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27)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爱。
  周舟疲惫地眨着眼睛睁开眼,抽噎着和程澈对视,程澈亲亲他的嘴巴,抬起一只手,指尖沾着白白的液体,怕周舟不懂,程澈再次好心地告
  诉他:“你射了,周舟。”
  “……”周舟推开程澈的手,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哑着嗓子闷闷地问,“那你呢?”
  “我还没有。”程澈说着,身下的力度又开始不留情地变大,在周舟小声的呜咽里,他说,“休息好了吗?我继续了。”
  周舟连说“没休息好”的资格都没有,几下就又被程澈操出了眼泪,他侧着脸,模糊间突然看见书桌上正在发亮的LED钟,像是瞬间被点醒
  ,周舟想起今天是程澈的生日。
  程澈不让周舟晚睡,所以周舟在今天零点的时候早就睡着了,没有跟程澈说生日快乐,他之前订的礼物也还没有到,下午因为食堂里的意外
  ,周舟光顾着生气,都快忘了这件事。他知道程澈不在乎这些,但是现在,周舟却忍不住想要开口。
  虽然现在并不是什么合适的时机,因为周舟正在哭,程澈正在专注地做着爱。
  但是似乎又没有再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
  “程澈……”周舟看着程澈的脸,努力地抬起手去摸了摸他的眉骨,然后吸着鼻子,小声地哭着说,“生日快乐。”
  程澈听到过很多人向他说生日快乐,带着愉悦的庆贺,或是真心的祝福,却没有一个是像周舟这样,躺在自己的身下,头发被汗打湿,眼睛
  泛红带泪,嘴唇被亲咬得鲜红,说生日快乐的时候声音还带着发颤的哭腔。
  我何其有幸,能在十七岁的最后一天彻底拥有你。
  后穴还紧紧地咬着性器互相给予快感,程澈伸手揽过周舟的后背,看着他湿而亮的眼睛,轻柔却又笃定地说:“周舟,你是我的成人礼。”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第50章
  周舟后来是被程澈抱进浴室的,两个人在浴缸里泡了很久,周舟闭着眼几乎快睡着了,朦胧的水汽里,程澈温柔的眼神像是一个梦,他的指尖轻轻拨弄着周舟的头发,目光专注地落在他身上,时不时在周舟的脸上印下湿热的吻。
  周舟迷迷糊糊地被程澈用浴巾裹着又放回了床上,他半睁着眼一瞧,程澈已经把床单换好了。
  程澈拿着衣服要来帮他换,周舟缩在被子里,哼哼唧唧道:“我自己来就行。”
  程澈也不欺负他了,笑着揉揉他的脑袋:“那我去拿外卖了,好像放在门口。”
  “嗯。”周舟红着脸接过衣服钻进被子里换。
  程澈买了粥,跟粥一起被拎进来的还有一袋安全套。
  “应该早就送来了,也放在门口。”程澈面不改色地把那盒安全套拿出来,看了看,评价道,“没有姐姐准备的丰盛,很单一。”
  周舟头一回听见有人用“丰盛”来形容安全套。
  “你别说了……”周舟从被子里爬出来,“好饿。”
  “怪我。”程澈边打开外卖边说,“你午饭都没有吃,我还压着你做了这么久。”
  周舟顿时很想回头再爬回被窝里不再面对这个世界。
  坐在程澈的腿上吃完了外卖,又抱着说了会儿话,主要是程澈在开黄腔,最后两个人早早地睡下了。
  周舟缩在程澈的怀里,抓着他的一只手,轻轻地捏着柔软的掌心,在黑暗里小声地叫他:“程澈。”
  “嗯。”程澈拿另一只手慢慢地摸着周舟的头发,回答,“在的。”
  “生日快乐。”周舟再一次说。
  “嗯。”程澈搂着周舟的背把他揽向自己的怀里,“收到了周舟这么好的礼物,很开心。”
  他低头亲了亲周舟的额头,低声说:“谢谢你,我的小草莓。”
  -
  早上程澈醒来的时候,周舟还在睡觉,缩成小小一团,长长的睫毛静静地搭着,乖巧安静。
  程澈轻轻起身洗漱,拿手机点了个早饭,又躺回被窝里。
  周舟有转醒的迹象,程澈侧躺着,一边摸着他的头发,一边一下一下地在他的嘴巴上亲。
  周舟愣是被亲醒了,他揉着眼睛,笑着躲避程澈的亲吻,直往他怀里缩,嗓子里发出初醒时细碎的声音。程澈勾着嘴角拍拍他的背,柔声哄:“乖,醒了就起床洗漱。”
  周舟懒懒地“嗯”了一声,掀开被子,顶着一头毛茸茸的头发,他低头看了躺在床上跟自己对视的程澈几秒,飞快地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下巴,然后咻地起身,跨过程澈爬下床,去了洗手间。
  洗漱完以后周舟又溜进了被窝,空气里是清酒薄荷和草莓奶昔的混合味道,清甜好闻,程澈搂了他几秒,突然起身。
  他拿了杯水进来,快要走到床边的时候,周舟突然瞥见程澈脖子上的几个吻痕。
  印在修长白皙的脖子上,虽然颜色不算深,却也依旧明显。红色的,小小的,带着隐秘的暧昧感,怪不得别人管这些吻痕叫小草莓。
  周舟不记得自己昨天是什么时候咬了程澈,但是一想到自己被干得意识不清,不记得也正常。
  这么一想,周舟就忍不住要脸红,实际上他的脸已经红了,他怕程澈看出自己在想什么,连忙把脑袋藏到被子里,连身子都缩起来,害羞得要命。
