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54)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好的。”就算他不说,Becky也会自觉当司机,毕竟哪有老板给员工开车这回事儿。
  陆知宴回到公司,紧急召开了会议,一周之后,全国所有晟宁的酒店都换成了卓宴的招牌,裴熙南看着新闻,他想过陆知宴会走这一步,但是没想到陆知宴动作这么快。
  裴熙南快速浏览了一遍新闻,他和陆知宴自从酒吧之后又很久没见了,他对陆知宴的近期消息都是从新闻上了解到的。
  裴熙南其实每天都想见陆知宴,但是也就只能想想,不知道怎样去见他,有了以前的事情,甚至都不敢去见。
  也不知道是不是催情药的副作用,裴熙南这么长时间都情绪很低,倒也没有很难过,但是就是做什么都兴致缺缺,周末靠在沙发上,裴熙南决定去健身房呆一会儿。
  他换上衣服,看着柜子上的一排车钥匙,最后还是打算步行过去,好像平时工作越忙碌,他就越享受可以什么都不想,不用计算时间慢慢散步的机会。
  健身房里依旧有很多人,温度比外面还要高,裴熙南到更衣室换了衣服,只剩下运动背心和短裤。
  他一边跑步一边看着楼梯口,他承认他来这里有撞运气想要见见陆知宴的心理,但是不会像上次那样一直等着了,能见到就看一眼,见不到就算了。
  裴熙南抬手在操控台上按着加速键,随着速度加快,调整着呼吸,腿部肌肉因为跑步的动作绷紧,肌肉线条很好看。
  额头上很快就渗出了汗,裴熙南把毛巾搭在肩上,时不时擦一下顺着侧脸留下来的汗水。
  身后突然传来一句“帅哥?”旁边几个跑步机上男人都回了头,只有裴熙南没有,还在加速。
  可能是看他没有反应,过来的男人绕到他的跑步机前——很漂亮的一个男人,五官立体,还有点混血那个感觉,他笑着看着裴熙南,裴熙南疑惑地看了他一眼,问,“有事儿?”
  男人笑了一下,“没什么事儿,看你身材挺好的,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以后一起健个身啊?”
  裴熙南微微皱了皱眉,这不就是来搭讪的?他低头看着递到自己面前的二维码和面前人势在必得的眼神。
  如果是以前他肯定会说上两句同样轻佻的话,加上微信,说不定出了健身房就能去酒店。
  然而现在遇见这种事他只觉得麻烦。
  他目视前方,开口道:“没有微信。”
  男人似乎没想到他能这么随意的拒绝,脸上闪过一丝尴尬,不可置信地再次问道:“真的没有?”
  “没有。”
  很好,二次拒绝,那男人识趣地说:“好吧。”然后耸了耸肩膀离开了。
  为了不再被打扰,裴熙南戴上了耳机,专心跑步,却不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其实就在他身后目睹了这一幕。
  陆知宴在斜对面的器械区,健身房有两个门,他今天是从侧门进来的,一进来就看见了跑步机上的裴熙南。
  他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下,转个弯儿去了器械区。
  从器械之间的缝隙刚好可以看见裴熙南的上半身,也自然能看到有人过去跟他搭讪。
  但是看样子,裴熙南比他想象的拒绝的还要干脆,陆知宴挑了挑眉,虽然他半信半疑,但是想到那天在酒吧裴熙南也是一个人,感觉他好像的确变了不少。
  裴熙南跑了半个多小时,看了一眼吧台的方向,慢慢减速,走了一会儿,等到因为快跑而变得急促的呼吸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他又瞥了一眼吧台,眼睛里闪过一丝失落,今天似乎是等不到他了。
  裴熙南从跑步机上下来,走向淋浴间,陆知宴看着他的背影,鬼使神差地跟了下过去。
  一墙之隔,两道水声交错在一起,陆知宴一直等到隔壁没声音了才出去。
  他看着裴熙南的背影,发现裴熙南没开车,他承认有那么一瞬间他很想叫住裴熙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却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不要。
  却又好像不是因为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不合适,而是什么其他的原因。
  陆知宴转了个弯换了一条路回家,避免了从裴熙南身边路过的可能性,还没到家,宋美秀女士打来了电话。
  陆知宴接听,“妈,怎么了?”
