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0)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裴熙南被这一声“嫂子”整脸红了,哪有什么嫂子……他才是被压的那个……
  当然这种掉面儿的话他才不会说出来。
  “别瞎问。”
  “呦呦呦,还搞地下恋啊?”
  什么地下恋,根本就没有恋。
  “嫂子真猛啊,这给我们南哥嘬的,真壮观啊。”
  “滚蛋。”
  陆知宴在一边听着他们一群人起哄,心想可别再说了,裴总爱面子,说不好意思了又要怪自己了。
  “你真行啊,陆知宴,你这直接本垒打了啊。你不会这场酒会,就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南南跟你走吧。”
  “你能不能闭嘴。”陆知宴忍无可忍,顺手拿起一个苹果塞到他嘴里。
  “哎呦,我们陆大董事长还会不好意思呢?”
  “滚。”
  陆知宴不想理他,长腿一迈去和经理确认今天的事情了。
  今天的冲浪活动,裴总是无疑不能参加了,他眼馋地站在海边,向嵘在旁边问他,“南哥,真不来了?”
  “不来了不来了,累了,你去吧。”
  “你不去我也没意思,你这胸口到底是谁整的啊,这一堆儿里,也想不到你和谁关系近了啊……”
  确实不是关系近的,要不是自己昨天脑子抽了,见色起意,这事儿就不会发生。
  “别问了,不重要。”
  “好吧。”向嵘一想也是,万一真的就是春宵一刻露水情缘呢,是谁确实不重要。
  陆知宴和经理交代完之后,就出来找裴熙南了,裴总果然乖乖站在海边,估计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想冲浪也冲不了了。
  “裴总。”他从身后叫裴熙南,裴熙南和向嵘一起回了头。
  “陆总有事?”
  “也没什么大事儿。”陆知宴看了向嵘一眼,向嵘很有眼力地走到了一边。
  他站到裴熙南对面,向嵘虽然好奇他说什么还要避开自己,但是他那个角度只能看到陆知宴的背影,也听不见两个人在说什么,不过他却觉得裴熙南和陆知宴站在一起莫名的和谐。
  “说吧,什么事儿?”
  “那个,一会儿上桌的时候,记得少吃辣,你现在不太方便吃。”
  “行行行,我知道了。”裴熙南耳朵尖儿通红。
  “要不我给你一点补偿吧?”
  “补偿?你直接说嫖资得了呗?”裴熙南没好气儿地白了他一眼。
  “我不是这个意思。”陆知宴解释道。
  “行了行了,不用补偿,我又不是被你强迫的,你可别再像上次似的把衣服送到我公司,丢死人了——不过陆知宴,这么一看你也不直啊。”
  “嗯。”
  “我说呢,你对施妗怎么那么抵触,那我问你,昨天要是别人呢?你会不会也把持不住啊。”
  “不会。”陆知宴不想被他误会自己管不住小兄弟,他只对裴熙南一个人有感觉罢了,而且如果不是裴熙南昨天正好撞上他那啥,他也不会把持不住的。
  当然他这个“不会”听在裴熙南嘴里却变了味儿,“你不会是——”他故意拉长声音,就在陆知宴都以为他会说出一句“暗恋我吧”的时候,裴熙南果然没让他失望,“想趁机报复我吧。”
  “我没那么幼稚,裴总,除了你,也不会有人会忘记自己在哪个房间吧。”
  陆知宴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走了两步,突然想起有什么话没说,又转身走回来,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裴总昨晚叫得真好听。”
  他说完就跑,不然裴总又得恼羞成怒炸毛了。
  昨天因为清了场,没有其他客人,陆知宴便和经理说,不用登记也可以,又麻烦又浪费时间,每个房间都好几张备用房卡放在一起,所以前台小姑娘应该也是忘了“305”已经有客人了。
  本来是为了方便,没想到真有像裴熙南这种小傻子记错房间,导致自己羊入虎口。
  陆知宴虽然心里愧疚,但是回想起来裴总打着颤的身子和哼哼唧唧的撒娇求饶,他觉得自己这简直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值了。
  陆知宴走后,向嵘又凑过来,“说什么了南哥,还不让我听。”
  “知道不让你听了你还问?”
