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75)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腰上还受的住吗?”
  人都出去了,秦漠的情绪才缓缓外露,有些不耐;
  “你扶我起来走走。”
  一直坐着他腰身都僵了,宋璟扶住了他的手肘,揽着他的腰背起来,秦漠刚刚站起来孩子对骶骨的压力骤然加大,疼的他一下弯了腰;
  “秦漠。”
  宋璟忙扶稳他的身子,秦漠缓了一下站直,额角都已经沁出了冷汗;
  “进去躺一下吧?这公司的事儿也不是一日两日就能处理完的,后面你要见那几个事业部的老总吧?后续和淮立国际还有江水石化的合作案我也摸的差不多了,这两个我来跟,你不用操心了。”
  他看不得秦漠这般勉强的样子,若是他身子还好处理这里自然不在话下,但是现在是什么时候,他身子都快七个月了,本应该好好歇着安心养着的时候,偏偏公司这么多污糟糟的事儿。
  秦漠身子大半的重量都压在了宋璟身上,他抬手扶着肚子,孩子大了力气也大了,有时候闹的他的不舒服,他轻轻在肚子上安抚;
  “老实一些。”
  宋璟骤然听了这话立刻低头;
  “孩子闹了?这孩子现在不夜猫子了。”
  他松开撑着他手肘的手轻轻上去摸了一下,一边摸一边瞧着秦漠的脸色,见他微微皱眉立刻又把手缩了回来。
  如今一天的时间秦漠就没有哪一会儿身子是舒坦的,此刻说是起来走走其实也走不了多远,不过是起身活动一下腿脚而已,他侧头瞟了一眼身边的人;
  “淮立国际的刘柄淮可不是一个好相与的。”
  宋璟轻笑,眉眼轻挑;
  “城北刘爷的名字我也是听过的,秦氏树大根深,这一次就算有风波也轮不到他来趁火打劫,甭管他好不好相与,没人会跟赚钱过不去。”
  秦漠微微弯了一下腰活动了一下腰背,闻言轻哼;
  “你倒是有信心,他那个人也不用多敬着,分寸你自己把握。”
  若是他出面那个刘柄淮不敢放肆,但是宋璟就未必了,宋氏和城北那一帮不是一个路子也少有来往,未必会卖面子,就是看在他的份上言语上不会多么过分,借着由头刁难为难一下倒是也有可能。
  宋璟恍然想到他那时和秦漠感情好的时候,这人允许他到秦氏上班,那刚刚开始接手工作项目的时候这人好像也是这般叮嘱的,让他不用委屈自己,时过境迁,兜兜转转,到了如今这一步这人竟然还是这般嘱咐他,他收紧了一下搂着他的手;
  “是,我的秦总,我还能受欺负不成?进去歇一会儿吧。”
  秦漠摇了摇头;
  “歇什么?外面一堆人等着呢,扶我回去吧。”
  宋璟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扶着人又坐到了办公桌的后面,外面子公司,分公司,事业部的老总都到齐了,秦漠做事丝毫都不拖沓;
  “城北那两个项目宋璟去跟吧,一会儿让人把隔壁收拾出来,你还在那办公,周煜,吴凯你们后续和宋璟对接,我只看结果不问过程,现在就去沟通吧。”
  周煜和吴凯正是负责城北那两个项目的事业部负责人,此刻也是一愣,连宋璟睁大了眼睛,这是现在就要他去办公?这么快就把他赶出去了?
  他不太放心秦漠,不太想走,但是不走我不能占着这人的办公室讨论吧?秦漠抬眼看他;
  “愣着做什么?”
  宋璟只得和那两个过去的同僚出去,熟门熟路的直接推开了隔壁办公室的门,其实算算时间距离那一次决绝的离开也不过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却好像是上一辈子的事儿了。
  办公室中除了办公桌上过于干净之外其他的布置,摆设没有丝毫的变化,就好像他昨天还在这里办公从未离开过一样。
  周煜之前和他有些交情,年纪差不了几岁,看着宋璟这站在门口也不进去的样子开口出声;
  “我说宋总,是不是也请我们喝杯茶啊?”
