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5)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好。”
  陆知宴逛了一圈,酒吧里太吵了,他不想去,绕来绕去选了一家清吧,正好离骆晋家里也不远,位置发过去,不到二十分钟骆晋就过来了。
  “怎么回事儿?”骆晋把胳膊搭在他肩膀上。
  陆知宴摇了摇头,“没什么事儿?没事儿不能找你喝酒?”
  骆晋接过酒杯,“别扯,你跟我有什么不能说的?让我猜猜,失恋了?”
  “失什么恋,都没恋呢。”
  “这又没别人,和熙南有关吧?”
  陆知宴没回答,仰头喝了一杯酒,酒杯“啪”一声落在桌子上,骆晋知道他这是默认了。
  “你俩那天真做了?”
  “嗯。”
  “他没当回事儿吧。”
  “嗯。”
  “正常,他玩儿惯了。”
  “我知道。”
  “知道也难受是吧?”
  陆知宴点了点头,一杯接着一杯清酒下了肚。
  骆晋感觉自己好像开导青春期的男生一样,不过想一想,陆知宴从高中到现在,估计也就喜欢过裴熙南一个,看着好像生人勿近高岭之花的样子,其实在感情这方面白纸一张,一点经验都没有。
  “熙南他就是嘴硬,要我看,他对你也不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你别安慰我了。”
  “这不是安慰,旁观者清你懂不懂。”
  陆知宴苦笑一声,他还是别有这种希望的好。
  “这么多年了,你要是真喜欢,你就试试呗?管他喜不喜欢,你这样以后不遗憾?”
  陆知宴没吭声,会遗憾,但是裴熙南的反应让他不敢尝试。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就算孤注一掷又有什么用呢?
  骆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怂?你怕什么啊陆知宴?说句不好听的,你们俩关系已经这样了,还怕更差一点吗?行更好,不行正好趁早断了念想,没什么大不了的,也省着你在这儿借酒消愁了。”
  骆晋碰了一下他的酒杯。
  陆知宴仰着头,盯着天花板,十指交握搭在桌子上。
  骆晋说的对,他在怕什么呢?
  正这么想着,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陆知宴心里烦的要命,没心情接,伸手按了静音,骆晋看了一眼屏幕,怼了两下他的胳膊,“裴熙南!接啊!”
  一听到裴熙南的名字,陆知宴一下子坐直了,屏幕上果然显示着裴总二字。
  他按了接听,对面先传过来酒吧喧闹的音乐声。
  陆知宴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紧张,“裴总?”
  “陆总?”并不是裴熙南的声音,陆知宴微皱着眉,“你是?”
  “裴熙南喝多了,不知道怎么了,说难受,还一直叫你名字,你方便过来接一下他吗?”
  骆晋离他太近,电话里的内容听得一清二楚,给他做口型:去啊。
  陆知宴看了他一眼,对电话那头说,“好,地址发我。”
  今天亲妈没话说。


第30章 别当真了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喝醉了还喊你名字呢。”骆晋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撞了一下陆知宴的肩膀。
  陆知宴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他听过那句话之后,第一反应关注的不是裴熙南在喊他的名字,而是裴熙南说他难受。
  “你付下账,我回去转给你。”陆知宴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地址,快步出门,还好现在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所以他这一路并没有堵车。
  这家酒吧就是上次他在卫生间把裴熙南捡回去的那一家,他一边进门,一边低头拨通裴熙南的电话,接通电话的人告诉他房间号码,陆知宴找服务生问了路,找到房间,几乎顾不得礼貌,只敲了一下门就从外边拉开了。
  里面的喧闹声戛然而止。
  陆知宴站在门口,刚要出口的一句“裴总怎么样”硬生生咽回了肚子里。
  他和沙发中间坐着的裴熙南对视着,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是该开心他没有真的难受还是应该生气自己就这么被看了笑话。
  “真来了啊陆总。”裴熙南弯腰在烟灰缸里抖了一下烟灰。
  这是陆知宴第一次亲眼看见裴熙南抽烟,他连抽烟的样子都好看,只是现在,看着有些刺眼。
  裴熙南靠回座位上,伸手搂着旁边男孩儿的肩膀,那男孩儿乖巧地靠在他身上,旁边的人一副意外又看好戏的表情。
  没人想的到,真的可以一个电话一句话就把陆知宴叫过来,包括裴熙南自己。
  陆知宴看着桌上几乎没怎么喝的酒,眼里像结了一层冰霜,他站在这儿小丑一样。
  “所以裴总,您没喝多,也没难受。”
  裴熙南被他这一声“您”喊懵了,刚才坐在这儿,虽然他已经和向嵘提过了不要多想,但是还是会有其他人起哄。
  都是朋友出来玩的,裴熙南也不和他们计较,不知道谁说了一句:“陆总不会真喜欢你吧南哥?”
