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2)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好好好,我回去。”陆知宴回到驾驶位,重新发动引擎,折腾这么一次,回到市区天色已经完完全全黑了下来,陆知宴看了一眼时间,九点多了。
  “裴总?我送你回家?”
  “好。”
  “地址告诉我。”
  裴熙南含含糊糊报了家里的位置,陆知宴把车速放慢,私心想和他多呆一会儿。
  门卫不认识陆知宴的车,拦着不让通行,陆知宴回头,“裴总睡了吗,露个脸。”
  裴熙南有气无力地支棱起来,降下车窗和门卫大叔说了句话,又重新趴了回去。
  车停在楼下。
  陆知宴拿着纸巾开门下车,绕到后面把裴熙南埋在臂弯里的脸拖起来擦了擦汗,“到家了,下车吧。”
  裴熙南消耗了那么多精力,又困又累,陆知宴也不知道他到底听没听清,索性直接把他从座位上抱了起来。
  裴总应该是无力挣扎了,再加上困迷糊了,没再抗拒这个公主抱的姿势,甚至还乖乖抱住了陆知宴的脖子,睫毛还是湿的,乖顺地盖住眼眸。
  陆知宴好像又看到了喝醉那一天的他,也这么老实地任由自己把他抱在怀里,只不过现在的裴熙南嘴唇肿了,嘴角被咬坏了一块儿,比别的地方还要红一些,像是新生的樱桃一般,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尝一口。
  怕进电梯的时候碰到熟人,陆知宴进门之前把裴熙南的脸扣在了自己身上。
  “密码是什么?裴总?睡着了?”
  “0725,我生日。”裴熙南咕哝着。
  陆知宴默默记在心里,原来裴总是这天生日。
  一只手输入密码,另外一只手就不得不更用力气把裴熙南抱住,不知道是不是被捏疼了,裴熙南在他怀里扭了两下。
  “滴”的一声,门开了。
  陆知宴把裴熙南放到床上,屁股刚一碰到床,裴熙南就疼得睁开了眼睛,五官皱巴巴挤作一团。
  “对不起对不起。”
  陆知宴连声道歉,给他翻了个身。
  又困又疼,裴熙南越来越委屈,小孩子一样抱怨道:“都怪你,我都道歉了你还要,那么用力干什么啊?你都不管我疼不疼的。”
  陆知宴心想明明是裴熙南非要撩拨他的,他又不是柳下惠,怎么可能做到坐怀不乱,当然这样的话肯定不能说给裴总听,陆知宴只好从后面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帮他把衣服脱下来,好声好气地哄。
  “我错了裴总,下次不会了。”
  “你还想有下次?我告诉你没有下次了,就这一次……两次。”裴熙南竖起一根手指,又换成两根,侧脸压在床上,把脸上的肉都挤起来了。
  陆知宴脸一沉,抿着唇没吱声,帮他把衣服叠好之后才“嗯”了一声。
  裴熙南本来还能勉强走路,现在好了,一点都走不了了。
  陆知宴用外卖点了药膏,打算给裴总饱经风霜的小花抹一抹,他站在床边一边看说明书一边说道:“自己掰开。”
  “?你要做什么?你禽兽啊还要来?”裴熙南警惕地转过头来,一脸紧张加惊恐。
  陆知宴无奈地叹口气,举起药膏,“不要了,给你抹药,快点儿。”
  “哦……”
  陆知宴把药膏抹在手上,慢慢送进去。
  裴熙南蜷起脚趾,声音打着颤儿,“疼……”。
  陆知宴心疼死了,“忍一会儿,一会就好了,乖。”
  “嘶……好凉。”
  冰凉的触感麻痹了痛觉,抹好之后好像确实没那么疼了。
  “要不我今天留在这?明天送你去上班?”
