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3)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陆知宴,你想说什么?”
  陆知宴难得在他面前支支吾吾,“我想说,毕竟是因为我你才这样的,你看看,要不,就是我,那个……”
  裴熙南“哼”了一声,帮他说出了说不出口的话,“你想说你住我家帮我?”
  “……”陆知宴眼睛一亮,假装思索了几秒,然后诚实地点了点头。
  上赶着送上来的劳动力,不用是傻子,裴熙南光是想想自己可以使唤陆知宴做这个做那个,就已经觉得很爽了。
  “可以啊。”他冲干净泡沫,拽过毛巾擦着头发,一步一挪地走到门口,陆知宴偏了个身子让他过去。
  因为陆知宴斜靠在门框上的原因,比裴熙南还矮了一点,裴熙南偏头看了他一眼,一边回卧室一边开玩笑地说道:“陆知宴,你不会真喜欢我吧?”
  陆知宴愣了一下,直起了身子,眸光一下子暗淡下去,嘴上回了一句“不会。”心里却偷偷默认。他声音不大,不知道裴熙南有没有听到,不过可能本来他的答案是什么对于裴熙南来说也没有很重要。
  裴熙南以往去公司都会穿西装的,但是今天这情况肯定是穿不了那么紧的,在衣柜里翻了半天,试了很多件,身上大的印记基本都能遮住,除了侧颈和锁骨。
  裴熙南贴近镜子仔细看着,家里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覆盖,这一块又一块的就差把“裴总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XX”写在身上了。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陆知宴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对着裴熙南带着仇怨的眼神,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动作。
  “你真是属狗的。”裴熙南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反正也遮不住了,那就干脆换个领口大的,还凉快。
  “你那天还说我属驴的。”陆知宴有意逗他,尾巴似的跟在他身后,晚了一步走到卧室门口,猝不及防就看到裴熙南手一抬脱了上衣。
  他咳了一声,赶紧低下头不去看裴总红一块紫一块的身体,毕竟他怕自己多看一眼都会忍不住再来一次,那可就真要把裴熙南惹急了。
  等裴熙南终于换好了衣服,两个人一同出门,“裴总,我先送你。”
  “废话。”
  陆知宴帮裴熙南拉开车门,手贴心地护在他头顶。
  “垫子是从游轮里拿下来的?”
  “嗯,和经理借的——你几点到公司?”
  “都可以,不急。”
  他说不急,陆知宴就开得慢了一点,裴熙南除了自己开车以外,坐别人的车都犯困,他戴上墨镜遮住从窗户射进来的阳光,闭上眼睛。
  陆知宴看了他一眼他清晰的下颚线,虽然这是裴总迫不得已才坐他的车,但是这幅场景确实在他心里想过一遍又一遍。
  他还想过很多很多,比如早上做早餐的时候裴熙南从身后抱住他,或者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再或者黄昏时候手牵着手散步。
  当然这些事情的前提都是他们会在一起,陆知宴摇了摇头,他也就只能想想了吧。
  “到了裴总。”
  车里空间小,裴熙南抻了半个懒腰,看他还不太精神,陆知宴干脆下车帮他开了车门。
  裴熙南没憋住笑,陆知宴这样子还真像个尽职尽责的司机。
  他下了车,陆知宴扶着车门看他,“那我走了?”
  “走呗,再不走迟到了,记得晚上接我别迟到。”
  “放心吧裴总,不会迟到。”
  陆知宴看着他慢悠悠进了公司大门,才回到正驾驶开车去公司。
  裴熙南虽然下车了,但是车上还残留着他身上的香水味,真得很好闻。陆知宴用力吸了两下鼻子,又想多闻一闻裴熙南的味道,又想把这个味道一直留在车里。
  裴熙南一上楼就感觉前台小姑娘看他的表情不太对,紧张中又带着激动,他叹了口气,作为被讨论过很多次的主角,他几乎一秒就知道这几个小姑娘为什么会是这种表情。
  他无奈地停下脚步,“你们几个又看见了?”
