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105)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好好,麻烦你,大人怎么样?手术顺利吗?”
  “周医生正在做手术,前面算是顺利的。”
  因为秦漠的情况特殊,从手术室到育婴室的隔离保温箱都是在顶楼,宋璟亲自看着护士送孩子进去,小小的孩子躺在了保温箱里,他眼眶有些湿。
  就在他重新站在了手术室门口的时候却不知里面出现了危急的状况;
  “血压下降严重”
  “心率下降”
  “腹腔出血”
  作者有话说:
  小狗狗的性别揭晓;
  酸儿辣女可能有点儿不准;
  是个男宝宝;
  秦总怕他没有时间了;
  之前最美好的时光竟然是宋狗欺骗秦总的时候;
  要是秦总真的没了连想吃的东西都没有吃到;
  隔壁姜总的剧情开始展开,大家支持一下孩子的文吧;
  《错上娇气病秧子大佬车后》
  安利隔壁完结文,有年龄差,9岁,攻比受大,小少爷伤了大佬之后火葬场的故事;
  《我和大佬指腹为婚》


第74章 昏迷(小狗狗出保温箱)
  吴润眼睛扫了一眼监控上的数字, 一道一道的指令发出;
  “调整麻醉剂量”
  “阿托品准备”
  药品被推进了血管,心率缓慢提升,到达安全值之后周海的手术继续;
  “清理黏膜和羊水”
  “探查血管位置”
  周海的动作很小心, 为防碰到位置偏差的血管引起大出血,手术的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胞宫终于要完全剥离;
  “擦汗”
  “止血钳”
  “准备剥离”
  周海的手术开始进入了尾声,吴润的目光一直盯着他的手和秦漠的生命体征,因为药物的维持秦漠的心脏撑过了这一次的手术, 但是这只是第一仗的成功, 后面还有一场仗要打,他们都知道手术的时间越长对于身体和心脏的负荷就越大, 这两个半小时他撑下来了, 但是后面的心脏修复手术一样是一个重头戏。
  一层一层开始缝合,周海缝合的动作堪称教科书, 针脚细密,直到放下缝合针的时候他才算是终于可以松下一口气了, 额角又沁出了细密的汗,但是眼底还是露出了一丝的疲惫,这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虽然不常但是精神异常集中, 毕竟这样的手术他也是第一次主刀。
  泛着金属银光的手术刀划破了秦漠的胸口, 周海的手术已经结束但是依旧没有离开手术室, 他退到了后面,将位置让给了二助。
  “血压下降”
  “血氧下降”
  监测仪器开始了报警声, 吴润眼睛盯了一眼屏幕;
  “准备体外循环”
  宋璟一直站在门口,他不停的在安慰自己, 孩子平安说明前面的手术是顺利的, 秦漠不会有问题的, 他要相信周海和吴润。
  秦漠的身体一次负担两次手术已经算是勉强了,虽然上了体外循环但是状况还是不太稳定,吴润做了那么多次的心脏手术,这一次可以说是最紧张的,不光是这一次的手术难度,更因为手术台上的人是秦漠。
  “血液回收”
  宋璟从中午等到了晚上,时间越长他就越怕,脑子里一直转着的都是上午秦漠的话,那人就靠在他的怀里想着他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那个他假情假意为他营造出的快乐时光。
  他坐在了一边的长椅上,手覆在了脸上,不安恐惧的情绪几乎让他崩溃。
  手术中的红灯直到晚上七点多才灭了下来,宋璟蹭的一下站了起来,眼睛几乎是黏在了门上,下意识到了门口,周身几乎僵直住,他几乎能听见胸腔中心脏砰砰的声音,手指甲紧紧扣在了手心里。
  恐惧,紧张的情绪到达了顶点,人遇到事儿总是往坏处想,就连宋璟也不例外,他甚至怕是最坏的结果,很快人被退了出来,他一眼就落在了那个扣着氧气罩身上连着各种各样管子的人身上,秦漠闭着眼睛,脸色几近透明。
  吴润知道他着急,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宋璟身子控制不住的一缩,他生怕吴润说出什么安慰他的话。
  “他怎么样?”
