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55)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宋美秀一边说一边哭,那边骆晋接了电话就立刻下楼开车,“伯母你先别哭,阿宴是从家里走的吗?”
  “不是吧,打电话的时候他好像说他去健身房了。”
  “好,我知道了,伯父伯母别着急,我找到他立刻联系你们,没事儿的。”
  骆晋挂了电话,顺着陆知宴应该走的路线反过去找,宋美秀一个电话打过来,他也跟着着急,还好这一路没碰到什么红灯,还算顺畅。
  但是车走着走着就被堵住了,骆晋皱着眉,打开广播,调到马路新闻,一边堵车情况都会实时播报新闻告知司机原因和情况,他仔细听着。
  “滨江大道十字路口发生车祸,警察正在处理,因此造成堵车,请司机们稍安勿躁……”
  后面说什么骆晋已经听不清了,他光听见“车祸”。
  “卧槽,不会是陆知宴吧?”
  骆晋忍不住爆了个粗口,抓下来车钥匙就往前面跑,车祸现场就在不到一百米的地方,警方和救护车都停在那,隔离带拉起来,没什么行人围着,以至于骆晋一眼就看见了车牌。
  “我靠!”
  骆晋下意识就想冲进去,被警察拦下来,他比划着,“我朋友!司机!我朋友!”警察看他眼眶通红,松开他的胳膊。
  骆晋跑过去,陆知宴正躺在救护车上,医生已经把表面上正在流血的伤口包扎好了,衣服上也都是大片大片的血渍,不知道身上还有多少伤口,骆晋张着嘴,竟然一时觉得不能呼吸,他抓着旁边医生,“我朋友,我朋友他没事儿吧?”
  医生拍拍他的肩膀,“得先回医院检查才能确定。”
  “我可以跟着吗?”
  “跟着吧,上救护车,联系一下家属。”
  骆晋坐上车,看着陆知宴,一米八的大男人差点哭出来,“王八蛋你怎么回事儿,你不是开车最稳当了吗?”
  这情况,他竟然不知道应该怎么跟陆政和宋美秀说,还是等结果出来吧。
  救护车开得很快,两边的车都纷纷让出道路。骆晋一路上也和医生打听明白了怎么回事儿,货车逆行飘移正好甩上了等红绿灯的陆知宴,还好是从副驾驶那边撞上去的,减少了一层伤害,要是从正驾驶,那后果真就是不堪设想了,据说货车侧翻,司机已经当场毙命了。
  “小伙子你别急,我们大概看了,没有伤到要害部位,没事儿的嗷,这孩子看着就命大,没事儿的。”随行的医生正在安慰骆晋,骆晋点点头,反复搓着手,就算不伤到要害,他也不可能不紧张啊,双手冰凉好像被冷水泡过一样。
  骆晋手肘支着下巴,突然发现陆知宴手机紧紧握着什么,他问医生,“他的手……能动吗?”
  “最好别动,怎么了?”
  “没什么,他手里好像有东西。”
  “我们检查的时候会帮忙拿出来的,别急。”
  “好。”
  车很快停在了医院门口,陆知宴被用担架抬了下去,骆晋一路小跑跟在后面,手术室的大门在面前合上,指示灯变成红色。
  骆晋在凳子上坐了一会儿就坐不住了,在地上踱来踱去,他真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度秒如年,终于等到红灯变成绿灯,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骆晋赶紧凑过来,“医生我朋友他怎么样?”
  “血都止住了,没伤到要害,这孩子真是命大,连骨折都没有,就是头部受到撞击导致昏迷,可能得几天能醒。”
  骆晋只捕捉到两个重点,“命大”和“头部受到撞击”。“头部受到撞击?没影响到大脑吧?”
