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9)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看了一眼日期,他撕开包装垫了一下肚子,正好前面的车半天终于挪了一步,他紧跟其后,赶在八点之前回了家。
  昨天喝了一通酒,他又吐了一地,怕他着凉骆晋一晚上都没开窗户,今早出门着急也没来得及开窗通风,陆知宴感觉一进门就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虽说是他自己造成的,但是陆大洁癖还是嫌弃地皱了皱眉头,打开窗户。
  清新的空气灌进来,他站在窗户前面吹了一会儿风。
  这个时间的风仍旧是热的,暖烘烘地从脸上拂过,陆知宴觉得心里也舒服了一点。
  脏了的地毯被堆在了卫生间,陆知宴把它抻开,仔细看了一眼,犹豫了三秒之后重新叠了回去,用袋子装上包好,拿出手机重新下单了一块地毯。
  虽然能洗,但是还是换一个吧,他也不想天天看见地毯就想起来自己没出息的这个晚上。
  他今天难得的没有回了家还继续工作,从昨天到现在他一直感觉十分疲惫,身体疲惫,心里也疲惫,简单吃过了饭之后,就打开了电视打算找一个电影看。
  愣怔了一会儿不知道怎么搜索的时间里,陆知宴突然意识到他好像好久没像现在这样,闲下来,放松一下了。
  他永远紧绷着神经,在公司里忙,回家接着忙,经常到了凌晨才意识到该睡觉了,然而这个时候已经没有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了。
  他从小到大就把自己逼得特别紧,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一旦认准了去做的时候就说明已经是胜券在握了。
  早期的法国电影每一帧都透着浪漫,画面投在对面的墙上,不同颜色的光闪烁变幻,伴随着悠扬的钢琴曲,男女主人公正在接吻,陆知宴的脑海里不合时宜地闪过一张熟悉的脸。
  带着乞求,难耐和羞愤。
  片尾曲响起的时候陆知宴在想,那一天他放纵自己无限沉沦,现在想想只觉得可笑至极。
  原来裴总在下面也能对着不喜欢甚至讨厌的人做出那样的表情啊。
  “小伙子?身体不舒服吗?”
  保安大叔的声音把裴熙南拉回了神,裴熙南回过头来,手在脸上搓了搓,站起身来,对着过来关心的保安大叔摆了摆手,“没不舒服,谢谢您。”
  他弯腰扶着膝盖撑了一会儿,回头看了一眼垃圾桶的方向,叹了口气才上车回家。
  车开得很慢,裴熙南心里一团乱麻一样,连接蓝牙给向嵘打了电话。
  “南哥?”
  裴熙南苦笑一声,“向嵘,我没哄好。”
  “你亲自去的?”
  “对啊,我买了钱包想送给他赔个不是,他收了是收了,但是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扔……我靠,他这么绝。要不我帮你再去道个歉吧南哥?”
  “别了,哎,我俩的事儿。”
  向嵘正在跑步机上慢走,闻言关了开关,问道:“你俩是不是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儿啊?”
  “算是吧,来我家陪我坐会儿?”
  察觉到裴熙南不想多说,向嵘也没再问其他的,只答应下来,“行,你现在在家?”
  “还没到家呢,我刚从卓宴回来。”
  “不是吧南哥,你不会一天都……?”
  裴熙南打断他的话,“差不多,你直接去我家吧,我马上到。”
  裴熙南端了两杯红酒,向嵘接过来一杯,看着裴熙南垂头丧气的样子,忍不住问:“你们俩到底还有什么事儿啊?”
  裴熙南不知道该怎么把自己和陆知宴睡了觉这件事情告诉向嵘,摇了摇头,说:“别问了,反正就是很复杂,你先帮我想一想这件事情该怎么办吧。”
  向嵘一脑子问号,以裴熙南的性格和他对裴熙南的了解,不该在这件事情上纠结这么久啊。
  他这么在乎陆知宴对他的反应做什么?
  “不是我说,南哥,其实我不太懂,你这么在意陆知宴干什么啊?”
