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26)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裴熙南跑得比兔子还快,以至于陆知宴想要找他的时候发现他早就没影了。
  “小孩儿似的。”陆知宴自言自语道,也换了衣服出去了。
  骆晋正在门口等他,戴着防水眼镜,抱着板子,穿着一身绿油油的运动装,亮堂的像个绿灯。
  “你怎么穿这么骚包?”
  陆知宴发自内心地评价到。
  骆晋上下打量着他,“你不骚包?你穿这么紧做什么?都勒出来了。”
  “我这叫减少阻力。”
  “屁,我看你就是想趁机诱惑我们南南,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清楚?”
  “知道太多会被灭口的,你赶紧闭嘴吧。”
  “行行行。”骆晋耸耸肩,啧啧两声。
  陆知宴不理他,在海上寻找裴熙南的身影。
  裴熙南早就不知道浪到哪里去了,陆知宴在海边看了半天才看见不远处一个小黑点正在朝着海边过来。
  等小黑点上了岸,果然是裴总。裴总估计是玩得尽兴了,笑呵呵和岸边人打招呼。
  头发被海水冲湿了,额头垂下来几绺湿发,脸上正滴滴哒哒往下流水,沙滩上备着浴巾,裴熙南抓过来一条,披在身上擦了擦头发。
  向嵘紧随其后,站在他身边,搭上他的肩膀,“行啊,南哥,这么长时间没玩儿了这技术一点没退步。”
  “那是当然,我是谁啊。”
  陆知宴在这边看着他笑也忍不住跟着笑,放下冲浪板也打算冲一把。
  裴熙南擦干身上的水,朝他那边看过去,陆知宴的一身衣服很专业,前凸后翘的……
  前面很凸,后面很翘。
  裴熙南别开眼睛,这人怎么穿得像个公孔雀似的,上次在健身房是,这次又是。
  他看着陆知宴正在做热身动作,把浴巾递给向嵘,走过去。
  “陆总。”
  陆知宴闻声回头看他,“怎么了裴总?”
  “咱俩比一场?”裴熙南抱着冲浪板,立在他面前。
  “裴总不用歇歇吗?”
  “不用,你就说比不比?”
  “乐意奉陪。”
  “那就看谁先到那边的岛啦?”
  “好。”
  两个人在原地进行了几分钟的热身,陆知宴有意让裴熙南多歇一会儿,热身动作做得很慢。
  骆晋和向嵘一边一个等着看好戏。
  裴熙南技术很好这是要承认的,但是陆知宴也不比他差,他在体育这方面和学习有着一样高的天赋。
  两个人几乎并驾齐驱,随着风浪在海上起伏,陆知宴一边保持平衡,一边关注旁边的裴熙南。
  为了安全,两人之间的距离并不近,但是可以看得出前后几乎没差多少。
  裴熙南微曲着腿,小腿线条绷紧发力,试图将陆知宴甩开,然而陆知宴并不让他得逞,几乎和他同时加速。
  眼看着距离前面的小岛只剩下不到五十米,陆知宴隔着扬起来的海浪和裴熙南对视一眼,一个松劲儿,稍微减了速度,紧跟着裴熙南到了终点,前后相隔不过一两秒钟。
  两人一同上岛,说是岛,不过就是海上一块小陆地,两个人现在是一样的湿发造型了,裴熙南抻了个懒腰,洋洋得意地看着陆知宴。
  “我赢了哦,陆总。”
  “裴总厉害。”陆知宴真心夸赞道,裴熙南已经冲了一个来回儿了,还能保持这个速度,身体素质就相当好了。
  裴熙南可能是终于感觉到有点累了,弯下腰用手撑着膝盖喘气儿,陆知宴支着冲浪板,挥手招呼着海上负责接送游客的小船。
  “上船吧裴总。”
  裴熙南也不逞强,冲浪这种事情,就图个爽,累到了就没意思了,两人先后上了船,坐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带,船速很快,耳边是呼啸的海风,海水被卷起来,下雨一样扑在脸上,陆知宴从船上找出来一个新的毛巾,拆开包装,递给裴熙南,“裴总,擦擦头发,别再吹感冒。”
  “我身体好着——额……”裴熙南接过来,对上陆知宴的眼神,想起来上次自己发高烧在医院挂水的时候正是这人在身边,想了想还是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老老实实地擦着头发。
  不过两分钟,两个人就重新回到岸边,裴熙南嘚瑟着和向嵘显摆,“我赢了我赢了。”
  另一边骆晋早就料到了结果,直接问道:“输了吧?”
