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66)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他想起了林叶兰的话,原来这么明显,原来这人看得出来,也都知道,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秦漠却撑着床躺下一些,似乎并不在意他的答案;
  “我累了,睡一会儿,你去忙吧。”
  说完便闭上了眼睛,宋璟就这样在场边呆愣了很久才起身帮他接了一杯温水放在床头,轻轻关上门出去便背靠在了门上,心里有一块儿地方不上不下堵得厉害,他靠着门缓缓的蹲了下来,也对,秦漠那么聪明的人,从前未必多想,但是现在再一回想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想要重新开始,那人却说他们从未开始过,因为从前的温情脉脉不过是他演的一场戏,现在这场戏落幕了,他却早就已经是戏中人了,他闭上眼睛迫切的想知道他和秦漠到底有怎么样的曾经,但是记忆深处却总是像笼罩着一层雾气一般,怎么都看不真切。
  门铃突然响了,他收拾好心情起身,是他买的东西到了,防滑垫儿,防撞条,浴室虽然铺满了防滑垫儿但是有几处小的地方还是要注意,他将刚才所有的杂念都摒弃,做好现在让秦漠后面能少些不适比什么都重要。
  按着周海的要求,秦漠午睡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一般不会超过一个小时,醒来后身上有些出汗,今天外面不是个艳阳天,阴阴沉沉的瞧着像是要下雪,他坐起来些待身上的汗消了才撑着起身,推开了卧室的门,这才看见楼上的布局,拐出回廊便是楼上的客厅,宋璟正坐在厅中的地毯上不知道在那做什么,他轻轻抬步过去,宋璟听到声音回头,立刻扬起了一下大笑脸;
  “你睡醒了?”
  秦漠低头看了一眼那一地的东西;
  “你在干什么?”
  “安防撞贴,你看现在这设计多贴心,什么桌角贴,半圆贴,各种形状的都有,还是小心一些,包上还挺可爱是不是?这玩意要是碰一下也不会疼。”
  说着宋璟还拍了拍一边刚刚包好的茶几角,后面这人肚子大了,有的时候注意不到脚下,矮处的桌椅板凳他也包上了,免得磕碰到腿,秦漠这才看见茶几角,还有不远处的餐桌带有尖锐边缘的地方都被包了起来,他走到了一边沙发中坐下,瞧着眼前的人顺眼了两分。
  谁都没有提及睡前的话题,宋璟凑到了他身边;
  “给我摸一下呗。”
  他盯着秦漠的肚子眼睛像是馋肉的小狗,秦漠轻哼;
  “你活儿还没干完呢。”
  “那就是干完了可以摸一下呗。”
  宋璟对于领会用意这里一直是满分,秦漠懒得理他;
  “对了,你这出院了,我这里也没有请过阿姨什么的,你看需要把张妈接过来吗?”
  张妈在秦家很多年,也照顾了秦漠很多年,之前怀孕的事儿没有特意和她说,但是回去的那两次她也可能猜到了。
  秦漠微微沉吟一下,他并非信不过张妈,只是后面他不希望有人瞧见他的模样;
  “不用了。”
  宋璟得到答案也不问为什么,直接点头;
  “那行,不过家里那边可能被盯上了,我会让人接张妈到附近的地方,还是让司机送饭。”
  “嗯,你看着办吧。”
  这种事儿交给宋璟他不用过多的操心;
  “好,其实我也会做饭,炖个汤什么的没问题,我也可以给你做。”
  秦漠抬眼看他,在过去那几年中宋璟可是从未下过厨房,只是他这会儿不愿提及从前,随手拿了一个靠枕垫在腰后放松了腰靠上去,目光环视了一圈屋内,便看见厅便就是一个中西合并的厨房,眉峰轻佻;
  “去吧,晚上做一个。”
  宋璟没有想到表现的机会来的如此之快,但是对于秦漠的这种「支使」他还是很受用的;
  “回来之前我就让人填满了冰箱,还没来得及看有什么食材,要不要转转?”
