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24)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那边似乎被闻羽这种轻描淡写的语气记激到了:“东隅倒是一直跟我解释,说你肯定也不是故意的,之前东隅也跟我说过,你可能不太喜欢小孩子。”
  对方咳嗽了一声继续说道:“但是,小闻,你对孩子这么没耐心,小孩子跟你玩闹一下,你就这么推,你以后有了孩子怎么办,怎么养呢?”
  闻羽身体微微发抖,把手机换到另一边:“阿姨,再说一遍,我没有推他,到底他怎么摔的,你可以去问你的宝贝外孙。还有,谁说我要有自己的孩子的?”
  徐宴期把脸扭向窗外,面无表情地看着不断往后倒退的人群。
  “什么?你和东隅以后不准备要孩子吗?”
  “林东隅跟你说的?说会生孩子?”
  “高三跟我闹了一年,不然我也不会答应,我……”
  “你不用答应了!”闻羽打断她的话。
  “什么意思?”
  闻羽突然就轻轻笑了出来:“我们已经分手了,找别人生去吧。”
  “你说什么?”那边很诧异。
  随着这句话说出来,一起诧异的还有徐宴期,他猛地转过头盯着闻羽,心脏跳动,血液流动的感觉席卷全身。
  闻羽分手了?没有听错吧?
  “分手了,你听不懂话吗?”闻羽语气生硬道。
  “你……你怎么这么没有礼貌?”
  徐宴期顿时听得心里冒火,这人可真好意思说。
  “你打电话过来,不问缘由,劈头盖脸就给我定罪,难道很有礼貌吗?”闻羽脱口而出道。
  “你…分手,你不要后悔…”
  “阿姨。”闻羽心里已经平静下来,“我为什么要后悔?你管好别人不要后悔就行了,阿姨再见。”
  闻羽说完,没有等那边的反应,就直接挂了电话。
  徐宴期看着闻羽:“你和他分手了?”
  闻羽靠着坐背,无声地点头。
  “所以你才不要让我问他的吗?”
  “不想说今天的事了。”
  闻羽不愿意说,徐宴期也没有再追问。
  闻羽分手了,这个消息在他脑子里横冲直撞着。
  从今天开始,闻羽就不再是别人的闻羽了。
  他曾像疯子一样赤足奔跑,一路上万水千山,他也曾歇斯底里,想过放弃。
  却没想到,最后霜减雾散,徐宴期想,这次一定要圆自己一个如愿以偿。
  他们错过一次,自己被遗忘一次,再次遇见一次,所以他一定要拥有闻羽一次。
  他会努力把这个一次变成一辈子。
  他把手套从自己的兜里掏出来,捧起闻羽的手。
  闻羽察觉到动静,转过头疑惑地看他。
  只见男生握着自己的两只手,小心翼翼地拿起手套,两根手指捏住自己的掌心,把它摊平之后,把手套窸窸窣窣地套了上去,轻轻地又放在自己的膝盖上。
  然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重新靠回坐背上,眯着眼,喉结滚动,唇角漾出一点笑:“闻羽。”
  闻羽愣了:“嗯?”
  “希望有一天,你能愿意告诉我,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什么?”
  司机停在了小区门口:“到了哎!”
  闻羽被打断了思路,下了车。
  徐宴期也下来了:“没什么,首先是你要开心,然后是你要记得我。”
  “你今天怎么有些奇怪啊?”闻羽嘀嘀咕咕。
  徐宴期笑,拉长了尾音道:“以后会更奇怪的,快回去吧。”
  “啊?”闻羽抬眼看徐宴期,“那你要不要去坐一下?”