  程澈哪里不知道周舟在想什么,能让周舟脸红的无非就是那些事,他看着被子外那头毛茸茸的头发,只露出一个红红的耳尖,和雪白的床单交映起来,像是雪地里开出的小花。
  程澈是个辣手摧花的老手,他抿着嘴把被子扒开,看着周舟那张热热红红的脸,他的头发被蹭乱了一点,碎发下是闪躲的带着水色的眼睛,像一只做了坏事的小狗,鼻子里还哼哼的。
  “躲什么?”程澈装作无知地问,“我有那么可怕吗?喝口水。”
  周舟心想你不可怕谁可怕,然而他还是嘴硬又害羞,继续把头往被子里埋,一边说着:“不渴不渴……”
  程澈也继续把被子扒开,说:“真的不渴吗?你昨天流了很多水。”
  被子被程澈扯着,周舟躲也没处躲,整张脸红得不行,他毫无威胁之力地瞪了程澈一眼,伸手去接水杯。
  程澈笑着按住周舟的手,把水杯递到他唇边,哄他:“乖,我不说了,你先喝水。”
  周舟仰起头咕噜咕噜地喝着水,他发现自己确实很渴,一口气喝掉大半杯。
  程澈适时地拿开水杯,周舟嘴里含了一大口水,分了好几次才咽下去,他正要张嘴说话,程澈就低头凑过来,舔掉了他唇边的水渍,然后探进周舟微张的嘴唇里,勾着他的舌头温柔地纠缠了一会儿,才在周舟的喘息里抬起头,一本正经地说:“我也渴了。”
  论开车和开黄腔,周舟实在干不过程澈,于是他干脆哼了一声躺回被窝里,程澈把水杯放在桌子上,也拉开被子躺了进来。
  周舟被程澈抱着,仰头看着他的下巴,觉得自己曾经写在微博上的愿望实现了。
  “他睡着的样子真好看,希望以后在床上醒来也能看见这张脸”。
  程澈也垂着眼睛看周舟,这一看又看出事来了。
  周舟是眼见着程澈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的,他还没来得及劝程澈适可而止,程澈就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双手撑在枕头上,看着周舟略显慌乱的眼睛,问:“饿吗?”
  周舟怕他又在开黄腔,谁知道他说的饿是指哪方面的饿,为了安全起见,周舟回答:“不饿。”
  “嗯,我也不太饿。”程澈说,“那就做个运动,运动完了就饿了,刚好吃早饭。”
  周舟:“?”
  为什么开车还非要找理由?是为了掩盖你下流的事实吗?
  周舟没有拒绝的余地,因为程澈释放出了信息素,周舟瞬间就软绵绵了,他被程澈标记以后对程澈的信息素更加敏感和贪恋,都不用程澈太刻意地勾引,周舟自己就能自动沦陷。
  亲吻落下来,周舟闭上眼侧着头回应,慢慢浓烈的清酒薄荷和草莓奶昔信息素在空气里纠缠,两人的身上还盖着被子,周舟觉得自己的身上已经在出汗了。
  程澈亲到他耳后的时候,周舟突然想起昨天晚上有一个片段,是程澈喘着气在他耳边低声说:“周舟,你流了好多水。”
  回忆勾起羞耻的心情,周舟忍不住哼出了声,换来程澈的一声低笑:“小草莓,状态进入得好快。”
  周舟红着脸缩起身子小声闷哼,他没法儿反驳,因为他觉得身后已经有湿意了。


第51章
  程澈挂了电话走到周舟房间里,周舟正背对着他在写作业,领子外露出白皙的后颈和毫无遮挡的腺体,上面的伤口初愈,微微发红。
  程澈靠在门边,盯着那一小块伤口,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
  牙尖痒痒的。
  他转身去了厨房,打开冰箱,看见里面有葡萄。
  程澈找了个透明玻璃碗,挑了一串葡萄,一个个摘下来放进碗里,用自来水冲洗干净,又放到冷开水里浸泡了一会儿,把水沥干,这才捧着
  一碗干干净净的葡萄回到房间。
  走到周舟身旁,程澈看见周舟正在做物理题,一笔一划算得可认真,受力分析图画得可像样。
  程澈抬起手,弹了弹手指,把指尖残留的水珠弹到周舟的脖子上。
  行为幼稚,作风不端。
  周舟缩了一下脖子,转过头看着他,严肃道:“你干嘛?我答应过老师要好好学习的。”
  “入学的时候大家还对着校规宣过誓,说绝不隐瞒第二性别,绝不谈恋爱,你做到了吗?”程澈端着一碗葡萄,冷酷地拆穿。
  “……”
  周舟安静如鸡地把目光移回物理作业上,心里悲叹,何苦呢,跟程澈对抗,哪次不是手下败将,怎么就是不长记性?
  “起来。”程澈伸手去拉周舟的手臂。
  周舟莫名其妙的,却还是乖乖地放下笔站起身,眨着眼睛不解地问:“怎么了?”
  “没怎么。”程澈绕过周舟坐在他刚腾出空的椅子上,把葡萄放到作业本旁边,低头看了看周舟写的题,然后点点头,“算对了。”
  “解题过程也很灵活。”程澈抬起头看着周舟,“但是也不能太省略,要是今年的题简单一点,那么审卷标准就会严格一点,很容易失分。
  乖,坐上来。”
  他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腿。
  周舟前一秒还在认真地听程澈跟自己讲学习,下一秒就被他要求坐大腿了,关键程澈的语句转折得流畅自然,拍腿的动作利落干脆,脸上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