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107)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好好,乖,我们喝奶哦,喝了我们继续睡,听话。”
  宋璟和张姐一块儿哄他,看着孩子还哭宋璟忍不住问出声;
  “他这是不饿吗?”
  “到了吃奶的时间了,这是刚刚叫醒,小宝宝不高兴了。”
  小孩子的夜奶是有固定时间的,就是没醒也要叫醒来喂,人家睡的好好的被叫醒当然就不高兴了,宋璟正准备哄门便直接被推开了,门口的人赫然是吴润,他的心一下就提了起来,捏着奶瓶的手都一紧;
  “怎么了?”
  他怕是秦漠的状况不好?
  “别紧张,秦漠醒了,不过第一次醒估计一会儿还要睡,你要不要进去见见他?”
  这句话实在是废话,宋璟将奶瓶递给张姐立刻起身,进去隔壁的时候床上的勉强睁着眼睛,神色疲倦困顿,一看便是撑着精神在等宋璟。
  宋璟这几天几乎天天都在医院,忧心秦漠,照顾小橙子,还要操心公司的一堆事儿,胡子都没有什么时间打理,头发也没有剪,眼中都是红血丝,一看就是熬的不清。
  房间里没有大大灯,只是开了壁灯,秦漠适应了灯光才看向身边的人,这一眼便微微皱了眉,他气息短促,声音虚缓无力却带着明显的担忧;
  “怎么弄成这个样子?”
  宋璟就是没照镜子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形象必然不好,他握住了秦漠的手,还是冰凉一片,他却微微一捏;
  “你睡就睡了,还用一封信吓唬我,你想我现在什么样子?我都快被你吓死了。”
  秦漠神色微微一顿,他以为现在离手术结束不远,宋璟看到了那封信,那至少已经是一周之后了?
  “我…睡了多久?”
  宋璟眼睛有些红;
  “你都睡了八天了,不过醒来就好,醒来我就不怪你了。”
  秦漠的手下意识摸在了肚子上,那里平平如也,他这才想起来孩子已经出生了;
  “孩子…可好?男孩儿女孩儿?”
  刚才秦漠刚刚清醒,也没有什么精力说话,吴润只是检查了状况,孩子的事儿总还是宋璟亲自告诉他比较好。
  宋璟陇着他的手帮他暖着,想起了隔壁的小魔王;
  “是男孩儿,这酸儿辣女的说法也不准啊,刚出生的时候四斤六两,在保温箱里待了一周,昨天刚刚出来,算起来你还不如儿子,你八天才醒,别的你都别担心,检查是周海亲自做的,除了出生的时候稍微瘦点儿什么问题都没有,心脏也好好的。”
  秦漠半阖着双眼听着他的话,在氧气罩下的唇角轻轻勾起,小家伙健健康康的;
  “好,他健康就好…在哪?现在?”
  他有些急切地看向了宋璟;
  “你别急,他好好的在隔壁呢,两个育儿嫂都在这边照顾着,能吃能睡,就是脾气有点儿大,刚刚晚上被叫醒喝夜奶还哭的厉害。”
  秦漠微微皱眉,眼底闪过心疼;
  “哭了?你…咳咳快回去吧…”
  宋璟不依他;
  “他这会儿应该已经喝了奶要睡了,白天都陪了他一天了,现在该陪你了。”
  “对了,我拍了很多照片,快看看。”
  秦漠听了这话勉强提起了几分精神看过来,宋璟立刻拿出了手机;
  “这是刚刚出生的时候,我没来得及拍,只是托周海拍了他在保温箱里的照片,看,眼睛都还没睁开呢,这是第二天,第三天…”
  宋璟不想让秦漠错过孩子任何一个阶段,他昏睡着他便每天都让周海拍一些孩子的照片过来,按着时间排好,就等着他醒来给他看。
  他翻着秦漠一张一张地看,唇边的笑意就没有下去过;
  “我们小橙子是不是很可爱?”
  “小橙子?”
  床上的人侧头出声,宋璟这才想起来;
  “忘了和你说,小橙子是我给我们孩子起的小名,不然我们孩子都生出来了还没名字多可怜,小橙子好不好听?”