  说完便将手臂横在了秦漠的身前,那人眼里闪过了一丝笑意,却还是没有伸手搭上来,宋璟扶住他手肘带着人起来;
  “我刚才在网上看了看装修,楼上的这个厅很大,我刚才量了一下,这沙发后面正好可以拦上做一个小城堡,等晚上我给你看视频,到时候铺上垫子,孩子学爬的时候再大一点儿能玩乐高了地方都是够的。”
  秦漠回头看了一眼沙发后面装点的桌案,要是把桌案搬走空间确实不小,宋璟就怕这人后面要走,赶紧继续推销;
  “主卧隔壁的次卧朝向好,面积也不小,在那个房间改婴儿房最好了,等一会儿你去看看。”
  他在一点一点儿描绘以后他们三口人在这家里的画面,半点儿不给秦漠想要离开的机会,林叶兰说的没有错,把一个地方当成家就会一点儿一点儿去充实,他希望他以后的日子都有秦漠在,虽然现在看起来是有些困难,但是幸福哪有那么容易的,不得有经营不得有付出吗?这么想着宋璟心就定下来了不少,又对明天充满希望了。
  定制的双开门冰箱被打开,里面从水果到蔬菜再到牛奶饮料摆放的整整齐齐,冷气倾泻而出,宋璟忙扶着秦漠往后退了一下;
  “看看想吃什么?”
  “底下应该有肉,现在四点钟,太复杂的汤不太行,不过简单炖一个还是可以的。”
  秦漠看了看里面的几个椰子;
  “好久没有吃椰子了,做个椰子□□。”
  听见点菜宋璟没有二话,关上了冰箱门;
  “好,这个快,我现在准备,你四处看看,小心脚下。”
  “嗯。”
  宋璟从冷冻中拿出了鸡,这鸡是他让人买的现杀的,但是毕竟不好保存还是要冻上,这边给鸡解冻那边便开始准备开椰子,椰子汁被倒在了杯中,放在冰箱里冰凉一片,他放在微波炉里打了半分钟,又热了半杯牛奶放了进去,加了一点儿糖,香气飘散了出来,拿着杯子进屋。
  秦漠没在客厅,而是到了刚才宋璟说要做儿童房的主卧隔壁的房间,这段时间他躺着的时间多,身上都有些无力,加上孩子大了,这般站着腰后和骶骨便负担渐重,宋璟进来便见他一手习惯性的护在肚子上一只手轻握拳敲着后腰,他快步上前;
  “腰上酸?坐一会儿?”
  “不坐了,这些日子一直躺着了。”
  宋璟见他面上微露担忧便想起了昨天周海的话,适当走走也好;
  “别担忧孩子,周海不是说了孩子很聪明的,你别累着,累了便坐一会儿,刚热的椰子牛奶,你尝尝,我们六点准时开饭。”
  秦漠接过了杯子,倒是和他一块儿出去了,他真是少有这么清闲的时候,索性直接坐在了一边的餐厅中,半开放式的厨房,他靠在椅子上便能看见厨房里忙活的人。
  宋璟的刀法倒是不显得生疏,动作也挺利落,食材一样一样的都准备好了,放在了一个托盘上像是服务员一样的上菜,锅里已经下好了椰子汁,食材摆了一桌子;
  “灵魂来了,多亏家里有小青柠,不然这椰子鸡可少了味道,料你自己调?”
  秦漠瞧着这一桌子的食材有了几分食欲,难得开了一句玩笑;
  “嗯,坐下吧,不好吃便连地板都没得睡了。”
  宋璟刚要说什么就叫对面的人又轻笑了一下;
  “忘了我如今是寄人篱下了。”
  作者有话说:
  秦总之前心思都在宋狗的身上,后来想明白了,他其实从未把那里当成家;
  有点儿心酸;
  周一开姜总大家点一下收藏吧;
  《错上娇气病秧子车后》


第49章 若是你的创伤本身就是我呢?
  一句寄人篱下让宋璟哭笑不得, 他将切好的沙姜放下,立刻表明态度;
  “可不能这么说了,你这是住在自己家, 想让我住哪我住哪,可不许说什么寄人篱下了。”
  秦漠没接话,只是脸色倒是并不难看,宋璟下了不少的竹荪;
  “这个吸了汤汁再蘸料最是好吃了,你多吃点儿, 今天这个鸡是昨天买的冻了一晚上, 等下一次你想喝鸡汤的时候我让人买现杀的鸡,那种味道鲜。”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