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15)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他抬眼,正对上余炀意味不明却透着几分危险的眼神,像只下一秒就要咬人的狼崽子。
  靳吾栖以为余炀生气了,于是收回手,无辜地看着他:“不高兴啦?我还打算跟你吻别呢,没想到摸你一下就生气了,那我就先走……”
  话音还没落,余炀冷着脸一把搂住靳吾栖的腰,转了个身将他压在车旁,低头狠狠地亲了上去。
  柠檬和玫瑰的香味交织在一起,带着清新的汽水味道,像是瓶盖打开以后咕噜噜往外冒的碳酸水汽,一发不可收拾。余炀不得要领也不屑要领地狠咬着靳吾栖的嘴唇,强硬地撬开他的齿关,纠缠住他的舌尖,搂在腰上的手一点点收紧,像是要把靳吾栖那把纤细柔软的腰掐断在手心里。
  靳吾栖只懵了几秒就笑开了,双手环上余炀的脖子,微微仰头迎合他粗暴急促的吻,鼻子里发出断断续续的细微呻吟,像是被咬痛了,却带着几分享受的意味。
  他的呻吟刺激到了余炀,余炀猛地抬起头,喘着气看着靳吾栖,眼睛里有血丝。
  “骚死你算了。”余炀狠声说。
  靳吾栖笑眯眯地舔了舔自己又湿又肿的嘴唇,然后凑上去在余炀的嘴角上亲了一下,贴着他的嘴唇轻喘道:“我承认了,你们alpha真的很凶。”
  余炀呼吸一滞,松开手,把靳吾栖搂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也拿下来,微微喘气,脸也是红的,他好像突然从刚刚那阵凶狠里缓过了劲,有些不自在起来,于是低声道了句再见就迈开长腿进了单元楼,连回头多看一眼都不敢。
  靳吾栖看着他的背影,笑着骂了一句:“小畜生,吃完就跑。”


第30章
  周舟不知道自己昨晚是怎么睡着的,他洗完澡以后还是觉得很恍惚,嘴唇似乎热热的,身体也热热的,但是没有之前那么难受了。
  可是他的心里很难受,虽然和程澈接吻了,但这个吻来得不明不白,他猜不透程澈的想法。
  程澈是为了安慰自己才主动亲上来的吗?程澈如果知道自己是omega,会不会生气自己一直在骗他?程澈喜欢自己吗?如果不喜欢,为什么要亲自己?如果喜欢,为什么亲完以后什么表示都没有就走了?
  周舟胡思乱想着,只觉得很累,迷迷糊糊地就睡过去了。
  -
  第二天早上醒来,周舟睁开眼就摸起手机,却没有看到程澈发来的任何消息。
  周舟没办法形容自己的心情,委屈又纠结,他都怀疑程澈是个渣A了。
  不可能,程澈不会是这样的人的,除非是我周舟瞎了眼了。
  可是周舟现在也不好意思主动去找程澈,于是他在吃早饭的时候给余炀打了个电话。
  余炀的心情没比周舟好到哪里去,昨天亲完靳吾栖以后他就跑了,跑回家以后发现自己真的真的起反应了。
  他进了浴室脱了衣服洗澡,自.慰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靳吾栖那张妖冶夺目的脸,唇齿间还残留着挥之不去的大马士革玫瑰香,脖子上也有,他不信邪地拿过衣服一闻,然后下一秒就射.了。
  失眠到凌晨三点才睡着。
  梦里都是靳吾栖。
  “干什么……”余炀的声音发哑,死气沉沉。
  周舟没空问他你怎么回事,他自己已经被不良情绪挤满了。
  “余炀,我问你哈。”周舟喝了口豆浆,“你说,一个alpha会主动亲一个他不喜欢的omega吗?”
  余炀差点从床上滚下去,他怎么听怎么觉得这个问题跟自己昨天晚上干的事儿有关系。
  “你……你看到什么了?”
  “什么呀?我就是……我就是这么问问,你作为alpha,会主动亲一个完全没感觉的omega吗?”
  余炀冷静地想了想,周舟应该不是因为知道自己和靳吾栖的事才这么问的,要是周舟真的看到了昨晚的景象,他的开场白绝对是:卧槽你俩真搞在一起了?进展到哪一步了?睡了吗?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清纯发问。
  “不知道……可能会吧。”余炀还不太清楚自己对靳吾栖是什么心态,只能含糊道,“就亲一下而已,又不会怎么样,干嘛……干嘛非要上升到喜不喜欢。”
  周舟心里凉了半截,勉强提起精神继续问:“那要是……亲完以后就走了呢?”
  余炀心里一万只草.泥马汹涌奔腾而过,他怀疑周舟真的看到昨天晚上的情景了。
  余炀很想大喊:还能为什么!下半身有反应了啊!再亲下去就要出事了啊!你这都不懂啊!
  但是他说不出口,于是只能瞎糊弄地回答:“那应该是说明不想继续了吧,就……你懂的,估计是发现自己一时冲动了,怕对方多想,所以一走了之先。”
  周舟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沉到了底,胸口好闷,快要不能透气了,整个人都没力气。
  “我知道了……”
  余炀听着周舟低落的声音,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问:“卧槽?不会是你被人亲了吧?!”
  周舟委屈地趴在桌上:“你别问了。”
  “谁啊?谁啊?!”余炀一想到周舟可能被人亲完然后又被抛弃,气得要死,“哪个王八蛋啊?!”
