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49)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靳吾栖笑起来:“你看到了吧,我也就对你好,上赶着黏着你,别的alpha我都不乐意碰。”
  靳吾栖明显是喝了酒,一双眼睛在夜色里含了水似的,勾人而迷蒙的神色,玫瑰香交织着淡淡的酒香,简直要人命,余炀难耐地咬了咬牙:“行了,我知道了,赶紧上车。”
  上了车,靳吾栖给余炀指了路。
  余炀顺着他的指示开着车,最后把车开到了靳吾栖的别墅车库里。
  以往都是靳吾栖去余炀家,这算是余炀第一次来靳吾栖家。
  靳吾栖靠在副驾驶,仰着头闭着眼,余炀没催他,只是解了安全带,侧过身拉着他的手,轻轻地握在手心里捏着。
  靳吾栖慢慢睁开眼看着余炀,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脸,轻声问:“想不想在车上试试?”
  “什么?”余炀一时间没明白他的意思。
  靳吾栖解了安全带,微微起身,扶着余炀的肩膀坐到了他的腿上,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鼻子,说:“车震啊。”
  刚毕业的高中生正是什么刺激就想尝试什么的时候,余炀也没废话,手指挑开靳吾栖的衬衫下摆摸进去,低声说:“行啊。”
  -
  周舟考科四的时候,是程澈开车带他去的。
  他坐上车的时候很紧张,抓着安全带不确定地问:“真的可以吗?”
  “可以,我不是你。”程澈说。
  果然可以,顺利地到了考场,程澈坐在车上等他,没过半个小时,周舟拿着驾照上车了。
  “好简单啊,考完了立刻就可以领证。”周舟说。
  “刷过题了就简单。”程澈说着开始解自己的安全带,“回去的时候你来开吧。”
  “不不不……”周舟立刻拒绝,“我刚拿到驾照,我还想多摸一会儿,你开就行。”
  “况且……”周舟抓了抓头发,“我们才十八岁,还没上过大学,最好还是珍惜一下生命,对不对?”
  程澈笑了一下,点点头,然后重新扣好了安全带开动车子。
  -
  到了周舟家楼下,两人解了安全带,周舟没下车,他觉得自己有好多话想说,可是不知道要借着怎样的心情说出口,他盯着程澈手背上的那两片创可贴,问:“为什么要贴起来呢?”
  周舟其实知道原因的,就像他不愿意把腺体上的伤疤展露在程澈眼前一样。
  “怕你看了会觉得痛。”程澈说。
  他轻叹了口气,伸手去摸周舟的脸:“我明天跟我哥一起出国,可能要过段时间才回来。周舟,等我回来以后,我们能不能有机会好好谈一谈?”
  周舟低着头拉起程澈的手,拇指在他的创可贴上摸了摸,点点头:“好。”
  然后他抬起眼,看着程澈那双漆黑的眼睛,瞳孔里的倒影好像越来越近,最后程澈轻轻咬上了周舟的嘴唇。
  这一次接吻,他们两个人都睁着眼,仿佛要用这极近的距离把对方烙进眼里,每一寸眉眼,每一根睫毛,都好好地记在心里。
  希望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切都可以回到从前。
  -
  21:32
  @ZZZZ舟:你明天才走,可是我现在就已经很想你了啊。
  22:01
  @5bcc:我又何尝不是。


第85章
  程澈大概已经走了半个多月,周舟跟他在微信上持续地聊着天,但是很明显的是,他们的说话方式和话题还是没有回到之前谈恋爱的时候那样。周舟在等程澈回来,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好谈的,但是周舟知道,下一次他和程澈见完面,两个人就可以把很多不好的东西彻底抛掉,一起往更好的以后走。
  周舟一直按时去医院体检,吃的药也基本停了,医生说周舟的信息素水平已经在慢慢恢复了,虽然现在还是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根据检查结果来看,应该很快就能复原了。
  他还问周舟,如果下一次发情,准备怎么办。
  周舟垂着眼:“应该……会找alpha标记吧。”
  医生拿出一张名片:“这是omega紧急中心的电话,你的住址我已经输入到系统里了,如果你发情的时候没有alpha在身边,就打这个电话,他们会为你安排义工的。”
  周舟深知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找义工来解决,但他还是接过了那张名片。
  周桥站在一旁一言不发,最后跟医生交谈了几句以后,她带着周舟出了医院,在车上给周舟扔过去一个手环。
  “监测手环,能够测出你的体温和体内信息素的浓度,一旦达到发情指数,会自动拨打里面的电话,十秒内电话没有人接起,就会系统转拨下一个。”周桥说,“我已经把我的手机号存进去了,第二个电话,你把omega紧急中心的号码输进去,到时候万一我没接到电话,就能转接到紧急中心了,确保会有alpha帮你度过发情期。”
  “我不要别的alpha……”周舟低着头说。
  “周舟,你忘了上次是不是?”周桥皱着眉,“你不能再碰抑制剂了,必须找alpha来解决,我实话跟你说吧,就算你发情的时候是我接到了电话,我能做的也只是为你找一个alpha,你别想着用抑制剂。”
  她看周舟不说话,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希望程澈陪着你,但是他现在在国外,程宴说程澈要在那边帮忙处理一个项目,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所以谁都没办法保证你发情的时候程澈会在国内,你明不明白?”
