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88)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猛然转头刚才还埋在水中的人此刻终于露出了头,他立刻喊出声;
  “宋璟...到这里来。”
  他找了最近的上岸的地方扶着肚子过去,宋璟身上凉的厉害,他知道他得尽快上岸,不然一会儿凉的腿抽筋儿了可不是闹着玩的,他看见了岸上那人;
  “你别动,别动。”
  宋璟终于挣扎到了岸边,身上几乎冷的僵硬发抖,秦漠撑着身子蹲了下去想要拉他,宋璟哪敢真的让他搭手,手抓住了一边的石头总算是爬了上来,口鼻中呛出了不少的水,嘴唇暗紫,浑身的关节都是僵硬的,身上控制不住的发抖,胃里喝进去的水让他趴在地上阵阵干呕。
  一边呕一边还不想一边的人担忧状似开玩笑一般的开口;
  “这池子里的水是真难喝啊。”
  秦漠看着他的样子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刚才抱歉。”
  宋璟浑身都是湿的,身上控制不住的发抖,却还是笑了;
  “我没事儿,不就是洗了个澡吗,你快回屋子吧。”
  秦漠看着他的状态不对,忙快了几步过来想要费力的蹲下身子,宋璟骤然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腕,却惊觉他的手凉的像是冰块儿,待他站稳便松开了手;
  “我没事儿的,你进去吧,我马上进去。”
  “你怎么了?身上哪里不好?宋璟。”
  手腕处彻骨的凉意让秦漠心里没底,宋璟却紧紧盯着眼前的人,渐渐和梦中那个小男孩儿重合,秦漠说的对,三年前从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他们的缘分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了,他的意识开始有些模糊,只是看着眼前的人笑,就这样倒在了秦漠的眼前。
  秦漠的脸色骤然惨白,甚至抖着手去探他的呼吸,感受到温热的呼吸才抑制住心底的恐慌,他抖着手拿出了手机给吴润打了电话,他实在是搬不动他,又怕这么冷的天他真的冻出毛病来,只能抱出了被子紧紧把他裹在里面,没有任何一刻他比此刻还无力害怕,吴润来的很快,周海也跟着一块儿来了。
  吴润将宋璟抱回了卧室,周海扶着秦漠进屋,这么一折腾秦漠的脸色也苍白的吓人,心悸一直磨人般的持续,心口的闷痛比之前严重了不少,但是目光却始终在床上的那人身上;
  “他怎么样?”
  吴润放下了听诊器;
  “落水身上凉的厉害,烧的有点儿高,先退烧吧,你还是躺一会儿吧,你那心脏可不经折腾。”
  秦漠便被扶着躺在了宋璟的身边,他醒着身边的人睡着倒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少有的事儿,他侧过了头一直看着身边的人,半晌有些难堪的闭上了眼睛,他知道今天是他太情绪化了,他将肚子里的怨气都撒在了宋璟的身上,宋璟没醒他也睡不安稳,一次一次的醒过来,因为呼吸困难,周海将他的枕头垫高戴上了鼻氧,但是每次醒过来宋璟都还在睡着。
  他一次一次的看时间,时针从九到三人一直都没醒,宋璟睡着,他起身去卫生间的时候也没有人在身边,自然也不会和周海还有吴润说只能自己托着肚子到卫生间,这几个月以来好像还是第一次他晚上起夜的时候那双温热的手没有扶在他的手肘上。
  秦漠唇色霜白,孩子闹了半晌总算是安静了一点儿,他从卫生间挪了出来坐在了床边,看着床的那边安稳躺着的人;
  “你倒是会偷懒,是不是觉得照顾我太累了?找了这么个理由歇着?”
  宋璟睡着他没来由的心里没底,手想要过去握着宋璟的手,却发现他的手心热的厉害,瞳孔骤然一缩,刚才他已经吃了退烧药,此刻手心绝不应该是这种温度,他立刻摸到了一边的手机给隔壁的吴润打电话,门被推开;
  “你看看他,他手心热的厉害,好像不太对。”
  吴润拿着听诊器过去检查了一下,秦漠看见那体温计上的温度开始心慌;
  “39.5?”