  裴熙南睁着眼睛,如果可以,他当然希望和陆知宴少一点共处的时间,但是他现在这种情况,一个人的话确实很多事情应付不来。
  经过了短暂的心理斗争,裴熙南答应下来,这么一个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
  陆知宴帮他盖好被子,关上灯,“我去客厅睡,有事叫我。”
  “去客房吧,都是收拾好的。”
  陆知宴进房间的时候就看了,客房和裴熙南的卧室离得太远,如果半夜裴熙南需要他的话,他怕自己听不见。
  “不用了,晚安。”陆知宴帮他关上灯,出了卧室。
  裴熙南家沙发也和床一样,躺着比游轮房间里的要舒服很多。
  陆知宴睁着眼睛枕在胳膊上,透过落地窗看着窗外,事情不像他想的那么糟糕,两个人的关系可能不会雪上加霜,但是也并不会因此更进一步。因为他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对于裴熙南来说,和他以往的床伴并没有什么区别。
  可能也就是位置发生了变化,但是都是不值得他认真的人。
  就像裴熙南说的那样——都是成年人了,他会和自己发生关系的原因本来也不是对自己存有什么感情,只不过是当时刚好喝了酒,酒精总是会让人冲动,而自己还算有几分长相和身材,所以裴总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得不到还好,得到过一次就会越来越想要,陆知宴在黑暗中叹了口气,在心里警告自己——一定要清醒一点。
  他这两天攒了一堆事情,笔记本电脑没带在身上,只能用手机简单处理了一些,处理过后已经接近凌晨。
  怕吵醒陆总,又怕早上起不来来不及给裴熙南做饭,陆知宴把闹钟声音调小,手机握在手里才闭上眼睛睡觉。
  这一觉睡得并不踏实,他做了很多的梦,各种不同时间的场景混合在一起,有高中时候的篮球场,有再次见到裴熙南之后的谈判桌,也有游轮上和车上的交缠。
  以至于闹铃响起来的时候,陆知宴甚至觉得自己刚闭眼没多久。
  他揉揉眼睛,在裴熙南卧室门口看了一眼。裴总还保持着睡觉之前的姿势,应该是一宿都没怎么动,他进了厨房,把拉门拉上,打开冰箱,出乎意料地发现,裴熙南的冰箱里满满当当,收纳整齐,每个装食材的盒子上都贴着日期的标签。
  他以为裴熙南不会自己做饭呢,目光移到灰色的围裙上,他不由得开始联想,裴熙南穿上围裙做饭的样子,他自己在家的时候,会不会光着上身?围裙配上漂亮的肌肉轮廓,想想就诱人。
  陆知宴拿出吐司火腿和鸡蛋,做了两个三明治,煮了燕麦牛奶,又烤了蛋挞,端上饭桌。
  他身上这身衣服已经穿了两天了,皱得不成样子,陆知宴发微信给Becky,让Becky去他家里帮忙拿一套衣服。
  等Becky秒回,陆知宴才站在卧室门口敲了敲门,见裴熙南没醒,他走到床边弯下腰拍了拍裴熙南的背,“吃饭了裴总。”
  裴熙南这才迷迷糊糊睁开眼,睡眼惺忪,“我不想动,你拿过来。”
  “好。”陆知宴言听计从,把早餐端进卧室,裴熙南支起身子,看样子是打算让他喂着吃。
  “后面还痛吗?”
  “好点了吧。”
  “自己走一走试试?”陆知宴收拾着盘子,裴熙南从床上挪下来。
  后面确实是好一点了,但是经过一晚上之后,腿又开始疼了。
  “我真是脑子抽了要跟你睡觉。”他瞪着陆知宴抱怨道。
  “没有下次了。”陆知宴半跪着帮他揉了揉腿,因为低着头,裴熙南没能看到他眼里藏着的失望。
  《当然希望和陆知宴少一点共处的时间》请裴总记住这句话。


第28章 短暂同居
  给裴熙南揉过了腿,陆知宴趁着他洗漱的时间吃了几口已经放凉了的早餐,然后收拾了一下碗筷。
  把餐具放回柜子里,他靠在卫生间门口问裴熙南:“你今天去公司真的可以吗?”
  裴熙南正往头上抹洗发膏,他还真是注意形象,站都站不稳还要坚持洗个头。
  “可以吧,应该可以。”
  “那你自己可以抹药吗?”
  “不知道。”
  “是不是也不太能开车?”
  “……”
  裴熙南眉头一皱,怕抻到后面,缓慢地直起身子,带着一头泡沫回头看了他一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