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22)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魏燕抬起头来,眼神里都是惊恐,关心则乱,她一心为丈夫讨个公道,竟然……竟然真的没意识到这一点。
  敲门声响起来,警察又送进来一张纸,上面是魏燕的银行账户最近的账单情况。
  在今天之前,有人给她汇了一比巨款,可想而知,这比巨款的用处就是,拿她做棋子,利用中年丧夫的女人的脆弱与慌乱,进而给卓宴造成影响。
  “给你打款的人是谁?”
  陆知宴凑进一步,警察局的小房间里本就昏暗,陆知宴高高大大地站在她面前,挡住了最后一丝光线,魏燕被蒙在一片阴影里,她抬头,身体发抖,眼神里带着几乎快要漾出来的悲痛。
  半晌之后,她低下头去,曲起双腿抱住,整个人蜷缩在冰凉的椅子上,瘦削的让人可怜。
  她摇着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是谁,他变声了,我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树立的尸体在门口,我怕死了,然后我就接到了他的电话,我什么也没想,没想到那么多,是他告诉我的只要我这么做就可以给我一大笔钱。”
  “我需要钱……”
  “他没有告诉你要销毁尸体吗?”
  “他告诉了……可是我……我做不到。”
  魏燕满脸是泪,她和丈夫结婚二十多年,虽然日子清苦,但是始终恩爱,怎么可能做得到亲手解决丈夫的遗体,所以她才没能听电话里面的人的话,私自把张树立的遗体藏在了衣柜里,而这正好帮助陆知宴和警察找出了真相。
  虽然很讽刺,但是陆知宴对她说了一声“谢谢。”
  警察告诉他对方在汇款账户和手机号上都做了手脚,短时间内还查不出是谁,但是这件事会开始着手调查,陆知宴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离开了警察局。
  他刚刚赶到警局的时候,天气还是灰蒙蒙的,压抑得很,好像预示着会有一场疾风骤雨,然而现在,乌云散了,天光大好,陆知宴第一次觉得烈日高悬是一件让人舒适的事情。
  在警局一直绷着神经,此刻坐在车里,陆知宴才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累。
  公司的声明早就已经发出,此刻占据了各大头条,真相来得太快,正如陆知宴在镜头前说过的——公道自在人心,卓宴问心无愧。
  他最终也没有自己打自己的脸,倒是给了见风使舵的人狠狠一巴掌。
  网友也纷纷开始表示,一直相信卓宴,果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这就是舆论,随意摆动,能把人砸入谷底,也能把人推上云端。
  股票在跌了一天之后开始回升,虽说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影响,但是已经减小到最低了,陆知宴长舒了一口气,给爸妈拨通电话报了个平安。
  宋美秀和陆政从新闻里听见这件事的时候就给他打了电话,宋女士在电话那头声泪俱下,直到陆知宴这通电话之前都悬着一颗心。
  “爸妈,没事儿了,放心,你儿子打不垮。”
  宋女士又忍不住掉眼泪,被陆政搂住肩膀哄,陆知宴看着爸妈甜甜蜜蜜的,笑了一下,“我还要回一趟公司,今晚会回家,别哭了妈,给我做点好的。”
  “好好好,你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陆知宴挂了电话,在微信列表里找到裴熙南的名字,正要打字,对面好巧不巧发来了消息。
  ——恭喜陆总,还能继续做我的死对头。
  陆知宴看着这句话,笑着删掉打好的字,回复到:谢谢裴总。
  宴宴辛苦了。


第19章 便宜陆总
  裴熙南其实一直在关注着有关卓宴的新闻,当然如果今天换成其他公司,他一样会关注,因为这很容易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形势。
