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19)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这给我们裴总难受的。”陆知宴看着他湿哒哒垂着的睫毛,伸手探了一下他的额头,裴熙南下意识地躲了一下,陆知宴“嘶”了一声,“躲什么躲,摸摸热不热。”
  “不想让你摸我。”
  “咳嗽成这样都堵不上你的嘴。”陆知宴用手捂着输液管,“怎么没退烧呢?再给你量量?”
  陆知宴甩了甩体温计,拉开一点被子,又犯了难,这体温计要夹在腋下,这么一来,他的手就得从裴熙南领口伸进去。
  裴总肯定不让。
  “裴总,能自己夹一下吗?”
  裴熙南一点都不想动,嗓子也难受,头也迷糊,身上黏腻腻地出了一身汗,难受的心烦,“不能!我不想动咳咳,你别管我了。”
  陆知宴皱着眉头,一咬牙一闭眼拉开他的衣服,微微抬起裴熙南一只胳膊,把体温计送了进去。
  “我是不是手有点凉啊。”
  裴熙南病的脑子都迟钝了,被重新按好胳膊之后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不是让你别摸我吗唔……”
  陆知宴忍无可忍,抬手捂住他的嘴,“闭嘴,留着力气,等好了再跟我呛。”
  裴熙南被捂了嘴终于老实了。
  陆知宴盯着自己的手心,好像还残留着他身前的温度,好滑,这是陆知宴的第一反应,他舔了舔嘴唇,盯着快要打完的一瓶药,直到剩了最后一滴,陆知宴利落地给他换了瓶药才坐下来。
  看一眼时间,差不多够了,他把温度计抽出来,看了一眼,还是没下三十八度。
  他甩了甩,“一会儿再量一遍吧,下一瓶才是退烧的。要不要喝点粥?”
  “不喝,说了不想动。”裴熙南在病床上拧了两下,陆知宴无奈地叹了口气。
  “听话,不用你动,我喂你。”
  “你别这么跟我说话。”
  “闭嘴。”
  要不是裴熙南也没太多力气和他拌嘴,他才不这么听话地闭嘴呢。
  陆知宴把他扶起来一点,抬起枕头垫在身后。
  舀起一勺粥放在嘴边吹了吹,再递到裴熙南嘴边,裴熙南低头抿着唇不吃。
  “不爱吃?你病了吃不了别的。”
  裴熙南不吱声,就这么低着头。
  陆知宴突然反应过来了,无奈地笑道,“张嘴吧裴总。”
  裴熙南耷拉着眼睛。
  “我错了行不行?裴总赏个脸吃一口?”
  裴熙南这才张开嘴,含住勺子。
  陆知宴盯着他的嘴,裴熙南吃东西先伸舌头,他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怎么想的就怎么问了:“裴总接吻技术很好吧。”
  “那是当然。”裴熙南挑了挑眉毛。
  陆知宴喂着他吃了两口,他还挺享受被陆知宴伺候的,虽然到现在他还是觉得陆知宴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裴熙南嗓子难受吃不了多少,没一会儿又觉着嘴苦,五官皱巴巴地挤在一起,抱怨道:“嘴苦。”
  陆知宴看了一眼药瓶,这个药确实容易嘴苦,“等着,我去给你买两块糖。”
  陆知宴下楼到超市里,在货架里挑了半天,最后拿了一盒大白兔奶糖。
  回去的时候他从门玻璃朝里面看了一眼,裴熙南还靠在枕头上,低着头抠着手指头,这样子看着倒是还挺乖的。
  陆知宴开门进去,把奶糖递给他,“含一块儿吧,一会儿就不苦了。”
  裴熙南很久很久都没吃过这种奶糖了,久到都不记得是什么味道了,他接过来,拆开包装袋,先把糯米纸撕下来送进嘴里之后才含住奶糖。
  陆知宴看着他一套小动作,笑了一声,“感觉好点了没?”
