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20)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嗯。”靳吾栖摸了摸下巴,有点苦恼地说,“不过你说的也对,确实,程澈今天晚上没空。”
  “操!”余炀刚刚还怀抱一丝希望,现在听靳吾栖这么说,是真实地愠怒了,他脸色极差地瞪着靳吾栖,“以后别让我见到你。”
  “我还没说完呢。”靳吾栖笑吟吟地朝他走过来,整个人贴到正在散发怒气的余炀身上,柔声说,“我表弟现在应该在他的小宝贝家里吧?那小家伙叫什么来着,哦对,周舟,听说跟你很熟?”
  什么表弟?什么小宝贝?什么小家伙?什么周舟?什么很熟?
  余炀满脸失神地把这些东西在脑海里串联了一下,然后怔住了。
  “你真是没耐心啊,我才出国几天,就等不住了?”靳吾栖摸着余炀的肩膀,抬头看着他的眼睛,“我爷爷去世了,程澈是我表弟,我爷爷就是他外公,我们一起出的国,今天我俩刚回来,程澈非要先去趟学校找他的周舟说话,我就送他过去了,谁知道被你看到了,还想了这么多。”
  靳吾栖把头靠在余炀肩上,侧头看着他的脖子,手指勾缠着余炀的书包带子,继续说:“我刚想给你回微信跟你解释一下,结果发现你把我删了?又巴巴地跑来你楼下等你,谁知道你态度还这么差,都不考虑考虑我的感受。”
  他的语气里没有太多抱怨的意味,是一贯的软媚慵懒,余炀却听得相当愧疚。
  但同时心里是完完全全地松了口气,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余炀的喉结动了动,然后慢慢伸手抱住靳吾栖,低声问:“那你是不是很累?”
  “累啊,累死了。”靳吾栖搂住余炀的脖子,“但是想你啊,所以过来看看。”
  他凑近余炀的侧颈,故意把温热的气息往上吹,带着气音说道:“不过见着你就不累了,亲一下我好不好,余炀?”
  他的尾音打了个转儿,像是变成了一把有实感的钩子,勾得余炀喉咙发紧,直接搂着他后退几步到路灯照不到的角落里,狠狠地亲了上去。
  -
  糅合着阴暗光线与暧昧水渍声的几分钟过后,余炀稍稍抬起头,往上握住搂在自己脖子上的靳吾栖的手,摩挲着他的手腕,轻喘着低声问:“之前是不是抓痛你了?”
  靳吾栖抬起一双在昏暗中依旧水光潋滟的眼睛,轻轻哼了一声:“你还知道自己下手狠啊?都快捏断了。”
  余炀摸着他的手腕没说话,靳吾栖凑上去亲了一口他的下巴:“你吃起醋来这么凶啊,小孩子脾气。”
  “我没吃醋。”余炀闷声闷气地否认。
  “都这个时候了还嘴硬?”靳吾栖挑着嘴角笑,“小朋友,别在大人面前表演了,一下子就会被看出来的,知不知道?”
  “谁是小朋友?”余炀抿着嘴把靳吾栖再往墙边压了压,沉声道,“没挨过操是不是?”