  “没有,放心,这种车祸他这情况已经很轻了,”医生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也可能是因为这个。”
  骆晋低头接过来,看着手里的小玩意儿,虽然上面沾了血,但是骆晋还是认出来了——这是裴熙南的那个护身符。
  没想到现在救了陆知宴一命。
  骆晋想着陆知宴昏过去还紧紧攥拳的样子,心里五味杂陈。
  从手术室转到了ICU观察,骆晋才给陆知宴爸妈打了电话,电话几乎一秒就接通了。
  “喂?骆晋啊,阿宴怎么了啊,急死我俩了。”
  “伯父伯母,你俩听我说,先别急,阿宴出了车祸,但是人没事儿,我现在派人去接你们来医院,你俩千万别着急!真的没事儿!医生都说陆知宴命大呢。”
  陆知宴怕当父母的一着急再出什么问题,一口气说完,生怕这两个人心脏承受不了。
  要不是陆政扶着,宋美秀真就差点倒下了,手机都拿不住,陆政接过来,“骆晋啊,阿宴真没事儿?”
  “没事儿,伯父,我又不能骗你俩,我让我司机去接你们。”
  “好好好。”
  骆晋挂了电话,赶紧给司机打电话,告诉司机地址去接。
  等做完这些,骆晋站在ICU门口,终于有时间去想想这次车祸。那么多车都在等红绿灯,就算陆知宴在外车道,一个大货车也不至于只撞到他,飘移什么的搞不好都是故意安排。
  这件事儿警察也肯定会调查,骆晋放下手机,其实心里差不多有了数,这大概率就是傅宁那边的人报复的,也不知道是收买了什么人,连自己的命都能豁出去。
  半个小时之后,宋美秀和陆政赶过来了,陆政扶着宋美秀,宋美秀哭得眼眶通红,满脸都是眼泪,骆晋安慰着两个人,带着他们从ICU门口的玻璃看,“真的没事儿伯母,别哭了,过几天就能转普通病房了,医生说了,都是皮外伤,骨折都没有呢。”
  “那就好那就好,都怪我,早知道就不让他回家吃这顿饭了。”宋美秀自责地别过头去擦眼泪。
  骆晋心想今天陆知宴不管去哪,可能只要开车就一定会面临这场车祸,但是他又不能这么说,只能道:“这不怪您伯母,阿宴这不是没事儿呢,咱们谁都想不到会出事儿。”
  宋美秀好半天才缓过来,被陆政搂着肩膀扶到座位上坐着。
  骆晋看着还握在自己手心里的东西,“伯父伯母,我去打个电话。”
  他走远了才拨通裴熙南的电话。
  “喂?”
  “熙南,阿宴出车祸了。”
  “什么?!”
  “阿宴出车祸了,你现在要不要来看看,地址我发给你……”
  骆晋话还没说完,就听见“砰”的一声,紧接着是“噼里啪啦”的声音,听得出来裴熙南很着急了,他想了想,挂了电话用直接微信给裴熙南发了定位。
  他也不知道自己叫裴熙南过来对不对,但是一想到陆知宴在那种情况下都能握着裴熙南的护身符,他就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裴熙南一声的,不过之后的事情,就还是交给他们自己来解决了。
  裴熙南握着方向盘,手抖得要命,他攥着拳头狠狠在腿上捶了两下,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把车开出车库,一个小时的路程愣是缩短到三十分钟,连有没有闯红灯都顾及不上了,终于到医院门头,下车的时候甚至差点忘了锁车。
  骆晋在门口等他,看着他脚上同一个颜色不同款式的皮鞋,叹了口气。
  裴熙南抓着他胳膊,“陆知宴怎么样?”
  “没什么大事儿。”骆晋握了握手里的护身符,觉得还是不给裴熙南看了,毕竟他也不知道陆知宴现在对于裴熙南是什么想法。“都是皮外伤,现在昏迷了在ICU,他爸妈过来了,用我把他们带走你再去看看?”
  裴熙南听他这么一说,悬着的一颗心才堪堪落下来,“我想自己和他待会儿。”
  “好,那你在下面等我。”
  “谢谢晋哥。”
  “不谢。”骆晋看着他,“熙南,哥问你,你对阿宴,到底是不是认真的。”
  裴熙南对着他的视线,“是,晋哥,我保证。”
  骆晋点点头,拍拍他的肩膀,“那就行,等我吧。”


第48章 苏醒预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