  秦漠点了点头,眼底都是暖意;
  “好,挺可爱。”
  他再是想多看两眼孩子也抵不住身体的疲惫,眼皮越来越沉,宋璟知道他刚刚醒来撑不了多久,收起了手机,握了握他的手;
  “睡吧,我和孩子都在隔壁,你好好养着,争取早点儿出来。”
  秦漠渐渐睡了过去,宋璟把他的手臂放在被子里,这才出门,吴润就在门口他立刻问出声;
  “他的状况怎么样?”
  “人醒过来总是好事儿,心脏的情况现在还算是稳定,但是这一次的手术不是小手术,就算是醒过来,出了加护病房也有的养,你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
  照顾病人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即使这个病人是秦漠,吴润并没有给宋璟打什么安慰针,总是要让他知道真实状况的,宋璟听完却是松下了一口气;
  “没关系,就算养多久都没关系,只要他能好,多久我都愿意照顾他。”
  吴润不想打击他但还是沉吟了一下出声;
  “不是好,你应该知道这一次的手术风险有多大,他的心脏虽然做了手术,但是日后就算休养得宜也终究是和普通人没法比的,再加上之前他孕育这个孩子身子亏损太过,后面想要真的恢复如初很难。”
  宋璟的神色怔了一下,片刻他缓缓点了头,他有预感的,他也知道,从前秦漠的身子就不算好,更何况如今这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之后,他转头看向了吴润;
  “我知道,我其实不奢求太多的,哪怕他身子差一些弱一些都没关系,我会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陪着他,没关系,人活着就好。”
  这些天他已经忘了他是怎么熬过来的,他的期望本也不是秦漠日后完好如初,只要他还能陪在他身边怎么都不要紧的。
  秦漠醒了,宋璟心里的一块儿石头便算是落了下来,回到了房间看着喝了奶又呼呼睡的孩子,想着隔壁也刚刚睡下的人,秦漠就坐在婴儿床边,这么多天这是头一次他的心里这么静,头一次有了如此满足的感觉,手术做完了,父子平安,宋璟一个人坐在那里忍不住笑了出来,却是笑着笑着眼睛都红了。
  这是他期盼了多久的结果?这一刻终于实现了,他轻轻碰了一下孩子的小脸,软软嫩嫩的想要到一边去睡觉都睡不着,这一晚他起来做了三次夜奶,直到天快亮了才算是沉沉睡过去,再次醒来是被小橙子的哭声吵醒的,屋外的阳光已经透过窗户洒在了屋内,眼看时间应该不早了,他突然翻身起来,看了一眼手机,已经八点半了。
  昨晚的一切让他有一种做梦的感觉,看着刚刚醒来还在哭的孩子他突然穿鞋就跑到了门口,着急忙慌的样子差点儿撞到刚要进来的周海,周海扶了他一下,瞧他这慌张的样子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儿;
  “怎么了?”
  宋璟立刻反手抓住了他的手臂;
  “秦漠昨晚是不是醒了?”
  “是啊,怎么了?”
  宋璟完全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真的梦想成真一下,控制不住的扬起了嘴角;
  “没怎么,没怎么,我就是怕是我做梦糊涂了,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这一天宋璟的心情都不能用开心来形容,那真的是看什么都顺眼,洗漱的时候仔细趴在镜子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难怪昨天秦漠说他怎么成了这个样子,这也太糙了,不行,他用剃须刀好好处理了一下胡子,然后打理了头发,洗澡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衬衣,虽然连日没睡好脸色还有一点儿不好看但是整个人的精神头简直不是上了一层楼,那是上了一栋楼那么高。
  现在大的小的都需要他好好照顾,他必须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秦漠再次醒来是下午的时候,这一次比前一天晚上的精神要好了不少,宋璟换了衣服进去,进去之前还在手机上照了照,秦漠还记着昨晚见到他时的样子,今天看着他这大不相同的精神风貌心里也顺了不少,眼里都是笑意;
  “好...还是这样好看”
  宋璟握住他的手,帮他按揉着手臂;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