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109)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晚上宋璟准备的晚饭很风声,秦漠在加护病房的时候只能打营养液,这么大的手术下来哪能光靠那个,他准备的都是一些温补的吃食,鸽子汤,佛跳墙,清蒸黄鱼,炖的很烂的猪蹄;
  “你尝尝怎么样?这些天都没有吃饭有没有特别想吃的?”
  秦漠怀孕期间口味还是变化很大的,宋璟也吃不准现在孩子出生了他口味还有没有变,秦漠舀了一勺佛跳墙,低头想了一下笑了;
  “我还是想田螺的那个味儿。”
  宋璟还记着小橙子出生那天秦漠的状态很差,靠在他的怀里说想吃之前他带他去吃的那家稻田边上的抓上来的田螺了,秦漠睡着的想这些天他无时无刻不在煎熬,他怕他没有机会再带他去了,现在他回来了,虽然恢复需要很长时间,虽然可能永远不能和常人相比,但是他终究没有丢下他和孩子,此时此刻再提到那个蟹他突然开心的想哭。
  秦漠尝了两口佛跳墙味道还不错,这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兔子眼,心里也有些明白;
  “哎呦,这是怎么了?被我们煜煜传染了?来,给我看看,是尿了还是饿了?”
  带着笑意的声音还是底气不足的发虚,说多了还会有些喘,却还是让宋璟破泣为笑;
  “现在已经一月了,等你出院了养一养差不多也就二月份了,三月份就有田螺了,我下去给你抓,周海说这一次的手术还是损伤太大,光靠药是不行的,食补要跟上,你胃上不是太好,少食多餐是最好的,你有什么想吃的都和我说,什么时间都可以。”
  宋璟只要看着这人好好的在他面前就觉得未来一片光明,只要秦漠想做的他都陪他,只要是他想吃的他都会为他找到。
  秦漠虽然胃口还可以但这一顿还是没有吃太多,一周多的时间都没有进食,稍微吃一点儿胃上就觉得有些发胀,他也不敢多吃。
  “小璟,把孩子抱过来吧。”
  秦漠输液不能点的太快,一般直到傍晚才能点完,宋璟将睡着的孩子放在他没有输液的那边,放下之后他也脱了鞋上来,隔着孩子他抱了一下身边的人,秦漠病骨支离,手下几乎摸不到什么肉,都是骨头,原来可能是有这孩子在瞧着还好一些,现在更是瘦的在被子里都看不出多少的起伏来。
  “你回来了,谢谢你回来了...我...”
  宋璟的情绪来的有点儿快也有点儿激烈,微微有些哽咽他便没有说下去,秦漠知道他这几天断然是不好过的,勉力抬起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声音轻缓细弱却带着能安定宋璟心的力量;
  “不怕了,以后我会好好的。”
  他的心里也有些感慨,平安生下了孩子,孩子健康没有问题,他还能这样躺在这里,未来还有和宋璟长久的可能,这些在之前他甚至都不怎么敢想,没想到他们都做到了。
  从前秦漠也不喜欢在医院,但是那时候为了孩子住着倒是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孩子出生了,总是让孩子跟着他在医院他总是不忍心,虽然他自己状况不是太好但却开始急着出院了。
  宋璟知道他的心思,一边逗着孩子一边劝他;
  “你可不能着急,你这是多大的手术啊?哪是这两天就能出院的,也别担心孩子,我们两个都陪着他你看他现在多欢实,等你好了我们一家三口一块儿回家。”
  这样一待就又是半个月,小橙子又在哭声中挨了三针疫苗,这一次不同的是两个爸爸都陪在他的身边,小家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给秦漠心疼坏了,撑着坐起来,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用一个手偶逗他,好半天才换来了儿子的多雨转晴。
  秦漠贫血的厉害,刀口愈合的不太好,两个刀口让他下床都有些困难,心脏原因总是半躺着,腰上的负担加重,宋璟便经常抱着他在右侧侧躺,搂着他帮他放松腰背;
  “今天林叶兰给我打电话了,前段时间她就知道小橙子出生了,不过怕孩子太小不好过来看,明天是小橙子满月她和穆老师想过来看看,我觉得还是要问问你。”
  满月是大事儿,秦漠是想好好给孩子庆祝一下的,只是他现在不能出院连着儿子也只能在医院里陪着他,他总是心里不太好受,加上小橙子的身份现在还没有对外公布,更是几乎没有外人知道他的身份,办也不能大办;
  “可以啊,他们愿意过来给小橙子庆祝是好事儿,让他们过来吧,你让人准备些合适的菜送过来。”
  除了周海和吴润少有外人知道这孩子真正的身世,秦漠喜欢多些人过来庆祝,有了他这话宋璟就放心了,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下;
  “好,那我来安排。”
  没一会儿吴润也过来了,查看了一下秦漠的状况之后便清了一下嗓子出声;
  “对了洛铭舟那小子说明天小橙子满月他要过来,让我和你说一声儿。”
  这话落下秦漠和宋璟同时看了过来,四只眼睛看的吴润浑身都有些不自在,他手插到了白大褂的衣兜里;
  “你们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秦漠勾了一下唇角慢条斯理的出声;
  “洛铭舟又不是不认识我,怎么要你来说?他月初刚出国现在就回来了?”
