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50)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秦漠微微皱眉;
  “你是谁?”
  “哦,我叫韩离是宋璟的同学,我长话短说,我刚才收到了他的求救信号,怀疑他可能是遇到什么问题了,我现在联系不上他,又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报警,所以冒昧给您打了电话。”
  韩离算是少数宋璟一直在联系的同学,也是比较清楚他和秦漠的关系的人,他总是觉得宋璟对秦漠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要是用现在小说里的话说,相爱相杀?他还偷偷磕过cp,所以刚才发现了问题他第一个想到的都不是警察,而是这个手眼通天妥妥偏执总裁攻,宋璟的真命天子的秦先生。
  秦漠听了这样的话眼里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话语像是从他的唇齿间碾过一样,隔着手机的信号都能感受到那言语中的压迫感;
  “求救信号?他怎么发给你的?”
  韩离明显听出了这话中的不对,这大佬是吃醋了?他脖子都觉得有些凉,立刻从实招来;
  “秦总您别误会啊,宋璟随身有个戒指,那戒指能发定位信号,那还是大学的时候我鼓捣出来的,顺手连了我的电脑,就是一个小玩意,我都快忘了,但是今天电脑上突然显示了定位信号,您相信我,我和宋璟可是清清白白的同学关系啊。”
  那言语中的求生欲可以说是很明显了,秦漠不理会其他;
  “将定位发过来。”
  那边韩离的动作很快,加了联系方式立刻发了地址;
  “我定位了这个位置,应该是凤元山下面的一片废旧工厂。”
  秦漠看见了地址突然问了一句;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
  他不能不小心,这个电话是他的私人电话,知道的人本就不多,他可不认为宋璟会将他的电话分享给同学,韩离知道自己这是被怀疑了,不得不自证清白;
  “我是入侵了宋璟的电话,他的电话定位在一个桥下面我猜是被丢了,我是搞电子信息的,入侵电话这种事儿不算太难的,对了,我证明一下的宋璟电话里您的备注是秦事多,大佬我真的是友军。”
  他以为这个秦事多是个两人之间的爱称,他说出这个足以证明他是入侵了宋璟的手机才知道的号码,而不是什么坏人了吧,韩离几乎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了,丝毫不知道对面那人的听完之后瞬间冷下来的眼神。
  宋璟这边的药效在逐渐的减弱,他能感受到手脚恢复了一点儿力气,他学过一些功夫,对人的气息会比较敏感,虽然没有睁开眼睛,但是他能感受到这个地方很静,从走动的声音和呼吸声来判断,这屋内的人应该不超过三个,他隐约从对话信息里能感觉到抓他过来的那个人似乎是和他有仇怨,但是他怎么都想不起这个人是谁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闻到了汽油的味道,那刺鼻的味道骤然之间浓烈起来,心底要说不怕是假的,他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了。
  不到六点的时候秦漠终于收到了消息,是一个层层加密的账号发过来的视频,紧接着便是一个匿名电话过来;
  “秦漠,看见这个画面了吗?我们来玩交换人质的游戏怎么样?你去精神病医院亲自将秦恒放出来,公布他并未死亡的消息,我就放了宋璟,考虑一下?”
  视频中的人正是宋璟,他被绑着侧躺在地上,闭着眼睛看不出是什么情况,从视频中也看不到任何的标志性建筑,但是能看见一边一个巨大的汽油桶,他紧紧盯着画面中的那个人,无论情绪如何他的声音却始终冷静;
  “地上的人如何证明就是宋璟?你弄个蜡人不是一样?”
  对面的人却笑了,只是那声音经过了处理,这样听起来有些阴森的诡异;
  “秦总对宋璟如此感情,难道分不出假人和真人吗?”
  秦漠自然能认得出来那就是宋璟,他的手紧紧按住一边的扶手;
  “让我和他通话。”
  “这个好像有些难度呢?”