  “没有!”几个小姑娘把头摇的像拨浪鼓,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都不问问我看到什么了?”
  “啊……”涉世未深的小姑娘们猛地意识到漏了馅儿,又开始熟练地道歉:“抱歉裴总,我们不是故意看的。”
  裴熙南也不是第一次被误会和陆知宴有不正当关系了,摆摆手无所谓地回了办公室。
  刚一走,身后就传来按捺不住的讨论声。
  “救命救命,裴总的脖子,我的天啊,陆总也太狠了点。”
  “嘘,你小点声,万一是蚊子呢?”
  “哈哈哈,那这蚊子也太大了。”
  “你们说他们两个谁在上面?”
  “那还用说,我感觉裴总今天走路都不对劲儿……而且还没穿西装。”
  “我的妈呀!还真是!”
  裴熙南着急回办公室,没听见后面这几句话,不然他说什么这个月也得扣她们几百块的工资。
  他打开电脑,邮箱里积攒了一堆未读邮件,删除无关紧要的,留下来一堆需要处理的,裴熙南一边一一翻看,一边打电话叫来安吉。
  “老板有什么吩咐?”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安吉和他太熟悉了,进办公室都很少敲门,裴熙南习以为常地看了他一眼,把车钥匙扔过去,安吉眼疾手快伸手接住。
  “车钥匙给宋哥,去梦刹海停车场把我车开回来。”
  “开的哪个?”安吉看着车钥匙上的标志,“红的黑的?”
  “黑的。”
  “行。”
  “去吧。”
  安吉没动弹,仔仔细细盯着他看了几眼,裴熙南看他没走,疑惑地抬头问,“去啊?还有事儿?”
  安吉搓了搓裤子,好奇又不敢直接问,“老板,这得多大的蚊子给你叮成这样?”
  “……”裴熙南眯了眯眼睛,指着门口,言简意赅,“滚。”
  “好嘞。”识时务者为俊杰,在裴熙南发火之前,安吉拿着钥匙溜之大吉,他一点都不怀疑他再多在这里停留一秒,裴熙南就会开口让他加班一个月。
  与此同时,陆知宴刚刚上楼,Becky依旧在办公室门口等他,刚一碰面就开始汇报公务,这是两个人这么久的习惯,用在路上的时间交流,能节省一秒是一秒。
  “好,我知道了,衣服呢?”
  “在这里。”Becky把袋子递给他,心里疑惑,老板不是应该昨晚就回来了?没回家换衣服吗?这衣服皱成这样。
  这可真不像他的作风,没有特别正式的场合要参加的话陆知宴来公司都不会穿西装,更别说皱皱巴巴的西装了。
  不会昨天晚上有什么事情导致没回去家吧……咳咳。
  Becky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大胆的猜想,但是作为一个成熟的助理,哪怕心里冒出粉红色的泡泡也要面色如常一脸严肃。
  “陆总我先走了。”
  “好。”
  陆知宴拿过来这个月的财务报表,做了一个分析对比,这两天都和裴熙南在一起,以至于突然分开之后,干什么都忍不住去想裴熙南。
  陆知宴第一次觉得一天的工作时间过得好慢,他几乎隔半个小时就要看一眼时间,终于等到快到下班时间。
  陆知宴提前一个小时处理好公事,把Becky叫过来嘱咐着有事情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
  “陆总,您今天有事吗?”
  Becky忍不住问,她家老板竟然早退了,这不正常,这真的很不正常。
  “有事,去接裴总下班。”
  “哦哦哦——什么?”Becky猛地反应过来,赶紧捂上了嘴,不过陆知宴走得太着急,她“哦”了两声的时间,已经坐着电梯下楼了。
  留下Becky一个人站在原地凌乱,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她那个大胆的猜测是真的吧。
  “救命救命。”Becky碎碎念着回了办公室,心想自己知道太多是不是不太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