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93)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吴润算是拒绝的明明白白,秦漠低头勾了一下唇角,没有再说什么,这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儿,吴润将手里的合同递给他;
  “我觉得这个东西可能会让宋璟炸,你做好准备。”
  这句话刚刚说完门口就传来了一个沉着的声音;
  “什么东西?”
  吴润立刻转头,宋璟的脸色都有些不对,立刻快步进了屋,吴润也站起了身;
  “那个你们先聊啊,我先去看片子了,一会儿见啊,一会儿见。”
  说完就赶紧撤了,宋璟的目光盯着秦漠,自然看到了他手上那个文件,他直觉那不是什么好东西,又哪里还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让他去买糖墩,但他还是晃了晃手中的袋子;
  “买了好几种味道的,草莓的,凤梨的,芒果还有葡萄的,你想要先吃哪一种?”
  秦漠叹了口气,扫了一眼袋子;
  “哪个甜?”
  “草莓的,我看着他做的,特意让他把草莓屁屁去掉了,不过没浪费,我给吃了,这里的都是红色的草莓尖甜的。”
  他说话的时候心里都有些慌,秦漠哪里看不出他的心情;
  “拿一个给我吧。”
  宋璟拿了一个给他,秦漠吃了两口,眉眼温软了几分;
  “嗯,确实是很甜的。”
  该说的还是要说的,秦漠点了点一边的椅子;
  “这个你签一下。”
  宋璟接过了他手里的东西,他隐约猜的到是什么东西,但是等真的看见上面条款的时候心里还是紧紧的一缩,瞳孔跟着震了一下,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沙哑;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提前交代后事吗?我不签。”
  他直接将这本文件甩到了秦漠的床上,他的反应在秦漠的预料之内,他捡起了文件,宋璟盯着他,语气是这么长时间一来第一次的冲;
  “你叫我去给你买糖墩就是想要支开我准备这个东西吧?你的律师工作效率还真是一流,这么快这条款就拟清楚了。”
  秦漠却看向了他,语气有些耐人寻味;
  “你知道为什么我的律师效率这么高吗?”
  宋璟皱眉,却没有说话,秦漠闭了一下眼睛;
  “从前我只是想着只要能留你在我身边就好了,至于领不领证那一纸婚书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直到有了他,那次回国我就想和你提结婚的事儿,你看看文件的最后。”
  宋璟心里一震,他知道秦漠说的回国是四个多月前他从M国回来的事儿,而那后面发生了什么他么的都清楚。
  他翻看了文件的最后,一条一条的读下去身子却越来越冷,心底有一个地方像是被刀子插过一样,那是婚前赠予的条约,秦漠将他名下半数的资产无偿赠予给他,文件底下的时间赫然是近五个月前,赠予方的位置秦漠的名字已经签了上去,犀利的笔锋正是那人的字迹。
  “你…”
  “我那个时候想着这样我们之间会更长久一些,你心中也能踏实一些,却无论如何没有想到后面的事儿。”
  秦漠的语气平淡,没有偏执疯狂也没有冷漠怨怼,就像曾经发生过一切惊心动魄的事儿都仿佛云烟一般在从前就消散了。
  但是宋璟的心却像是被戳了一个窟窿一样,有些事儿只要做了就永永远远都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他以为的报复是在秦漠怀了他的孩子,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想要和他共度一生之后。
  “秦漠,我…”
  什么语言在此刻都显得太过苍白,自从那一次的事儿后他们少有将往事摊开来说的时候,秦漠也是第一次主动提起之前的事儿。
  秦漠微微摆手,没有午睡让他此刻精神差了不少,心脏带来的影响远不止心悸和心慌那么简单,他现在单单靠在那里也觉得周身提不起力气;
  “不用说了,我今天和你说这些也不是想要听你的愧疚和道歉,宋璟是你说想要和我重新开始,忘了吗?”
