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13)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寥一师父的雕刻就是精湛,不亏是秦总啊,竟然能让退隐的寥一师父再雕物件。”
  “生日快乐,岁岁平安。”
  低沉的男生带着一抹不易察觉的宠溺,他骤然被身边的人拉着压下;
  “这礼物很好,但是我还有别的想要的。”
  暖黄色的灯光下那人的脸上退下去了所有平日里的冷峻偏执,浓密的睫毛上都染了汗水,在灯光下在眼底留下了犹如小扇一般的暗影微微颤动,胸前的睡衣已经散乱,露出了略显苍白的胸膛,起伏明显,轻薄浅淡的唇上也多了几分血色的光彩在。
  暗哑的声线带着致命的喘息声;
  “秦总...”
  后面的话语淹没在了双唇相触的吻中,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他压了秦漠,一张张画面在脑海中重现,又一个个在他的脑海中消散,暖黄色的光晕一点儿点儿褪去,只留下了冰冷的白炽灯光。
  外面的雨一夜都没有停,秦漠躺在主卧的床上侧身微微蜷着,胃部一阵一阵的缩紧,忍着酸涩预呕的感觉想要睡着,但是意识却比方才还清醒,他撑着起身浑身冷汗涔涔,背部的睡衣都已经被冷汗打透,微抖着的手骤然拉开了床头柜下的抽屉,手指却在触及那白色瓶子的奥沙西泮时骤然顿住了,他闭上了眼睛缓了缓半晌拿起了一边的电话,声音沙哑疲惫;
  “送一杯热牛奶进来。”
  温热的牛奶很快便送了进来,秦漠撩起眼皮,接过了牛奶;
  “楼上可有什么动静?”
  “只是隐约听见宋总在打电话,没有什么别的动静。”
  秦漠微微摆手,温热的牛奶划过了喉咙到了胃里,却也只换来了片刻的安宁,不过十分钟那种熟悉的反胃感再次袭来,他脚步凌乱的到了浴室,干呕声阵阵传来,最后只余下水龙头哗哗大的流水声,秦漠双手撑着洗手台,看着镜中憔悴的人影,最后一捧水让镜中的画面骤然消散了。
  作者有话说:
  宋狗知道真相了;
  整个人已经惊呆了;
  宋狗:我有小狗狗了?还在秦漠的肚子里?
  安利隔壁预收文,下一本可能是梁主任《梁主任是我的》
  韩翊研究生实习便到了传染病防控中芯,开始知道带自己的是副院长级别的主任时还很开心,觉得能一展报复,却不想梁淮每日就让他在实验室检测纯度,考核因为少写一句话就给了良。
  好,我忍,直到同批来的学生都去了医院实习,只有他还被扣在实验室。
  从此传染病防治中心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件事,一个实习生敢对着带他的主任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梁淮却是好脾气地从不计较。
  直到西南毛霉病爆发;
  韩翊再不想跟着梁淮;
  “楚主任我想跟着你。”
  “你还计较梁主任给你的良?”
  “我不计较这个,他就会纸上谈兵,自己混到了主任,我可不愿意和他混。”
  却不想门外的人惨白着脸色松开了门把手慢慢离去。
  “放屁,你以为他光混能才34岁就坐上副院长级别的主任?他救过的人比你看过的病例都多。”
  “你们梁主任援助国外的时候受过伤,身体里现在还有没取出来的弹片,这几年身体一直不好,出去的时候你上点儿心,别和他顶着。”
  ——
  许久之后,苍白憔悴的男人靠在病床上声音低弱带着喘息;
  “手术后我可能没有精力带你了,我帮你找了宋院长,你跟着他吧。”
  此时的韩翊却一把拉住他的手臂,小孩儿一样晃了晃怎么都不放手;
  “梁主任你是我的,我哪也不去,就跟着你。”


第12章 这婚我结(赌就赌个大的)
  这一晚宋璟看了文献,查了资料,一页一页翻看那看不懂多少的检查报告,心里实在是乱的厉害,刚才动手时身上被踢到的地方还泛着疼,整个人靠在床头上思绪发散式的飘散,几乎是从他小学时候回忆到了现在,明明精神十分疲惫,但就是怎么都睡不着,心里像是一团麻一样根本就理不出出口。
  这件事儿简直是颠覆了他活了25年以来的全部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他眼睛盯着手机上还亮着的屏幕,就算是有极少数的概率男人可以生孩子,他可以理解,他也可以接受,但是现在要生孩子的是秦漠,秦漠,他使劲儿抓了一下他的头发,大脑就像是带不动那么多程序的主机一样,他现在根本就不知道怎么理顺现在的事情。
  如果他和秦漠是两相爱慕的恋人这个孩子或许还是值得期待的,但是现在呢?他和秦漠算是什么关系?秦漠是怎么看他的?又是怎么看那个突然多出来的孩子的?
