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30)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不知道是不是秦漠觉得亏了孩子还是那清香的荷叶粥终于起到了效果,这一碗见底还是这段时间来的第一次,下午的时候周海便过来给秦漠上了监控胎心状况的仪器,天色渐渐黑了,秦漠下午精神不好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便见宋璟还是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似乎没有回去的准备;
  “不回去?”
  宋璟看了看他,扯了一下嘴角,眼睛瞟了一下一边的陪护床;
  “在这儿能睡床,我干嘛回去睡地板啊?”
  这话说的理所当然,丝毫没有想到秦漠不在家睡他就是睡大床也没有关系的事儿。
  秦漠晚上喝了牛奶便休息了,宋璟倒是这个时候出了病房,目光下意识的留意这病房周围的情况,秦漠的病房其实并不在病区中,而是在医院顶层另辟出来的一块儿地方,这一次匆忙住院吴润却直接将病房安排好了,可见这病房应该就是给秦漠单独准备出来的,那么上一次他住院也应该是在这个病房。
  走廊中和上午检查的时候一样,空无一人,医院这样的地方,哪怕这顶层并不是病区也同样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没有人的走廊很是寂静,只有宋璟的皮鞋一下一下踩在瓷砖上的声音,甚至让人有几分脊背发凉,宋璟从走廊的一头走到了另一头,这顶层只有三个屋子是亮着灯的,一个是秦漠的病房,一个是周海现在的办公室,还有一个就是护士的值班室。
  他注意到了走廊中有三个摄像头,分别在两个电梯口和中间,这样的摄像头配置几乎可以无死角的覆盖顶层所有的位置,黄扬清知道了秦漠上一次住院的消息,按照现在的配置来分析能直接接触到秦漠的,除了医生就是护士,还有就是监控摄像后的人。
  他走到了周海的办公室敲了敲门;
  “请进。”
  “宋先生。”
  周海正在分析秦漠的病例,宋璟直接在他对面坐下开门见山;
  “周医生你和我说实话,在你以往看到过的病例中秦漠这种状况孩子有问题的几率有多大?”
  周海翻看病例的动作一顿,神色中有些犹豫,宋璟虽然不常和医生打交道,但是他对人心思的揣摩可比常人多了不是一星半点,他明白周海的顾虑又出声;
  “你放心,我不会将你说的话当做是一种承诺,事实和猜测的出入我可以理解和接受。”
  周海抬手扶了一下眼镜,他不知道秦漠和宋璟之间的关系,其实在知道病人是秦漠的时候他对他愿意生下孩子的决定是很意外的,但是看见此刻的宋璟他又觉得或许秦漠的决定也并非就是错的;
  “宋先生,医学上的概率是建立在大量病例基础上的,我仅能就我遇见的病例来推测,以秦先生现在和过去几个月的身体状况来看我觉得基因和染色体导致孩子发育过缓的原因大概有百分之二十左右吧。”
  百分之二十可能是孩子的问题,那从概率上讲也就是有大概率不是孩子的问题,百分之八十这个概率不低了,若是一个项目的投资回报率能达到这个数,宋璟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投资,但是现在,百分之二十就真的小吗?万一就是那百分之二十呢?
  “如果,我是说如果孩子真的有问题,是不是就要立刻手术了?”
  周海点头,确实,孩子如果有问题那么越早手术越好,他以为宋璟接下来会问如果这个时候手术成功的概率有多少,却没有想到对面的人只是微微点了一下头表示知道了便起身准备出去了。
  宋璟不想问出来,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逃避什么,害怕听到自己接受不了的成功率吗?还是知道周海其实也没有办法对他做任何的保证?皮鞋重新踏在了走廊的瓷砖上,一声一声在寂静的走廊中听的格外明显。
  在快到病房的时候突然看见秦漠的病房门开了一下,出来了一个护士,手中还拿着一个本子,下午给秦漠上检测胎心仪器的是周海,这还是他今天第一次在这顶楼看见护士,那护士看见她微微点了一下头,宋璟没有拦她只是低头扫了一眼她身前的胸牌,李欢。
  病房中的灯被调暗了,他轻手轻脚的进去便看见侧身躺着的人转过了头,他上前了几步对上了那人有些困倦的眼睛;
  “还以为你睡了。”
  “腿上,给我按按。”
  秦漠翻了个身,神色还是困倦的紧,看样子也是刚刚醒过来,使唤人使唤的很溜,宋璟低头;
  “腿抽筋儿了?”
