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43)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陆总,您今天很累吗?”
  “还好。”
  “您的手没事了吧?”
  “没事,你上去吧。”
  孟予感觉自己可能有些话多了,没再问些什么,乖乖上了楼。
  他觉得陆总今天不太一样,准确的说是在门口和那个人见过之后才变得不太一样的。
  但是孟予没有背后揣测人的习惯,摇了摇头不去想这些不该他想的东西,收拾收拾钻进了被窝。
  裴熙南坐上了车,紧张了一天结果连句正经道歉的话都没说出来,连人家也没进去,就原路返回了。
  怎么哄个人这么难啊。
  裴熙南把头靠在车窗上,盯着外面一晃而过的景色,天很黑,黑夜似乎可以把人的坏情绪无限放大,裴熙南鼻头一酸,没出息地掉了两滴眼泪珠子。
  连他自己都被手背上突然出现的水滴吓了一跳,虽然没人看见,他还是赶紧用手背把眼泪擦干净了。
  既然是自己一开始做错了,现在后悔显然也没有什么用,他就不信他再死缠烂打一点,陆知宴还对他这么冷漠。
  裴熙南缩了缩肩膀,车速放慢,停在了他家小区门口,他付款下车。路灯把影子拉得好长好长,显得他一个人看起来更加寂寞了。
  向嵘知道他今天要去给陆知宴道歉,他在车上的时候就给他发了微信,问他怎么样。
  裴熙南到家才回复,不想打字,按着语音跟他说:“还不行,他正好和那个孟予回家,我也不好去了,而且他说让我以后都不要去了。”
  “他带孟予回家?”
  “嗯,但是应该是有正经事吧,我不了解。”
  “南哥,你怎么就知道他肯定是正经事?”
  裴熙南烦躁地“哎呀”一声,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没底,所以他选择相信他最想要相信的那一种可能,“陆知宴不是那种人,我知道的。”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裴熙南都这么说了,向嵘也不好再说其他的。
  “那你怎么办,以后不去了?”
  裴熙南倔强地摇了摇头,虽然向嵘也看不见,“不,我想他原谅我。”
  向嵘在那边叹了口气,裴熙南是个倔性子,有一点他和陆知宴很像,那就是认准的事情都不想放弃,一定要做到才心里舒服。
  “那你之后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再想想办法,他还没消气。”
  “哎,我也帮不上什么忙。”说起这件事儿,向嵘也够愧疚的, 他总觉得那天的事儿他们都有责任,但是裴熙南就全都自己拦下来了,也不让他们参与。
  “没事儿,我自己可以。”
  “别不开心了南哥,周末出来耍。”
  “耍什么耍啊,我要愁死了。”
  “给你找两个小孩儿哄你开心……”向嵘脱口而出,习惯性地像以前一样安慰他,话一出口立马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果然电话那头,裴熙南一口回绝,“不了,还要什么男孩儿,一个陆知宴我都整不明白。”
  向嵘好一会儿没说话,再开口的时候问他,“这次认真了啊?”