  陆知宴听他这么问,一下子没绷住笑出声来,除了关于裴熙南的,还真很少有事情能让他这么笑。
  “输了输了,技不如人。”
  “你快笑死我吧,让我猜猜这海水是不是都是你放的啊陆知宴?”
  “你可赶紧闭嘴吧,你啥都知道,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裴总开心就行了,人家是客人。”
  “可得了,我还是客人呢,我要是和你比,你巴不得甩我八百米远。”
  “行了行了,你自己知道就完了,不用说出来。”
  陆知宴拿着浴巾擦干净身上的水,换了衣服去后厨看,后厨正在备菜,等大家玩够了回来了正好可以上菜。
  五十六道菜依次摆上循环转动的餐桌,大家玩了一上午都饿了,热热闹闹三五成群,一群在商业酒会上拘谨惯了的富二代们,难得有机会可以完全放松,不必顾及各种乱七八糟的规矩和礼仪,一时之间像是在吃酒席。
  裴熙南差不多是第一个动筷子的,他早上就随便吃了一点,刚才又消耗那么多能量,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陆知宴远远看着他小孩儿一样一口接着一口,腮帮子鼓溜溜像只小仓鼠,觉得自己这次这个嘉年华也算是没白举办。
  吃过饭之后陆知宴给大家准备了台球桌,扑克牌,甚至还有麻将桌,大家能想到的基本都让他准备了个遍。
  裴熙南自然拉着向嵘去了台球桌,他挺长时间没碰台球了,不知道有没有手生,陆知宴刚和经理嘱咐好晚上酒会的注意事项,正要去裴熙南那桌观战,就被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施妗拽住了手腕。
  “阿宴哥!”
  “怎么了?”
  施妗晃了晃他的胳膊,“阿宴哥,我想学打台球,你教我好不好?”
  感受到有一道目光正看过来,陆知宴偏头,果然看到裴熙南一边给球杆擦防滑粉,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自己每次和施妗站在一起,都能被裴熙南捕捉到。
  陆知宴不动声色地抽回手背到身后,手心不自在地在裤线上搓了两下,“让骆晋哥教你吧。”
  施妗有些委屈地噘着嘴,“骆晋哥去教佳佳了,你就教教我嘛,我真得想学。”
  陆知宴真是头疼,但是小姑娘都这么说了,他也不好再拒绝了,只能答应下来,心里把骆晋骂了一百遍,这种时候他倒是不在了。
  一听陆知宴答应了,施妗肉眼可见地开心起来,一把环住陆知宴的胳膊,拽着他去台球桌。
  陆知宴眉头一皱,半拉半拽地被拖走,正好和裴熙南擦身而过。
  小姑娘力气小,球杆还拿不稳,陆知宴嘴上在给她讲规则,眼睛却不听使唤地盯着裴熙南,裴熙南正背对着他,弯着腰瞄着桌上的台球。
  臀部被西裤紧紧包裹,两条长腿笔直劲瘦,因为腰塌下去的动作,西装裤和腰窝之间留出了空隙,陆知宴舔舔嘴唇,裴总真瘦,这空隙都能伸进去一只手了。
  “然后呢然后呢阿宴哥?”
  陆知宴被叽叽喳喳的施妗叫回了神,教她怎么拿杆。
  “这里不要动,手心隆起来……”陆知宴说着说着又心不在焉,盯着裴熙南去了。
  裴熙南连进两球,现在换了个方向,正和陆知宴对着。
  陆知宴屏住呼吸,要了命了,裴熙南这一弯腰,本就真空的西装外套垂下来,里面大片皮肤都埋没在阴影里,不过上面那粉嫩的两点却看得清清楚楚。
  陆知宴只觉得自己心头燥热,喉咙干涩,裴总真的没意识到他这么穿实在是太——勾人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