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40)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陆知宴几乎是开门的一瞬间就知道孟予是来做什么的。
  他转身回到房间,没说什么,孟予明白这就是默许他进去,小碎步跟在他身后。
  “你们老板让你来的?”
  陆知宴突然开口,孟予被吓了一跳,没吭声,不知道能不能说实话,就这么胆怯地看着他。
  陆知宴坐在沙发上,孟予挪了两步,试探着他的脸色跪了下去,伸手去解陆知宴的浴袍带子。
  南南右眼皮一跳:我的老公!


第34章 过于关心
  孟予一看就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儿,可能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真正上手的时候,却一直控制不住发抖,简单的一个浴袍带子都半天解不开,他有些慌乱地看着陆知宴,“陆总……抱歉,我……唔!”
  陆知宴捏住他下巴抬起来,孟予看着他的眼神紧张又害怕,心想完蛋了,这事儿肯定是被自己搞砸了,“陆总……”
  陆知宴沉默地看着他,半晌松开手站起来,孟予跪在地上不知道该不该跟着起来,陆知宴低头,居高临下地看了他一眼,眼神里的情绪是孟予看不明白的。
  “起来回去吧,你今天就算留在这儿也不会影响我最后的决定。”
  “陆总对不起……”孟予着急地凑过来,想要抓他的袖子又不敢,生怕自己来这一趟反倒让陆知宴厌恶自己。
  “放心,我也不会因为这件事否定你,如果你明天比别人表现的好,就会有机会。”陆知宴看了一眼他紧张地握成一团的手,摆了摆手,“回去吧,如果怕不好交差的话,我这里两个卧室,你去那个,我累了。”
  孟予站在那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回去,如果真的在这呆了一宿,最后自己还被pass掉了,可能更不好交差。
  陆知宴听着关门声响起,关了灯,隐在黑暗里,望着天花板,孟予过来打了这么一个岔,搞得他睡意消散了不少。
  事实上,他看过资料之后心里就已经有了人选,家世要清白,更不能有黑料,任何可能影响到前途的事情都不能有,一旦翻车,卓宴也会受影响。
  孟予完全符合,家里是书香门第,爸妈都是老师,很老实的一个小孩儿,也是所有人里面目前流量和路人缘最好的,不出意外的话,只要明天他自己不掉链子,陆知宴一定会选他。
  倒是他的老板过于心急了,搞这么一出,换成别人,今天孟予真不知道会怎样出这个房间,并且可能最后仍然什么也得不到。
  陆知宴开的代言费其实并不是很高,但是他之后肯定会带着代言人去参加一些宴会,卓宴经常和剧组合作,所以陆知宴和不少编剧导演都很熟悉,能跟着他参加宴会,就相当于拥有了许多别人碰不到的资源,这可比代言费更让人心动,有好资源肯定能比代言费赚得多。
  当然这也代表着,最后选定的人一定不能怯场,要站在那里就落落大方,言谈举止都要得体。这样才会更容易被资本看到,也不会丢卓宴的脸。
  希望明天孟予不要被今天的事儿影响吧。
  闹钟准时在七点叫醒了陆知宴,陆知宴对着镜子洗漱,在西装和卫衣之间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了卫衣。
  他在商场混了这么多年,身上那种不怒自威的气场早就不受穿着影响了,从走廊走进面试房间的一路上,几个准备面试的艺人都在背后看他。
  身高腿长,宽肩窄腰,肩头把卫衣撑得平直,几个人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开始暗戳戳地紧张起来。
  陆知宴在位置上坐好,他腿长,两条腿随意屈起,靠在椅子上,一只手翻看着纸质的简历,一只手食指一下一下扣着桌面。
  大概十分钟之后,他才说:“让他们进来吧。”
  Becky出去叫人,第一个进来的是一个小爱豆,他发誓自己在舞台上都没这么紧张,走路都差点顺拐,进来的时候陆知宴正低着头,明明一群人里就他一个没穿西装,但是他的压迫感就是最强的那个,哪怕心里做好了准备,从小到大公众场合里他就一直记着妈妈的话——把台下的人都当成大白菜,但是陆知宴光是坐在那,就让人不能忽视他的存在。