  吴润的脸色也严肃下来;
  “可能烧成肺炎了,要尽快去医院,周医生麻烦你去开下车。”
  秦漠的脸色紧了起来;
  “肺炎?”
  吴润扶住了他的手肘;
  “你也别太担心,这个季节的水太冷了,冰了那么长的时间发高烧也很正常的,他平时注意锻炼肯定问题不大的。”
  车过了半个小时便到了医院,吴润已经安排好了检查,结果也出来的很快,宋璟直接被送到了楼上的病房,秦漠的身子受不住折腾也受不住大的情绪波动,孩子动的厉害,他几乎床都不太能下,宋璟的病床便推到了他边上,他立刻看向了吴润;
  “怎么样?”
  “是有些肺炎,已经安排抗炎治疗了,别太担心。”
  秦漠不知怎么的心里就是有些没底,心慌的厉害;
  “他什么时候能醒。”
  “早上□□点怎么也差不多了。”
  吴润这般说着,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宋璟直到下午都没有醒过来,秦漠时不时的在一边叫他,但是那人都没有反应,下午三点的时候他有些慌了神;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快20个小时了,他怎么还没有醒过来。”
  “身体的修复需要时间,或许这段时间他太累了,不过他底子好的,你别太担忧。”
  这一句话显然没有让秦漠放下心来,直到晚上宋璟刚刚褪下去的烧重新烧了起来,吴润的脸色也有些变了,估计秦漠的情绪缓着声音和他说;
  “反复高烧对肺部的负担很大,我建议送加护病房观察,免得炎症爆发引起别的并发症。”
  这一句话仿佛将秦漠盯在了原地,他的眼睛微眯,甚至有些听不懂;
  “加护病房?”
  “只是观察。”
  秦漠蓦然抓住了吴润的手臂;
  “你和我说实话,他的状况是不是不好?”
  吴润坐在了床边;
  “别急,肺部炎症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小心一些而已。”
  秦漠目送宋璟的病床被推出去的病房的时候心里空落落的,周海不放心秦漠的身体,时刻监控着他的数据。
  “秦总,你歇息一会儿吧,昨晚没睡好对心脏的负担也大,宋总不会有什么大事儿的。”
  秦漠就靠在病床上,食指上还夹着血氧夹,神色有些委顿,人显得更加憔悴了几分;
  “这些日子我的情绪总是不太稳,有些无法面对现在的身体,脾气越发的古怪了,总是发无名火,昨晚,昨晚我也不想那样说的。”
  周海就坐在床边,听着床上的人一句一句的念叨心里也不知道作何感想,男子怀孕生子,无论是身体还是世俗上的压力都可想而知,他此刻能和他说也是因为没什么人可以说的吧。
  “想来宋总可以理解您的,他也绝不会生气,其实孕晚期身体不适加上体内激素的变化很多怀孕的人情绪都会有波动,这属于挺正常的现象,您不要有思想负担,多想想好的一面,再过两个多月可就能见到肚子里的小家伙了。”
  似乎正好应了周海的话,秦漠肚子里的宝宝动了一下,正好顶在他的手心里,让他的心一下就像是被什么东西胀满了一样。
  这一晚秦漠睡的很不好,总是时不时的醒过来,撑着身子起夜,肚子里的孩子也比往日要活跃一些,似乎有些不安。
  秦漠的手一下一下的抚在肚子上,神色倦怠,垂下的目光却异常的温柔;
  “他不在你也不习惯了吗?你乖一点儿,明日爸爸带你去见另一个爸爸好不好?”
  这一晚宋璟还是没有醒过来,第二天秦漠起来的很早,吴润进来的时候他已经从浴室出来了;
  “他醒了吗?”
  吴润看着他的脸色便有些担忧;
  “还没有,不过情况还算稳定。”
  秦漠的眉头皱紧;
  “他只是落水为什么到现在都没醒?”
  到现在已经两天一夜了,再怎么样也应该醒了,吴润坐了下来脸色也有些犯难;
  “他的体征平稳,今天早上的烧也已经退下来了,按理说确实应该醒了,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高烧之后的恢复期昏迷不醒的状况也是有的。”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