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22)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吴润想起了刚才回复回来的一个邮件出声;
  “对了,我这边接触了一个国内有名的妇产科医生,叫周海,他的老师就是kuae,就是给那个国外足月生产的男子做手术的医生,那台手术他是一助,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参与过男子分娩手术的妇产科医生,若是不找国外的医生做手术,国内我认为他相关经验和能力能够接下这台手术。”
  提到了手术医生人员秦漠和宋璟都算是上心,宋璟沉吟一下出声;
  “这医生是哪儿的?上城的吗?”
  吴润点头;
  “是,仁华医院如今妇产科的一把刀,最年轻的妇产科主任。”
  “你和他认识吗?这个人怎么样?”
  毕竟这不是一般的手术,因为白天的事儿宋璟对手术医生的人选格外的谨慎,纵使是再大本事的人被推进手术室都等于是将命交到了别人的手中,这个人选必须慎之又慎。
  “交流会上见过面,但是毕竟我们不是一个专业的,交流不多,我多方打听了一下,他这个人生活很单调,人际关系比较简单,每天几乎就是家和医院两点一线,来往多的多是同事和同学。”
  宋璟突然出声;
  “仁华算是上城数一数二的医院了,这个手术他若是接总不能到快手术的时候再了解秦漠的状况吧,有没有办法让他去你们医院?”
  他就算是不通医术也明白要手术需要做的准备很多,还要完全了解被手术者的身体状况,秦漠这个本身就不是个普通的手术,保密和风险性还有外面时时刻刻盯着他的眼睛都不允许他去仁华检查,那么最方便的便是让医生来秦家的医院。
  吴润看着他这么关心秦漠的手术眼中有些揶揄的看了看秦漠;
  “若是他愿意接下来这台手术倒是也有办法,医院之间交流学习的项目很多,足够他过来一直到手术。”
  秦漠侧头看了看宋璟,目光中深不见底;
  “交给你来查?”
  宋璟挑眉;
  “信得过我?”
  秦漠靠在了床头上,神色有些慵懒;
  “孩子也是你的。”
  在别的地方他未必对宋璟放心,不过秦漠也清楚宋璟就算恨他,也恨不到要他死的地步,更不会用孩子开玩笑。
  宋璟听了这话目光有一瞬间不一样了,心中甚至有这种奇异的感觉,他和秦漠的关系太过复杂,之前的事儿更是让他们之间几乎不存在什么信任,但是如今因为肚子里的一个孩子却生出几分信赖和信任,就像是针锋相对的人,突然找到了利益共同点。
  “好,如果他的技术没有问题,其他方面我会去仔细查的。”
  看着眼前这两位达成共识吴润几乎想普天同庆,这不是也有戏吗?
  “那宋总尽快,最好这两周就调查好,18-22周就可以做四维了,四维算是大排畸,若是周海没有问题我联系从这一次四维开始就由他跟进秦总的状况。”
  “好,我会尽快的。”
  吴润功成身退,他出去之后宋璟又开始铺他晚上睡的狗窝,他睡惯了上好的乳胶床垫这些日子睡硬地板睡的后背都硌的难受,今天他又往身下多加了一床被子,秦漠看着他有些嫌弃的目光出声;
  “宋总养尊处优娇气的住不惯地板?”
  宋璟抬头看着他顿了好半天,至于吗?这么记仇?他爬到了床上,一点儿点儿的凑近床上的人;
  “说,你是哪来的妖怪?冒充秦漠。”
  秦漠看着越来越近的大脸微微侧头避了一下;
  “发什么神经?”
  作者有话说:
  宋狗:不就说了一句娇气吗?这么记仇?
  我值得信任,我得保护小狗狗;
  宋狗:你是什么妖怪?
  秦总:哪来的神经病?


第21章 秦漠心脏病?(听胎心)
  晚上宋璟还是睡在了床下一小条的地方,底下铺了三层的被子将遥控器放在了床上,秦漠白日里睡多了,这会儿反倒是不怎么困了,目光落在了床下的那个人身上,想起了今天接到的那通电话目光冷了下来,那个人如今成了阴沟里的老鼠盯上了宋璟,宋璟,这一次他会怎么选?
