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57)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老陆!”
  宋美秀突然坐直了身子,看着陆知宴的手,陆政也看过来,“老陆,阿宴的手……是不是在动?”
  宋美秀怕自己看错了,把陆知宴的手放回床上,夫妻两个聚精会神地盯着,将近一分钟,才看到陆知宴的又动了一下。
  宋美秀激动地晃着陆政的手,“是动了吧!是动了!老陆,快叫医生!快叫医生啊!”
  “动了动了!”陆政伸手按了墙上的铃,医生很快赶过来,“怎么了?”
  “医生,您快看看!我儿子是不是快醒了!他刚才手动了!”
  医生凑近了检查了一下,宋美秀和陆政站在后面凑着脑袋往前看。
  等医生直起身来,宋美秀立刻问道:“怎么样怎么样?”
  “病人的确有要苏醒的迹象,家属不要着急,不出意外这两天应该就可以了。”
  “好好好,谢谢医生!”宋美秀高兴地在原地直转圈,一遍遍重复道:“太好了太好了,阿宴就快醒了!”


第49章 鞋没穿错
  眼睁睁看着货车撞上来的时候,陆知宴一瞬间懂得了直面死亡的恐惧,脑海里一瞬间蹦出无数个画面,错综复杂地缠绕在一起,哪个都不完整,哪个又都好像很清晰。
  强大的冲击力让他狠狠闭上了眼,失去意识的前一秒,陆知宴狠狠攥住了衣服口袋里的小东西。
  ——是裴熙南的护身符。
  陆知宴早就把它从公司拿下来了,那天也是穿的这件衣服,但是微信都能狠心删掉,这小东西却怎么也没舍得扔,就一直在衣服口袋里放着。
  车在马路上转了两圈之后撞在了护栏上,周围路人快被这幅场景吓到窒息了,尤其是旁边的车,已经开始感觉到劫后余生了,没有被牵连到的车主慌慌张张一个接一个逃离了车祸现场。
  大货车当场侧翻,血迹从车门里溢出来,不用看也知道里面的人没有生还的可能了。
  不知道是谁报了警又叫的救护车,最近的警察局很快派人出了警,警车和救护车的声音交错着传过来,现场人群很快被疏散,黄色的隔离带将车祸现场圈出来。
  天太热了,马路上的血渍很快就干了,变成更深的红色,触目惊心。
  陆知宴的车几乎已经报废,两边受到不同程m'm嚯g e氵夭艹冫欠度的撞击,车门已经摇摇欲坠。
  医生赶紧赶过去查看情况。
  陆知宴仿佛还能感受到周围有人在检查自己的情况,也能感受到剧烈的痛感,像是五脏肺腑都给他揉烂了,还不够,还要狠狠撕扯他的皮肤,他还感受到自己在流血,但说不清哪个地方,又或者是在身上的每一处。
  可他睁不开眼,说不出话,更动不了。
  被抬上担架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骆晋的声音,他怎么赶来了?陆知宴就快以为自己突然苏醒的意识是因为回光返照,然后又狠狠攥了一下手心。
  还好,还在,裴熙南的护身符还在就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把这个还给他。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一个先来,如果早知道会有这种事情,他还会嘴硬吗?
  他不知道,因为很快他就再次失去了意识。
  昏迷的这些天,他都是这样,意识反复迷失又恢复,他觉得自己可能被困在黑压压的笼子里,又或者是被人蒙住了双眼,堵上耳朵和嘴,他很努力的想要睁开眼,却做不到,只能任由自己陷入回忆的漩涡。
  爸爸妈妈知道了吗?他们会不会扛不住?还有裴熙南,他知道了会是什么感受,陆知宴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想起重逢,想起每一次在谈判桌,在酒会,还有游轮的那一天晚上,以及之后他的道歉和自己言不由衷的狠话。
  他到最后也没能告诉裴熙南,自己到底爱了他多久,真的很久,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一年又一年,靠着回忆过活,藏起每一次见面的满心悸动,试图接近又往往适得其反。
  “陆知宴,我只是希望你能不能稍微,稍微相信我一下……”
  陆知宴突然听到他的声音,断断续续不太真切,他极力想要捕捉住,却模模糊糊忽远忽近,他很想要睁开眼,却怎么也睁不开,大脑在反复挣扎,身体却动弹不得。
  “你说你到底怎样才能信我啊……”
  “陆知宴,你快快醒过来好不好……”
  快快醒过来……这是陆知宴捕捉到的裴熙南最后的声音,大脑努力想要恢复运作,以至于他感受到了头部传来的阵阵刺痛,然后他听见了陆政和宋美秀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清晰,以至于他在想刚才裴熙南说的话会不会也不是错觉。
  “刚才那个小伙子是不是阿宴那个竞争对手来着?”
