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52)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液完完全全地射在了omega的生殖腔里。
  omega连绵的无助哭声和alpha沉沉的喘息昭示着彻底标记的完成,程澈依旧紧贴着周舟的臀部,性器堵在生殖腔口处,等待生殖腔慢慢闭合
  ,把精液严丝合缝地留在了omega的身体里。
  周舟的腿已经绵软无力地从程澈的腰上滑落,他哑着嗓子低泣,满脸凌虐般的柔弱感,脖子上和锁骨处是青紫的咬痕,被汗浸湿的胸口剧烈
  地起伏,小腹上满是粘稠的痕迹,整个人已经是虚脱的状态。
  程澈撑着手俯在周舟身上,他轻轻亲了一下周舟有些红肿的嘴巴,声音也是哑的,问:“难不难受?”
  “一点点……”周舟疲惫地回答。
  被顶开生殖腔内射完成彻底标记,快感强烈的同时也不免会有生理上的不适,程澈轻轻按了按周舟的小腹,低哑的嗓音里带着笑意:“怎么
  办,周舟,要是有小宝宝了怎么办?”
  “你都买了安全套,怎么不戴……”周舟已然忘记是自己要程澈别戴套射在里面的,他闭着眼睛,虚弱地把锅扣在程澈头上,“我要跟姐姐
  告你的状。”
  “套以后留着用,不急。”程澈慢慢地替周舟梳理着被汗打湿的刘海,问,“只有一点点难受的话,其他时候舒不舒服?”
  “舒服……”周舟抱住程澈的腰,蹭了蹭他的胸口,迷迷糊糊地说。
  “哪里舒服?”alpha的体力似乎不会枯竭,程澈还有心思继续说话。
  “哪里都舒服。”周舟亲吻着程澈满是咬痕的肩膀,轻声道,“只要是你就好。”
  “是我,一直是我。”程澈低头去和他接吻,低声说,“周舟,我是你的。”
  我们是互相拥有的。


第89章
  周舟这一整天都是恍惚的,他第一次经历完整的不受抑制的发情期,才知道自己的欲望原来可以这么大,明明已经受不了了,却还是想要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去抓紧和索取。早上的完全标记结束后,程澈帮周舟洗了澡,两个人一觉睡到了下午,程澈怕周舟渴了也不知道说,于是把他叫起来喝水。
  程澈坐在床上,周舟坐在他的大腿上,仰头靠程澈给他喂水,结果喝着喝着就喝到程澈嘴巴里去了,溢出来的水顺着下巴滚落到胸口,周舟像一只找奶喝的小猫,跟着本能一般地沿着程澈的下巴和喉结一路舔到他的胸口,鼻子里发出细碎的气音,沉迷到像是恨不得融化在程澈的怀里。
  体温渐渐升高,带着热意的草莓奶昔信息素开始发挥发情期时的力量,程澈捏着周舟的下巴把他的脸抬起来,一边去勾缠周舟的舌尖一边翻身把他压在身下,一言不发地又按着周舟做了一回。
  周舟洗了今天的第二次澡,他躺在床上的时候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却一点也感觉不到饿,反而希望程澈立刻躺下来抱抱自己。
  程澈擦着头走进房间,上身赤裸,只有身下裹了条浴巾,周舟透过朦胧的视线看见他白皙胸口上的吻痕和滚着水珠的腹肌,觉得自己的身后好像又开始可耻地流水了。
  程澈把毛巾扔到一边,转身拿起桌子上的手机点外卖,周舟看到他的背上全是抓痕。
  发情好可怕,自己简直变成了永不知足的小野兽。
  周舟一边咬着嘴唇暗自羞耻一边看着走回床边的程澈,看到他肩上的咬痕,看到他嘴角边被咬破的伤口。
  他都怀疑自己跟程澈不是在做.爱,而是打了一架。
  “小狗。”程澈俯身压到他身上,低声说,“给我咬成这样,还有背上,周舟,你怎么这么狠心?”
  周舟被近在身前的清酒薄荷信息素笼得情迷意乱,发情中的身体已经开始作出反应,他无力地推着程澈的肩,却在碰到程澈湿润皮肤的时候软了力气,只能小声地哀求:“程澈……离我远一点……”
  “哪个发情的omega会提这种要求?”程澈故意又凑近一些,很直白地低声问,“想不想做?”
