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14)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现在想想估计不是听错了,应该是真的有人在睡觉,所以陆总声音才那么小,现在这情况来看,可能还是个男的。
  陆总这是……找了个男朋友?
  Becky及时刹住了车,拍了拍脸让自己不要再细想下去,去给陆知宴定西装去了。
  自从酒吧那次之后,裴熙南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再碰到陆知宴,这可真是合他心意,碰不到陆知宴的日子里感觉空气都干净了,更重要的是,不撞见陆知宴,他感觉自己运气都好了不少,再也没当众出糗或者闹笑话了。
  每天从家到公司,从公司到家,两点一线,白天压榨时间一刻不停地工作,晚上偶尔和几个朋友一起吃个饭或者找个心仪的漂亮男孩儿睡一觉,这生活好不惬意。
  但是之所以没有碰面,其实是因为陆知宴最近都一直在城东,水上乐园的项目马上就要竣工,他一直在工地盯着,穿着和工人一样的工作服,戴着和工人一样的安全帽,偏偏这一身行头都被他这个行走的衣架子穿出了大牌的感觉。
  竣工之后就是装修,所有的小细节,陆知宴都要亲自把关,以确保不出现任何一丝纰漏,所有的选材都要层层筛选,挑出最安全最让人放心的材料。
  经常从早上六七点钟忙到天黑,半个多月下来,竟然瘦了整整八斤。
  一直到所有他不放心的事情都确定不会出问题,陆知宴才从城东回到了市里。
  正好Becky把做好的西装给他送到了办公室,他看了样式图,很好看的一套宝蓝色西装,很称裴总白净的皮肤。
  “帮我送到裴氏吧,给裴总。”
  “裴总?”
  “裴熙南。”
  “裴……”Becky不可置信地又要重复,对上陆知宴“不准乱问”的眼神之后赶紧闭上了嘴。
  陆知宴又和她嘱咐了一句,于是Becky——卓宴第一秘书——就亲自开车去给卓宴的对手公司裴氏的继承人兼陆总公认的死对头——裴熙南裴总送西装了。
  她一路上默念着陆知宴嘱咐给她的话,心想自己实在是知道得太多了,以后不会被灭口吧。
  正这么想着,车已经停在了裴氏门口,她下了车,把西装交给前台的小姑娘,在小姑娘疑惑甚至震惊的眼神里露出一个礼貌的、标准的微笑,转身离开了裴氏。
  五分钟后,前台小姑娘战战兢兢地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说到,“裴总,卓宴的陆总说您那天晚上把衣服睡皱了,特地给您送了一套衣服过来。”
  今日亲妈吐槽:不想做朋友?笑死,不止要做朋友,还要做男朋友。


第12章 心不在焉
  裴熙南突然大脑宕机,门口的前台小姑娘尴尬又忐忑地站着和他对视,已经用脚趾头抠出来一座芭比梦幻城堡了。
  惴惴不安地想着:裴总不说话是什么意思?他在想什么?不会是在生气吧?我要不要直接放下?还是给他送过去?
  在心里一连抛出了好多个疑问,见裴熙南还没说话,小姑娘管不了那么多了,把衣服放在门口的柜子上,“裴总,衣服给您放在这儿了,我先走了!”说完就脚下一溜烟火速逃跑了。
  零点一秒之后,裴熙南终于反应了过来,他几乎是从椅子上弹起来的,“陆知宴这个王八蛋,搞什么搞啊!睡皱,睡你妈皱啊!”
  看前台刚才的反应,肯定是想多了,而且她们几个上次还猜测说他和陆知宴不直,这回好了,正主亲自下场给添了一把火。
  他拿过衣服来,包装盒倒是还挺好看,净搞这些花架子,虽然裴熙南在心里说了一万遍:谁要他送的衣服啊,但是手上还是诚实并且气鼓鼓地打开了盒子打量起里面的西服来。
  他抖开抻平了,布料上手一摸就知道是上品,宝蓝色的主色衬上黑色纽扣,胸口有一只刺绣的狼,与之搭配的是银色的狼头袖扣,方巾和领带是同色系的条纹款,整体来说简约低调但又很高级。
  别说,陆知宴这狗东西眼光还不错。
  裴熙南撇撇嘴,他对待西装很讲究,刚才看了一眼,这衣服没有商标,一定就是私人定制款,便宜不了,虽然说是陆知宴送的,自己还不一定能不能穿,但是裴熙南还是仔仔细细地叠好,重新放在了盒子里。
  他刚把衣服放在抽屉里,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就响了一声,一打开竟然正是陆知宴。
  裴熙南恍惚了一瞬,他竟然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和陆知宴加的微信了,但是两个人自从加上之后就没说过话,最上面的一条消息还是“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陆知宴给他发了一句,“我送的西装裴总收到了吗?不知道合不合裴总的心意?”