  “不去了,以后还有机会。”徐宴期把闻羽掉下来的围巾一角放到肩上,“你不会后悔的,会有人在前面等你的。”
  “谁等我呢?”闻羽表情懵懵的。
  徐宴期没说话,只是笑,冬日灿灿的阳光之下,少年萧萧肃肃,爽朗清举,眉宇之间也泛起柔柔的涟漪。
  突然间,闻羽觉得他的心好像被蛰了一下。
  ----------
  林:关于我被分手了,我情敌比我还先知道这件事
  等他知道 再虐他一次 嘻嘻


第26章 落魄
  闻羽回到家,坐在床上,内心潮湿温暖,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簌簌疯长。
  林东隅在医院忙得跑上跑下,期间,他掏出手机给看,他给闻羽发了几条信息,闻羽一条也没有回。
  他又开始没来由地心慌,他想起白天闻羽那望着自己时那双毫无神采的眼睛。
  他又拿出手机:闻羽,你在哪,不接我电话,你回我信息好不好。
  闻羽躺在床上,心绪不宁,他不是没有看到林东隅的信息,看来,他妈妈并没有跟他说要分手的事。
  闻羽又想到,林东隅妈妈提醒他,不要后悔。
  他揉揉眼睛,仔细想想,自己和林东隅在一起,她好像并没有把自己放在等同的位置上。
  可能在潜移默化中,林东隅也是这样的,所以他们才会一个觉得自己自卑,一个觉得自己后悔。
  早晨,闻羽睡得迷迷糊糊的,手机又响了,他拿过来点开,是林东隅。
  闻羽想,他们之间没有完美的过程,但合该有一个体面的结束。
  闻羽点开,林东隅的声音有些急:“我在外面,你去学校了吗?我去接你。”
  闻羽停了几秒钟:“不用。”
  林东隅接着说:“那你吃什么,我从外面帮你带,这附近有个小吃街。”
  闻羽坐了起来:“真不用了,我妈给我做了吃的。”
  “闻羽……”
  林东隅声音沙沙的,像是没有睡好的样子。
  林东隅那边像是咳嗽了一声:“闻羽,等下我去学校找你。”
  闻羽上午只有最后一节课,等他到寝室,只剩他一个人,室友不知道都去哪了。
  他刚坐下没多久,就听到了敲门声。
  闻羽把门打开,就看到林东隅跳进来,头发有些乱,眼下有青黑的痕迹。
  “我从医院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林东隅把一个袋子递到他面前,“我记得你高中最爱吃这个芙蓉蛋卷。”
  闻羽接过袋子,放到桌子上:“谢谢。”
  林东隅进来,闻羽把椅子推出来给他。
  闻羽坐在床上,看着林东隅:“周书阳怎么样了?”
  林东隅:“缝了针,因为有脑震荡,所以要先在医院观察着,应该没有大事。”
  闻羽:“嗯。”
  林东隅应该是下了车跑着过来的,气息不匀,有些喘。
  闻羽站起来,拿纸杯去给林东隅接水。
  林东隅看闻羽的侧脸,白净瘦削,嘴唇红红的。
  闻羽还是关心自己的,林东隅想。
  所以当闻羽把水递给林东隅,说分手的时候,他没反应过来,仍是带着笑看着闻羽,下意识回道:“嗯。”
  几秒钟后,林东隅僵直了身子:“你说什么?”
  闻羽掀开眼皮,望着林东隅一字一句地又重复了一遍:“林东隅,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啊?”林东隅慌了,他一下子站起来,“因为昨天阳阳的事情吗?闻羽,我跟你道歉,我后来想了想,你肯定不会跟小孩子一般计较的,当时我是看到阳阳受伤了,心里有些乱,不是不相信你。”
  闻羽声音淡淡地:“不重要了。”
  “什么意思?”
  “林东隅,我们之间大概本来就是不合适的,不完全因为这个事,只是这件事让我想明白了吧。”闻羽顿了顿,余光看到桌子上的那个芙蓉蛋卷,“还有,我早就不喜欢吃这个了。”
  “闻羽,你别这样,好不好,我是真的喜欢你。”林东隅声音哽住,“我…我知道错了……我也一直在努力,想好好在一起,可是每次,我都好像离你更远了,我该怎么办?”
  闻羽叹了一口气:“林东隅,我们说好的,我们两个人,都有后悔的权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