  靳吾栖轻笑起来,跟没骨头似的攀在余炀身上,带着浓郁玫瑰香的气息卷绕在余炀的耳边,声音又懒又腻,带着蛊惑的气音:“还真没挨过……”
  余炀红着脸偏过头,在靳吾栖的腰上狠掐了一把,嗓音发哑:“别发.骚了。”
  “不是你问我的嘛……”靳吾栖勾着余炀的脖子拿鼻尖蹭他的下巴,“有本事你让我闭嘴啊。”
  余炀搂紧了靳吾栖的腰,抬手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的头抬起来,不留情地又亲了上去,身体力行地回应了靳吾栖的挑衅。


第40章
  “轻点儿……”靳吾栖软声的抱怨像是催情的药,把余炀的理智灭了个精光。
  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在楼下是怎么亲着亲着就突然停了下来,一把拉过靳吾栖的手把他拽进了电梯,然后又把他推进了漆黑的门里。
  反正现在靳吾栖被他压在门后了,跑不掉了。
  余炀紧紧地搂着靳吾栖的腰,一手垫在他的脑后,整个人以一种占有和压制的姿态把靳吾栖死死地压在自己的身前,两个人之间毫无缝隙。
  alpha天性里的霸占因子疯狂地泄露出来,余炀狠狠地舔咬着靳吾栖的嘴唇,没给他一丝喘气的余地,勾着他带着玫瑰花香的舌头死死纠缠
  ,一边释放出信息素来把靳吾栖整个人都笼罩进去。
  omega的生理反应迅速膨胀,靳吾栖被信息素冲得站不住脚,整个人软软地挂在余炀身上,漆黑的视线里,柠檬汽水和玫瑰香缠绕在一起,
  染出旖旎而沸腾的意味。
  “嗯……”靳吾栖从鼻子里发出一声细微的呻吟,嘴里含糊道,“疼……”
  余炀喘着气抬起头,在黑暗里低头看了他三秒,然后把书包脱下扔到一边,弯腰打横抱起靳吾栖,摸黑穿过客厅,一脚踹开房门,抱着他一
  起倒在床上。
  靳吾栖被这小子弄得昏天黑地的,刚费力地睁开眼,余炀就压了上来,跨坐在他身上。靳吾栖就着窗帘外的一点光线,看到余炀利落地抬手
  脱了校服外套和T恤,微弱的光亮里,他身上属于少年人独有的流畅肌肉和身体曲线被切割得明暗交错,仿佛一副画品。
  还没等他再多看几眼,余炀就俯下身,一边亲吻着他的脖子一边去解他的衬衫扣子,靳吾栖不知道余炀这脱衣服的手速是怎么练的,等他想
  开口打趣一句的时候,余炀已经扯开了他的衬衫,低头一口含住了他的乳尖。
  靳吾栖整个人一颤,手指插到余炀的头发里,呻吟着喊他:“余炀……”
  余炀没回话,一边舔弄着靳吾栖的胸口一边往下扒他的裤子,直到靳吾栖再次颤着声音喊了一声“余炀”,余炀才抬起头,呼吸沉重,问:
  “怎么了?”
  靳吾栖只觉得自己要在这柠檬汽水的信息素里被滚沸了,他张嘴喘了半天的气也没能再说出一句话来,余炀于是沉默了几秒,往上撑了一点
  ,捏着靳吾栖的下巴在黑暗里跟他对视,低声问:“不愿意?不是你叫我有本事就让你闭嘴的么?”
  “开灯好不好……”靳吾栖的手沿着余炀的脖子一路摸到他的腰际,“开个灯吧。”
  “不开。”余炀说,他低下头堵住靳吾栖的嘴,拉着靳吾栖摸在自己腰上的手按在了胯下。
  靳吾栖被他亲得闷哼一声,然后微微偏过头,声音里全是甜腻的调侃:“怎么了?为什么不开灯,害羞啊?”
  “还是说……”靳吾栖在余炀的胯下揉弄几下,带着气音勾引道,“怕我被你下面这东西吓着?”