  宋璟立刻出声;
  “当然没有。”
  “好,既然没有,那你记好,我们已经领了证,也快要有孩子了,这秦氏是我的责任也是你的责任,这个文件不代表我对手术不抱希望,而是一个保险,我不希望若是我在加护病房还要操心外面的事儿,那些是你应该解决的。”
  秦漠的语气很缓,说话都有些提不起力气,像是气吸不到底一般,但是目光却一直盯着眼前的人,容不得他有半分的敷衍。
  宋璟紧紧握着拳头,这份文件将他这些日子压抑在心底的不安和恐惧全部都激发了出来,这份文件与其说是害怕不如说是他无法面对,他无法面对履行这份文件时要面对的事情。
  “秦漠,我很害怕,我答应你我会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的,但是我真的不想签这份文件,我们已经结婚了,就是不签我也可以稳住公司的。”
  秦漠听了这话却「啪」的一下将手里的文件砸在了他身上,脸色气的发白,呛咳出声;
  “你长没长脑子?咳咳,不签会多多少的麻烦?”
  作者有话说:
  秦总要被宋狗气死了;
  宋狗只是不想签而已,怕秦总真的有不测;
  隔壁的姜总已经倒了,开了枪就倒;


第67章 提前手术(宋狗的嘴抹了蜜)
  秦漠被眼前人气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他们结婚的消息不过是刚刚公开,如今有他在秦氏,宋璟主理事物才能少了不少的掣肘, 因为那些人的心中有忌惮,秦氏庞大,关系错综复杂,宋璟远没有到能够完全把控全局的时候,一旦他真的出事儿了, 公司里的麻烦会一样一样的冒出来, 岂是单单一个结婚证能够压得住的。
  宋璟见到他咳的喘不上气也吓了一跳,忙坐到了床边, 伸手就要帮他抚心口, 却被秦漠抬手给挡了过去,他眼里急得不行;
  “是我错了, 你别着急,慢点儿咳。”
  秦漠气都有些喘不上来, 看着他就来气;
  “签...咳咳,签字”
  宋璟没办法,眼角都有些红, 他一下抱住了秦漠, 手还不忘在他的背上顺气;
  “你知道吗?我总是觉得这个字我如果签字就像是你真的手术的时候会有问题一样。”
  他何尝不知道这个文件他签了会省去多少的麻烦, 但是他就是过不了心里那关,秦漠都要被他这话给气笑了;
  “掩耳盗铃, 你什么时候学会这样自欺欺人了?给我松开。”
  他说话都有些提不起气来,宋璟不敢放肆, 还是松开了他, 手在他的心口上一下一下的顺着, 待他缓过了这一口气,才扶着人靠在床上;
  “我签,不过你一定不能放弃知道吗?我们后面还有那么多年要一起过呢。”
  秦漠瞥了他一眼;
  “你倒是想得美,我有说过后面要和你一起过吗?”
  宋璟睁大了眼睛;
  “你还要赶我走吗?秦哥哥,我都想起来了,你都让我摸肚子了,不可以再想着让我走。”
  这话说的理直气壮,好像他想起来了秦漠就必须要他,对他负责一样,秦漠瞪了他一眼;
  “少在这儿跟我耍无赖。”
  “没有耍无赖,我们说好了吧,你好好养身子,手术定然没有问题的,到时候我们家里会添一个小子或者闺女,一家三口多好啊,我们一块儿看着他长大,等他大了我们就将公司交给他我带你去全国各地去看去转,好不好?”
  宋璟描绘的太美,将未来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事儿都描述了进去,秦漠听着,其实刚刚有这个孩子的时候他是抱了最坏的打算的,宋璟骗了他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他想着这最后的几个月他就是强留也要让宋璟在他的身边,至于最后他未必还能有命看着孩子出世,这个孩子再怎么说都有宋璟一半的血脉,他当会好好对他,就算是他真的犯浑他死了也有的是办法治他。
  他那个时候知道宋璟对他是有感情的,他死后他或许会怀念他,会后悔,甚至悔恨终身,这便算是他对他最后的报复吧,一个死人终究会让活人记住他的好的。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