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83)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他收紧了搂着这人的手,一只手覆在了他护着肚子的手上,轻声在他耳边说着;
  “我已经给周海打电话了,他半小时就能过来,没事儿的,你和孩子都不会有事儿的,放松心情,别怕。”
  作者有话说:
  宋狗这一次是弄巧成拙了;
  高虎:我又不是娱乐公司的公关,谁知道现在网友都这么精明了,还不是因为那个点赞?
  宋狗:怪我喽?我让你澄清你就买三块的无脑水军?
  菜鸡互啄;
  我秦总的心脏要撑不住了


第60章 秦漠你能抱我一下吗?
  心口的绞痛突然剧烈, 秦漠的唇色都开始淡淡发紫,手紧紧的压着心口话都有些说不出来,宋璟被他的样子吓坏了, 抱着他的手都开始有些抖,嘴里不知道是在安慰他还是安慰自己;
  “没事儿的,周海马上就到了,别怕。”
  他的手按着周海之前教的方式帮他按揉着心口,心脏的问题不比其他, 其实他现在很怕, 周海来的速度也很快,进屋之后二话不说便用听诊器听了一下, 看了他的唇色脸色也有些严肃, 唇色发紫是因为缺氧,宋璟调的氧气浓度只是日常的用量, 而现在唇色却没有恢复正常,这说明心肌缺血导致的缺氧加重了, 他直接调高了氧气浓度,手在他的心口按摩,宋璟站在一边指甲都快刺到了手心里。
  直到二十分钟之后秦漠才缓过来一口气, 但是整个人的力气都像是被抽尽一般, 靠在床头轻声咳着, 宋璟立刻上前;
  “他怎么样?”
  周海这才算是直起身来,脸色不说是凝重也是有些严肃的;
  “心肌缺血的症状比之前严重了不少, 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吧。”
  一听确实是心脏的问题宋璟便开始紧张;
  “现在就去。”
  这种事儿耽误不得,秦漠也担心孩子会出问题没有拒绝, 周海亲自安排了检查, 吴润也已经到了, 毕竟对秦漠从前心脏的状况他是最清楚的,秦漠被送回病房的时候宋璟立刻跟了进去,他心里有些不放心,这人之前这些日子都是好好,今天突然发作,别是被他给气的。
  他进来的时候秦漠已经靠在了床头,氧气还没有拔下去,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宋璟凑了过去,抬手碰了一下他放在一边的手;
  “今天都是我不好,我自作聪明,本来想着让你开心一下的,却不想弄巧成拙,你若是想出气打我骂我都可以的,但是别自个生气。”
  床上的人连一个眼角都没有丢给他;
  “今天的事儿都怪高虎,以后真应该让他和娱乐公司那些搞公关的好好学学。”
  这话一落地秦漠便是一声冷哼;
  “自己做的事儿还往别人身上推,这就是宋总的本事?”
  宋璟对上了那人冷厉的双眼,却笑了;
  “不推不推,都怪我,心口舒服一些了吗?”
  之前周海就曾经提过后面的手术对心脏的负担不小,现在月份大了,他知道秦漠心脏的每一个状况都可能影响到后续的手术,但是面对眼前的人他只能将所有的担忧都压在心里,不愿多给他一丝一毫的压力。
  秦漠却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开口问;
  “胎心正常吗?”
  宋璟看了一眼一边监护仪器上的数字;
  “135,正常的,这孩子活泼的紧,不会有事儿的。”
  秦漠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着肚子,面对上午的发布会不动声色的人,此刻脸上终究还是流露出了几分担忧来,还不等宋璟说什么周海和吴润便进来了,宋璟下意识的站了起来;
  “怎么样?”
  吴润看了看手里的报告,又看了看床上的好友直接出声;
  “刚才算是做了一个全面的心脏检查,心肌缺血的症状要比前两个月要严重,我和周医生刚才讨论一下,后面的三个月是孕后期,也是身体负担最大的时候,以心脏现在的情况来讲心肌缺血的症状还会加深,到了手术的时候是个定时炸弹。”
  宋璟只觉得心口忽的被提了起来,脊背上蹿上了一股冷气,不敢往后想;
  “什么叫定时炸弹?会影响手术?”
