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8)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当然这些话他都憋在了心里,他可不想扫他亲爱的母亲大人的兴,只能穿好衣服,洗漱吃饭,给助理交代了一下今天的工作,简单开了一个晨会,然后提前半个小时到了约定地点。
  这个时间的西餐厅没什么人,十分安静,放着贝多芬的钢琴曲,陆知宴挑选了靠窗的位置,从这里望出去可以看到店主自己种的花田,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在花间流连的蝴蝶。
  差五分钟九点,陆知宴从窗户看到一个女人进了门,她向两边张望着,陆知宴招了招手,她便走了过来。
  紫色吊带裙,丸子头高高地盘在头顶,黑色墨镜卡在头发上。
  清爽利落,陆知宴想,如果他是一个直男,此刻肯定挪不开眼了,可惜他不是,只能单纯地对对面的女人表达欣赏。
  “抱歉,让你等太久了吧。”
  “没有,我也刚到。”
  “我叫关念。”
  “陆知宴。”
  陆知宴微微颔首,招招手叫来服务生,接过菜单递给了关念。
  “您先点吧。”
  关念也不推辞,在菜单上指了几下又推给他。
  陆知宴吃西餐吃得太多了,很快就点好了,心里盘算着怎么隐晦地表达自己的性向。
  关念调整了一下肩带位置,墨镜摘下来扣好放在桌子上,微微偏头问到,“陆总这种英俊多金的青年才俊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
  因为不直。
  “是不是眼光太挑了?”
  陆知宴笑了一下,倒也没有很挑,就是挑了一下性别而已。
  关念似乎也没想要得到他的回答,自顾自地接下去,“不过确实,像陆总这样的男人得多优秀的女孩能配的上啊。”
  “关小姐过奖了。”
  关念换了个姿势双手拄着下巴,两边脸上的肉被挤起来,性感中多了一丝俏皮。陆知宴突然意识到她可能也是被迫过来相亲,并且对自己也没什么兴趣,因为一个女孩子在略微有点意思的男人面前大概都不会做出这种动作。
  这倒让他觉得轻松起来。
  正想委婉表达自己也没有要谈恋爱的意思,关念就先开口了,“我就直说吧陆先生,其实我也是被——”
  陆知宴已经猜到她会说什么了,然而这个时候却被人打断了。
  在安静的西餐厅里,可能也是看周围没有人,所以来人才会这么大声。
  “阿宴,你怎么在这里啊。”
  陆知宴抬头看着端着咖啡向他这边走过来的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心里是奇怪更多一点还是惊讶更多一点。
  陆陆:
  1.我有洁癖,但是我的方巾可以给老婆擦口红印。
  2.老婆叫我阿宴!芜湖起飞!


第7章 好的老公
  陆知宴感觉到了,裴熙南没憋什么好屁。
  他挑了挑眉,等着他下一句话,关念也顺着他的目光偏过头去,看着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和面前人看起来一样挺拔英俊的男人。
  裴熙南周末并不休息,昨晚却意外地失了眠,折腾到凌晨两三点钟才迷迷糊糊睡过去,还睡得不踏实,早上起来又疲又累,去公司的路上实在困得不行了,只好停下来打算在路边的西餐厅买一杯咖啡。
  这里只有这么一家可以做咖啡,裴熙南别无选择,却没想到能在这里碰见陆知宴。
  一看到对面是个女人,他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毕竟陆总出了名的工作狂。他们这个圈子里对于感情这种事儿又没什么秘密,更何况陆知宴一直是那些先生太太眼里的黄金单身汉,做女婿的最佳人选,肯定不可能是自己找了个女朋友,那就只能是来相亲了。
  当然就算猜错了也没关系,裴熙南起了坏心思,能搅和搅和他就是好事。
  所以他端着刚刚买好的咖啡径直走了过去。
  陆知宴脸上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似乎并不意外他出现这里,并且叫他阿宴。
  当然他不知道的是,他走几步路的这短短几秒钟里,陆知宴已经揣测出无数种他可能想得出来的阴谋诡计,却唯独没有想到他张口就是一句,“老公,你不是说出来给我买水果了吗?怎么来这里见美女啦?”娇羞中带着一丝责怪,责怪中带着一丝做作,做作中带着一丝甜蜜。
  裴总真是拿捏住了。
  饶是陆知宴再怎么见多识广,这场面他还真是真没见过,刚喝进嘴里的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
  他艰难地咽下去,向裴熙南投去一个不可思议的目光。
  裴熙南背对着关念,冲他得意地挑了挑眉,好像在说,这玩笑你不是也开过吗?只不过我给升了个级罢了。
  陆知宴眯了眯眼,眼神危险,有些抱歉地看向关念,关念竟然不觉得生气,脸上还一副饶有趣味的样子看着他俩。
  裴熙南还要捣乱,转过身去看着关念,“美女你是谁啊?怎么和我男朋友在这里?”