  卓宴是可敬的对手,也是最有竞争力的对手,所以哪怕针锋相对,裴熙南也希望针锋相对的同时可以并驾齐驱。
  所以当卓宴的声明发出来的时候,电脑前的裴熙南也跟着松了口气。
  卓宴这次也算是化险为夷,置之死地而后生,所以陆知宴在各个同行的打趣加祝贺之下,答应组织一场宴会来庆祝一下这一次的有惊无险。
  但是正巧五天之后有一次餐饮节,各家都在准备,所以陆知宴便把日期推到了下周末。
  裴熙南看着安吉递过来的银色邀请函,随手塞进了抽屉里,等到安吉离开他的办公室并且礼貌地帮他关好了门,才又拿出来打开看,两天一夜的游轮嘉年华,这样闷热的季节,这无疑是最佳的,让人无法拒绝的选择。
  餐饮节是G市这么多年餐酒行业每年的传统,可以算是一次大型的美食评比大赛,无论是像裴氏和卓宴这样的大酒店还是路边的小饭馆,都可以参加,每家都会派出最出名的厨师,做最招牌的菜品,由群众试吃评选出最出色的一家。
  最刺激的就是到最后一刻才会揭晓这个第一名是谁,非常公平公正。
  因为并不需要花钱买门票就能来品尝,所以每年的餐饮节都是人挤着人的状态。能获得第一名的商家无疑可以借此机会给自己打一次广告,做一次免费又有效的宣传。
  裴氏这么多年都很看重餐饮节,所以这几天裴熙南一直在亲自筛选厨师和菜品,让早就挑选出来的总部和各个门店的金牌厨师做不同的拿手菜,再经过层层筛选,决定出最终的参赛方案。
  “太甜了,吃第二口就会觉得腻。”
  “这个过于清淡了,不能够让人回味。”
  “太齁了,盐放多了。”
  “颜色太深了,卖相不好。”
  “这种鱼刺太多,很影响口感。”
  “紫薯红薯土豆不能要,放时间长了会回生的。”
  裴熙南尝了一圈,愣是一个都不满意,他皱了皱眉,平时觉得自己家的菜最好吃,现在却怎么尝怎么有毛病。
  “不用刻意做得特别高端,华而不实的东西大家不会喜欢的,口味比什么都重要。”
  裴熙南把做好的菜打包带回了公司给员工当午餐,又让厨师准备下一轮菜品。
  整整三天时间,裴熙南不断地尝菜,终于筛选出三名厨师和准备参赛的菜品。
  转眼间到了餐饮节当天,举办场地在凫水公园,巨大的横幅拉在两棵高大的杨树之间。
  裴熙南来的时候也是抱着尝美食的心态过来的,所以穿得十分随意,墨镜花衬衫和黑色大短裤,好像去海边度假的一样。
  然而这一套简单装扮下,他也是浅浅设计过的,衬衫扣子敞开到胸口,随着微风吹拂,软绸布料被吹起来,藏在里面的胸肌若隐若现。
  他已经提前一个小时过来了,还是算得上是来的最晚的一批人了,凫水公园热闹得很,放眼望去全都是人,让本就燥热的天气变得更加黏腻。
  裴熙南举起手包挡了一下阳光,巡视一圈,在人群中发现了陆知宴。
  他今天的穿着也没比自己正式多少——虽然他一直穿得都不正式——深蓝色的休闲polo衫和灰色的短裤,加上阳光下微微闪着光的无框眼镜,裴熙南下意识地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
  他这一身颇有点斯文败类的架势,网上怎么说来着?一看就容易家暴。
  样式简单的polo衫穿在他身上却并不死板,反而很好地勾勒出肩线和胸前完美的肌肉弧度,露在外面的手臂和小腿线条几近完美,透着一股强烈且明显的力量感。
  他正在和骆晋还有另外一个人交谈,难得的面上带笑,估计话题离不开对他化险为夷的恭喜。
  裴熙南戴上墨镜,找到自己的一群朋友。
  陆知宴抬头看向门口,正好看到他。
  他向骆晋指了一下,骆晋一脸“我都懂我都明白快去追爱吧”的样子推了一下他的肩膀。
  陆知宴瞪他一眼,朝着裴熙南那块走过去,裴总背对着他,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白得晃眼,陆知宴屈起食指刮了刮鼻尖,清了清嗓子叫了一声“裴总。”
  其他人因为这一声“裴总”看过来,看到陆知宴都小小地震惊了一下,唯独裴熙南一直等陆知宴快走到身后了才转过头来。
  他笑得露出两排大白牙,“恭喜啊陆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