  先是自我介绍,结结巴巴说了几句,陆知宴突然抬起头来,对上绷着的一张脸,小爱豆直接不知道说什么了,张了张嘴好像把自己噎住了,陆知宴把他的简历随手扔在桌上,“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来。”
  小爱豆做了几个深呼吸,努力不受到陆知宴的视线影响,比第一遍好一点,但是因为紧张说话的时候经常有颤音,甚至觉得有点换不过来气。
  Becky小声在旁边提醒陆知宴,“陆总,你眼神压迫感太强了。”
  Becky都有点同情面试的这几个艺人了,她跟着陆知宴这么多年,有时候还能开几句玩笑,都不敢在陆知宴严肃的时候直视他的眼睛,更别说和他第一次见面的二十出头的小男孩儿了。
  陆知宴挑了挑眉毛,小声回应,“他以后面对投资人和导演的时候会比我压迫感还强。”他说着扬了扬手,“可以了,谢谢,下一个。”
  有了小爱豆在前面做例子,下一个也算有了一点经验,陆知宴把他的简历看了一遍,突然发现一个漏洞,抬手打断他的话。
  “你谈过恋爱吗?”
  “谈过……”
  “几个?”
  “三个……”
  男生越说越紧张,这些事情他都没公开过,也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到底能不能说实话。
  陆知宴看着他皱了皱眉,“你十九,十七出道,出道之后应该没谈过吧?”
  这种未成年谈恋爱的爱豆肯定不会选了,这翻个车卓宴可扛不起。
  “下一个吧。”
  前两个基本就是没希望了,后面的人希望更大,压力也更大,说不定哪个小细节不对劲儿就直接被否决了。
  陆知宴看了前四个,都不太满意,他甚至开始看之前直接打回的人的简历,看看有没有一个合适的。
  最后只剩下孟予。
  陆知宴看着他,“开始吧。”
  孟予也紧张,陆知宴心想他昨天给自己解个带子都手抖,也不知道今天会什么样。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孟予的表达能力比别人都强,说话也更顺畅流利,无论是脸上表情还是体态都更得体一点。
  陆知宴终于有一个满意一点的了,等孟予说完,点了点头,整理了一下几个人的资料,“辛苦大家,回去等通知吧。”
  等人都走了,Becky问陆知宴,“陆总有没有满意的,还是再找一批?”
  陆知宴把孟予的资料拿给她,“这个还不错。”
  Becky点点头,“这几个里面就他抗压能力比较强,也好拿得出手,不然以后谈资源的时候怯场就很难办。”
  “是的,我的意思是定孟予。”
  “我同意的。”
  “你这两天把合约拟出来,先签一年约,好资源肯定我会给,把代言费压低。”
  “好的陆总。”
  “回酒店休息吧,下午飞机咱俩还得回去。”
  卓宴的代言人最后定了孟予,这个消息是在陆知宴回G市一周之后发布的。
  这期间孟予来G市拍了代言照,陆知宴还亲自去拍摄现场看了,出了面试场,孟予碰见他又有些局促了。
  “把那天晚上的事情忘了吧,我也没放在心上,以后带你出去不能像现在这样,面试的时候不是挺好的?”
  陆知宴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温柔平和一点,孟予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餐酒行业找代言人的少,代言人的消息刚一公布,孟予就获得了一波关注度。
  然而和关注度一同而来的就是胡编乱造的新闻,比如说这其中保不准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的。
  陆知宴告诉孟予不用担心,他会让Becky处理掉这些不实信息。
  然而互联网上信息传播这么快,裴氏的办公室里,裴熙南也看见了这条新闻。
  他本来就很疑惑,好端端的陆知宴为什么要找个代言人,看到这条新闻之后更是心里一咯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