  关念刚要开口,就被陆知宴拦住,好啊,竟然他想演,就陪他演全套,陆知宴拽着他胳膊一把把他拉到了腿上,裴熙南没反应过来,猝不及防被拽了这么一下,整个人都跌坐在他身上,因为毫无准备,还下意识地扶住了陆知宴的肩膀。
  这一下坐得结结实实,裴熙南几乎立刻就想弹起来,却被陆知宴摁着腰扣了回来,鼻尖的距离只差不到一拳。
  陆知宴看着他瞬间变得通红的耳朵尖儿和一脸震惊,淡淡开口。
  “宝贝乖,回去再跟你解释,你先回家等我。”
  回你妈的家啊?宝贝个屁啊?谁用你解释啊?
  裴熙南在心里抛出来疑问三连,才想到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他自己。
  一时之间他竟然不知道怎么回应了,而陆知宴似乎是对他的演技不太满意,又暗暗掐了一把他的腰,裴熙南腰部十分敏感,被掐得一晃。
  他一边瞪着陆知宴,一边硬着头皮说,“好的老公,快点回去哦。”
  说完便迅速站起来,低着头快步离开了,像个兔子似的,非要来招惹人家最后自己又受不住。
  陆知宴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和自己桌子上某个小粗心鬼留下来的一杯咖啡,低头揉了揉额角,嘴上也不自觉带了一丝笑意。
  “不会是陆先生的男朋友吧?”
  关念支着下巴问他,陆知宴没想到她这么自然地问出这个问题,愣了一下,关念接着说道,“不太像啊。”
  “怎么不像?”
  “说不出。”关念耸了耸肩,“可能女孩子在这方面更敏感一些,他倒像是故意来让你出糗的。”
  女人的直觉和第六感果然准得离谱。
  陆知宴不否认,点了点头,“是我的竞争对手,互相看不顺眼——”
  “互相吗?”关念眨着大眼睛,“不对吧?”
  “哪里不对?”
  “我坐在这里这么久,你都没笑过,刚才他一来,你就笑了。”
  “有吗?”
  “很有!”关念点点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吧?”
  是吗?陆知宴不置可否。
  “抱歉抱歉,冒犯了,我接着我刚才没说完的话说吧,我是不婚主义者,也没有谈恋爱的打算,都是我姑姑催我,不然我才不来相亲呢。”
  “再说就我这条件,真想谈恋爱,还用相亲?好男人大把大把抓。”
  “你应该也和我差不多吧,是爸妈逼迫过来的?”
  话都说这么开了,陆知宴便承认下来。
  “我确实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
  关念把墨镜拿起来戴上,站起身来抻了抻裙子,“那这样的话,我们也没必要互相浪费时间了,我约了姐妹去做spa,先走一步啦。”
  陆知宴点了下头,关念笑容明艳,拿起桌子上的手包,好像想起什么,又回过头来问,“不过陆先生,或许我们可以做个朋友?”
  “当然。”
  关念挑了一下眉,又点点头,和他招招手作别。
  偌大的西餐厅里只剩下陆知宴自己,他看着裴熙南留下来的咖啡,鬼使神差地尝了一口,然后有些意外地皱了皱眉,原来他竟然喜欢这么苦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