  他掀开了一点儿被子手便去探那人的腿;
  “刚才抽筋儿了。”
  秦漠说完便侧脸又将半边脸埋在了柔软的枕头中,似乎是又要睡了,宋璟坐在了床边,手下小腿的地方确实有些发紧,是刚刚抽筋儿的样子。
  这一晚他总算是能睡到了床上,这病房是给秦漠专门准备的,就连这陪床的床垫儿也和家里用的差不多,但是这一晚他却有些失眠了,直到后半夜才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秦漠比平时吃的都多一些,两人谁也没有再提昨天做检查的事儿,吃完秦漠慢条斯理的擦了嘴;
  “不去学习赎回你的驾驶证啊?”
  宋璟咽下去了嘴里的包子抬头;
  “我说,我的驾驶证你怎么那么上心啊?”
  秦漠靠在了身后垫起来的枕头上,神色微眯;
  “只是好奇你这智商科一能不能通过。”
  “哼,我的智商?你别忘了昨天那分析表是谁做的。”
  秦漠的手轻轻放在了肚子上,眉眼微挑;
  “那表秦氏随便一个职员都可以。”
  很好,宋璟看着他躺在床上决定不和他多计较,他今天确实没有准备一直在医院,有些事儿还是要安排的。
  扣押了驾驶证宋璟叫了司机过来接他,没有去学习,而是直接去了公司,黄扬清将秦漠住院的「原因」给了他,而他的报酬他已经在催了,他升起了车中的隔音板打出去了一通电话,接电话的人便是那实验室中他留下的人;
  “你找个安全的时间出来和我见一面。”
  他让司机将车停在了宋氏的大门口,同时吩咐司机;
  “你去小电梯下等我。”
  自己下车上楼,进了办公室后便从办公室中能直通地库的一个小电梯下去,重新坐回了车里,他怀疑黄扬清会留意他的行踪,不得不留一手;
  “去之前那个咖啡厅。”
  车子重新缓缓开动,宋璟一只胳膊压在一边的扶手上抬手撑着头,脑中不断的厘清思绪,他虽然是猜到了黄扬清的身份,也猜出了他的目的是秦氏,但是逻辑上还是有问题,黄扬清不是秦漠送进去的那个秦家众所周知的私生子,就算是秦漠死了秦氏也轮不到他,他谋划了这么多似乎对秦氏是志在必得,到底有哪一步是他没有想到的?
  除了这一点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几番试探,对方都不肯放过他这条线,说明他这条线至关重要,或许能重要到决定他们的成败,他们的视线落在了那个研究实验室中,他手里实验室的人到底能帮他们做什么?以至于能让他得到秦氏?
  他在咖啡厅做了二十多分钟才进来了一个人,为了掩人耳目他只叫了他一个,但是也已经足够了,因为眼前的这个人是实验室核心成员之一;
  “宋哥。”
  来人穿了一件黑色的polo衫,带着一个半圆的眼镜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干研究员的长相,他其实比宋璟大,但是还是习惯这样叫他,宋璟不和他客套;
  “时间有限,实验室最近有没有新来的人?”
  袁景微微摇头;
  “没有,怎么了吗?”
  “那有没有什么人频繁接触你和实验室其他几个核心的研究人员?或者最近有没有什么人找你们合作?”
  袁景低头想了想;
  “倒是有一家医疗公司准备和我们合作,之前我不是说过在研究一个针对血液病的新药吗?这药基本上已经可以开始临床试验了,有专门做临床试验的医疗公司找到了刘院,但是刘院似乎不是太想合作。”
  “你将接触过的几家医疗公司的资料发我一份,还有你们针对血液病新药的资料,最近多留心一下接触你和你身边人的人。”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