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2)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他身边已经又换了人,端着的肩膀垮下去一点,手里的酒看起来还一口都没喝过。
  他虽然交谈的时候面无表情,换人的时候也会偷偷不耐烦,但是裴熙南很神奇的,并且是第一次发现这张纹丝不动的脸竟然看起来很有耐心?
  “啧啧啧人模狗样的。”裴熙南忍不住将心里的评价说了出来,招呼服务生过来换了一杯香槟,转过身去背对着那些行走的银行,欣赏起晚上的夜景来。
  G市是南方地区,哪怕现在已经将近十点,吹来的风还是暖的。
  裴熙南实在不喜欢在这种天气下穿西装,燥热黏腻地让他难受。
  他想要伸手再解开一颗扣子,意识到自己再解下去就快要解完了,指尖顿了一下,在精心设计的纽扣上面转了一圈又拿下来,他十指交握用手肘支在栏杆上,看着底下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和不远处“卓宴酒店”大楼顶上五层通明的灯光,那五层是卓宴总部的办公区,显然里面的员工还在集体加班。
  那里是陆知宴的地盘,是他用短短五年建立起来的三十二层高楼。
  在目前国内连锁酒店排行中,“裴市”稳居榜首,“卓宴”位列第三。
  裴熙南不得不承认陆知宴确实很有本事,他爸打拼半辈子才坐到龙头位置,而卓宴,虽然位置稍靠后,但也是顶尖了。
  普通人可能只知道它是这几年才做起来并且势头大好的酒店,但是肯定不会想到他的创始人是一个当时只有22岁的大三学生。
  裴熙南晃晃脑袋,将自己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海里赶出去,怎么来一趟酒会还开始贬低自己抬高别人了?
  他裴熙南也不差的好吗?虽说他不能一直靠他爸也不想一直靠他爸,但是家世也是优势不是吗?做的好就行,谁管你什么出身什么来头。
  不就是参加酒会吗?有什么了不起,他裴熙南从小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还怕拓不宽人脉吗?他回去就和他爸说以后这种事情都他来。
  今天就算了,今天没做好准备。
  “哦南南!”一道热情又夸张的女声在身后响起,裴熙南不禁头皮发麻,他皱了一下眉之后迅速做出一个微笑,转过身和扑过来的Monica进行了一个贴面礼。
  Monica,中英混血,性格……豪放,是Ocar董事长的千金。
  裴熙南和她年幼相识,但是并不喜欢她这样性格咋咋呼呼的女生,加上她初中就回到英国读书,几年回来一次,所以两个人见面频率不多,一直只有Monica单方面和他热切。
  在自家的花园里大喊他的小名也就算了,现在可是在宴会上啊,大家虽然都在攀谈,但是安静的很,Monica的声音在悠扬的钢琴曲里显得格外粗犷和突兀。
  裴熙南和她贴面的时候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狠狠皱了一下眉,发现大家都看过来了,而他好巧不巧地和端着酒杯的陆知宴对视了,又好巧不巧地Monica热情过了头,贴面还不够,还要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口红印。
  然后他看见冰块脸陆知宴脸上竟然露出明晃晃的笑意。
  嗯,玩味的,看笑话的,笑。
  新文开啦!阅读愉快!这篇没有特殊情况是日更。喜欢的话点个收藏叭!


第2章 到处都是
  裴熙南顿时觉得更烦躁了,他往后退了一步,和Monica拉开距离,向嵘指了指他脸上,裴熙南会意,抽出西装胸口的方巾蹭脸上的口红。
  他转了个身,背对着看热闹的人,脸上的不耐烦十分明显,他今天真得很不爽。
  然而Monica神经大条,根本看不出他在生气,还在热情奔放地说:“南南,过几天我去找你玩吧!”
  她中文还不是很标准,语调七拐八拐的,裴熙南烦躁地点点头,借口有事先走了,他是真得不想再多待一秒钟了,本来就烦得要命,现在还免费让那么多人看了一场笑话。
  并且他很讨厌在陆知宴面前出糗。
  没想到刚一走到一楼,就看见刚才还幸灾乐祸看着他的人此刻竟然站在门口。
  他不是在上面吗?怎么会在这里?什么时候下来的?
