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病美人仇家怀了我的崽(124)

作者:青竹酒 时间:2022-10-23 09:36 标签:生子 娱乐圈 强强 婚恋

  “我守着他,你本来就没睡多长时间,快睡一会儿吧,不然心脏怎么受得了。”
  秦漠没说什么,只是微微用力握住了他的手,宋璟也回握了一些,附身抱住了他;
  “别担心,小孩子嘛,总是要闹闹病的,睡吧。”
  他抬手帮他盖好了被子,秦漠确实撑不住了,心口有些杂乱的跳动提醒他必须要休息了,他不能在这个时候出事儿。
  门口沈河抱着手臂看着坐在病房门口的周海;
  “我说,大年初一的什么病人啊,你这火急火燎的赶来,不就是小孩儿拉肚子吗?你这妇产科医生做久了性子都跟着婆妈的小心翼翼了?”
  周海抬眼看了看他那张吐不出象牙的嘴;
  “你在儿科这么多年也没修炼出一张讨人喜欢的嘴。”
  “我讨孩子喜欢就行了,用得着讨你喜欢?”
  沈河翻了个白眼直接坐在了周海的身边,周海嫌弃地往旁边躲了一下,沈河却厚着脸皮凑了过来,手搭在了他身后的一椅背上;
  “既然你来了就别白来,给我带份早餐吧,要徐福记的早茶。”
  周海转过了头那双大双眼皮的眼中分明的写着几个字“你没事儿吧?”
  沈河点了点他肩膀;
  “你就做一件好事儿吧?我这值大年三十的班就算了,值初一的医生产检指标不好我还得替一天,现在外卖都不好点,你是不开车来的?走黄河道,这个点儿不堵车,来回也就40分钟。”
  说着他在周海眼前伸出了四个手指头,周海深呼吸了好几口才抑制住怼他的冲动;
  “减减肥吧,吃吃吃,一天就知道吃。”
  从上学的时候这人就这个德行,只要见到他就一句话,他现在都记得;
  “哎,周海,你说我中午吃什么啊?”
  这一句话几乎贯穿了他整个研究生时代,现在都毕业了他脑子里一天还都是吃。
  沈河听见他这话瞪大了眼睛;
  “周海你度数是不是又涨了?你看不出我这身材吗?要不要摸摸哥哥的腹肌啊?”
  若不是修养好,周海早就一句「滚」直接将他送到姥姥家了。
  “你看刚才那孩子怎么感染的轮状病毒?”
  这话题跳跃的太大,说到专业沈河倒是收敛了几分轻佻,目光落到了病房中那孩子的身上,又打量了一下宋璟和秦漠两人;
  “若是家里的大人都没有什么症状我估计还是饮食的问题吧,这么大点儿的孩子还在喝奶粉,这两人看着条件应该不错,又这么紧张孩子,在吃上肯定是不差钱的,奶粉没有问题那就是水的问题呗,这个是肉眼看不见最容易忽视的细节,让他们查查家里的饮用水吧。”
  毕竟孩子都感染了轮状病毒,若是真的是水的问题,那大人也要注意了,尤其这孩子的一个父亲身体看着也不怎么好。
  作者有话说:
  这一次查出来秦总要发飚了;
  这个沈医生怎么样?
  哈哈,给我们周医生做官配好不好?
  一个儿科医生,一个妇产科医生;
  推荐隔壁的姜总的文;
  过两章这里会有姜总换心的缓解;
  隔壁剧情很快要开始挡枪了,敬请期待;
  《错上娇气病秧子大佬车后》