  脑海中又开始浮现刚才的那几个病例,他虽然不是医学专业毕业的,不能完全看明白那晦涩难懂的医学论文,但是至少结果他是能看懂的,五例手术,三例大人都死在了手术台上,如果...那个可怕的结果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只是一瞬间他后背便出了一层的冷汗,眼中有掩饰不住的惊恐,手紧紧的攥成了拳头。
  低低的苦笑声飘散在雷雨交加的阁楼中甚至显出了几分的诡异,他再也无法像一月前否定林叶兰的话那样肯定的出声说他对秦漠半分感情都没有,就算是退一步,他便是恨秦漠也恨不到非让他死的地步。
  突然多出来的孩子将他对秦漠所有的应对之策通通打乱了。
  雨下了一夜都没有停歇,第二天早上,秦漠和往常一样七点半起来,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整洁得体的西裤和衬衣了,只是似乎休息的并不好,眼底微微有些青影脸色也有些发白;
  “先生,早餐已经备好了。”
  秦漠理了一下袖口,抬眼看了一下楼上;
  “去放他出来吧。”
  宋璟一晚上都没睡,庄麟用钥匙打开了他手上的手铐,手腕处有很深的一道红痕;
  “宋总您可以出去了。”
  宋璟随便找了一个浴室洗漱下楼,身上的衣服没有换,过了一夜身上的衣裤都有些发皱,头发上还微微滴着水,一夜未睡又纠结思考了一夜的脸上满是疲色,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模样实在是比昨天刚刚打完架的样子都要狼狈,和已经坐在餐桌边精致优雅的秦漠对比实在是过于明显。
  秦漠抬眼瞧了一眼从楼上下来的人,面上没有什么多余的神色,只是微微扬了一下下巴;
  “坐下,吃饭吧。”
  比起昨晚上的嘲讽,针锋相对,宋璟现在反而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秦漠了,目光忍不住的往他的小腹上瞟了一眼,却像是做贼一样很快便挪开了目光,秦漠的衣着装束和从前比没有什么变化,腹部依旧平坦,似乎比一月前还要瘦了一些,他脚步有些僵硬的走过来坐在了秦漠的对面。
  时隔一个月他们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又坐在了一个桌子上吃早饭,宋璟只觉得做梦都比现在要真实,桌子上的菜色和之前差不多,只是他看见了秦漠手边的杯子中不再是从前每天早上都会喝的美式,而是牛奶。
  这一个细微的差别,让他动作都顿了下来,秦漠其实没什么胃口,只是吃了半个夹了鸡蛋的吐司那股熟悉的反胃感便涌了上来,眉峰蹙起,呼吸骤然急促了两分,他尽力的想要压住这恼人的恶心感。
  随手拿过了一边装着牛奶的杯子喝了一口,企图将反胃的感觉压下去,但是已经有些放凉了的牛奶本身便透着淡淡的腥味,此刻那腥味在敏感的味蕾中被无限放大,秦漠慌乱的起身便快步往客厅边上的客卫走,宋璟也立刻起身;
  “秦漠?”
  刚到卫生间的门口,门便被大力的关上了,握着门把手晃了晃也不见门开,门被秦漠从里面锁住了,里面很快便开了水龙头,宋璟站在外面只能在流水声中隐约听见呕吐声,他的手骤然握住了门把手。
  “开开门,你怎么样?”
  过了十分钟门才从里面打开,两人的距离很近,宋璟能清晰的看见他顿时白下去了不少的脸色,他想到了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问,秦漠抬眼看了看他,稳了稳气息开口;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