  “对,裴氏的。”
  裴氏的?裴氏的,那就不是错觉是不是,陆知宴好像被人捆住了手脚,他拼了命地想要挣脱开,终于他感觉到自己的手动了一下。
  听觉在恢复,可他仍然睁不开眼,他努力又动了一下手,自己昏了多久了?
  “骆晋骆晋!快!阿宴手动了,他快醒了!”
  “真的吗!那太好了。”
  陆知宴恨不得能马上睁开眼,可是他无能为力,眼前仍旧一片黑暗,不知道过了多久,这片黑暗终于一点一点被驱散,取而代之的是逐渐明亮的视线。
  在黑暗里呆了太久,他又闭上眼等了半天,再睁开才适应过来,他盯着医院雪白的天花板和条纹的床单,因为躺了太久,手臂和腿都泛着麻,缓了半天,充了电流一样的酥麻才逐渐褪去,他看见了趴在自己床边上睡觉的陆政和宋美秀,手指动弹了一下。
  他感觉自己已经动作很小了,宋美秀还是一下弹起身子来,看着他睁着眼的时候竟然没能反应过来。
  “……”陆知宴张了张嘴,却没能发出声音。
  他尝试着再次开口,才叫出一声沙哑的“妈。”
  这一声叫得宋美秀瞬间一脸眼泪,她反应过来,晃了晃陆政的身子,“别睡了老陆,儿子醒了!儿子醒了!”
  陆政一个激灵坐起来,动作太大还扭了一下脖子,他疼得“哎呦”一声,但是顾不得了,看着陆知宴的眼神充斥着满满的心疼。
  “阿宴,阿宴。”他叫着陆知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像只是在确认他确实醒了。
  “爸。”
  陆政坚挺了几十年。第一次在孩子面前掉眼泪。
  两个人一人握住陆知宴一只手,一时之间竟然说不出话。
  门外,裴熙南正要敲门,看到这幅场景,激动和欣喜混杂在一起,一瞬间竟也跟着鼻酸,他松开门把手,靠在墙上,顺着墙壁滑下去蹲在地上,双手捂住了脸,肩膀在发抖,陆知宴终于醒了,醒了就好啊。
  他迫不及待想要立刻进去看一看,可是最终没有勇气。也不想破坏一家人的气氛,最后通过玻璃看了一眼,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医院。
  陆知宴到底还是身体素质好,醒了之后恢复得就很快,骆晋靠在床边啃苹果,一边啃一边把手里的护身符递给他。
  “给你洗干净了。”
  陆知宴抬手接过来,喃喃道:“我还以为没有了呢。”
  “裴熙南来看过你了。”
  “他来了?”陆知宴抬头看着骆晋,手握着护身符缩回了被子里。
  “你被送进医院当天他就赶过来了,急得鞋都穿错了。”
  “哦……”
  “你被送上担架人事不省的时候都没松开他的护身符,医生说,你这种程度的车祸,像你伤这么轻简直稀罕,可能是护身符保佑你了吧。”
  陆知宴沉默着没吭声,指腹在被子里摩挲着护身符上的花纹。
  “鬼门关里走一回了,阿宴,如果改变不了就接受他,犹豫不决不如放手一搏,或许可以给他一次机会。”
  陆知宴狠狠攥住了手心,正是这次车祸,让他明白,很多事如果不及时去做可能真的就没有机会再做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