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50)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没有女伴?”
  “没有,我自己。”
  “我也自己。”
  “嗯。”裴熙南不喜欢和陌生人闲谈,抿了一口香槟,背对着男人。
  男人似乎看出他不太情愿,所以也不没话找话,往后靠了一下,两个人之间被拉开一人的距离。
  和男人说两句话的功夫,就找不见陆知宴了,裴熙南皱了皱眉头,重新在人群中搜索着。
  终于又看到陆知宴,他身边站着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不知道两个人是不是早就认识,还是过来搭讪的,陆知宴好像真的很受欢迎,站在那里就比别人亮眼。
  大家都活跃起来,温度也跟着升高了,裴熙南解开领口上的扣子,一口一口喝着香槟降温。
  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这种燥热不太对劲儿,好像不是会场温度高,而是他在发热……
  从内而外从下至上的热,裴熙南突然绷紧了腰,感觉到自己好像有了些什么……很奇怪的反应。
  脑子还清醒,眼前看东西却不太真切,甚至开始重影模糊,他瞬间意识到自己的酒有问题。
  酒有问题!他骤然转头,看着身后的男人,男人正看着他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笑,他看不清了。
  裴熙南站起来,“你给我下了药?”
  “没人告诉你不能喝陌生人给的酒吗?”
  裴熙南腿发软,胸口堵得慌,身下奇怪的感觉让他难受,他刚才只顾着看陆知宴,竟然能犯这种低级错误,而且他也没想到众目睽睽之下竟然会有人做这种事。
  他一步一个踉跄走向卫生间,男人似乎知道他肯定逃不过自己一样,所以不疾不徐地跟在他身后。
  裴熙南感觉自己浑身都在发烧,不,比发烧还要热,还要难受。
  他很明确地知道这男人给他下的不是一般的药,因为自己现在……很想要……
  他磕磕绊绊地躲进卫生间,天旋地转,周围好像颠倒了一样,他赶紧拉开卫生间的门,然而回手还没关上,门就被人从外面拽开。
  那男人站在他面前,裴熙南靠在门板上,躲无可躲,只能用尽所有的力气瞪着他。
  “还往哪里躲呢?”


第43章 你救救我
  裴熙南已经没有力气了,身体和心理上的燥热,让他受着双重折磨,努力扶着墙壁才堪堪能够站住。
  “真、卑、鄙。”
  裴熙南被逼到角落,不行,不可以,他不能被别人碰。
  眼看着男人就要进来关门落锁,裴熙南猛地撞到他身上,男人被撞了一个趔趄,从台阶上掉了下去,似乎是并没想到他还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裴熙南腿脚发软,从缝隙里逃了出去,跌跌撞撞地向门口跑,周围的东西好像都在围着他转圈一样,让他连直线都走不了。
  “没用的。”男人三两步就从裴熙南身后将他拉了回来,他自己下的药,他可太知道了,再过一会儿,裴熙南就会完全没有力气,任人宰割,所以他根本不在意裴熙南这一会儿的挣扎。
  带着薄茧的手拂过侧脸和下巴,裴熙南厌恶地躲开,已经感觉到体力在一点点流失。
  脑海中只剩下一个想法。
  他想要,他真的很想要。
  但是不行,他还没哄好陆知宴,他不能也不想被其他人碰。
  裴熙南猛地一用力,和男人一起撞在墙上,汗水从额头上流下来,裴熙南吞咽着口水,试图缓解喉咙的干涩,拳头狠狠攥紧,指甲几乎已经掐进肉里,他要清醒。
  男人吃痛,“嘶”了一声,转而语气变得有些嘲讽:“呦,还有力气呢?不过没关系,一会儿就没有了。”
  裴熙南被他扣住肩膀,大口大口喘着气,像是在沙滩上搁浅,马上就要被烈日烤干的一条鱼,拼命挣扎,最后一点力气都快用光了,真得很累,但是没办法,裴熙南红着眼眶。
  这不可以,他不要让别人碰。
  男人也没想到他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不受控制,已经打算伸手去解裴熙南的腰带了。
  裴熙南紧紧抓着自己的裤子,另外一只手用尽最后的力气砸到男人的重要部位。
  这地方脆弱,男人不得不放开他伸手去护,一个没站稳正好撞上了墙上的警报铃。
