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69)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过年这段时间,陆知宴和裴熙南也没闲着,一直在串门走亲戚,亲戚朋友基本都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了,无论是陆政和宋美秀还是裴振海和许艺秋,给来家里m'm嚯g e氵夭艹冫欠的亲戚介绍的时候都很骄傲地说这两个儿子都特别厉害,他们当长辈的真是有福气了。
  中国人的年一直过到正月十五之后,年一过两个人也要复工了,裴熙南光溜溜地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肚子,揪了揪上面的肉肉,瘪着嘴看着陆知宴,“腹肌,我的腹肌。”
  陆知宴笑着捏了捏他的下巴,“没事儿,多多锻炼就回来了。”
  他笑得不正经,裴熙南也知道他这个“锻炼”不是普通的锻炼,推了一下他的肩膀,“没个正形。”
  话是这么说,年后这会儿格外的忙,两个人根本没心思“锻炼。”
  这天裴熙南坐在办公室里,终于有空闭着眼睛休息一会儿。
  他揉了揉太阳穴,突然想起来,陆知宴快过生日了,还有不到十天。
  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后,陆知宴的第一个生日,裴熙南坐直了身子,第一个生日可得好好过一下,他支着下巴思考着送什么礼物。
  食指屈起来一下一下敲着桌面,裴熙南灵机一动,
  拿出手机,激情挑选,纠结了半天才终于下了单。
  还有两章完结。


第59章 长耳朵了
  陆知宴长这么大都很少过生日,以前家里条件没那么好,顶多也就是比平时多做两个菜,一家三口再围在一起吃一个小蛋糕就算过完了,等他创业之后,一年365天,350天都在忙忙碌碌,生日别说正正经经过一次了,有时候记都不记得。
  但是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今年的生日他多多少少也会期待一下,裴熙南会不会记得。
  裴熙南下单之后就把手机扣在了桌面上,一颗心脏跳得扑通扑通的,手机屏幕上的照片不断在脑海里浮现,他低头捂住脸,狠狠搓了两下,试图降低脸上灼热的温度。
  买点东西搞得他一下午都心不在焉的,这边物流很快,第二天裴熙南就收到了快递。
  前台小姑娘电话刚打给他,裴熙南就一关电脑,坐电梯下了楼,紧张地接过快递盒,反复确认包装上只写了生活用品,而不是详细地描述了里面是些什么东西。
  他抱着回了办公室,关上门又落了锁,拆开快递盒,心跳又开始加速。
  他还是第一次给自己买这种东西,以前他就总喜欢给自己那些床伴搞这些花样,他还挺喜欢的,那陆知宴是不是也会喜欢?
  快递的纸箱子里是包装精致的黑色皮质礼盒,打开之后是一套蕾丝的女仆装,猫耳朵,猫尾巴,项圈,露脐上衣和屁股都遮不住的短裙。
  裴熙南咽了一口口水,一件一件拎起来看,非常好,不该露的一点没落下,全都露在外面了,他光是看着就脸红,心里却开始联想,自己穿上这一身会是什么样子,陆知宴看到又会是怎样的反应。
  敲门声突然响起来,裴熙南慌里慌张地把这一身衣服塞回盒子里扔到桌子下面,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脸上的红晕渐渐散去。
  “裴总?”
  “不在吗?”
  安吉在外面催了两声,裴熙南才走过去开了门,“在呢在呢,怎么了?”
  “施恩十五周年,您看咱们送什么贺礼。”
  裴熙南手一挥,“你做决定吧,然后告诉我一声就行。”
  “好的。”
  “还有别的事儿吗?”
  “没了。”
  “那你出去吧,给我倒一杯冰水。”
  “哦,好。”
  两分钟后,安吉端着一杯冰水回来了,裴熙南拿起来贴了贴脸,用脚尖把盒子又往桌子底下塞了塞。
  一转眼就到了陆知宴生日前一天,晚上,裴熙南躺在床上,陆知宴洗了澡,爬上来从后面抱住他,试探着问道,“宝贝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裴熙南心里想着,那肯定是把我自己安排好送给你,但是惊喜肯定不能提前让陆知宴知道,于是他假装思索,“明天啊?明天还挺忙的,估计还得加班,对了,你晚上自己吃饭吧,我肯定回来的很晚。”
  “……哦。”陆知宴愣了一下,语气有些失落,耷拉着眼睛,不吭声了。
  裴熙南故意问他,“怎么了?明天有什么事儿吗?”