  躺下的宋璟此刻也没什么睡意,脑子里一遍一遍的想这几天要做的事儿,秦漠现在是17周,那周海的事儿便要抓紧查了,还有隐藏在后面的那个人,就像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一样放在那里,他放不下心。
  医院,秦漠控股的医院,会不会是其他的小股东有问题?还是不起眼的一个医生和护士?他想着想着终于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这晚上遥控器没有砸下来,倒是睡的还挺踏实的,这地板就是没有床舒服,早上睁开了眼睛正要起来突然想起来今天周六不用上班,房间里静悄悄的没什么声音,遮光帘还没有打开,朦胧的睡意又涌了上来,虽然这地板没有床舒服,但躺着还是比起来舒服,宋璟重新闭上了眼睛,抱住被子准备来一个难得的回笼觉。
  只是这眼睛刚刚闭上没一会儿床上的动静便不太对,安静的房间中骤然传来了有些粗重的喘息,他刚刚要起来便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果然是那个遥控器,他迅速起来以为秦漠又是腿抽筋了,但是起来才觉出了不对,秦漠的手按着心口,脸上冷汗涔涔;
  “你怎么了?哪不舒服?”
  突如其来的心悸让秦漠几乎说不出话来,胸口一阵一阵的缩紧,手下意识的紧紧握住了宋璟的手腕,宋璟也被他的状况吓坏了;
  “我去叫吴润,马上,你别怕。”
  他鞋都没有顾得上穿出门便直接拍隔壁客房的门,吴润也刚刚起来听见这急促的拍门声便觉得不好擦了一把头发就赶紧出来,到门口的时候头发还滴着水;
  “怎么了?”
  “他不舒服,手一直按着胸口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宋璟的语速很快带着明显的紧张,两人迅速回到了卧室;
  “宋总那个柜子里有药箱。”
  吴润拿开了秦漠的手;
  “放缓呼吸,没事儿的。”
  宋璟立刻去拿了箱子过来,冰凉的听诊器透过睡衣贴在了秦漠的胸口,心脏的跳动轻弱又剧烈,吴润一边听诊一边看着宋璟出声;
  “那里面有试纸,你帮他测一下血糖和血氧。”
  这样的状况宋璟还是第一次碰到,难免有点儿慌的在盒子里翻找,吴润在仔细的听听诊器无暇顾及他,秦漠看着床边人那一通乱翻忍不住开口,声音虚喘的厉害;
  “蓝...盒子”
  宋璟找到了盒子打开了包装,他就体检的时候抽过血,平常从来也没有测过血糖,包装袋里是个针头?
  “往哪扎?”
  吴润侧目;
  “扎手指,挤一滴血到那个试纸上。”
  宋璟抬眼看了一下半靠在床头的人,别说是脸上就是唇上也没有什么血色在,呼吸急促又轻浅看着便是气短的样子,他握了一下他的手腕,这双手其实在过去的三年中他握了无数次,只是这一次却惊觉这人的手腕瘦了这么多,看了看手里的针,他还是出声提醒了一下;
  “我扎了。”
  针尖刺破了那双冰凉带着冷汗的手,血珠一下冒了出来,宋璟用一边的试纸擦了一下之后便用酒精棉棒按住了他的手指,但是按了半天那个小针孔还是隐隐往出渗血,又按了半天才止住血,宋璟就算是不懂医也知道有点儿不对,看了吴润一眼,吴润看了看那个指尖叹了口气;
  “血小板低凝血差。”
  “血糖才3.1,宋总你让张妈冲蜂蜜水吧,浓一点儿。”
  宋璟忙出去吩咐了一声便转身见来,便见吴润抬手帮秦漠有规律的按摩着心口的位置,那是心脏的位置,从前他几乎没有见过秦漠有心脏不舒服的时候;
  “他什么情况?”
  “血压,血氧都低,心悸,心慌,先吸氧补糖吧,你扶秦总起来一些,我要听听胎心。”
  宋璟走到了秦漠的身边,抬手扶他坐起来一些,就见吴润掀开了这人的睡衣,露出了腹部,这些日子除了大半月前他陪秦漠到医院做检查的时候还从未看见过这人的肚子,衣服一掀开他的目光便控制不住的看了上去,原本腹肌的线条已经完全不见了,比起大半个月前看不出太大异样的时候,此刻倒是已经能明显看见小腹的微微隆起了,一股奇异的感觉传来,让他想抬手去摸一摸,但是理智还是控制住了他的动作。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