  “前面的手术比较顺利,没有出现周医生预想中黏连的状况,后面心脏的手术有两次比较危急的情况,险些急性心衰,出血量也比较大,恢复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
  宋璟听着他的话心里不停的上上下下;
  “有生命危险吗?”
  吴润叹了口气;
  “今天晚上送加护病房,观察48小时,如果这期间没有什么特殊状况就应该没有没有生命危险了。”
  秦漠的心脏病是先天性的,之前其实并没有到手术的程度,就算日后势必要做手术但那也至少是多年之后,但是孕育这个孩子对他身体的负荷太大了,尤其是心脏,甚至高过了吴润的评估。
  刚才在手术室的时候他自己都怕了,那一次如果没有将人抢回来他不敢想眼前的人会怎么样?
  宋璟一路送秦漠到了加护病房,这件病房的边上就是放保温箱的病房,父子两人仅仅隔着一道墙。
  宋璟就站在加护病房的门口,隔着小窗户看着里面的人,他知道出了手术室战争依旧没有结束。
  吴润和周海连着七个多小时在手术,精神高度紧张此刻都在仰头喝葡萄糖,脱下手术服的时候两人里面的衣服几乎被都已经被汗打湿了。
  周海双手撑在水池上洗了一把脸,额前的头发还在滴着水,吴润背靠在水池边上仰头又灌下去了一瓶葡萄糖,刚才手术的时候精神高度紧张,出来之后才感觉到早就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他深深呼出了一口气转头看向了周海,这几个月的时间他们也算是共同战斗过的盟友了;
  “你的任务完成了,非常完美。”
  前面的剖腹手术和后面切除胞宫的手术周海没有任何的失误,后面也没有留任何的后患,这一台手术几乎可以写进妇产外科手术史中,如果这一台手术可以公开发论文至少是一个顶刊,周海笑了一下,这么多天以来他的心总算是能落下了,但是转头看向吴润的时候还是叹了口气;
  “两台手术一块儿进行对他的身体负荷确实太大了,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秦总是个意志力坚强的人,为了宋总和孩子他也会坚持下去的。”
  吴润点了点头,准备出去看看宋璟,现在最焦心的人应该就是他了,果然吴润过去就看见宋璟还是刚才的那个姿势在走廊里等着;
  “你去吃点儿东西吧,这两天你总不能不眠不休的在这里啊,你要是倒了谁来照顾里面的那两个?”
  宋璟用手搓了搓脸;
  “我就是心里很乱,孩子怎么样?”
  他刚才隔着玻璃看着里面小小的孩子,一点点儿大,娇嫩的超过了他的想象,但是心底却升起了一股柔弱,里面的那个小家伙就是从前每日待在秦漠肚子里的小家伙,每天他都不老实,刚才他还看见他挥舞着小手动了动。
  “孩子各项指标挺稳定的,就是月份还是小了点现在体重有些轻,在保温箱里待个一周左右应该就可以达标出来了。”
  宋璟点了点头,脸上总算是有了点笑意;
  “那就好,他健康就好。”
  这一次秦漠进加护病房和上次观察不同,现在要谨防感染,宋璟不可能进去陪他过夜,只能进去十五分钟,他勉强吃进去了一份吴润送过来的混沌,几乎没有吃出什么喂到,只是机械地往嘴里送,现在这个时候他不能倒下,他要看着秦漠醒过来脱离危险,要看着孩子出保温箱。
  明明不是第一次看见秦漠躺在病床上,但是这一次宋璟就是莫名的心慌,床上的人闭着眼睛,身上连了一堆的管子,腹部的隆起已经不见了,整个人躺在被子里单薄的几乎看不出什么起伏来,耳边只有加护病房机器运转的声音,滴滴答答。
  床上那人的手一片冰凉,宋璟双手将他没有输液的那只手拢在手心里,调整了情绪脸上挂上了笑意;
  “我看见我们的孩子了,我以为小孩都是白白胖胖的,但是我们家的这个红红的不说还皱皱巴巴的,周海说刚出生的孩子都是这样的,等过一个月就长开了,你之前那么喜欢吃辣的,我以为会是一个小丫头,没想到是个臭小子,不过小子也挺好的,以后让他早早接手公司,我还带你去世界各地转转。”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