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69)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不想怎么样了,是我魔怔了,是不是头不舒服?周海说有些人在孕期头偶尔会痛,那你躺下我帮你按按,不说了,我真不说之前的了。”
  他抬手便要扶着秦漠躺下,但是秦漠却不肯领情;
  “一身的酒气,离我远点儿。”
  “那我马上去洗澡。”
  他以战斗澡的速度结束了洗澡的问题,套上衣服就出去了,秦漠已经躺了下来,孩子大了他现在基本只能侧躺着,宋璟凑近才发现他的眉心还是轻轻蹙着,这般便大约是身上不舒坦;
  “我打了很多的沐浴露,还用最辣嘴的漱口水漱了口,都是薄荷味儿,现在绝对没有酒味儿了,头疼是吗?我帮你按按,保证按过就好。”
  秦漠不耐他这般的磨叨;
  “你那是神手吗?”
  还按完就好?
  宋璟笑了;
  “你也可以这么理解啊,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啊,来你躺下来一点儿来。”
  他扶着秦漠往下躺了一点儿,拉过了椅子坐在了床边,将手搓热,在那人额角的地方轻轻的揉按着,手还帮他按了按头,手法有些是和周海学的,算得上是半专业了,屋子里很静,半晌他才轻轻出声;
  “不是故意惹你不快的,本来就是看着气氛很好想和你表明心意的,结果弄巧成拙。”
  秦漠没有开口确实冷哼了一声,宋璟却弯了唇角,他突然觉得这人有些可爱。
  按了十五分钟他才停下来;
  “头都按了也不差腰了,小家伙总是动你腰上也不舒服吧,你困了就闭眼睡,我轻一点儿,腰上松快儿了你能睡的好一些。”
  说完宋璟便要扶着这人转过身侧躺,好在床边给他按腰,却不想秦漠隔开了他的手;
  “到那边。”
  宋璟顿了一下才明白他是让他到另一边给他按,只能拿了精油到另一边爬上床掀开了被子;
  “是腰上酸疼的厉害吗?”
  他怕秦漠是疼的厉害动不了,秦漠睁开了眼睛,从这里望出去一眼就能看到花园昏黄灯光下飞舞的雪花,美的很安静;
  “你挡着景儿了。”
  宋璟这才抬起头看到外面,顿时心塞,不过这人有兴致看景儿也是好的;
  “周海说孕后期腰上的负担更大,有一种孕期专用的抱枕能舒服一些,我已经定了,明天应该就可以送到,到时候你试试,可能睡觉的时候会舒服一些。”
  他的手在那人的腰上一下一下的按着,让舒缓精油缓缓吸收,手到腰间的时候总是会微微流连一下;
  “肚子上涂一点儿吧,你看这精油不用也浪费了,我帮你涂一点儿好不好?”
  在公安局里的时候这人接受他给涂了一次,但是之后却总是不怎么积极,他劝两三次可能有一次是能涂的,秦漠没有出声反对,这就是默许,宋璟掀开了一点儿衣角,目光落在了之前有些纹路的地方,这么几天倒是看不出是不是深了,他往手心又倒了一点儿精油,他只有在这人默许可以涂精油的时候才能摸到肚子,每一次的心情都是难掩激动。
  温热的触感,偶尔肚子里的小家伙还会给他一点儿回应,今天却闹得有些厉害,秦漠微微皱眉;
  “听话,晚上了,不闹爸爸了,你要是不喜欢这个味道明天咱们就换一个好不好?”
  宋璟眼角眉梢都是轻缓的笑意,和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有商有量的,肚子里的动静还真的渐渐小了下去,宋璟立刻看着秦漠;
  “你看这孩子多聪明啊,他听懂了。”
  “他是被你吵的。”
  宋璟“...”