  裴熙南把这句话咂摸了几遍,其实按理说睡皱了也不赖陆知宴,完全是他自己喝醉了酒在床上滚的,更别说陆知宴破费了一次,平心而论他还挺喜欢的,但是现在看到他这么问自己,裴熙南突然一股无名火起。
  他礼貌回复:很合心意,谢谢陆总。下一句就原形毕露装不下去了:不是我说?陆知宴你有什么毛病?你送衣服就送衣服,你说那些奇奇怪怪让人多想的话干什么?
  陆知宴看着裴总两个字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反复变了几次之后终于发了过来,却是一连串的问号,因为一声“很合心意”而微微扬起瞬间僵住然后慢慢垮了下去。
  奇怪吗?很容易让人多想?确实是裴总睡皱了衣服啊,所以他就想着送一套给裴总开心开心,怎么反倒让人不乐意了。
  陆知宴皱了皱眉,抿着唇,手指抵在屏幕上,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他突然有点怀疑裴熙南上一句也只是不好意思说不喜欢所以和他客套客套的,得,他这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陆知宴纠结了半天才回复了一句:抱歉裴总,下次注意。
  发过去感觉不太对劲,趁着裴熙南没回过来,补上一句:不对,不会有下次了,裴总放心。
  裴熙南说完就扣上手机没再管了,陆知宴半天没回复,直到他都快忘了这事儿了,消息提示音才再次响起来,他拿起来看,把陆知宴的话从头到尾一个字一个字掰开了破碎了读了两遍,他竟然觉得陆知宴有点委屈是怎么回事儿?
  是自己说话说太重了吗?裴熙南竟然开始反思自己,人家好心好意送来的,自己那个语气好像是有点过分?不过转念一想,他和陆知宴针锋相对这么多年,什么狠话没说过?而且说得还不少,陆知宴应该早就习以为常了,而且他白手起家吃过那么多苦克服过那么多困难,才不会因为自己几句话就玻璃心呢。
  裴熙南这么想着,看过消息就放下了手机,消息也没回,殊不知对面的陆总坐在椅子上用拳头支着下巴盯着手机屏幕等了半天,没能等到回复,也没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标志,才叹了口气放下手机,估摸着裴总是真让自己惹生气了。
  裴熙南忙了一上午,歇下来的时候肚子就开始咕噜咕噜叫,他收拾了一下桌面,准备去餐厅吃点东西,下楼的时候路过前台,几个小姑娘正围在一起吃饭。
  中午休息就是最好的八卦时间,因为有了早上那个事儿,裴熙南特地放轻了脚步,几个人背对着他谁也没发现他,果然正小声叨咕着。
  “陆总真给裴总送了套西装?”
  “嗯嗯嗯,而且还说什么上次睡皱了。”
  “我的妈呀,难不成我上次说对了?他俩不会真得不直吧?”
  “大胆点,万一人家是一对呢?”
  “这也太劲爆了,所以什么死对头,什么竞争对手都是假象吗?”
  “这不就是小说照进了现实嘛!”
  裴熙南听得一阵头疼,这几个小姑娘怎么这么缺心眼子呢,在背后八卦老板竟然还说这么大声。
  但是他太饿了,懒得理她们了,咳嗽一声提醒了一下就坐电梯下了楼。
  几个小姑娘呆若木鸡,面面相觑,“刚刚又是裴总?”
  “好像是的。”
  “完蛋了。这回真完蛋了。”
  没人能扛得住背后八卦老板被抓包两次,几个人很快就不再思考裴总和陆总是不是一对儿的问题了,转而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开除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