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38)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嘿,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就这么硬气啊?”
  好歹是能吃进去东西,宋璟只能将鸭子放下,里面的鸭子他特意让人切好了,还是热的,正好司机也将晚饭送过来了,五香的还好,那香辣板鸭的盖子一打开,那股子辣味儿就出来了,宋璟看了看对面的人,突然顺嘴出声;
  “不都说酸儿辣女,你这想吃辣的,不会肚子里是个小姑娘吧?”
  作者有话说:
  宋狗在家被秦总拿捏,出去被警察拿捏,哈哈;
  看个车祸现场还被抓包;
  猜猜小狗狗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第31章 忐忑的前一夜(秦总害口?)
  酸儿辣女?秦漠倒是也听过这个说法, 他也是今天下午突然之间想吃辣的了,第一个念头就想起了之前吃过的那家酱板鸭,尤其是香辣的那个口味儿, 听了宋璟的话之后他也不禁低下头看向了肚子,里面会是个小姑娘吗?有了这个孩子这么久了,他倒是真的没有怎么想过孩子的性别,还是昨天宋璟问出来的时候才勾起了他几分的好奇心。
  宋璟之前一直下意识觉得可能是个儿子,毕竟他俩都是男的, 生出小姑娘的概率应该是不大的吧?但是现在事实是他俩都是男的都可以生孩子了, 那女孩儿也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吧?这个逻辑是这样的吧?
  “女孩儿也挺好的,娇娇小小, 穿上漂亮的花裙子, 肯定很漂亮。”
  宋璟看着他的肚子已经在想小姑娘的样子了,这个事儿实在是有些奇特, 他做梦都想不到他的孩子会是从秦漠的肚子里生出来的,刚刚知道有这个小家伙存在的时候他其实除了惊讶没有什么太多其他的情愫, 但是过了这一个多月,他在影像上看见了他的样子,感受到过他动的触感, 那种真实感让他天然的对小家伙生出了感情。
  秦漠抬起了头, 手轻轻放在肚子上;
  “这个孩子出生以后我必不会让他像从前的秦家人一样。”
  听了宋璟的眼睛从他的肚子上移到了他的脸上, 他们那三年虽然也算是亲密,但是他也少有听到秦漠提起秦家和他小时候的事儿, 他对秦家的印象便是坤城的第一豪门,他家里不算一流的豪门都破烂事儿一堆, 秦家相比好不到哪了去, 从前他可以不关心, 但是现在他和秦漠多出了这么一个孩儿那便该知道的就得知道了;
  “从前的秦家人?什么样?”
  秦漠抬手夹了一块儿酱板鸭,这家的酱板鸭鲜香有嚼劲,肉的纹理看的清晰,宋璟看着他吃个酱板鸭还用筷子忍不住将一边的一次性手套递给他;
  “会不会吃啊,这鸭肉要手撕才好吃。”
  秦漠看了看他最后还是将手套接了过来,鸭肉撕成丝带着上面撒好的调料确实很有口感;
  “给我倒杯水。”
  作为除了秦漠以外屋里唯一的一个人,宋璟又充当了一会儿丫鬟的角色,将一杯水放在了他面前之后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瓶啤酒,病房里也没有瓶起子他动作熟练的用筷子的背面一撬,秦漠眼看着那瓶盖从他眼前飞了出去,凉凉的出声;
  “这么喝不会发福吗?”
  宋璟找了一个杯子出来,带着泡沫的啤酒就这样划过了杯壁,听完这话突然笑了;
  “我一周可是固定撸三次铁的,那按小时收费的教练钱可不是白拿的,这两瓶啤酒要是就能让我发福我一定第一个换教练。”
  秦漠抬眼看了他一眼,略显嫌弃的出声;
  “就这么大出息。”
  胖了就换教练...
  宋璟的目光上前的在秦漠的身上打量,可能真的是孩子在长的关系,秦漠的肚子已经有些明显了;
  “该担心的不是我是你吧,这病号服还好,要是出院你原来的衣服估计不行了,有没有定新的?”
  “明天会送来。”
  “明天就送来?你量尺寸了吗?”
