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62)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裴熙南愣了一下,那个称呼太羞耻了,他扭扭捏捏地说:“我忘了,不记得叫过什么了。”
  菜还在锅里,陆知宴也不好一直抱着他,有些失望地退到一旁,“好吧。”
  裴熙南注意到他细小的情绪变化,吃饭的时候一直给他夹菜,虽然陆知宴好像出了厨房就调节好了自己的心情,还一直夸裴熙南手艺好,把一桌子菜都吃得干干净净,裴熙南却突然觉得有些羞愧。
  陆知宴都那么委屈地问他了,却被他搪塞了过去。
  吃过饭之后,陆知宴想着裴熙南说过的话,十分自觉地收拾了桌子准备去洗碗。
  裴熙南悄悄跟在他身后,学着他刚才那样抱住了他的腰。
  陆知宴正要回头问他“怎么了?”
  裴熙南凑到他耳边,叫了一声“老公。”
  声音很小,但是足够清楚,陆知宴动作一顿,嘴角控制不住地扬起来。
  他假装没听清,“嗯?什么?”
  裴熙南看出他的小把戏,但是自己找的男朋友,不就得惯着吗?
  他轻咳了一声。
  “老公。”
  南南——一个确定关系第二天就把自己送到人家的单纯小孩。


第53章 我男朋友
  陆知宴被他叫麻了,裴熙南脸上也已经红到发烫,他偏着头把脸贴在陆知宴背上,隔着衣服陆知宴就已经感受到高于平常的温度了。
  他把洗好的餐具放进柜子里,洗了手,用纸巾一根根将手指擦干净,回过身和裴熙南面对面。
  裴熙南不好意思看他,躲着他的视线,陆知宴轻轻握住他的脖颈托起下巴,含住他粉红的唇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裴熙南皮肤白的原因,他的嘴唇总是红彤彤的,像一颗正成熟的草莓。
  嗯,甜的。
  陆知宴声音低哑,和他鼻尖抵着鼻尖,额头贴着额头,“宝贝,今天周五。”
  今天周五的意思是马上就是周末,可以不用忙着去公司,也就代表着今天可以做点什么。
  裴熙南觉得自己应该说些话象征性的欲拒还迎一下,可是陆知宴抓着他的手按到下面。
  本来就紧的裤子被顶得更高,裴熙南愣了一下,把到嘴的话憋了回去。
  两处摩擦,谁也没比谁软多少。
  可是——
  “家里什么都没有。”
  是的,就算以前裴熙南经常和人春宵一刻,但是他从来不带人回家睡觉,所以他家里根本没准备这些东西,这么说来,陆知宴还真是第一个住进他家的男人。
  两个人面面相觑,陆知宴回忆起上次,心想以裴熙南的承受力没有措施估计不太行,他也舍不得裴熙南再一次疼的哭鼻子了。
  “抱抱。”陆知宴抱着他,安安静静想等反应过去,裴熙南在他怀里拱了拱,然后跪了下去。
  “宝贝?”陆知宴看着他的动作,有些意外。
  “别动。”裴熙南垂下头去,陆知宴很听话地没再动了。
  裴熙南一边做一边时不时抬头看他,一双眸子含水一样,小陆猛地一跳。
  以往都是裴熙南躺在床上等着别人伺候,所以他在这方面其实并没有什么经验,陆知宴又大得离谱,难免就有些磕磕碰碰。
  “嘶。”
  听到陆知宴抽气,裴熙南抬起头,眼神里带着一丝挫败,陆知宴揉了揉他的头发,鼓励道:“宝贝很棒。”
  可能是夸奖起了作用,裴熙南逐渐找到方法,后面便没再磕到。
  夕阳落下来,投进厨房的光都是暖乎乎的金黄色,正好将影子投在裴熙南脸上,这般视觉冲击力太强,陆知宴挺了挺腰。
  *
  “我也这样帮你?”
  裴熙南揉着微微酸痛的下巴,摇了摇头,疲累地趴在陆知宴身上,他现在只想抱着陆知宴。
  “用手吧。”
  他才刚刚想过厨房是个不错的地方,现在两个人就在这里做上了不可描述的事情,裴熙南心里不禁有了一种很奇妙的快感。
  “明天要不要去公司?”
