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72)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拿拖鞋过来。”
  宋璟想到了什么,都没来得及去开皮箱找出拖鞋便直接脱下了这人的鞋,果然连脚踝处都肿了,一下午都是坐姿,脚上明显浮肿了,他面上一紧,将这人的腿放在了床上,便去掀裤腿,手在他的小腿上按了按,能明显得看到一个个的坑洼,小腿上都肿了,他之前虽然是查过知道孕后期可能腿脚容易浮肿,但是这些日子在家他并没有发现他这样的状况。
  “脚上有些肿了,我给周海打个电话问问。”
  秦漠身子特殊,心脏又不好宋璟丝毫都不敢大意,给周海打了电话说了状况;
  “你说他坐了一下午?”
  “是,回来就发现脚上肿了,小腿处也有些浮肿,这种要怎么办?严重吗?”
  “你拍照片给我看看。”
  宋璟立刻拍了照片穿了过去,宋璟放大了看了看;
  “不是太严重,你将他脚下垫高一点儿,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之后按摩缓解,应该就是因为坐姿太久的缘故导致的下肢水肿,晚上若是心脏不舒服便给我打电话。”
  “好。”
  宋璟将旁边的那床被子拿了过来,垫在了他的脚下,秦漠却皱眉轻哼;
  “怎么了?”
  “腰上受不住。”
  脚上垫高人便要平靠着,坐了一下午身子都僵直了,腰背一弯都受不住,宋璟立刻到了他身后将人的身子搂进了怀里,让他能靠着自己,手在他腰部托着借力,但是这样也不长久,时间长了人更是躺不下来了;
  “先侧躺下吧,我帮你揉揉腰,待腰上好一些再热敷腿脚,嗯?”
  他其实少有机会能这样将人搂在怀里,一抄手大人孩子都在怀里,可能真的是身上哪哪都不舒坦的原因,秦漠对宋璟的依赖比之前重了不少,难受的时候不会计较他抱着自己,也由着他帮他按摩放松,他自己可能都没有察觉到这种变化,只要宋璟随行他便不会再多操心,就像这一次重新到公安局一样,宋璟一块儿过来他便半分多余的都没有过问。
  “嗯,换一个精油,不喜欢上次的味道。”
  宋璟笑了;
  “好。”
  他扶着人躺下拿过了精油,按摩这件事儿他现在做的是越来越熟悉了,他突然问出声;
  “你那里其实还有不少的资料吧,电脑带过来了,一会儿你给我看看吧。”
  秦漠枕在枕头上,半眯着眼;
  “要做什么?”
  “你说做什么?看着警方的节奏行动就在最近了,到时候秦氏定然是一团乱,你出面确实能镇住场子但是你这身子哪经得住折腾?昨天的话我不是在说笑的,我要回秦氏,若是你不嫌弃,日后也不会再有宋氏了。”
  秦漠听了这话却撑着转过了身子,目光盯在眼前人的身上;
  “不会再有宋氏了?你的努力就这样可以被轻易放弃吗?”
  宋璟能感受到他话语中的讽刺和恼怒,秦漠说不出心上现在是一种什么心情,他知道宋璟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他是可以用事业作为精神支撑的人,现在这算是什么?为了他和孩子牺牲事业的妥协吗?
  不等宋璟说话秦漠便不耐的出声;
  “既然已经独立,就顾好你自己的产业,我还不至于因为多了一个孩子便拿秦氏没办法。”
  宋璟隐约感觉到他似乎是触及了秦漠敏感的点了,明明昨天暔渢他说公开他们关系的时候这人没有这么激烈的反应啊,但是转念他便有些想明白了原因,他握住了秦漠的手,敛下眉眼;
  “秦漠,你是不是觉得我将宋氏看的很重要,将事业看的很重要啊?”