  “我有吗?”裴熙南晃悠着酒杯的动作一顿,转过头来看着他。
  “有啊,我很少看到你因为什么事儿这么烦心过。”
  “那毕竟是咱们的错,而且我那天说的话挺伤人的。”
  向嵘到现在也不知道裴熙南到底对陆知宴说了什么,看他愁眉苦脸的,只能帮他想办法。
  “要不你等过段时间再去给他道个歉?毕竟这才一天时间,他肯定不能这么快就消气啊,过几天估计能好一点。”
  裴熙南砸在沙发里,手臂遮在额头上,盯着灯光投在棚顶的影子,向嵘也不说话就这么陪着他,空气突然安静下来,裴熙南突然从心底涌起一股挫败感。
  公司里的事情他都能做好,怎么哄个人都哄不明白啊。
  “烦死了,我这张嘴,没事儿瞎说什么啊,都第二次了还不长记性。”
  裴熙南一自责,手边的靠枕就跟着遭了殃,被他随手扔了出去。
  向嵘看着他因为心烦皱巴巴挤在一起的五官,心里有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但他很快打了个激灵否定了这个荒诞离谱的猜测。
  电话铃声突兀地响起来,是安吉打过来的,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安吉不会在非工作时间内给他打电话,基本都是微信或者邮件,裴熙南本就烦躁的心一下子绷了起来。
  “喂?怎么了?”
  “裴总,我和诺森乐队的经纪人联系过了,他们的意思是定了卓宴。”
  “卓宴?怎么这么快?”
  “陆总那边免费提供了住宿,所以诺森乐队就没再考虑我们。”
  免费提供……陆知宴又用了同样的方法从他手里抢走了生意,很好,裴熙南心里的挫败感更强了。
  “好,我知道了。”
  他挂了电话,手机被扔到一边。裴熙南这一晚上真是一个坎接着一个坎儿,搞得他现在心力交瘁。
  向嵘在旁边也听清了电话里说的内容,虽说两个大男人这么说有点矫情,但是他此时此刻确实是有点心疼裴熙南了,但他嘴笨,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用自己的酒杯轻轻碰了一下裴熙南的酒杯。
  “南哥,都会好的,你也别太难过了。”
  裴熙南这一晚上到现在已经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感受了,心情好复杂,他仰着头一口喝光了红酒,酒汁微苦,过了很久之后才慢慢在嘴里回甘。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日子还要正常过,陆知宴这天要出差,卓宴打算选一个代言人,这么多年的餐酒行业里其实很少会有找代言人的,他也算是做一个新的尝试。
  看看明星的流量能不能帮助卓宴增加客流量,同时代言卓宴也能给代言人镀上一层金。
  卓宴是块肥肉,尤其是上次坠楼事件之后,大众关注度更高了,找代言人的消息一出来,各家娱乐公司就纷纷上门投简历自荐自家艺人。
  陆知宴这次出差,就是亲自面试。
  飞机定了面试前一天晚上最晚的一班,陆知宴下了班就赶去了机场,娱乐公司老板提前给他安排好了房间,下了飞机就有车过来接。
  陆知宴忙了一天,到了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完澡换了浴袍拿着电脑翻看要面试的艺人资料。
  基本都是流量不错的演员或者爱豆,长相的话甭管天生的还是后天整的,各个都拿得出手,这个时候就要考虑路人缘的问题。
  找代言人也是陆知宴一次新的尝试,所以必须要格外慎重。
  进行了一轮筛选,直接打回一部分简历,最后只剩下五个他觉得还可以的。
  第二天要早起,所以陆知宴打算今天早点睡,刚扯了浴袍带子,就听见有人敲门。
  他重新穿好衣服,开门看见门口站着一个男生,这张脸并不陌生,因为就在刚刚陆知宴才在电脑里看到过他的照片,并且还留在了最后五个人里,他叫孟予。
  孟予是男团出道,solo之后流量一直不错,但是还没达到大红大火的地步,他有些局促地站在门口,手指紧张地绞在一起,穿着白到发透的衬衫,眨着眼睛看着陆知宴,像一只受惊的小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