  对面阴阳怪气的声音刚刚落下,秦漠这边竟然就干脆利落的出声;
  “好,那么游戏结束。”
  紧接着电话便直接被挂断,黄扬清看着电话脸色铁青,这是第一次他正面对上秦漠,因为再迟恐怕就要错过机会了。
  秦漠抬手按住了心口,胸口处在明显的抽痛,他拿出了随身带着的药含了两例,他也在赌,赌宋璟是黄扬清最重要的筹码,赌他的计划中秦恒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他已经通知了警方,针对那片山的搜查很快就会开始,他只要一闭上眼睛眼前就是刚才宋璟无声无息躺在地上的画面,不知生死,情绪的波动让孩子也动的厉害,他不敢再擅动,手一下一下安抚着肚子里的孩子,还是给周海打了一个电话。
  周海接到电话便立刻赶往秦家,秦漠的目光一直盯着手机,果然没过片刻一个加密的号码再次打来的电话,秦漠接了起来率先出声;
  “想清楚了吗?”
  他拿捏秦恒对黄扬清的重要性,但是黄扬清同样拿捏了宋璟对秦漠的重要性,那边的笑声落地之后秦漠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一个人拿着刀就在宋璟的身边;
  “秦总应该知道,假人是不会流血的,想要证明地上这个是真的其实只要划上两刀就清楚了,你想想一下那血液喷溅出来的画面,是不是格外的美丽呢?这个选择交给你,你说这第一刀我们划哪里就划哪里。”
  秦漠的手紧紧的攥住了手机,眼底的暴虐被压下;
  “住手。”
  “很好,看来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谈判的,现在你到精神病院来,我给你三十分钟的时间,三十分钟你不到,我就用宋璟的一根手指送给你可好?”
  这一次率先挂电话的是黄扬清。
  秦漠知道黄扬清走到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所以他是干得出来狠绝的事情的,心脏在药物的作用下稍稍安稳了几分,撑着沙发的扶手起来,手一直放在肚子上,里面的孩子动作有些明显,他微微拧眉忍过不适,手轻缓的安抚了一下出声;
  “你听话,爸爸现在要出去一趟。”
  叫了外面的庄麟进来;
  “备车,和我去北山医院。”
  庄麟几乎是秦漠身边唯一一个知道他身子问题的人,他的眼底很澄澈,看着秦漠却明显担忧;
  “秦先生,不等周医生过来吗?”
  作者有话说:
  不知道是虐宋狗还是虐秦总的一章;
  韩离一个秦宋的cp粉头,哈哈;
  小狗狗要听话哦,别闹爸爸;


第39章 秦漠得知宋璟死讯(高能)
  黑色的慕尚疾驰在快速路上, 后面的人脸色青白,唇上没有什么血色,里面套了一件灰色宽松羊绒衣, 外面罩了一件大衣,秦漠给周海打了电话,直接让他去了北山医院。
  秦漠的知道黄扬清打的是什么算盘,眼底的阴郁无从遮掩,半个小时, 警方半个小时应该足够掌握具体位置了, 他唯一担心的是宋璟现在的状况,他上次的身手他看见过, 他不信短短前后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他就能无声无息的被人给从自家公司的停车场带走, 除非是用了什么别的手段。
  警方那边首先也要摸清楚宋璟的状况,是毫无意识还是有可能配合警方行动, 问题就是出在宋璟下楼的那段时间内,秦漠详细和警方说了宋璟的身手, 以及他绝不会在五分钟内无声无息被带走,所以公司里肯定有参与了这次绑架事件的人,为了不打草惊蛇秦漠让刘志将便衣警察和检测人员带进了宋氏。
  检查了宋璟的杯子, 那杯子已经被刷过了, 但是检验人员在进屋之后却闻到了一股有些不常见的香味儿, 走在前面的那人立刻拦住了后面要进来的人;
  “味道不对,都在外面, 我自己进去。”
  带了简易呼吸器才进来办公室,门口的人正是刑侦第二支队的服支队长侯明, 里面那人可是他们市局的一大把刷子, 检验科的大拿, 他来了如果真的有什么异常他绝对可以看出来,这一次的事件不是小事儿,光天化日在停车场就能将一个大活人绑走这无异于是挑衅和宣战了,看着里面的人出来他立刻上前问道;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