  宋璟这才缓过神儿来,开门迎了两人进去,吴凯是一个刚正不阿较真的性子,这性子按理来说能做到今天这个高位也是不容易;
  “宋总,明人不说暗话,我需要知道你对这两个项目了解多少,准备参与多少?”
  宋璟没有坐在办公桌后而是直接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工作中其实他挺喜欢吴凯这种性子的,至少效率高;
  “城北那边我打交道的不多,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有些事儿生面孔反而摸不清底细,至于参与度我并不是只说说而已,听说上一次你和那位刘爷谈的并不顺利,那边在拖时间,无非是看秦氏那时候形势不好想着看看风向,我的建议是现在不着急再去找他,等一等。”
  吴凯明白他的意思,上赶着不是买卖,秦漠重新回到秦氏,警方的案件结略已经公布出来了,不管普通的网友或者键盘侠信不信,像刘柄淮那样的人应当不会看不清现在风往哪里吹。
  周煜先点头;
  “我赞同先抻一抻他们,不出三天刘柄淮定然会先来找我们。”
  宋璟离开秦氏也不过三个月的时间,从前他的权限不小对秦氏的了解不可谓不深,三个人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的敲定合作方案,做了很多个预案,不知不觉天都已经黑了下来。
  秦氏总部的三栋大楼中此刻灯火通明,秦漠的出现无异于让所有人都走了主心骨一样,集团大大小小的会议室此刻几乎没有还没有被占领的,随着警方的案情说明被顶在了热搜头条整个秦氏的人可以说没有不激动的。
  发布消息的不是简简单单的行政部门,而是以坤城市公安厅的名义发出的,虽然碍于案件本身细节之处不能一一说明,但是对黄杨清和秦恒涉嫌犯罪消息的公布却不算含糊,也说明了秦漠之前入公安局不是被捕而且与警方合作调查,在最后也表彰了秦氏和秦漠本人在这一次案件中做出的牺牲。
  虽然说的并不是十分详细,但是只要联系起来这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事儿也不难理解,网上对于这一次的行动还给取了一个名字叫「钓鱼行动」。
  微波和各个短视频软件几乎被秦氏的消息刷屏;
  “这个故事走向我怎么都没有想到啊?这,这算是现实比小说更精彩吗?秦氏这牺牲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吧?股价都打对折了。”
  “所以之前那个黄杨清和秦恒回到秦氏其实就是一个局,秦漠和警方就是为了引出后面的卖家?是不是?这能不能说啊?捂嘴jpg”
  “这卖家肯定估计不是小势利啊,就说那个买血样和研究资料的,搞不好就是为了研究针对咱们的毒品,我突然开始佩服秦总了,这魄力…那是上千亿啊,我麻了…”
  “我也麻了…这也不光是钱的问题吧,之前铺天盖地都骂他卖国贼。”
  “小道消息,秦总身体好像不太好,之前就保外就医了。”
  “对,半个圈子里的人,之前就听说过秦总心脏好像不是太好。”
  网上的消息传播速度从来都是光速,前两天宋璟和秦漠上车的那张照片又被翻了出来,被各种放大镜分析;
  “快看,照片上宋璟是不是扶着秦总手臂?”
  照片被放大圈住了宋璟的手;
  “是,还真是,而且秦总脸色瞧着好像也不是太好,很累的样子,不会真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吧?完了,我掉坑了。”
  除了这些言论自然也有不信警方公布的消息的,怼秦漠的,认定他用了手段逃脱了罪责的人也有不少,不过这毕竟是少数人,毕竟事实清楚,公告都出来了,阴谋论的人还是不占多数的。
  就在秦氏公关部彻夜征战在主流媒体上澄清的时候网上已经竖起了璟漠cp的大旗。
  公关部一个年纪不大的小姑娘刚刚办理入职,看到这个cp的名字眼睛里都放着奇异的光,手臂偷偷怼了怼身边的人;
  “杨姐,你看这个要不要和经理说一下啊?”
  杨帆是主管,看着这个cp眼皮都是一跳,随即眼里也有一丝奇怪的颜色;
  “璟漠?不是漠璟?”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