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9)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一杯美式,应该是一点糖都没加。
  可能是因为上次在餐厅碰见,裴熙南盘子里只有奶油鸡,所以他便觉得裴熙南会很喜欢甜食,比如芝士蛋糕和北海道生巧。甚至明明也没有多少接触,有时候他却会把自己这个死对头当成一个小朋友。
  他想可能是因为性格原因或者知道裴熙南比自己小上两三岁,有时候在非工作场合碰见,他会忘记裴熙南和他对弈时的的巧舌如簧言辞犀利,忘记他和自己一样是个经常加班的工作狂。
  像他们这种工作狂自然是美式不离手。
  陆知宴把裴熙南那杯咖啡带出了西餐厅,坐在车上,他突然回忆起刚才裴熙南叫自己的一声“老公”,裴总还真是叫得顺口,还有他砸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那柔软弹性的触感,这健身的确没白健,捏上侧腰的时候手感也极好。
  也不知道以后哪个男孩能占上这大便宜。
  当然这不是他应该考虑的事情,陆知宴发动引擎,他应该考虑的是怎么不让自己的生意被裴总抢走。
  裴熙南两手空空地坐在办公室里,又丢了脸又丢了咖啡,当然他肯定想不到,他那杯咖啡已经进了陆知宴的肚子。
  他只觉得臊得慌,想也没想叫了那么大一声老公,本想让陆知宴在相亲对象面前出丑,结果自己最后……最后上赶着给人当了老婆!
  美滋滋地想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结果最后却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咖啡又折腰。他感觉自己腰上现在好像还留着陆知宴手心的温度,裴熙南打了一个哆嗦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白白让他吃了自己豆腐!还顺走了自己的咖啡!
  裴熙南越想越气,正巧安吉来敲门,他没好气地问:“干什么?”
  安吉有些委屈地看着他。“裴总,您让我来的。”
  “……哦哦。”裴熙南愣了一下,这才想起来自己路过助理办公室时随口说了一句让安吉来找他。
  “帮我泡杯咖啡。”他随口指示到。
  “哦哦好的。”安吉赶紧关上门出去了,他感觉今天的裴总不太对劲儿,大早上的怎么脸上这么红呢?
  办公室里只剩下裴熙南一个人,他又不可控制地想起了刚才两人的对话。
  他坐在陆知宴腿上,被人托着屁股掐着腰。
  “宝贝乖,回去再跟你解释,你先回家等我?”
  “好的老公。”
  裴熙南浑身发麻,晃了晃脑袋,翻看起这个月的财务报表,想把这羞耻的对话忘掉。
  确实如同安吉所说,收益额和上个月相比有很大的提高,能这样保持下去就很好——好的老公。
  靠!裴熙南把财务报表合上,扔到桌子上,拍拍自己的脸,自言自语道,“别想别想。”
  他打开电脑,安吉刚好给他发过来一个市场调研的结果,市场调研每个季度都会搞一次,目的就是了解各个阶层的人对于裴氏的看法,裴熙南负责根据调研结果在经营管理方面做出调整和修改。
  一年下来,好评越来越多,大部分评价都是良好——好的老公。
  脑子里突然又蹦出来这四个字儿,裴熙南烦躁地长叹了口气,要命,这么尴尬的事儿可快忘了吧。
  然而人总是会反复回忆起自己的尴尬时刻,他甚至不能听到好这个字,就连中午吃饭听到隔壁桌上的员工说哪个菜哪个菜好吃的时候,他的脑子里都循环播放着自己那一句“好的老公。”
  裴熙南在心里暗暗发誓,下次说话之前一定先过一遍脑子。
  他今天又忙到快要十点,工作的时候精神紧绷着,一停下来立刻就觉得困意席卷而来,他打了个哈欠,员工早就下班了,就剩下他的办公室还亮着灯了。
  裴熙南懒得开车,便叫了代驾,在车上接到了电话,是房地产大亨的儿子骆晋打来的,他和裴熙南也是自幼相识了。
  “什么事儿?”
  “这周日东湖公园,我搞了个拍卖会你要不要去?”
  “不去,好不容易休息。”
  “真不去?”