  按过之后腰背温热比之前僵痛的时候确实舒服了不少,秦漠有些困倦,昏昏沉沉的就要睡过去,宋璟收起了精油,看了看这床边的另一个枕头,脑子里立刻开始风暴,他今天若是睡在了床上会怎么样?他不断地在心中假设后果,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的时候就听见了一个无比绝情的声音;
  “下去。”
  好吧,这人应该累了,还是改日再想办法吧,宋璟却洗了手,才轻手轻脚的从柜子里拿出了被子和毯子,秦漠听到动静就知道他没出去,还是准备打地铺,宋璟铺好了自己的窝,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找到了收起来的遥控器,默默的放在了那人的枕头边上。
  外面静静落雪,屋内静悄悄,关上了灯隐约能借着外面微弱的灯光看见雪花飞舞,宋璟却有些失眠,倒不是完全睡不着,而是他在尽力回想从前的事,那一层记忆总是隔着一道雾气,让他看不真切里面的模样,渐渐的他感觉自己好像动不了了,那种状态很难形容,不知是睡是醒。
  无数的片段从脑海中划过,却都是零零散散的碎片一样的图画,黑漆漆的屋子,窗户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封上了,宋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眼前划过各种各样的人影,有些熟悉有些陌生,这个地方给他的感觉很不好,他下意识的想要逃离,但却发现周身都不能动了,手脚根本不听使唤,连头都不能抬起来,他眼看着地上一双黑色的靴子越走越近,他都能听见那靴子踏在地面的声音。
  他本能的想要往后躲,却退无可退,再后面他恍惚间看见了一个人影,紧接着就是一道血光在眼前闪过,后面他的眼前骤然出现了一只惊恐的满是眼白的眼睛,他想要退但是身后像是有一堵墙一样堵得他根本无法后退半步,宋璟喘着粗气霍然睁开了双眼坐了起来,呼吸粗重,眼睛直直的看着前面似乎还在寻找那双白惨惨的眼睛,他咽了一口气,这才发现他周身都已经被汗浸湿了,额角现在还在往下淌着汗水。
  秦漠也被惊醒,撑着腰转过了身就见宋璟坐了起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前面喘着粗气;
  “怎么了?”
  熟悉的声音让宋璟如梦初醒,他怔怔的转过了头,借着外面的微弱的灯光他能清晰的看见秦漠眼里的担忧,他什么都没说,直接起身坐到了床边;
  “做了个梦。”
  秦漠眼底有些探究,但还是什么也没有问;
  “那就接着睡吧。”
  宋璟却没有再回去的意思;
  “我就搭个边行不行?就在这边上,我保证不打扰你睡觉,也不会乱动,就要这一条就行了。”
  他说话的时候还带着没有平复的喘息,这主卧中的床确实是不小,从前宋璟和秦漠自然是睡在一个床上了,后来秦漠也并没有一个人睡在中间的习惯,还是和往常一样睡在床的一侧,就导致这king size的床有一大面都是空出来的,宋璟那只要一小条的要求在这么大的空地儿下似乎也就不显得过分了。
  半晌秦漠没有说什么的闭上了眼睛,宋璟心底都抑制不住的狂喜,但是分毫也不敢表现出来,抱着地上的被子很小心的在床边躺了下来,只枕了半个枕头,人都不敢往那边靠,生怕被嫌弃连这一点儿边都捞不到。
  后半夜秦漠起夜,人睡的迷糊下意识的便伸手从一边要去抓遥控器,却冷不防打在了宋璟额脸上,宋璟一个机灵的惊醒;
  “啊,什么东西?”
  秦漠被他这冷不防的一声嚎的心口都是一颤,心脏骤然跳的剧烈,他伸手去按,宋璟清醒下来才反应过来,扭亮了床头灯就见身边的人抬手按着心脏?
  作者有话说:
  宋狗啊,喝了酒还敢对秦总动手动脚;
  好不容易爬上的床,估计腰背秦总踹下去了;


第51章 他拉着我的手摸了小狗狗(秦总被伺候舒服了)
  这一阵心慌让秦漠心口憋闷的厉害, 撑着想要坐起来,腰上却抻着疼的厉害,呼吸都乱了节奏, 宋璟忙凑了过去;
  “怎么了?心脏不舒服是吗?”
  他将手扶在他的心口,秦漠却抬手压住了他的手腕想要借力,宋璟立刻揽住了他的肩膀轻轻带着人起来,将人搂在怀里,拿过一边的枕头立起来垫在他的身后, 孩子就在自己的和他中间, 他想要伸手帮他轻抚心口,秦漠捏住了他的手腕, 缓过一点儿才睁开双眼, 眼底都是嫌弃;
  “鬼 咳咳鬼叫什么?”
  宋璟也反应过来是他刚才那一嗓子惊着他了;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