  “也是也是。咱俩找个凉快地方坐着吧,你脸都晒红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脸红就不是晒的?
  裴熙南坐在椅子上,想起自己饱受摧残的一朵娇花和昨天晚上那些叽里呱啦说出去的不该说的话,越想越脸红,这下好了,以后一段时间里不想回想但是疯狂占据大脑的事情肯定又多了一个。
  “哎?”向嵘疑惑地看着他肉眼可见再次变红的脸,“这里也热吗?不热了啊,这不比刚才凉快多了吗?南哥你不会发烧了吧,怎么更红了?”
  闭嘴吧,我也不想,裴熙南在心里回了一句。
  宴宴:只对老婆把持不住。
  前面还有一章!别落下哦~


第26章 小裴作死
  裴熙南谨遵“医嘱”,一点辣的食物都没碰,倒也不是他多听陆知宴的话,主要是他也没蠢到和自己的一朵娇花过不去。
  到了晚上,嘉年华就算结束了,陆知宴在台上说了几句话再次表达感谢,大家就各自开车准备回家了。
  裴熙南站在车边上,身后传来的一阵阵疼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如果开一个多小时的车他一定会非常痛苦。而且为了凉快,他把车里的坐垫都换成了偏薄偏硬的,更是让他连坐都不想坐上去。
  裴熙南有些犯愁,两只手搓了搓脸,正打算去找向嵘,突然想起来向嵘家酒庄临时接了一个大单子,向嵘着急回去见客户,下午就提前走了,而他认识的其他人基本也已经在他对着车犹豫的时候就走没了。
  陆知宴正站在门口送客,他作为嘉年华的发起者肯定是要最后一个离开的,一边和人说话一边用余光打量着不远处站在车前迟迟不上去的裴熙南,不用想也知道在犹豫什么。
  眼看着裴熙南终于决定要坐上去了,他赶紧趁着和客人说完了话,叫住了裴总。
  “裴总。”
  裴熙南闻声转过头来,“怎么了?”
  “过来,坐我的车。”
  裴熙南脑子跟不上嘴,脱口而出问了一句废话:“为什么?”
  陆知宴头疼地看着他,环视了一遍四周,确认周围没有人了,向前走了两步,“你确定你现在还可以自己开回去?”
  很好,问到点子上了,确实开不了。
  裴熙南在原地坚挺地站了三秒,然后锁上车门朝陆知宴走过去。
  走路姿势还有些别扭,他低着头不自在地一会儿摸摸鼻子,一会儿撩撩头发,短短几步路做了一堆小动作避免和陆知宴对视,试图掩饰自己走一步抖三抖的尴尬。
  陆知宴又心疼又好笑,朝他走过去,问,“先上车等我好不好?我还有些事情。”
  裴熙南作为一个猛一,虽然就在昨晚才刚刚丢了一次前蹄,但是还是不太习惯陆知宴用这样的温柔口吻和他说话。他感觉自己耳根子都跟着麻了,赶紧接过陆知宴的车钥匙去找他的车。
  不知道是不是提前给他准备好的,副驾驶的位置上放着一个垫子,看样子是从游轮里借出来的。
  坐上去果然比坐自己车上要舒服的多。
  裴熙南将靠背放下去一点,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插上车钥匙,打开空调。
  陆知宴的车上和他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很清冽,像雪山融水一般。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陆知宴才回来,裴熙南正舒舒服服靠在靠枕上。
  他看了一眼裴总紧绷着的西装裤,问:“穿西装裤是不是不舒服?后面有我的半袖和短裤你要不要换一下?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裴熙南很讲究吃穿,如果是以前,他肯定想都不想一口拒绝,但是现在,他连陆知宴的东西都被摁着头吃过了,穿个衣服也没什么可嫌弃的了,况且确实是不舒服,于是他权衡了一下,去后座换了衣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