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58)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骆晋说的对,如果真的改变不了自己的内心,那就不如正视它。
  他在医院里被陆政和宋美秀哄着劝着住了半个月,半个月一过,陆知宴就回到公司复工了。
  Becky看到他的时候都差点哭出来,红着眼睛第一次在他面前表现得符合一个二十几岁的小姑娘的样子。
  “陆总,您可惦记死我们了。”
  “哭什么哭,多亏有你,给你加薪。”
  “加不加薪不重要,你平安就好。”
  “好了好了,是不是攒了挺多事儿?一会儿整理好告诉我。”
  Becky摇摇头,“没有的,我和张总陈总我们加了几个班,都处理好了,您这几天歇着就行,只剩下几个文件,我也都审核过了,签字就行。”
  陆知宴愣了一下,随即笑道,“辛苦了,今年年终奖翻倍。”
  “我们应该的。”
  陆知宴回到办公室,他已经快一个月没回来过了,现在看着自己的东西越看越觉得珍惜。
  裴熙南被骆晋通知陆知宴出院之后,差点直接冲出办公室,但是桌上的一沓文件和电脑里仍在增多的邮件提醒他,现在不能离开。
  裴熙南如坐针毡,他太想去看看陆知宴了,一这么想,手里动作都快了,卡在下班前一个小时出了公司。
  他要见陆知宴一面,不管陆知宴对他是不是还是之前的态度,他都想见一见,一面就好,确认他真的恢复了就好。
  有了之前的经验,裴熙南这一次选择去停车场等陆知宴,他找到陆知宴的车,真的站在这儿,又开始控制不住地紧张了,他在原地踱来踱去,数着时间等着,每一秒都好像被拉得特别特别长,表盘上的分针都要好久好久才动一下。
  最后他蹲在地上开始画圈圈,想缓解一下自己的紧张,但是心还是跳得“扑通扑通”的。
  陆知宴一到停车场就看见裴熙南蹲在那儿,他走过来,眼前的光线突然被挡住,裴熙南抬起头来,看着他,两个人一个俯视一个仰视,对视片刻,裴熙南才站起来,蹲得太久了,屁股有点抽筋,他尴尬地揉了揉。
  “裴总。”
  “你好了啊,陆知宴。”裴熙南忍不住从上到下看着他,脸上果然留了疤,不过不仔细看也没有很明显,他解释道,“你好了就行,我就是来看看你。看看我就走。”
  “骆晋说你去看过我。”陆知宴开口道,是陈述句。
  “是……”
  陆知宴看着他的脚面,点了点头,“这次鞋没穿错?”
  “啊?”裴熙南跟着他低着头,反应过来陆知宴在说什么,脸一下子就红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陆知宴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裴熙南低头摸了摸鼻子,结结巴巴道:“没……没穿错,那我……我先走了,你没事了就行。”
  “回来。”
  陆知宴在身后叫他,裴熙南愣在原地,回过头来,“怎么……了?”
  “在病房里说的话你不想再说一遍吗?”
  裴熙南怔怔地看着他,心脏快要跳出来了,不确定地问:“你到底怎样才能信我……”
  “我信你了裴熙南。”
  520快乐。


第50章 再抱一会
  “啊……”
  两个人保持着一米距离,裴熙南微张着嘴,脑子里重复了几遍陆知宴的话。
  “我信你了裴熙南。”
  我信你了……
  信你……
  裴熙南骤然眼前一亮,大脑却宕了机,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陆知宴被他这反应逗笑了,“傻了?”
  “还是其实让我信你就是说说?”
  陆知宴挑了挑眉,裴熙南反应过来,连着摇头,“没有没有没有。”
  他向前挪了两步,小心翼翼地询问,“那你还……还喜欢我吗?”
  陆知宴耸耸肩,回避了他的问题,“开车了吗?”
  裴熙南眸光一暗,眼神里闪过一丝失望,向后偏了偏头,声音有些委屈,“那边停着呢。”
  “能先停在这里吗?”
