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55)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可是在他身上横冲直撞的人并没有慢下来,他的屁股被撞得通红,紧窄淡红的一个小点被撑得平滑,润滑剂,精液和肠液交织在一起,被鸡巴来回操干得温热,变成白色的泡沫絮状物黏连在珊瑚色的一圈软肉上。
  徐宴期额上出现了细的汗珠,看着那个“滋滋”流水的小口,只要鸡巴一捅,就噗嗤噗嗤地响,抽出时,里面层层叠叠的淫湿肠肉就像在呼吸一样起伏挽留。
  “骚死了。”徐宴期把两人结合处的白色泡沫抹在闻羽的乳面上,“你的后面比小穴还骚,我们来试试把囊袋塞进好不好?”
  说着拿起自己的阴囊,动了一下身子,一根手指撑着小口,就要往他的阴囊往里塞。
  闻羽被吓得连反驳都忘了说,摇着头,口水横流:“不要,吃不下的,不要塞进去,它会坏掉的。”
  说着就要脚蹬着床面就要往上逃开,鸡巴“啵”一声掉了出来,被徐宴期拉住小腿,重新操了进去。
  徐宴期又往腺体那撞了几下,闻羽两条腿绵软无力地垂下,舌头伸出来,大口喘气,涨红的阴茎射出一大股精液。
  只被操屁眼就射了,他真的是个骚货了。
  可是真的好舒服啊,闻羽没出息的想。
  闻羽射精时,臀眼极速绞紧,竟然夹得徐宴期射在了里面。
  闻羽能感觉到,鸡巴抵在他的屁眼里,微凉的精液泄在了里面,冲刷着热烫的肠肉,顺着被男人操得服帖的内壁流到了更深的地方,还有一部分挤着鸡巴冒出来,流到了他的屁股上。
  好舒服。
  徐宴期把鸡巴抽出来,被操透的屁眼,张开一个通红圆润的小口往外吐气。
  ---------
  下章就让小羽用小p尿尿


第59章 敏感
  操预警
  徐宴期看着时间,让闻羽缓了一会,把他翻过来,从后面,又再次欺身操进了那泥泞的小口。
  “唔……”闻羽挣扎,“不操了,不操了,它不行了,或者你操前面的小逼吧……”
  他觉得他的屁眼又麻又酸,不能再来一次的。
  “闻闻,它骗人。”徐宴期便引着闻羽的手去摸臀眼周围,“它好会吸。”
  刚刚被操软了的肠肉却根本不像主人一样抗拒,缠上去,吸吮得津津有味。
  “……呜……好酸的,小肚子好难过,不要了……”
  徐宴期一边操他的后穴,一边拿手去揉捏阴蒂,手指挤开蚌肉,往他的女穴里探。
  “啊……”闻羽觉得自己又要射了,但是高潮了太多次,小鸡巴只能无措地流出一些清液。
  “徐宴期……你的老婆,好……好难受,你快出来呀……”
  “怎么难受了?”徐宴期兜着他的腰,让他跪在床上,自己的手从他腋下穿过,一边作弄他的奶头,一边揉逼。
  闻羽觉得一股强烈的尿意来袭,膀胱酸痛,但好像只是空有尿意,小鸡巴却被堵住了一样,流出一股清液后,再也吐不出任何东西,那股酸胀的尿意也无法从里排出来。
  怎么办呀?我不会尿尿了,我的小肉棒不会尿尿了。
  闻羽快被那股尿意折磨疯了,屁眼每被操一下,他就感觉自己要漏尿。
  “徐宴期,我想尿尿了,你让我去尿尿,尿完再操,好不好?”
  徐宴期揉他的屁股:“就在这尿。”
  怎么可以!他是大人了,怎么可以尿在床上啊?
  “不可以,不要尿在床上。”
  “那我抱你去?”
  “好好……”闻羽闭着眼睛凌乱地点头。
  徐宴期兜着闻羽的屁股,连阴茎都没有拔出来,就这么抱着他,往卫生间走。
  “呜呜……”闻羽突然被抱起,害怕地拿背紧紧贴在徐宴期胸前,却让鸡巴进得更深,捣得他小肚子上有一个起伏的形状。
  徐宴期把闻羽抱到卫生间,让他两只脚点在洗漱台上借力,自己兜着他的屁股:“尿吧。”
  “不要……不要在镜子面前尿尿,你放我下来,好不好……”
  闻羽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涨红的鸡巴戳在他的屁眼里,肛周一圈软肉被撑得薄红,小逼被手指玩得泥泞嫣红,肉洞门户大开,汁水四溢。
  “就在这尿,尿不出来吗?”徐宴期舔着他的耳垂,“我帮你。”
  嗯,他要怎么帮忙?