  “真不去。”
  “那行吧,陆知宴说要去呢,我寻思你跟他……”
  “陆知宴去?”裴熙南一下子来了兴趣。
  “对啊。”
  “那我也去。”
  “好嘞。”骆晋挂了电话,看着旁边眼中带笑的陆知宴,“可以了我亲爱的陆董事长?可以赏光了?”
  “可以啊。”陆知宴端着酒杯碰了一下他的杯子。
  骆晋翻了个白眼儿,“你俩可真有意思。”
  关念:嗑到了。
  骆晋:嗑到了。


第8章 极限拉扯
  “不是我说,你俩怎么就这么看不对眼呢?”
  “看对眼了才不对劲吧。”陆知宴看了骆晋一眼,仰头一口喝净了杯中酒,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骆晋靠着落地窗看他,“别扯,你知道我说得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陆知宴放下酒杯,“但是很明显是裴总更看不惯我,而且我俩同行竞争,看不惯也正常。”
  “害,裴熙南就是心智还不够成熟,裴叔叔从小就惯着他。”
  陆知宴回想起裴熙南炸毛的样子,觉得的确是不太成熟,“还挺可爱的。”
  他小声嘟囔了一句。
  要不是骆晋离他太近了,他真不敢相信这话是从陆知宴嘴里说出来的,他见了鬼一样地皱了下眉,“什么玩意儿?你说裴熙南可爱?陆知宴你真是不太对劲儿。”
  “怎么不对劲儿?不可爱吗?好了好了,我得回家。”
  “在我这儿住呗。”
  “你这儿离我公司太远,还是别了。”
  陆知宴把杯子递给骆晋,离开了他家。
  虽然天色已经很晚了,但是外面仍然连空气都是热的,陆知宴很讨厌这种热乎乎的天气,总是觉得身上黏腻难受,一上车就打开了空调。
  从骆晋家到他家大概半个多小时,陆知宴车开得很快,回到家冲了个澡,躺在床上习惯性地看了一会儿金融杂志。
  车上的两本杂志被他拿回家了,陆知宴拿出裴熙南那一本,封面是裴熙南,第一页也是裴熙南。
  其实这一页陆知宴已经看过不知道多少遍了,他一直觉得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所以但凡出现裴熙南的杂志他基本都会买或者在网上下载,时间长了里面的字他甚至能背出来。
  他不知道裴熙南是不是这样的,反正他是已经把裴熙南从小到大的经历都了解透了。
  这几天他抽空去了一趟施工地,不愧是G市最出名的王牌建筑队,已经建起来一半了。
  陆知宴戴上安全帽和开发商前前后后转了一圈,开发商说预计九月中旬就可以竣工,还有半个多月,效率不是一般得高,陆知宴倒也不操心这个,没发现什么问题之后就回了家。
  一直到周日,拍卖会在下午两点,骆晋让他早点过去,所以陆知宴过了十二点一下班就赶到了东湖花园。
  这个季节的东湖花园是最好看的时候,而且这里好像总是有让人心情愉悦的魔力,骆晋挑选在这儿举办拍卖会也有想让大家一高兴就多花点钱的原因。
  陆知宴今天只穿了简单的白T和牛仔裤,清清爽爽的好像一个大学生。
  骆晋朝他招手,他走过去,短短一段路停下好几次和路过的人打招呼寒暄。
  拍卖会还搞了茶点和香槟,穿着精美礼服裙的服务生端着盘子在每一个桌子上摆上名牌。
  骆晋眼光真好,各个都是美女,阳光下皮肤白得晃眼,然而陆知宴目不斜视看都不看一眼。
  骆晋很早就知道他的性向,突然就想起来前几天宋女士让陆知宴去相亲的事儿,他一边晃荡着酒杯一边问,“哎?上次你那相亲怎么办了?”
  陆知宴一提这事儿就想起来裴熙南那一句“老公”。
  他忍俊不禁,“别提了,遇见了裴总,给我演了一出好戏。”
  “裴熙南?”骆晋有点意外地听到这个名字,“对啊。”陆知宴大致给骆晋讲了一下,骆晋憋不住笑,“不是我说,你俩这是什么缘分,熙南也是真行,他怎么想出来的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