  裴熙南想假装没看见从他身边路过,却没想到陆知宴在后面叫了他一声。
  “裴总。”
  裴熙南站在原地,不自觉皱了皱眉,陆知宴叫他做什么?他不理解,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很快就换上一个微笑,转过身来客客气气地问:“陆总有什么事吗?”
  他转过身才看见陆知宴手指间的一点火光——他夹着半根烟——原来他是会抽烟的?
  “倒也没什么事,里头太闷,出来透透气。”
  陆知宴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烟递进嘴里狠狠吸了一口,然后把烟摁灭了扔进了垃圾桶,从台阶上走下来站在裴熙南面前,保持着一步距离。
  一步距离裴熙南都觉得离得近,而且陆知宴虽然也就比他高个一两厘米,但因为距离拉近他总觉得陆知宴很明显是在俯视他,他不喜欢这么被人看着,但教养并没能够让他退后一步。
  陆知宴看着他的脸,裴熙南不想和他在这大眼瞪小眼,正好泊车员把车开回来了,恭恭敬敬地把钥匙递给他,他接过来开口道,“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陆总。”
  “等等。”
  “?”裴熙南看向他的眼神里有毫不掩藏的疑惑,陆知宴笑了一下,走过来,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拉得更近了,一两厘米的身高差距也好像被放大了,裴熙南不愿面对自己身高上的劣势,不自在地往后仰了仰头。
  他心里奇怪得很,冰山陆总今天对着他笑了两次,实在是有些诡异。
  然而陆知宴接下来的动作更让他感觉到诡异,因为陆知宴从自己胸口的口袋里拿出叠好的方巾,竟然伸手在他脸上蹭了两下。
  !?
  裴熙南心里警铃大作,第一反应,陆知宴有病吧,他们什么关系啊,他就给自己擦脸?反应过来可能是在给自己擦没擦掉的口红印子,他更觉得陆知宴有病了,这方巾他妈的是纯手工制品,官方售价8800,并且还限量,好看又高贵,但是不能洗,毕竟其实也就是一个西装的装饰品而已,买下来的人已经很傻帽了——虽然他自己也买了——但是用这玩意儿给自己擦口红,也太奢侈了。
  “口红印难道不会挡裴总桃花吗?不过——”
  陆知宴看着裴熙南的脸,又对着路灯看着方巾上的口红印子,“好像还是没有擦干净,Monica小姐,好用力啊。”
  裴熙南觉得他在阴阳怪气。但是他没证据。
  “多谢陆总体贴关心,我并没打算去找桃花。”
  放屁。他五分钟之前刚给自己微信里一个备注是S的男孩儿发了微信,让人家洗干净等着自己,不过现在被陆知宴提醒了一句,确实觉得顶着口红印子不适合再去了。
  他咧咧嘴,笑得虚情假意的,“先走了陆总,您的宝贵时间就别跟我这浪费了。”
  他没等陆知宴再说什么,把车钥递递给会馆的代驾,自己坐上了后座。
  陆知宴看着红色卡宴逐渐在视野里消失,又想起酒会上裴熙南几乎要炸毛又强忍着的表情,觉得有点好玩。
  他摸了摸自己的唇角,今天似乎笑得有点多,回过身望着会所高档的招牌,叹了口气,他心里不喜欢参加这种宴会的想法其实不比裴熙南少,不过裴熙南有他爸,从小生活在蜜罐里,如果不是他爸正好出差,他根本不用来。
  但是自己不一样,白手起家,独自创业,什么都要靠自己去争取,明明心里烦得要命,表面上也要表现得客客气气,和不同的人虚与委蛇,很多明明出了门都是竞争对手,明里暗里较着劲儿,表面上却要勾肩搭背,做出幸会幸会的样子。
  很烦很烦。
  陆知宴叹了口气,那又能怎么办?
  没有好出身就要比别人多努力。
  重新回到酒会,刚拿了一杯香槟,一转身立刻有人迎过来,陆知宴客气地和人碰杯,刚才那杯红酒出去的时候随手放在了吧台上,已经不知道被收到哪里去了。
  酒会一直持续到将近十一点,众人才纷纷散去。
  陆知宴一晚上一口酒都没碰,推拒了泊车员帮忙找的代驾,上车把领带扯下去扔到副驾驶,解开两颗扣子敞开领口,才开车回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