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42)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这事儿可比相亲让他闹挺多了。
  终于到了陆知宴家,小区需要门禁卡,裴熙南进不去,也不知道陆知宴在不在家,他蹲在门口看着和陆知宴的聊天界面,犹豫着要不要发个微信。
  “我在你家小区门口,进不去,你可以出来接一下我吗。”两个人现在这关系是不是这么说不太合适?但是如果这话陆知宴正常回复了,是不是也就说明两个人的关系还有缓合的余地?手指悬在屏幕上面,裴熙南反复犹豫着不敢点下去。
  最后眼睛一闭,手一嘚瑟,一狠心才按了发送。
  他都不敢看对面有没有回复,直到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一响,手机在手里震动了两下,他才睁开眼看着手机屏幕。
  陆知宴:我在路上。
  他回复了!裴熙南一瞬间心跳地“砰砰砰砰”的,戳着键盘,几个字打错了好几次,最后才发过去。
  ——那我在门口等你。
  “陆总,他说在门口等你。”
  陆知宴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不用回了,让他等吧。”
  “哦哦,好的。”孟予规规矩矩把手机放回去,搓着手坐在副驾驶上。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陆知宴才把车开回小区。
  离着几米远,他就看见了地上蹲着的人。
  胳膊抱着膝盖,下巴垫在胳膊上,那么高的一个人,蹲下来却只有小小一团。
  不知道是第多少次抬头了,听到有车过来的声音,裴熙南偏头看过去,终于看到了陆知宴的车。
  他眼睛一下子就亮了,猛地从地上站起来,蹲的时间太长了,起来得又太快,眼前突然一黑,他晃荡了一下,闭了闭眼摇了摇头,才重新看过去,朝着陆知宴的车招了招手。
  他不知道自己脸上现在这个表情够不够自然,但是这已经是他很努力扯出来的笑容了。
  车稳稳停在自己面前,裴熙南从挡风玻璃看了一眼,这一看,笑容就一点一点僵在了脸上,一时之间他竟然不知道要不要收回去。
  副驾驶上的人他认出来了,正是陆知宴新找的代言人——自己让安吉查过身份背景的人——孟予。
  陆知宴都带他回家了吗?
  两个人不会真的有些不明不白的关系吧。
  裴熙南一颗悬着的心“轰”地一下坠了下去,他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陆知宴,绷着的肩膀垮了下去,两只手局促不安地抖动着,被他背在了身后。
  “裴总有事?”
  裴熙南躲避着他的目光,“没什么事儿,本来想着再来给你道个歉的,不过现在看来,可能不太方便哈。”
  裴熙南努力扬着嘴角,却不知道自己这样子看在陆知宴眼里比哭还难看。
  “嗯,既然裴总知道不方便了,就回去吧,以后也不必特地来给我道什么歉了,你又不欠我什么。”
  “那件事我很愧疚,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不……”他语速很快,却被陆知宴出声打断。
  “裴总,挨C的是你又不是我,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陆知宴笑了一声,和他以往每一次笑都不一样,裴熙南从中听出了明晃晃的取笑和奚落。
  南南:俺尊滴知道错了(?﹏?)(熊二语气)


第36章 玻璃破碎
  陆知宴回到车上,裴熙南看着他的背影,最后隔着挡风玻璃把目光转移到了孟予身上,孟予骤然和他对视,莫名感到心虚,缩了缩肩膀低下了头,躲开了裴熙南的视线。
  裴熙南看见陆知宴上了车,和保安出示了门禁卡,背过身去,听到身后车轮压过减速带的声音。
  他愣在原地站了半天,陆知宴说的没错,他这么多年在上位,就在陆知宴这里栽过一次跟头,他觉得吃了亏,心里感到不爽,也在陆知宴表白之后说了难听的话对他进行了嘲讽,他们之间就算扯平了吧。