  “怎么了?”
  “坐我的车。”
  “啊,可以。”
  “上车。”
  陆知宴先上了车,裴熙南怔了一下才跟上去,就两步路还走的同手同脚。
  两个人并肩坐着,裴熙南目视前方,腰板挺得溜直,陆知宴发动引擎,偏头看了他一眼,提醒道:“安全带,要我给你系?”
  “哦哦不用不用。”裴熙南慌慌张张地拉过安全带,扣了两下才扣上。
  陆知宴看着他手忙脚乱的觉得有意思,调侃道:“你紧张什么?又不是第一次坐。”
  的确不是第一次,而且上一次不仅坐了还做了。
  裴熙南的大脑不可控制地回忆起来那天在车上的场景,他被陆知宴狠狠填满了,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明明都是经常健身的人,却存在着那么大的力量悬殊。
  他一下子从脖子红到了耳朵尖儿,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羞赧。
  陆知宴闷声笑,他这一笑裴熙南更臊得慌,低着头转移话题,“我们去哪啊。”
  “去我家。”
  “啊?”裴熙南懵了,什么情况?陆知宴难不成比他还着急?
  陆知宴趁着等红绿灯的时间看了他一眼,看他瞪着眼睛就知道他想多了,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屈起食指敲了一下裴熙南的额头。
  “想什么呢你?吃晚饭,我亲手给你做。”
  “这样啊。”
  裴熙南感觉自己心尖尖儿都跟着软了,仔细咂摸着“亲手”两个字,竟然莫名生出一种已经和陆知宴开始婚后生活的感觉。
  他以为自己已经很好的掩饰住了表情,其实都明显地表现在了脸上,让陆知宴尽收眼底,“补偿你一下。”
  裴熙南被他这一句话说得鼻酸,吸吸鼻子,想到陆知宴对他说过的话,当时觉得是自己活该,现在回忆起来就觉得委屈,嘟嘟囔囔道:“那你可得多多补偿我……”
  “嗯?”
  “没什么……”裴熙南以为陆知宴没听见,摇了摇头不好意思重复第二遍。
  结果猝不及防被挠了一下下巴,陆知宴逗猫一样,说:“好。”
  很好,裴熙南就是没出息,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泡到了蜜罐儿里。
  陆知宴车开得比平常都要慢,裴熙南被他哄了两下,也没有刚上车那么不自在了。
  “你都好利索了吗?”
  “好了啊,都是皮外伤,恢复得快。”
  车停到楼下,裴熙南跟着陆知宴下车上楼,陆知宴家里和他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差不多,黑白灰主调的极简风。
  裴熙南环视一圈,酸溜溜地说:“孟予都来过了吧。”
  “哪来的醋味儿?”
  裴熙南“哼哼”两声,陆知宴弯腰给他扔了一双拖鞋,解释道:“他来这是跟我谈资源的,那天我家里还有其他人。”
  “喔!这样啊——”裴熙南拉长语调,又被敲了一下脑袋。
  陆知宴进了卧室,裴熙南尾巴一样跟在他身后,靠着门框,“晚上我们吃……”
  话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陆知宴在他面前抬手,卫衣被轻巧脱下,被叠成规整的正方形放进了柜子里,露出劲瘦紧致,肌肉线条近乎完美的上半身。
  裴熙南下意识捂住了眼睛,一秒之后,手指头诚实地分开了一个缝儿。
  看一眼,就看一眼,真好看,再看一眼,好性感,最后看一眼。
  “怎么了?你第一次看?”陆知宴转身拿出一件T恤,正要套在身上,裴熙南眼疾手快地拦住他的动作,顺势把衣服掀起来,看着陆知宴背后和侧腰上的疤。
  “疼不疼。”
  他抿着唇看着,那么惨烈的车祸,就算不伤筋动骨,光是皮肉伤也够受的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