  “知道了。”周舟看着手环,低声说。
  -
  周舟一直在想要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程澈,他知道自己只要提了,程澈一定会提早回来,可是他听叔叔说了,这次的项目是程澈家和靳吾栖家以及一个第三方公司一起合作的,很重要,程澈作为国内公司的代表出国,是爷爷想让他去试试,而且程澈的父母也希望程澈高考后去他们那边玩一段时间,一家人聚一聚,所以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程澈都难以拒绝。
  应该不会那么快发情的,现在都还闻不到信息素。周舟安慰自己,他觉得自己能够坚持到程澈回国的。
  可是事情永远出乎意料,就像几个月前周舟突然发情而程澈不在身边那样,没有人能够预料到未来的走向。
  -
  还是在一个闷热的傍晚,似乎整个城市都在等一场大雨,周舟洗了澡,正习惯性地戴上周桥给他的手环,却突然闻到了自己手上那丝陌生却又熟悉至极的味道。
  是他的草莓奶昔信息素。
  实在是久违,周舟有些不可置信地拿手摸了摸自己的腺体,再放到鼻前一闻,那确实是他的信息素。
  可周舟没有想到的是,信息素的重新出现居然意味着发情期的立刻到来,等清晰地闻了几秒自己的草莓奶昔味后,他的身体已经在发热了。
  这感觉一如几个月前那次发情一样强烈,甚至更胜一筹,带着压抑多时的冲动,信息素迅速涌遍全身,携着让人无法承受的高温,片刻之间就把整个身体点燃。
  周舟张着嘴喘气,耳鸣让他已经完全听不到身外的声音,他靠坐在墙边,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到手腕上的手环警示灯亮起了橙色,然后变为红色,紧接着长长地“滴——”了一声,最后开始拨打内存的电话号码。
  周舟想起周桥说的话,她说就算是她接到了电话,能做的也只是为周舟找一个alpha而已。
  这不可能……我不要……
  周舟发着抖把手环扯下来,可是已经太晚了,已经在拨打中,只要周桥接起来,周舟今天就会被交给一个陌生的alpha,完成一场他无力抗拒的标记。
  身体叫嚣着渴望和空虚,周舟攥着手环歪倒在地上,他宁愿自己的耳鸣再严重一点,好让他听不见周桥的声音,以此掩耳盗铃地不去面对那些他不愿意面对的东西。
  十秒过去,电话没有被周桥接起。
  于是系统开始自动转拨下一个电话号码。
  周舟慢慢爬到床边,那场噩梦一般的绝望情景又在他身上重演了一遍,他不愿意要别的alpha来标记自己,可是程澈确确实实不在身边。
  而这次,周舟也同样没有立场去责怪,因为程澈是有理由的。
  可是他怎么可能不伤心,太难过了,为什么两次那么重要的发情,自己的alpha都不在,为什么啊。
  又是一个漫长的十秒,周舟已经意识昏沉,浑身湿透地倒在床边,紧闭的眼睛也挡不住汹涌的泪水,窗外响起遥远的闷雷,雨滴砸在窗户上,真的像极了几个月前的场景。
  我要怎么办才好……
  电话被接通了。
  “周舟?”电话那头响起一个动听的声音,穿过轰鸣的耳道,突然变得那么清晰。
  是程澈。
  对于正处在发情状态的周舟来说,程澈的声音根本就是一支催情剂,直直地灌进他的脑海里,周舟在恍惚中想起他们初次的那个周末,他和程澈厮混在床上,程澈的喘息,程澈的低语,他们浑身是汗地搂在一起,不知疲倦地接吻、做.爱,那些场景,全部成为周舟当下不能承受的重击,折磨得他快要发疯。
  周舟浑身发着颤,心狠狠地跳了跳,眼泪不断地滚落下来,他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喊:“程澈……我发情了程澈……怎么办……”
  你离我那么远,我要怎么办。


第86章
  周舟在昏沉时无法意识到,如果程澈现在真的在国外,那个电话也不可能打通。
  他根本没有把omega紧急中心的电话输入到手环里,第二个号码,他用了程澈的。
  至于第三个号码,周舟没想过,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做,那几乎是孤注一掷的做法,周舟只觉得自己走投无路,干脆放弃去思虑。
  而程澈在国外待得一直不安心,他昨天提早结束了工作,临时买了机票回来,现在刚下了飞机回了家,才放下行李,就听到电话响了。
  是一串特殊的号码,程澈接起来,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喘息声。
  那是他的omega的声音,他太熟悉了,从听到第一声呼吸开始,程澈就意识到什么了,他立刻拿了车钥匙去了车库,他听到周舟哭着说自己
  发情了。
  还来得及,程澈一边安慰着周舟一边坐上车,可是周舟似乎已经无法给他回应了,程澈甚至怀疑周舟有没有听到自己的那句“我马上到”。
  程澈赶到周舟家的时候,刚解开密码锁,就闻到了浓烈的,炽热的草莓奶昔信息味,像是被加热过一般,带着几乎沸腾的意味,直接刺激了
  程澈的腺体,一瞬间后颈滚滚发烫,熟悉的被自己标记过的omega的信息素,像烈火一样引导着alpha的被动发情。
  他到了房间门口,看见周舟正浑身湿透地蜷缩在地上,满脸嫣红,含着一根食指在嘴里,意识模糊地咬着,唾液顺着手指滑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