  可是他还是好难过,他不只是想要道歉,他想要的是陆知宴可以原谅他,就算不能恢复前一段时间的关系,至少也不要生他的气,可是陆知宴不原谅他了,裴熙南一下子觉得鼻头酸涩,他吸了吸鼻子,狠狠揉了揉眼睛,可能是进风了吧,竟然有点想流泪。
  刚才蹲得太久了,站起来的时候差点抽筋,和陆知宴面对面站着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现在等他走了,小腿酸痛酸痛的,针扎一样,他弯下腰揉了一会儿,等不疼了才掏出手机叫了一个出租车,高档小区门口叫车来得很慢,裴熙南等了半天才终于看见出租车朝他驶过来。
  孟予感觉到陆知宴上车之后突然一下气压就变得很低,他在车里听不见,不知道两个人在外面说了什么,但是随便一猜也知道肯定不会很愉快,他努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陆知宴周围好像散发着冷气一样,让他觉得喘不过气。
  “陆总,洗手间在哪里啊?”孟予进了陆知宴家里,他想洗个脸,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一点,陆知宴一边换鞋一边帮他指了一下。
  孟予小跑着过去,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服,反复照着镜子,确保自己穿得足够得体,意识到占用卫生间的时间有点长了,赶紧开了门出去,正好看见陆知宴站在落地窗前,他端着半杯红酒,望着窗外。
  孟予正想小心翼翼地凑过去,只听见噼里啪啦的一声脆响,他吓了一跳,止住脚步,只看见玻璃杯碎了一地,深红色的酒汁在乳白色的地板上格外明显。
  陆知宴愣怔地看了看地上,又看了看自己的手心,他都没意识到自己竟然用了这么大的力气,没能掉在地上的玻璃碎片嵌在肉里,血顺着掌心纹路流下来,滴答滴答掉在地上。
  孟予也懵了,但他比陆知宴先反应过来,惊呼道:“陆总!您的手!”
  陆知宴后知后觉感到了疼痛,把手上的玻璃碎片取出来,淡淡地回头看了一眼,用另一只手指了一下,“帮我去取一下医药箱,在那个抽屉里,谢谢。”
  孟予赶紧去找,递过去的时候,下意识看了一眼窗外,陆知宴住的这栋楼正对着大门口,因为楼层很高,所以可以把楼底下的情况都看得很清楚,如果孟予没看错的话,刚刚上车走掉的人,就是陆知宴在门口见过的人。
  陆总是在看他吗?怎么突然连杯子都捏碎了?
  孟予看着他一只手有些费力地处理伤口,向前挪了半步,伸手试探着帮一下。
  “陆总我帮你吧?”
  “不用。”陆知宴避开他想要帮忙的手,自己消毒缠绷带,伤口不浅,一定很痛,孟予光是看着都忍不住皱紧了眉头,陆知宴却面无表情地坐着这一切,好像伤的不是他的手一样。
  刚刚包扎好,敲门声就响了起来,陆知宴让孟予跟在身后去开了门。
  张见青站在门外,正要和陆知宴握手,看见陆知宴手上的伤,换成了撞肩,他一边进门一边问,“阿宴,你这手怎么了?”
  “受了点小伤,没什么大事儿——孟予,这是张导演,叫人。”
  孟予从陆知宴身后站出来,对着张见青鞠了一躬,“张导演好,我是孟予。”
  “你好,果然是我们陆总看中的人,真不错。”
  闻言,孟予紧张地看了一眼陆知宴,他感觉这话说得有些歧义。
  “害,张导不也喜欢有能力的年轻人吗?”
  陆知宴用没受伤的一只手拍了两下张见青的肩膀,客气地把人请进家门。
  闲谈之中掺杂着正经事,正经事中又夹两句玩笑话,孟予不多言不多语,恰当礼貌地微笑,很有眼力地帮两个人倒着酒。
  张见青本来就有请孟予参加自己节目的倾向,也省着他再去找其他艺人了,所以整体来说,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可不能反悔啊。”
  “你张哥我什么时候反过悔,最快的话后天合同就能送过来。”
  “那我们就等着了。”张见青晚上还有事儿,来一趟G市不一定晚上有几个陪床的等着,如果没有陆知宴,保不准孟予也会是其中一个。
  陆知宴把他送到门口,门一关,孟予反复道谢。陆知宴有些疲惫,天色已经很晚了,他让孟予在这里过夜,摆摆手道,“不用谢,客房在楼上,你去休息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