第87章 小橙子的生母?
  别人或许不知道, 但是周海怎么可能不知道宋璟和秦漠有多重视这个孩子?给孩子用的东西,喝的奶粉不可能是有问题的,他觉得这个事儿还是应该提醒他们一下。
  房间内小橙子因为打了一点儿安眠成分的药物这会儿睡的正香, 小嘴无意识地偶尔动一下,秦漠靠在一边的床上,目光从未有一刻离开他的身上,因为用了药孩子倒是不怎么拉了,宋璟又给儿子换了一次尿不湿便坐到了秦漠的身边, 手下意识探到了他的心口, 心跳还是有些虚快;
  “我盯着他呢,你睡一会儿歇歇精神吧, 好不好?”
  昨夜就熬了一个大夜, 到现在才睡了几个小时?宋璟哪放心的下,秦漠的目光从儿子的身上移开, 刚想说话门外的周海便进来了,身后还跟着刚才小橙子的主治医生, 宋璟以为孩子还有什么问题立刻站了起来;
  “医生,是还有什么问题吗?”
  沈河越过了周海过来看了看孩子;
  “吸氧之后还有刚才大喘气,呼吸困难的症状吗?”
  “没有了, 吸氧之后好了很多。”
  沈河点了点头;
  “从检查的结果上看, 酸中毒的症状是刚刚出现, 还好,你们来的及时, 电解质没有严重失衡,今天挂一天盐水应该就会缓解, 轮状病毒的周期大概要3-5天, 可以住院, 也可以居家观察家长可以根据方便自己选。”
  若是寻常的时候也就算了,毕竟今天是大年初一,有些人家好像还挺机会大年初一看病住院的,所以沈河并没有要求一定住院。
  秦漠自然不是那种迂腐迷信的人;
  “我们都可以,若是回家孩子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他说完下意识看了看周海,毕竟他对眼前的医生不了解,有之前几个月的时间,他对周海很是信任,此刻也想听听他的意见;
  沈河笑了一下,抬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有请周医生。”
  周海白了他一眼,宋璟顿了一下下意识的问道;
  “周医生你们认识?”
  周海看了一眼身边的人点了点头;
  “嗯,研究生同学,人一般,医术可以信任。”
  沈河无语地瞪了他一眼,周海继续出声;
  “刚才他分析孩子轮状病毒感染大概率是水有问题,明天带孩子回家也行,只要情况稳定,用上药,轮状病毒感染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但是水你们还是要注意一下。”
  宋璟微微眯眼出声;
  “水?孩子的水都是经过了净化器处理的,和我们喝的也是一样的,这些天我们一直和孩子在一起,就除了昨天晚上我们去了保国寺留孩子在家...”
  他的心里隐约有个猜测,只是现在没有证据他便没有多说,但是秦漠的脸色却骤然冷了下来,今天怎么就这么巧,宋璟这么早出门都能和秦波迎面碰个正着;
  “张阿姨,昨天的水是谁送上来的?”
  一直照顾孩子的张阿姨此刻也开始回想昨天的一切,她也是前天才和秦漠他们回到了老宅,人都还没有认全;
  “第一次是厨房的宋姐,第二次是个男的,我听厨房的人叫他李哥。”
  宋璟对老宅的人没有什么了解,看向了秦漠,那人眼底的寒意一闪而逝;
  “好,我知道了,明天小橙子若是状态好我们便出院,不回老宅直接回家。”
  周海和沈河出去之后秦漠的脸色很差,眼底的冷意就连宋璟都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坐到了他的身边;
  “你知道是谁了吧?”
  “好大的胆子,这是这些年过的太安顺,好日子过够了。”
  秦漠怕吵醒睡着的儿子,压低了声音,眼中的阴郁寒芒大盛,周身都透着压迫感,宋璟自然一样气去还是伸手顺了顺他的心口,秦漠有些呛咳,这两天折腾的太厉害,此刻不过是心忧孩子勉强撑着精神罢了,宋璟怕他出什么问题;
  “既然他不想过好日子,我有的是办法对他,你别气坏了自己的身子。”
  秦漠抬眼,冷哼了一声;
  “他打的好算盘啊,早上你就看出来了吧?”
  宋璟就知道什么都瞒不过他,他知道秦漠晨起心脏不稳定,早上也着急他便没有和他多说什么,此刻想起早上的事儿眼底也都是阴霾;
  “秦波早上挡着我不让我带小橙子去医院,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我瞒着你带孩子出去没安好心,他这是吃准了我以为孩子是你和别人生的,自然不会真心相待,拦着我要叫你出来,他知道你身子不好,闹大了你气病了最好,搞不好我们还能心生嫌隙,最不济他还能耽误小橙子来医院,一步一步都是算准了的,但是他唯一没算到的就是小橙子是我们的孩子。”
 

上一篇:有瑕

下一篇:死对头互相替身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