  “没有。”
  “那你明天干什么?”
  “工作,我也加班,不然还得一个人吃饭。”
  “好,那你加班完还可以接我嘿嘿嘿。”
  裴熙南傻乐,陆知宴凑上去赌气一样咬他的嘴唇,心想着这小没心的真就不记得他的生日。
  但是他一个大男人也没必要矫情这种事,他自己都不常记得,又怎么能要求裴熙南一定要记得呢?他也那么忙。
  陆知宴低头抵着他肩膀,伸手把他的手机熄了屏放到一边,“别看了,睡觉。”
  “好。”裴熙南看着他委屈的头顶,心里觉得好笑又心疼。
  时针已经指到12了,新的一天了,陆知宴今天真累了,已经睡着了,裴熙南悄悄跟他说了一声生日快乐,关了床头灯,把陆知宴的胳膊拽过来搭在自己身上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裴熙南看着桌子上两碗面和两个鸡蛋,一下就明白了,他明知故问,“怎么突然想吃面了?”
  他俩以前的早餐基本都是三明治或者小米粥,从来都没吃过面。
  “没怎么,感觉好久没吃了,今天咱俩都加班,不能一起吃饭,就早上吃吧。”
  “好。”
  两个人吃面都没什么声音,吃过之后,各自开车出门,陆知宴去了公司,裴熙南却没有,他去了一家可以diy的蛋糕店,他要让陆知宴吃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
  因为知道陆知宴不喜欢吃特别甜的甜品,所以他多放了水果,少放了奶油。
  刚做的时候还总是出错,颜色调不出想要的,裱花嘴也用不明白,蛋糕搞了一手,废掉了一个蛋糕坯之后才慢慢掌握要领。
  蛋糕不大,样式也很简单,裴熙南在上面画了两个牵手的小人儿。
  等大功告成,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一个蛋糕做了将近一个上午,他拎着蛋糕回到公司,又打电话给向嵘,订了两瓶红酒。
  准备好一切,他才开始忙今天的事情,因为要留出时间准备给陆知宴过生日,所以他不仅不需要加班,甚至好多事情都提前做好了。
  掐着下班时间,他打电话给陆知宴,“还在公司吗?”
  “在啊,我也在加班啊宝贝。”
  陆知宴戳着饭盒里的米饭,他今天哪里需要加班,只不过不想生日还一个人待在家里罢了,虽然一个人待在办公室听起来也很可怜。
  “好吧,我忙呢,先挂了。”
  “?没有别的要说的了?”
  “没了啊。”裴熙南忍着笑,假装着急,“不说了不说了,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处理呢。”
  陆知宴刚要张嘴,电话那头就变成了忙音,他盯着手机屏幕,把手机扔在桌上,饭也没心思吃了,连着盒子一起扔进了垃圾桶。
  裴熙南挂了电话,就下楼开车去了卓宴,在路上给向嵘打电话,“红酒送去了吗?”
  “马上到,你什么时候到?”
  “我到了之后通知你,你再送到前台。”
  “好。”
  裴熙南开车停在卓宴,把车停在一个能看见一楼大厅但是从里面看不太清的地方,给向嵘发了消息。
  向嵘抱着包装好的红酒拎到前台,“这是别人给你们陆总预定的。”
  小姑娘习惯性地问道:“谁啊?”
  “我也不清楚客户是谁,你让他下来取一下吧。”
  “好的。”小姑娘打电话给陆知宴。
  陆知宴一头雾水,“谁送的?”
  “不清楚。”
  “好的我这就下去。”
  陆知宴下来的时候,向嵘已经走了,裴熙南看着他下意识看了一下门口,然后疑惑地抱着酒上了楼,估摸着时间,他也跟着上了楼,在门口又打电话给陆知宴,“红酒收到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