  他眼里的惊恐不似作假,吴润叹了口气;
  “心脏是泵血的器官,任何手术对心脏的功能都有一定的要求,对这次的手术自然是有影响的,如果心脏在手术的过程中突然出现问题那么将会非常棘手,所以我倾向于在手术之前先做心脏的手术。”
  宋璟睁大了眼睛;
  “同时做?这样会不会负担太大?”
  周海此刻出声;
  “负担肯定是会有的,但是心脏的问题是不能排除的,若要排除心脏的影响那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动手术,然后是手术时间的问题,如果在生产手术之前做心脏的手术那恢复期是没办法再次进行手术的,所以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之前他们的方案也是要根据秦漠的心脏状态来定的,如果他的心脏稳定那么他们可以用药先稳着,待手术后恢复了若有必要再进行手术,但是现在的状况不一样了,现在谁都不能保证秦漠的心脏在手术中就可以撑得住,若是撑不住那同时手术就是必要的。
  宋璟握紧了手指看向了床上的人,秦漠的面上却没有什么都多余的表情,他的身子没人比他更清楚了,这样的方案他早就有心理准备;
  “就按你们说的做吧。”
  秦漠并不喜欢住院,心脏的状况倒也没有到必须要在医院监护的状态,周海还是放人回家了,回到了家里宋璟再也有些耐不住,现在秦漠只要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心里就不踏实;
  “秦漠,我有点儿害怕。”
  他衣服也没有换,还是白天的那身整齐的衬衣就那样和个大型犬一样坐在了秦漠的床边,他的睫毛又黑又长,他没有特意撑出笑脸来,秦漠也不是一个笑脸就能安慰的人,他微微敛眉神色瞧着有些低落,一大只就这样赖在了秦漠的身边。
  宋璟是什么人?心思手段无一不精,就是在从前那三年中他都从未在秦漠的眼前这般说过他害怕什么,秦漠凝目在他的身上,这一路回来这人就是这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寻常耳边不停的聒噪声都没了,他撑起了两分精神;
  “心脏的手术不过是早晚的事儿,怕什么?”
  宋璟骤然抬头;
  “那怎么能一样?吴润之前说你的心脏还没有到手术的地步,现在怀了这个孩子负担太大心脏的状况才会跟着差下去,那个手术的风险本身就大,现在还要加上心脏的手术,秦漠,我是真的害怕,你答应我一定要和孩子好好的出来。”
  这些天来距离手术的时间越来越近,他心里的焦虑也一天胜过一天,其实他也知道无谓的焦虑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但是人的情绪就是不由心,从前他可以在秦漠的面前粉饰太明,半分都并不表现出来,但是今天这一遭让他骤然清醒,问题就是客观存在的,他要面对,如果他一个不上手术台的人都不敢面对那秦漠怎么办?
  他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秦漠,眼底的担忧忐忑明显的秦漠只一打眼便能看的出来,黝黑的眼眸,专注又害怕的样子和十几年前那个小男孩儿似乎并无二致,时间仿佛回到了那快二十年前的小黑屋中,秦漠也是面对着这样一双眼睛,他的心无端软了一分下去,连带着将他上午做的事儿都淡化了下去,言语不说安慰总还是多了几分温度;
  “怕什么?别无端胡思乱想。”
  宋璟眼巴巴的开口;
  “你能抱我一下吗?”
  他记得从前的时候秦漠虽然不是一个喜欢腻歪的人,但是也偶尔会有抱他的举动,在不知道那张照片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被他抱着挺安心的,后来对于秦漠偶尔的搂抱他开始不耐开始恶心,直到现在回想他才发现自从四个月之前的事儿之后这人再也没有主动抱过他,或者说他都没有主动愿意碰他的时候。
  大多都是他往他的身边凑,或者是他抱着秦漠,这句话在此时此刻便凭白多了几分可怜,秦漠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半晌,看出他是真的害怕了,叹了口气微微张开了手臂,这一幕竟然让宋璟的眼睛都红了一下,他想也没想的张开手臂抱了上去,月份大了,肚子就这样夹在他们的中间,他将下巴轻轻放在了秦漠的肩头上,眨巴了一下眼睛,但是酸涩的感觉却没有任何的缓解,反而越来越重。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