  秦漠看着他却没有答话,宋璟突然笑了,笑声中却有几分苍凉感;
  “你知道吗?别人轻易就有的东西我都没有,比如小的时候母亲的关爱,我妈是爱我的我知道,但是她将太多的经历都放在了我爸和他那个小三的身上,后来她去世了,我爸对我大概就是失踪了也要一周后才能知道的程度吧,后来宋氏就成为了我的目标,成为了我努力的意义,心机,手段,宋氏那父子俩可不是我的对手,早在我刚毕业的时候宋氏便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再后来便遇到了你,其实从来没有人无缘无故对我那么好,我真的想过就那样下去吧,不要别的了,就那样和你过下去也挺好的,直到我看到了那张照片,我那时候想,果然啊,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谈起从前宋璟只觉得经年已过,但是说起这些事儿的时候那记忆又仿佛就近在昨天;
  “后来,我就想通了,不就是亲情和爱情吗?没有了就没有了,这些东西我从来都抓不住,只有权势,地位,金钱不一样,这些东西最真实,这些是我实打实可以握在手里的,我不敢再期待其他,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秦漠,我现在不是什么都没有了,我想要你好好的,不光是因为你有了我们的孩子,只是因为你是秦漠,我已经因为一个误会错过了太多,不想继续错过了。”
  这些话宋璟从来都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却不想第一次这般坦露内心竟然是对着秦漠,秦漠看了他许久,终于出声;
  “你习惯给自己找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可能是一个企业或者一个人,之前你追求权势,地位,现在这个目标换成了我,万一有一天你发现这个人其实也不过如此,不值得你如此付出,所谓感情不过镜花水月,一戳破就散了。”
  他的声音仿佛潺潺流水一般带着轻微的叹息缓缓划过,宋璟却握紧了他的手;
  “秦漠,这就不像你了。”
  秦家的家主秦漠,做事从不会瞻前顾后,不会过分计较得失更加不会揣测未来而影响决断,万一的说法从不在他之前的字典中,他想要的都会得到,哪怕用尽手段。
  床上的人突然敛眉轻笑,笑声中带着一丝自嘲;
  “人都是会变的,宋璟,我怕了,有些事一辈子经历一次就够了。”
  宋璟似乎像是被这句话震住了一般,身子止不住的一个僵硬,甚至忘记了怎么反应,目光中的情绪复杂难辨,他从未想过有一日秦漠会在自己的面前说他怕了,从前的种种于他而言是一次误会的后果,但是他从未想过那三年他是清醒的演戏,而秦漠是真真正正付出了所有,他交付了全部的感情和信任,在一夕之间成了一个笑话,他对他的伤害不在公司,不在利益上,而是在他心上戳了一把刀子。
  三年,他们中间其实从未有过赢家,他看似三年清醒,大梦一过才只他早就是梦中人了,那一次的背叛无论他有什么样的缘由,是本心也好,是误会也罢,他都愧对了秦漠所有的感情。
  信任这种东西从来都是得之难失之易的,宋璟闭了一下眼睛,他说不出口让秦漠再信他一次的话;
  “这一次我们换一下吧,你守着你的心,换我守着你,什么时候你愿意了再把心交出来好不好?秦漠,我不奢求你的信任,但是你总要给我一个守着你的机会。”
  秦漠眉眼微垂,将所有的情绪都收敛起来,他的目光放空了一瞬,过了好一会儿才将眼神落在宋璟的身上;
  “宋氏是你的,做生意不能没有筹码,我不需要你用这个来押注,至于秦氏,你愿意回来便一个人回来。”
  作者有话说:
  宋狗:我以为什么都没有了才要权势,地位,现在我只要你;
  秦漠:我怕了,散了吧;
  隔壁的新文更新了,大家快去看看吧;
  《错上娇气病秧子车后》


第53章 你是想用死来报复我是吗?
  秦漠后面便没有怎么再和宋璟说话, 这个话题提起来便是一个很难愈合的伤疤,他并非是一个愿意给自己找不痛快的人,宋璟却察觉到了他的疏离, 腰上还没有按一会儿那人便说累了,盖上被子便要睡下。
  秦漠闭上了眼睛但是思绪根本停不下来,宋璟让他守住自己的心,心若是能守住哪还叫心啊,他感受到了他对宋璟的依赖, 他已经开始习惯白日夜里的照顾, 习惯他几乎时时刻刻凝在他身上的目光,这些一旦成为了习惯便再难更改, 无论他承不承认, 现在的一切还是向着过去三年时候的模样而发展,宋璟就是有这个本事, 让他一次又一次的将心放在他身上。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