  裴熙南吸了吸鼻子,鼻子确实透气了一些,嗓子还是痛,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心理作用,感觉好像没有刚才那么疼了。
  “好点了吧。”
  陆知宴也感觉他好点了,看起来也比自己刚进来的时候精神了些。
  他又伸手探了一下裴熙南的额头,可能还烧着,但是没有刚才那么热了。
  裴熙南不习惯被他这么不见外地摸来摸去,皱了皱眉头,不过也没有躲。
  “再量一量。”
  陆知宴一回生二回熟,正准备把手伸进他的领口,裴熙南大脑开始正常运转,抓住他的手腕拿开了一点,用另一只手接过体温计,“我还是自己来吧。”
  裴熙南抬起胳膊,把温度计夹住,坐直了一点。
  他咬了咬嘴唇,想起刚才自己迷迷糊糊让陆知宴给夹温度计,微凉的手碰到皮肤,他身上太热了,那一瞬间其实是舒服的,甚至会想要他多停留一会儿。
  裴熙南是这么想的,但是说是肯定不会说出来的,不过不自觉泛红的耳朵尖出卖了他。
  陆知宴看过他太多次脸红的样子,所以一眼分辨出来这和因为发烧才变红的皮肤是不一样的,至于裴总又害羞的原因,他大概也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
  两个人安静了五分钟,“拿出来吧。会看吗?”陆知宴先开口,裴熙南拿出来,装模作样地对着温度计看了几秒钟,陆知宴终于看不下去了,出声提醒:“裴总,拿反了。”
  “……”裴熙南恼羞成怒,把温度计扔给他,破罐子破摔,“不会不会,给你看,真是的,给你能耐的。”
  陆知宴不跟他一般见识,裴总这确实是见好了,又有力气跟他耍脾气了。
  最后一瓶终于打完了。
  裴熙南准备叫医生拔针,陆知宴却已经拿起他的手撕开了胶布。他张着的嘴还没闭上,针头已经拔下来了。
  输液管里残留的药水从针头滴滴哒哒留出来,陆知宴一只手帮他按着针口,一只手把针头插进了药瓶的胶塞里。
  在处理这种小事上,陆知宴明显比裴熙南得心应手的多。
  裴熙南看着两个人被迫交握的手,他因为还没完全退烧,手心温度比平时要高很多,一冷一热,裴熙南又萌生出了刚刚的想法。
  陆知宴也一样盯着两个人的手,裴熙南太白了,他想这应该就算是冷白皮吧,白里又透着淡淡的粉色,尤其是指尖,像开着一朵朵娇艳的桃花。
  血管微微凸起,很细,不知道刚才扎针的护士会不会紧张。
  “裴熙南,自己按着。”
  陆知宴挪开手,其实针口已经不往出渗血了,他转过身去收拾了一下桌面上的东西,眼眸晦暗不明,平静表面下藏着一阵翻云覆雨。
  裴熙南“哦”了一声,接过来才意识到刚才陆知宴叫了他的名字,这好像是两个人认识以来,陆知宴第一次连名带姓的叫他。
  “水煮蛋还是热的,还要吗?”
  “要吧。”浪费可不是好习惯,“还有奶糖,给我装着。”
  他坐在床上,指挥着陆知宴做这做那。这种机会可不多,他得好好过一把瘾。
  陆知宴言听计从,甚至把裴总高贵的皮鞋都给人贴心的放到了脚边,陆知宴蹲下来,抬头看他,“裴总?这也等我帮?”
  “啊,不用。”裴熙南弯下腰自己穿好鞋。
  陆知宴等他穿好,莫名有了一种等男朋友收拾出门的感觉,他低头咳了一声压住笑意,这要是让裴总知道了,又要骂他。
  “我送你吧,安助理把车开走了。”
  “好,我回公司。”反正都照顾这么久了,裴熙南也不跟他客气。
  不过他这个答案还真是陆知宴没想到的,“不是吧,裴总这么敬业,刚打完针不回家休息?”
  “不。”裴熙南扬了扬头,“卷死你。”
  两个人一起到停车场,陆知宴体贴地给裴熙南拉开车门,才绕到正驾驶。
  换了一个地方,还是这样狭小的封闭空间,气氛骤然变得尴尬起来,陆知宴显然也察觉到了,“累不累?要不裴总睡一会儿?”
  裴熙南就坡下驴,闭上了眼。
  陆知宴看了一眼他身侧的安全带,忍住了帮忙的想法,提醒道:“安全带系一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