  警报铃突兀地响起来,男人瞬间慌乱,m'm嚯g e氵夭艹冫欠不出意外的话这里很快就会有保安赶过来,裴熙南趁着男人疼得不能动,挣扎着解开门锁逃了出去。
  好热,头好晕。
  裴熙南扶着墙,他要快点走,他不敢回头,生怕男人再追上来,他真的没有力气了,他想见陆知宴,很想、很想、很想见他。
  短短一段距离,他好像走了一辈子一样,终于回到了会馆的门口,他扶住门框,会馆里一切如常,没人会知道他刚才发生了什么,陆知宴就在他不远处,几步的距离,但他走不动了,腿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裴熙南喊了他的名字,下一秒,就倒在了地上,身后那种奇怪的感觉越来越严重。
  自己喊出来没有?陆知宴会听见吗?他没意识了。或者刚刚就该去找陆知宴求助的,但是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又在演戏?
  那现在这个样子,他可以相信了吗。
  陆知宴听见了,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裴熙南怎么会出现在这儿?他疑惑地回过头,一眼就看见瘫在地上的裴熙南。
  他皱着眉头,旁边人问他,“怎么了?你认识?”
  何止认识,陆知宴心想,但他没有说出来,只“嗯”了一声,走了过去。
  “裴熙南?”
  陆知宴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裴熙南,裴熙南看着他,眼前好像出现了重影,以至于他抓了几次才抓到了陆知宴的裤脚。
  陆知宴盯着他,似乎是在思索他又在搞什么鬼。
  “你怎么在这儿?”
  裴熙南摇摇头,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帮帮我……求求你。”
  可能是他看起来过于可怜,陆知宴也不想跟他在这吸引别人的目光,弯腰把他扶了起来。
  裴熙南终于有了支撑点,但脑子里紧绷的最后一根线让他不敢就这样靠在陆知宴身上。
  “你怎么回事?”
  “我被……下了药……房间……”
  裴熙南没力气说话,只能挑重点来说,陆知宴眉头越皱越紧,“你房间在哪?”
  裴熙南痛苦地闭着眼,“4……15。”
  陆知宴在他身上摸出房卡,把他拖到电梯里,裴熙南垂着头,被他带着走,陆知宴一只手拽着他,一只手用房卡开了门,他把裴熙南放在床上。
  他觉得他做到这一步已经足够了,正准备离开,被人小心翼翼地拽住了衣袖,力道并不重。
  裴熙南看着他,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了一脸,“别走,你救救我……陆知宴,你救救我,我好难受。”
  “药效很快就会过去。”
  裴熙南快被烧着了,他控制不住地扭动着在床单上摩擦,身上穿的裤子变成了阻碍,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子在陆知宴眼里会不会很可笑。
  他拼命摇着头,拽着陆知宴的衣服不松手,“我求求你,陆知宴,求求你。”
  “松手。”
  裴熙南无助地摇着头,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浸湿了床单。
  “我真的不行了,你救救我……”
  裴熙南抬手解开衬衫,身上的每一件衣服都好像带着自身百倍的重量,压的他喘不过气。
  大脑好像被什么东西控制了一样,以至于他甚至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连抓着陆知宴的手都因为没有力气,一点点垂落下去。
  只剩下嘴中反复重复着,“你救救我,求求你,陆知宴。”
  陆知宴看着他扭曲的动作和痛苦的表情,理了理衣袖,这么大人能被人下了药搞成现在这个样子,裴总也真是能耐。
  “怎么救你?”
  “我想要……陆知宴,我想要……”
  裴熙南已经快把自己脱干净了,床单皱巴巴滚作一团,陆知宴看着他湿透的内裤,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松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