  “儿子,妈做了好多好多菜,都是你喜欢的,你今天回家吃吧?”
  陆知宴看了一眼时间,想到这段时间事情太多,确实很久没有回过家看看他爸他妈了。
  “行,我半个多小时到。”
  “好嘞!正好庆祝你收购!爸妈都想你了。”
  挂了电话,陆知宴找了个路口又掉了一次头,开车回爸妈家。
  裴熙南从健身房走到家,明明在健身房都歇了半天m'm嚯g e氵夭艹冫欠了,回到家他却觉得有点心跳加速。
  他揉了揉心口,甚至能明显地听见“扑通扑通”声音,怎么回事儿?自己什么时候身体素质这么差了?走几步路又累到了?
  裴熙南打算给自己倒一杯水,玻璃杯拿在手里,却不知道怎么的,手一滑,掉在了地上,“啪”的一声碎了一地,半杯子水也跟着撒在地上。
  裴熙南下意识用手去捡,“嘶”一声,被锋利的玻璃划破了手。
  他看着正在滴血的手指,顾不上疼痛,莫名觉得一阵没来由的心慌,他简单包扎了一下,又拿来扫帚清理了碎玻璃。
  那股心慌却并没有消退,他突然右眼皮一跳,紧跟着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一下午因为这点不知道为什么的预感,他做什么事都不踏实,二十几度的室温,他却手脚冰凉。
  今天是有什么事要发生吗?
  裴熙南想不明白,想着睡一觉能不能缓解一下,结果躺在床上光听自己心跳如擂鼓了,床单都被他滚皱了,也没能睡着。
  裴熙南骤然从床上坐起来,他盯着虚空中的一点,自言自语道:“怎么了呢。”
  到现在他已经开始担心真的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裴熙南被吓了一跳,拿过来一看,是骆晋打过来的。
  那种不详的预感同时达到了顶峰,以至于裴熙南竟然一瞬间不敢按接听。
  骆晋怎么会突然给自己打电话?
  “喂?怎么了”
  “什么?!”
  听了骆晋的话,裴熙南脑子里像有一颗炸弹一样,“轰”的一声炸开了,他愣在那,直到手机滑落到地上,发出沉闷的声音,他才回过神来,无头苍蝇一样在地上转了几圈,随便抓了个车钥匙就冲出了家门。


第47章 是我保证
  宋美秀和陆政在家数着时间等着,然而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也没等到陆知宴回来,老两口越等越着急,宋美秀在客厅搓着手走来走去转圈圈。
  “老陆啊,你说儿子怎么来没回来?”
  陆政站起来,揉了揉她的肩,“可能就是开慢了?你打个电话?”
  “阿宴肯定开车呢,打电话分心,再等等再等等。”
  宋美秀被陆政推到沙发上坐着,夫妻两个坐在沙发上等,结果越等越觉得不对劲儿,陆知宴一向有时间观念,说半个多小时就肯定不会超过四十分钟,桌上的菜热了一遍之后又凉了,宋美秀看着盘子里凝固的油,终于忍不住掏出手机给陆知宴打电话,电话那边却意外地响起冰冷的电子提示音:“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宋美秀心里咯噔一下,可能是母子连心,眼泪一下子就落了下来。
  她急得跺脚,“阿宴关机了……他从来不关机的!他不关机的……”
  陆知宴因为工作原因,手机一直都是二十四小时待机,除了开会以外其他时候从来不静音,不可能莫名其妙手机关机。
  这下一向淡定的陆政也跟着慌了手脚,夫妻俩手足无措,急得团团转,最后只能把电话打给骆晋,“骆晋啊,你能不能帮伯父伯母找找阿宴,他一个多小时之前就说半个小时到家,现在也没回来,手机还关机了,我们俩怕他出什么事儿了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