  徐宴期说着,就去摸他阴蒂下面的那块软肉,那是什么?那是自己尿孔。
  闻羽眼睛猛然睁开,他是想让他用小逼尿尿吗?不行的,自己是男孩子,怎么可以用小逼尿尿啊?
  徐宴期用手指拨弄尿道口,指甲掐着那个尿眼,用力地捻了捻。
  “啊,不要……”闻羽觉得膀胱里的尿液急切地往前冲,但是阴茎却什么也流不出。
  徐宴期动了一下,鸡巴从后穴里滑出来,被操了好久的屁眼成了一个通红湿润的圆洞,怎么也合不上。
  徐宴期没有重新插进去,只是一只手按压他的小肚子,顺着小肚子往下,拨弄尿道口。
  “老公给你揉揉,尿出来就好了,就不难受了……”
  老公!他是我老公,在老公面前用小逼尿尿,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闻羽没出息地被这一句老公哄住了,放松膀胱和小肚子,从镜子里可以看出,细细的尿道口缓缓打开,肉头充盈肿大,有尿液正奔涌而来。
  徐宴期挺动腰胯,鸡巴重新操进了屁股里,晃动的尿液被刺激得终于激喷出来。
  “啊,尿了……”
  积压的太多,几乎一瞬间,微黄滚烫的尿液像一道水柱一样从尿眼里喷出来,很大一部分被喷到了镜子上,镜子上水痕遍布。
  在尿出来的一瞬间,小逼也偷偷高潮了,里面推出一股汁水,与腥黄的尿液交织在一起,淋在洗漱台上。
  闻羽开始难为情,双手意图捂住自己的尿道口,却被又淅出的一小股尿液烫到了手背。
  闻羽低头去看,不仅自己手上,连徐宴期的手臂上也沾了一些尿液。
  尿完这一股,尿道口渐渐闭合,只在肉头上还滴着一点悬液。
  闻羽一张脸泫然欲泣,把脸埋在徐宴期的肩膀上。
  徐宴期把手放在他背上一下一下地安抚他“没事的,闻闻很厉害。”
  又拿纸巾把他的女穴和大腿根都擦干净了,放开他,换了个位置,把他抱着坐在洗漱台上,大腿打开着,就着这个姿势,插进了他的女穴里。
  闻羽还沉浸在自己被操尿,还是用小逼尿出来的羞耻里,浑身软绵绵的,不论怎么摆弄他,都始终乖乖地。
  阴茎拍打着女穴,柱身擦着敏感的内壁,撞出里面的汁水,穴里嫩肉痉挛,闻羽整个人又开始抖了起来,脚趾蜷缩着,屁股贴着冰凉的大理石台面却还是微微发烫,嘴里的津液兜不住地流下来。
  徐宴期呼吸粗重着把阴茎拔出来,射在闻羽小肚子上,紧紧抱着他:“闻羽,我爱你。”
  闻羽整个人绵软无力,想要回抱过去,却抬不起手臂,只能一下又一下亲在他的脖子上:“我知道,我也爱你。”
  徐宴期抱着去给闻羽清洗,闻羽整个人挂在他身上,温热的水流从徐宴期的掌间滑过,落在他红通通的臀眼和女穴上,手指顺着往里抠挖着,引出里面的精液。
  徐宴期把包着浴巾的闻羽放到沙发上,换了床单之后把他抱到卧室,刚一粘枕头,闻羽就找了舒服的姿势,睡了过去。
  徐宴期睡眠很浅,第二天,天刚刚露出一点光,他就被卫生间细细的水声和呜咽声吵醒了。
  他摸了摸旁边,闻羽不在,他赶紧跑到卫生间,却看到闻羽蹲在卫生间,淋浴喷头开得很大,使劲地冲着自己的女穴。
  “怎么了?”
  一听徐宴期进来,闻羽泪眼婆娑地站起来,扑倒他怀里:“我刚刚想尿尿,但是尿不出来了,怎么办啊,前面后面都尿不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