  陆知宴洗干净手,坐在沙发上,裴熙南枕在他腿上,他伸手一下下揉着软乎乎的头发。
  “不要,我收拾一下东西。你要不要去?”
  陆知宴伸出手指描摹着他的唇线,“我陪你。”
  “好。”
  两个人一坐一躺,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可能是因为刚刚释放过一次,电影刚过一半,裴熙南就觉得困了,迷迷糊糊在陆知宴身上蹭。
  陆知宴怕再被蹭出火来,托着他的头扶起来。裴熙南眼睛都闭上了,没骨头一样往他身上倒。
  裴熙南家里陆知宴也不是第一次来了,他轻车熟路地把裴熙南抱进卧室,几步路的功夫,怀里的人就传来平稳的呼吸声。
  陆知宴把他轻轻放到床上,也不知道看着挺结实的人抱起来为什么这么轻。他轻手轻脚给裴熙南脱了衣服,塞进被窝,自己也跟着进去,刚刚躺好,一双手就搭上了腰,他翻了个身,把裴熙南扣进怀里,两个人紧紧贴合,安稳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陆知宴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他赶紧按了静音,看了一眼身边的人,还好没被吵醒,他拿起手机,轻手轻脚出了卧室。
  “张警官。”
  “陆总,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了。”
  陆知宴安安静静地听着,时不时“嗯”一声。
  因为发现上次车祸飘移撞上陆知宴车的那辆大货车用的假车牌,以及司机身份被确认为前几个月就被通缉的杀人犯,所以警方自车祸之后就立案调查了这件事。
  杀人犯有一个没文化的老婆和一个身患重病的女儿,也正是因此,拿钱帮人杀人,警察查过他和他妻子的账户,傅宁早在入狱前就买通了他,让他解决陆知宴。
  怎么都是一死,杀人犯只需要钱,他早就不在乎自己生命了,陆知宴车祸前一天晚上,早就安排好的人守在他家小区门口等着,一路尾随他,并通知杀人犯在十字路口实行撞击。
  这场车祸,看似是无法控制的意外,其实目的性很强,所以才能让一辆飘移的货车最后只伤到陆知宴一个人。
  陆知宴平静地听完张警官的话,对于这个结果,他早就有所预料,他低头揉了揉眉心,裴熙南不知道什么时候睡醒了,站在他身后。
  “傅宁会因此加刑吗?”
  “当然。他之前只是诽谤罪,和故意杀人罪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
  “好。”
  挂了电话,裴熙南握了握他的手,“车祸是傅宁安排的?”
  “对,估计过几天又得上法庭了。”
  傅宁的二次判罚结果出来了,原本的两年多改为无期徒刑,这回彻底没有翻身的余地了。
  法庭上,傅宁看起来比上一次苍老了很多,黑发中混杂着缕缕白发,已经完全不像一个三十几岁的人了,下巴上是青色的胡茬。
  身上的囚服松松垮垮,衬得他整个人更加消瘦,银色的手铐扣在手上,傅宁看着他的眼神像淬了毒一样,带着怨恨和不甘,陆知宴冷漠地和他对视,半晌之后,轻蔑地笑了一下。
  他这一笑,傅宁突然就眼神一躲,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神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是后悔吗?还是遗憾。
  陆知宴看不懂,他也不必去体会一个失败者的情绪,他只知道他用低价将傅宁十几年心血收入囊中,并且将那个试图毁掉自己的人送进了监狱,这就够了。
  恶有恶报,报应或许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天经地义。
  再次听见一锤定音,陆知宴站起来,傅宁也站起来,两个人依旧走向不同的方向,一个前程似锦繁花铺路,一个脏污遍地不见天日。
  裴熙南靠在车门上,像陆知宴等他那样等着陆知宴,“今天我开车。”裴熙南走过来,抬手帮陆知宴整理了一下衣领。
  “好啊。”陆知宴坐上副驾驶,裴熙南等他的时间去买了好多东西,大包小包放在后座上。
  陆知宴回头看了一眼,“怎么买这么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