  “还能有谁啊……”周舟吸吸鼻子,“程澈。”
  余炀瞬间安静得像一只瘟鸡。
  “程澈他怎么回事……”余炀坐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地抓着头发,“他不应该是这样的人啊……你们怎么亲上的?”
  “昨天晚上他来我家给我辅导化学,但是我闹脾气了,我还哭了。”周舟一想到昨晚自己那副丢人现眼的样子就觉得很羞耻,“然后他一直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赶他走,他就……”
  “他就把我给亲了。”周舟满脸通红地咬着嘴唇,“但是亲完以后,他就走了,只说让我好好睡觉,别的什么都没说。”
  “……”余炀大概明白了,虽然他不知道程澈内心具体是怎么想的,但是他作为一个alpha,很能理解程澈在亲完一个漂亮omega之后急于撤退冷静的想法。
  可是他不知道怎么跟周舟开口,总不能说是程澈是因为亲硬了所以走了吧?余炀觉得自己这么说是对程澈那张脸的诋毁,他也不想让周舟瞎想。
  犹豫了半天,余炀扯出一个理由:“可能他家里突然有事吧……”
  “我不管昨天晚上是什么原因,可是至少……”周舟拿手指划抠着桌面,“至少他今天应该说点什么的……但是他都没有找过我。”
  余炀心里乱七八糟的,一边思索周舟和程澈的事一边非常脱口而出地问道:“你们omega被这样对待了以后是不是很希望alpha来解释安慰啊?”
  “当然了啊,无论是谁都会这样希望的吧,就算是alpha,被喜欢的人亲了也会想要得到解释的,这是人的本能心理啊。”
  余炀想到昨天自己落荒而逃的样子,程澈起码还说了让周舟好好睡觉,自己只匆匆撇下一句再见就跑路了,也不知道……不知道靳吾栖心里是怎么想的。


第31章
  周舟这个周末过得很差,先是在周六的时候和程澈出去吃东西,看程澈不开心,所以自己也不开心,晚上的时候和程澈莫名其妙地接了吻,结果亲完以后自己就被丢下了,再接着是周日一整天都没等到程澈的一句话。
  无数的委屈和心灰意冷堆积在胸腔里,周舟坐在书桌旁,看着程澈的错题集,闻着上面若有若无的清酒薄荷味,只觉得难受。
  他打开抽屉,拿出一只抑制剂,再次看了一眼手机的日期,确定三十天周期到了以后,毫不犹豫地打进了自己的静脉里,只是眼里带着掩饰不住的落寞。
  他其实也想像其他omega一样只用普通的抑制剂,可是没有办法,他还要在这个全是alpha的学校里待下去,他说过的,要等追到程澈以后才走。
  但是周舟现在不确定了,他不知道下一步要怎样,如果程澈从此不理他,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一腔赤诚和勇气地去追随,去靠近。
  可是周舟记得,虽然昨天晚上他因为身体和情绪上的原因,整个人有些恍惚,但是他记得很清楚,他问程澈会不会不理自己了,程澈说:永远不会。
  程澈不会骗人的,周舟想,可是为什么他都不肯跟我说一句话?
  周舟不想再主动去找程澈了,他之前跟程澈要亲亲要抱抱,已经很无理了,如果程澈那些时候只是善意地纵容,那么自己现在再去逼问他要答案,就真的太无耻了。
  -
  余炀比周舟还纠结。
  他看着靳吾栖的微信,却怎么也下不了手打字发消息。
  他甚至在想,程澈是不是跟我一样,现在也在纠结着该不该给周舟发微信。
  余炀推翻了这个想法,在他看来,程澈应该不是这么矫情兮兮的人,估计是真的有其他的原因。
  于是他又想,靳吾栖难道跟周舟一样,心里很难过,却不愿意主动来联系自己?
  余炀继续推翻了这个想法,就靳吾栖那样的人,估计根本不把接吻当一回事,现在指不定在哪里潇洒,跟别的alpha。
  想到这个,余炀心里莫名地发闷,靳吾栖跟别人接吻的时候也这么浪吗?那床上呢?
  余炀把枕头砸到了地上,爬起来洗漱了。
  -
  周一,周舟和余炀两个人面如死灰地走进校园。
  周舟发现程澈没有来上学。
  他早自修结束的时候特意往五班门口过,却看到程澈的位置空着。
  他还以为程澈是有什么事不在教室,结果第一节 第二节下课去看的时候,发现程澈都不在。
  周舟拉住一个五班的alpha,斟酌着问道:“那个,程澈去哪儿了?”
  “程澈?他没来学校啊,不知道原因,可能是有事吧。”
  周舟懵了,他心里虽然很清楚程澈不至于因为亲了自己就不来上学,但是还是不免再一次地为周六晚上的事感到难过。
  他又很担心程澈出了什么事,于是跟alpha道完谢以后就跑回了教室,偷偷摸出手机,想了又想,还是鼓起勇气给程澈发了微信。
  周舟:你为什么没有来学校啊?
  刚好上课了,周舟慌张地点击“发送”,然后把手机放回桌子下,心里砰砰直跳,老师讲了什么他一点儿也没听到,一直在关注抽屉里的手机有没有震动。
  可是一节课过去了,手机里除了广告推送和其他的微信消息,什么也没有。
  周舟在上课时数次因为震动把手机拿出来看,可是看到的都是和程澈无关的东西,他的心情一次比一次失望,到最后是彻底地难过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