  裴熙南仰头看着天花板,长叹了一口气,“就认真这么一次。”
  他回家的这一路上想了好多好多,真的在自己两次希望落空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比他想象中的更难受,是那种心脏被人揪起来捏碎了又扔在地上的那种难受。
  他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尤其是当他意识到,如果自己早点发现陆知宴和自己的心意,如果自己没有跟他赌气,或许他们之间是有可能的。
  可是千金难买早知道,世上也没有后悔药,他觉悟太晚,就自然会承担一些事情。
  而且当他看着陆知宴和孟予一同回家的时候,他一下子就明白了陆知宴当时站在酒吧门口看着他搂着别的男孩儿时是什么感受了,自己这还没亲眼看见他俩怎么样呢,陆知宴可是目睹着他把人家带走的。
  所以陆知宴那么生气应该也有一半原因是因为这个吧。
  裴熙南越想越头疼,他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心里默念着,求求了,陆知宴和孟予可千万别是那种关系啊。
  南南放心。


第37章 和你很像
  手受了伤,不能冲澡,陆知宴站在窗前,打开窗户,G市今天降了温,吹进来的风终于不是热的了,他指间夹着一支烟,烟灰燃了半截,都没抽上一口,似乎只是想用烟味麻痹一下自己这一晚上麻木又疲惫的神经。
  G市过于繁华,哪怕已经接近凌晨,外面仍然闪烁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灯,路上依旧川流不息,车灯连成一片,甚至不远处经济园区的写字楼里,也整层通明着。
  陆知宴有时候也觉得自己能够成功的原因也不全是因为这么多年的努力,或许还因为冥冥之中他拥有了比别人好一点的运气,才能在G市这样的一线城市里打拼出一番事业。
  陆知宴俯瞰着这座城市,熄灭了烟,头发被风吹乱了,陆知宴看着手上的伤,刚才喝酒的时候已经很克制了,但是还是感觉到伤口在隐隐作痛,伴随着一阵阵的痒感。
  他解开绷带重新消了一次毒,血迹已经干涸,露出几乎横亘手心的伤口,皮肉微微外翻,看起来比刚受伤的时候还要更可怖一点。
  痛觉好像慢慢复苏了一样,陆知宴皱了皱眉,换上新的绷带,单手脱掉了衣服,看这手今天是不能洗澡了,他关了灯躺在了床上。
  过段时间很忙,光是酒会就要参加三个,水上公园那边装修也快要结束了,他还得抽空去看一看。
  孟予第二天就要离开G市去赶一个通告,吃过早饭,陆知宴直接把他送到机场。
  “这个月30号,下个月6号,下个月14号,哪天有空,我去酒会带着你。”
  “除了这个月30都有空的。”孟予思索了一下。问道:“陆总,下个月6号是格伦美品牌酒会吗?”
  “对,你有空我带着你。”
  “有空的,我让我助理提前给我订好机票。”
  “好的。”
  格伦美品牌酒会一年举办一次,很多时尚大牌的设计师或者时尚总监都会来参加,所以每年都是明星云集,陆知宴作为很多大牌的贵宾客户,每年都在受邀之列,今年也不例外。
  “但这个我不保证能给你搭上,时尚圈的人眼光很刁钻。”
  “没关系没关系,我能跟着陆总见见世面就好。”孟予慌忙摆着手解释,生怕被陆知宴误会。
  等把孟予送到机场再回公司的时候,已经过了上班时间了,半个小时之前在路上通知了开会,一进公司,陆知宴还没能回办公室歇一会儿就直接去了会议室。
  开会开到一半儿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他才意识到自己忘了静音,看了一眼屏幕,是骆晋的电话,他按了挂断,加快语速说完了要说的事情,散了会才重新打回去。
  裴熙南晚上没睡好,脑子里一团乱麻,到了凌晨三点还翻来覆去睡不着,第二天早上起来眼下果然一片乌青。
  安吉贴心询问,“老板昨天又没睡好?”
  看着他贱兮兮的表情,裴熙南一个抱枕砸过去,心想他这个助理实在是有些胆大包天了,没好气地说,“别瞎琢磨我。”
  “好嘞老板,这是您今天要处理的文件还有最近一个月的日程表。”
  “好。”
  裴熙南接过来厚厚一沓A4纸,虽然大多数公务在电脑上就能处理,每天送到他这里的纸质文件还是有很多。
  看到裴熙南在揉太阳穴,安吉问他,“要不要给您泡杯咖啡?”
  “好,美式,谢谢。”
  等安吉把咖啡递过来,裴熙南问他,“下个月格伦美的邀请名单你看见了吗?”
  “我看了呀,当时给您还送了一份。”
  裴熙南回忆起来,那张纸安吉还真的给他拿过来了,但是他当时在忙,也没空出时间看,早就不知道扔哪里去了。
  “陆总在不在名单里?”
  “在啊,当然在了,陆总是那么多大牌的svip,他和您一样都是必邀的人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