  余炀的呼吸陡然重了起来,爬下了床,一声清脆的开关响后,整个房间亮了起来,靳吾栖被光亮刺得闭上了眼,恍惚间听到一阵衣料摩擦声
  ,接着余炀上了床再次跨坐在他身上,然后他听到一声居高临下的命令:“眼睛睁开。”
  靳吾栖慢慢睁开眼,看见身上的少年正以一种冷峻的姿态垂眼和自己对视,然后视线往下,靳吾栖看见余炀已经把校服裤脱掉了。
  余炀俯下身,再次捏住靳吾栖的下巴,眼睛里是从未见过的桀狂意味,像是燃起的火焰,身上的信息素像浪潮一般猛烈叠加,充斥了整个房
  间,把靳吾栖的心跳推到最高频率。
  靳吾栖看着那双眼睛,整个人被余炀的信息素压得毫无力气,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撩过头了,这只狼崽子现在是真的要发狠了。
  但是靳吾栖是什么人,他巴不得余炀被自己撩到没有理智。
  他抬起腿环住余炀的腰,手往下伸,修长的手指像蛇一样地缠到余炀的下身上,轻轻握住,鲜红的嘴唇微微张着,软软腻腻地吐出一句话来
  :
  “小朋友,有本事你今天让我死在这床上,否则别趴在我身上装狠。”
  余炀听了,一丝怔愣也没有,眼底极速地涌上黑沉压迫的欲望,声音也低哑得不行:“反了你了。”
  话音才落,余炀微微支起身,托着靳吾栖的臀部把他的裤子扒了下来,手往后摸,刚一碰到那个部位,余炀的指尖就颤了颤,他好像是到现
  在才意识到自己这是第一次,可以说是毫无经验。
  靳吾栖半阖着眼,目光潋滟地看着身上这个突然闷声喘气停下动作的alpha,抬起手指勾勾他的下巴,假装疑惑地问:“小朋友,怎么了?
  ”
  余炀终于没再因为靳吾栖叫他小朋友而不服,他现在的注意力在别的事情上。
  他红着脸试图把手指探进去,虽然omega的身体在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时会自动发生反应,调节成容纳的状态,但是余炀很是怀疑,那个
  入口那么小,虽然湿淋淋的,但是好像连放进去一根手指都勉强。
  “疼吗?”余炀才放进去一个指甲盖就不敢继续了,生怕靳吾栖觉得不舒服,于是一边问一边慢慢地释放出信息素安抚他。
  “不疼。”靳吾栖搂住余炀的脖子仰起头来亲了亲他,水光渐泛的桃花眼里带着笑意,天生含情的姿态,微扬的眼尾携着几分色欲,勾得余
  炀的心一下一下地跳。
  余炀被情欲弥漫的玫瑰花香迷得全身发烫,所有的欲望和触碰都是陌生的,同时也让人兴奋到战栗,连嗓子都发了紧。
  余炀还是太小心了,也太害羞,靳吾栖眨着眼睛看余炀闭着眼,眉头微微拧起,一根手指轻柔地在自己的身后进出,没有技巧,但是那种珍
  视的姿态却让人心安,跟刚刚那个凶狠粗暴的alpha判若两A。
  “余炀。”靳吾栖轻声叫他,软软的,带着几分情动的意味。
  余炀慢慢睁开眼,眼底是alpha在此情此景下难以抑制的欲望,带着少年人毫不掩饰的赤诚,随着浓烈的柠檬汽水信息素,彻彻底底地展示
  在靳吾栖面前。
  “怎么了?”余炀微微别开眼,他总是在和靳吾栖对视的时候想要躲避,那张脸太过绝艳,他怕自己多看几秒就会晕头转向地沦陷。
  实际上已经沦陷了。
  “为什么不敢看我?”身后已经放进来两根手指,靳吾栖渐渐被拨弄出了反应,他轻轻喘着气问,“还有,为什么愿意跟我上床?”
  他本来不是在乎这些的人,但是从见到余炀的第一眼时萌生出的兴趣到现在对这个小朋友的在意,靳吾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过他
  也很想知道余炀的想法,小朋友总是一副嘴硬的样子,摸不透他在想什么。
  其实答案是什么都无所谓,靳吾栖本来也没指望余炀能对自己有什么太强烈的情感,毕竟也没见过几回面,要不是自己主动得要命,余炀估
  计连话都不乐意说,现在他的生理上有这么大的反应,也不过是因为alpha的本能和自己omega信息素的吸引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