  “想……”周舟如实说,他咬着嘴唇哼唧几声,继续道,“但是才洗完澡……”
  “又不是交不起水费。”程澈说,他摸着周舟在自己腰上乱蹭的大腿,说,“乖,发情期不能忍着,外卖还要一个小时才到。”
  他的言下之意,即使周舟再意识不清,也能完全理解。
  -
  程澈陪着周舟在家里待了整整一个多星期,直到发情热一点点过去。周舟每天都迷迷糊糊的,不知道饿也不知道渴,只想黏在程澈身上,跟他一起不知世外。
  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的,两个人不觉疲倦地做着爱,房间外的所有事情都与他们无关,周舟的澡是程澈替他洗的,饭也是程澈喂的,好几次连喝水都是程澈嘴对嘴给他渡过去的,周舟像是完全丢掉了自理能力,完全地依附于自己的alpha,放心地沉溺在汹涌的发情热里。
  等他终于从发情期里渐渐脱离出来,他已经被那一个多星期的记忆折磨得无法面对了。
  他和程澈坐在床上面面相觑,两人的身上都是新的旧的咬痕,周舟的腿更是被掐得青紫一片,满屋子挥之不去的草莓奶昔和清酒薄荷,他们的身体里也互相沾染着对方的信息素。
  “还难不难受?”程澈问。
  周舟摇摇头:“今天醒来的时候,身上已经没有像前几天那么热了。”
  他一出口才发现自己嗓子是哑的,他都怀疑自己神志不清哭喊着呻吟的时候是不是整栋楼都听到了。
  程澈点点头,凑过来在他的嘴巴上亲了一口,然后一头栽到枕头里,说:“我补个觉。”
  他在国外忙公司的事忙了半个多月,一回来,刚下飞机,连时差都来不及倒,就开始陪周舟渡过发情期,七八天以来每天的身体消耗都是巨大的,还要各方面照顾着迷糊失智的小omega,程澈就是身体素质再好,alpha基因再优越,也禁不起这样的连轴转。
  周舟又羞又心疼,他给程澈盖好空调被,拿手机订了外卖,然后躺下去,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程澈安静的睡容。
  他和程澈完成永久标记了。
  周舟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始终对于自己以后可能不会怀孕这件事感到耿耿于怀。
  他不是非要有个孩子不可,只是单纯地觉得难过,那是他曾经受过伤的残忍证明,没有谁能够平静地看待这样的事,至少周舟不能。
  周舟轻轻靠过去,亲了一下程澈的额头,然后拉住他的手,指腹慢慢地摩挲着上面的伤疤。
  程澈伸手揽过周舟的腰,下巴搭在周舟的头顶上嗅着发香,他累得睁不开眼睛,却说了一句足够笃定和让人安心的话。
  “周舟,我爱你,全部。”
  你的伤痕,你的迷惘,你的所有,我都要一并收好,我都会努力治愈。
  至于你身上的那些美好,能够拥有,已经是我的荣幸。


第90章
  发情期彻底过去以后,程澈和周舟去了医院体检。
  医生检查了周舟的腺体和信息素水平,说差不多复原了,只要以后不再碰抑制剂,合理度过发情期,就不会再有问题了。
  然后周舟做了生.殖腔检查,结果是,只要保护好腺体,他以后完全可以正常怀孕。
  程澈握着周舟发颤的手,朝医生点了点头:“谢谢您。”
  “腺体和信息素好了,怀孕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医生说,“本来还担心这一次的发情,omega的腺体会被你不受控制地咬坏,毕竟很多AO在经历发情期的时候都会因为生理冲动没轻没重地伤害到腺体。但是你做得很好,看伤口的样子,应该只是在标记的时候咬过,其他时候都没有跟着本能去破坏,所以腺体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周舟小声地“嘁”了一声,程澈是没有乱咬腺体,因为他控制不住的时候,全咬在了周舟的侧颈和锁骨上,那也是很疼的好吗……
  程澈捏了一下周舟的手心,垂眼含笑看着他。
  两个人出了医院,外面一片阳光明媚,周舟晃荡着和程澈牵在一起的手,整个人像是重生一般的轻松。
  -
  周默宁简颜和周桥知道了周舟康复的消息,也终于放了心,程宴更是借此机会不知死活地问周桥准备什么时候跟他结婚。
  周桥:“你来生孩子我就跟你结婚啊。”
  程宴:“可是你没有可以让我怀孕的器官哦,桥桥。”
  然后他在周桥的微信黑名单里躺了整整三天。
  -
  周舟在几天后的开学时才见到余炀。
  他上一次见余炀,还是在程澈和靳吾栖出国前,靳吾栖拿了两个红包给周舟,说这是之前答应好的升学红包,让周舟替他把其中一个转交给余炀。
  “为什么你不亲手给余炀呢?”周舟站在车窗外,不解地问。
  靳吾栖靠在红色的超跑里懒懒地笑:“因为怕见了他我就舍不得走了啊。”
  然后靳吾栖搂过周舟的脖子将他弯下腰来,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笑着说:“再见啦,小舟舟,我带你的程澈出国一趟,他很快就回来。”
  周舟被亲了以后小激动小兴奋的,他有点不好意思地点点头:“那你也要快点回来。”
  “尽量吧。”靳吾栖笑着冲他眨眨眼。
  周舟把红包给余炀的时候,余炀的脸上没什么表情。
  “你怎么了?”周舟问他。
  “不知道。”余炀说,“总感觉哪里不对。”
  那天周舟送完红包以后就和周桥一起去医院体检了,并没有再多过问余炀,后来周舟就陷入了发情期,发情期过后不久就开学了,周舟才想起自己和余炀很久没联系了。
  余炀也在研究院,学的是金融,温然也在,他的高考成绩是omega中心的第一,全市第三,大学四年免学费,还拿到了优秀学生助学金。
  程澈是今年的新生代表,开学典礼时要上台发言,院长特意在开学前联系他说有媒体会到场,希望程澈捯饬得正式一点。
  开学的这天早上,程澈要早一点去学校,周舟还窝在床上不肯醒,程澈已经换好衣服了,他走到床边,俯身看着还在做梦的周舟,说:“我先走了,你再睡会儿,别迟到了。”
  “嗯……”周舟神志不清地应道。
  程澈笑了一声,低头亲了他一下,然后出门了。
  -
  周舟跟温然一起去的操场,两个人就站在队伍最后面同撑一把伞,温然学的是设计,他说这个专业在大三的时候会有出国名额,他希望自己能出国。
  周舟隐约意识到温然的目的其实并不是出国留学,而是在逃往更远的地方,他不愿意胡乱猜测温然的过去,只是觉得温然能够有自己的目标就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