  他知道秦漠穿的衣服一般都是固定几个设计师设计好直接送成衣过来的,这人之前很注意身材管理,尺寸基本固定,那些设计师也不用总是上门来量身,不过这些日子他基本都和他住一起可没见过哪个设计师上门。
  他这话刚刚落地就见秦漠微凉的目光射了过来,目光中还带了两分嫌弃,宋璟骤然反映了过来;
  “你换了地方?”
  也对,尺寸突然变化这么大在固定的设计师那里肯定会察觉到异常,还是不得不小心的。
  秦漠似乎真的是开始有了胃口,而且口味变化十分明显,宋璟记得这人之前可是吃的很清淡的口味,现在这他都觉得有些辣的鸭子他吃起来眼睛都不眨,之前的一个月秦漠吃什么吐什么,连带着宋璟也难有好胃口,现在孕吐的这片乌云好像终于被这个香辣酱板鸭给打散了。
  两个人相对而坐,一人喝水一人喝酒确实是难得的和谐,秦漠吃好了之后擦了手重新靠在了床头上,才开始理会刚才宋璟的问题;
  “秦家的人生来就是争名夺利的工具,没有和平的权力交接,成为主家才能得到无数的财富,名望和地位,所有人从小时候起便是。”
  宋璟手里拿着一个鸭腿思索了一下出声;
  “我之前听说秦家每一代的家主似乎都有几个私生子?是吗?”
  宋家虽然比不上秦家,但是也不是暴发户,总还是传了几代的,他之前听说过好像秦漠的父亲本身就是私生子,不过毕竟那人都没了,死者为大还是不好这样直接议论的。
  床上的人脸上突然多了几分讥讽,眼中含着显而易见的冷笑;
  “你这消息倒是也不假,秦家确实是不缺这样不检点的人。”
  这话中便是分毫的面子都不留,丝毫不顾及他已经死了的爹,不过宋璟转念也就明白了,毕竟秦家的那位前家主人都已经死了但还给秦漠留下了这么一个大麻烦,有自己的那个爹在,他对秦漠骂爹的行为也就没什么不好接受的了。
  “所以说在秦家并不是婚生子就一定能继承家业对吗?”
  秦漠换了一个姿势,抬手靠在床边的扶手上,周身带着几分随性的倦懒,只是那通身上位者的威势却不弱分毫,唇角微扬;
  “秦家是有家业但没有皇位,这辉煌若是想要延续下去便要遵守竞争的基本法则,软脚虾就是坐了上去也注定坐不长久,秦恒就是从主家那位大哥的手里抢过了秦家,不过家主一般都会选择联姻巩固地位,这婚生子在资源上倒是能胜过一筹。”
  宋璟反应了一下想起来秦恒正是秦家前任家主,也就是秦漠的父亲;
  “这不就是养狼吗?哪个狠哪个能立住。”
  “可以这么理解。”
  能弄出那么多的私生子,这秦家别的不说在私生活的作风上这几个家主可都好不到哪里去,宋璟突然将目光看向了床上的人,他真是不知道这个人算是专情还是滥情,明明钱夹里藏着一个白月光,却还是和自己不清不楚,现在连孩子都弄出来了,他甚至有些阴暗的在想他那位白月光若是知道他怀孕了,还给他生了孩子不知道会是什么想法?这场大戏他光是想想就觉得有够八点档。
  他抬起头,眼里晦暗不明的轻轻刺了一句;
  “秦总倒是和那些人不同嘛。”
  秦漠皱眉,不知道他在这儿阴阳怪气的做什么,不再管他,而是抬手轻轻点了一下床头上新放的一个小音箱,里面顿时传出了轻缓悠扬的曲子,宋璟抬头;
  “这是什么?大晚上的还听歌?”
  “周海说孩子这么大已经可以对音乐做出反应了。”
  宋璟的眼睛微微睁大;
  “这是胎教啊?做出反应?做出什么反应?”
  秦漠的手放在了肚子上,随着音乐想起来,肚子里的小鱼也微微动了一下,唇角不经意的扬起一点儿,宋璟知道他这样轻笑的时候一般都是孩子动了;
  “是不是他动了?给我摸一下吧,就一下,我今天拍了那么久的队给你买的鸭子,你都吃了我的鸭子还不给我摸一下我闺女?”
  他简直是越说越委屈,从知道他有了孩子到现在,他就给他摸过一次,还是在那种压抑的情况下摸的。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