  “他说是昨天回来的,就为了给小橙子过满月,我哪知道他怎么没和你说,他这人脑子一向不正常。”
  说完他转身就出了病房,像是生怕秦漠再问他点儿什么,看的宋璟有些好笑;
  “他俩什么情况?”
  秦漠侧身戳着儿子的小胖脸,现在的小包子也不是刚出生那个抽抽巴巴的小可怜了,这一个月能吃能睡,脸肉眼可见的胖了一圈,也褪去了新生儿身上的红色,反而白白嫩嫩的,就像是一个发面团一样,只要看见的人都想捏捏的那种。
  “他俩啊,冤家吧,吴润好性子,就是和洛铭舟不对付。”
  “那洛铭舟呢?我听说他花边新闻可是不少啊。”
  秦漠抬眼看了他一眼笑了;
  “他不常在国内,你消息倒是灵通,我估计是逢场作戏吧。”
  作者有话说:
  众人集结中;
  以后宋璟会把秦总宠上天;
  秦总对小狗狗肯定做不了严父;
  看看孩子隔壁的文吧;
  《错上娇气病秧子大佬车后》
  剧情展开了,保证香


第77章 满月(出院)
  第二天宋璟起得很早, 秦漠气血虚睁眼的时候已经八点了,宋璟直接坐在床边搂着人起来,手里拿着电话显然是刚刚撂下, 秦漠晨起头晕的厉害,坐起来眼前都是黑的。
  他呼吸有些粗重,手一直握在宋璟的手臂上借力,缓了一会儿才重新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宋璟的电话声音有些低哑虚喘;
  “一大早就这么忙?”
  宋璟笑了一下, 搂着他帮他放松腰背;
  “那可是很忙了, 我找了装饰公司的人过来,九点就到了, 我先推你去洗漱。”
  秦漠看了一眼一边的儿子, 小家伙还没醒,两只手放在耳朵边上肉嘟嘟的很是可爱, 秦漠的目光只要放在他身上便挪不开;
  “好,我们小橙子满月是要好好布置一下。”
  他其实是想要回家办的, 但是昨天谁都不同意,他也就不勉强了,只是想着周岁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给孩子补上。
  宋璟抱着秦漠到了隔壁, 孩子也由着阿姨抱到了过去, 小橙子抱过去就醒了, 醒了就开始哭,宋璟抱了过来, 秦漠靠在一旁的躺椅上看着,孩子出生一个月了, 他还没抱过;
  “小璟, 给我抱抱他吧。”
  宋璟抬头, 秦漠身上的伤口这两天才刚要拆线,现在小橙子也不轻了有七斤,就怕他压着伤口,但是今天是孩子满月他实在没办法拒绝秦漠的那双眼睛。
  “好,慢点儿,托着他的屁股和头。”
  他也不敢直接将孩子都压在他身上,手还在底下托着,这段时间秦漠只是在床上搂过他的小身子,这般抱还是第一次。
  孩子小小软软的,从前是在他的肚子里,现在在他怀里,刚才还在哭闹的孩子到了秦漠的怀里没一会儿就不哭了,小脑袋抬起来想要看抱着他的人。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