  裴熙南突然一愣,摆摆手道:“怎么可能?”
  他这么说着,脑海里却骤然回忆起陆知宴这些日子的反常。
  从那天晚上抱着他贴在他耳边叫的一句“宝贝”开始,再到和向嵘打电话的时候他肉眼可见又莫名奇妙的失落,以及面对两人关系被反复误会时无所谓和不在意的态度。
  一瞬间,裴熙南回想起太多太多,他有了一种可笑的想法—m'm嚯g e氵夭艹冫欠—陆知宴不会把那勉强称为一夜情的一个晚上当真了吧。
  鬼知道他当时只是见色起意而已。
  这样想着,他就任由他们拿着自己的手机编排了这么一场戏,可是他把手机递出去的时候,并没有想过陆知宴在半个小时之后真的会出现在门口。
  裴熙南看着他在昏暗灯光中微微发着光的眼睛,发现自己心里并没有戏耍成功的快乐,他难道不应该对陆知宴被戏弄的场景喜闻乐见吗?
  当然不止他,就连其他人也觉得这氛围实在是让人窒息。
  “是啊,也没有喊你的名字。”裴熙南轻飘飘地回应了一句,划破了安静的空气。
  陆知宴悬在身侧的拳头握紧又松开,他盯着裴熙南垂在旁边男孩儿胸口上的手,心尖上像被狠狠撕扯下去一块。
  叫他过来,就是想让他看看他裴熙南是怎么搂着别人的吗?
  “打扰了。”
  陆知宴留下三个字,转身离开了包间。
  他太傻了,他才把裴熙南送回家多久,裴熙南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喝多?关心则乱,一旦涉及到裴熙南,他的大脑就好像停止思考了一样。
  一房间的人谁也不说话,他们都隐隐觉得这件事儿好像玩大了,纷纷看向裴熙南。
  “南哥,陆总好像生气了。”
  “他妈的废话。”
  “南哥,那现在怎么办啊……”
  裴熙南心里也烦得要命,一杯冰凉的啤酒滑过喉咙,裴熙南站起身来,跟着出去了。
  一直出了门口才看到陆知宴,裴熙南叫他的名字,“陆知宴。”
  陆知宴脚步一顿,在原地站了几秒,才回过头来。
  裴熙南对上他的眼神,和以往每一次都不一样,陆知宴的眸光里带着明显的冷漠和疏离,裴熙南莫名觉得心里堵得慌。
  他干脆开门见山,“陆知宴,你不会真喜欢我吧?”不是那天在他家说的时候那副调侃的样子,他甚至连尾音都没有扬起,像是法官对罪犯宣判结果时候平静的陈述。
  “是。”
  陆知宴几乎在他话音未落的时候就回答了,骆晋说的对,他们的关系已经这么差了,也不在意更差一点了。
  孤注一掷没用,可他还是说了,回应他的是裴熙南短暂的沉默。
  “……”裴熙南想过会是这个答案,陆知宴站在门口的时候他就想到了,但是真的听到的时候,他还是会觉得惊诧。
  他想不到有什么契机会让陆知宴喜欢他,除了——“怎么?觉得我还挺好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