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校规第一条:禁止装A,装B也不行。
  校规第二条:禁止恋爱。
  周舟全犯了。
  周舟是个omega,在这所全是alpha和beta的学校里苦苦挣扎,唯一的愿望是自己在被发现是omega之前把程澈搞到手。
  沙雕骚操作的小漂亮O:周舟
  静静看你演戏的高冷A:程澈
  除了ABO大框架,其余全为不负责私设,校园,甜文带虐带虐带虐带虐!!!
  开车超速惯犯,停车场及被锁章节指路:@麦香鸡呢
  作品标签:短篇小说,甜宠,ABO。

第1章
  周舟和余炀蹲在学校围墙边的草地里,余炀一边探头探脑地关注教学楼方向的风吹草动,一边焦急地往栏杆外的鸡蛋饼摊子上瞄,一心多用得十分勤快,脑袋转来转去,伸起又缩回,宛如一只刚出巢的土拨鼠,场面很生动。
  学校抓外卖抓得严,美名其曰怕学生吃坏肚子,实际上是学校食堂的GDP下降严重,再这样下去下学期估计没人投标了。
  上有政策,下有我管你什么狗屁政策我就是要吃外卖的对策,小吃摊的阿姨们在校方的严令禁止下不再把摊子摆在校门口,转而来了教学楼侧边的围墙外,学生们扒着栏杆点吃的,阿姨们做好以后双手奉上,目光深情,比探监还感人。
  余炀突然压低嗓子欢呼一声,蹿起来贴到栏杆边,接过两袋热乎乎的鸡蛋饼,拿出对亲妈时都不见得有的灿烂帅气笑容谢过阿姨,然后蹲回周舟身边,把其中一袋递给他。
  “赶紧吃,哎呀我去,饿死了,今天中午食堂的菜是给猪吃的吧?学校就是这么培养我们这群alpha的?”
  周舟慢条斯理地扒拉着包装袋,缓缓道:“我是个omega。”
  “吧嗒”一声,余炀鸡蛋饼里那根他看得比命根子还重要的香肠掉在了草地里。
  “卧槽?!你开什么玩笑?!”
  周舟咬了一口金黄酥脆的面皮,继续说:“我看上那个程澈了。”
  “吧唧”一声,余炀鸡蛋饼里那块他看得比脸皮还重要的里脊肉掉在了草地里。
  “卧槽?!什么时候的事?!”
  周舟舔了舔嘴边的碎屑,接着说:“程澈肯定就喜欢我这样的omega。”
  “哗啦”一声,余炀鸡蛋饼里那张他作为维生素来源的生菜掉在了草地里。
  “卧槽?!你又知道了?”
  周舟往他手上瞥了一眼,提醒道:“拿稳点儿,你这鸡蛋饼就剩一张皮了。”
  余炀低头一看,手里空空如也,只剩一张红颜薄命的面皮。
  他急着想问清周舟说的那些话,又心疼自己的香肠里脊肉,肚子又饿,于是他思前想后,迅速转头朝阿姨喊:“阿姨,您再给我煎根香肠,一块里脊肉,然后再……”
  他在呐喊的时候,周舟已经迅速把自己手上的鸡蛋饼吞了下去,然后起身往教学楼的另一侧走,步伐稳定,背影潇洒。
  等余炀跟阿姨预约完自己想要的东西,一转头,周舟不见了。
  再一转头,只是因为在草地里多看了你一眼,下一秒,秃头教导主任指着蹲在地里的余炀大喊:“余炀!第几回了?!你那么爱吃鸡蛋饼你干脆别读书去摆摊好了!”
  余炀破罐子破摔,站起身瞎嚷嚷:“你以为我不想啊!我妈不让!”
  学生们正在午间自习,安静得很,楼外余炀和教导主任的对话在校园里回荡得一清二楚,教学楼里传来阵阵笑声。
  周舟心情极好地把包装袋扔进垃圾桶,从楼梯上了二楼,路过五班的后门,往教室那头靠窗坐在最后一排的程澈身上瞄。
  程澈正拿着一本书低头在看,侧脸线条清晰流畅,手指白皙修长,哪怕距离远,周舟仿佛还是可以看到他长长的睫毛。还有那双搭在课桌下的大长腿,要命要命,好想坐上去!
  啧,真他妈好看,又白又帅,不愧是我周舟看上的alpha!
  周舟双手插兜站在后门满意地欣赏了几秒,然后哼着歌越过两个班级回到了自己的二班。
  看书的程澈抬起头,顺着靠门的那排窗户看走廊上周舟的背影,抿了抿嘴。
  作者有话说:
  程澈: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刚刚也蹲在那儿吃鸡蛋饼。 秃头教导主任由麦香鸡呢倾情出演。 喜欢就收藏一下叭!【刚开始看文的小读者们就不用每章都评 论了,碰到很喜欢的章节再发个评 论就行!】


第2章
  周舟读的这所学校是alpha培养中心,专门为研究院培养精英,学校里遍地是alpha,一个omega都没有,就连未分化的beta也是被专门安排在另一个教学区,等到分化以后,如果是alpha,就可以留校继续学习,如果是omega或仍然是beta,那么会被转到同水平的omega培养中心或留在beta教学区。不论是哪个培养中心,目的都是为了培育人才,将基地划分为不同属性,也只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安心学习,不管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都有进入高阶知识层的机会。
  所以本校明确规定:不许装A,不许装B,也不许谈恋爱。
  周舟是个omega。
  他没有装B,但是他在装A。
  而且他想谈恋爱。
  他的两位爹常年在外地工作,家里只剩他和他的omega姐姐周桥。
  某天,周舟推开姐姐的房门。
  那天阳光正好,和煦地从窗外洒进来,温柔地照在床边,他美丽动人的姐姐周桥正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手指灵活地敲着键盘,嫣红的嘴唇一张一合。
  “**妈!你送人头有瘾啊你?!我他妈下回再跟你组队我就是孙子!”
  “别舔包儿了我求你了!你他妈换那么骚的衣服给谁看啊拍结婚照吗?!”
  “又他妈去送快递又他妈去送快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你他妈这种夕阳红枪法也敢往人家面前凑!”
  ……
  周舟:“……”
  他算是明白自己这些年装A的本事是从哪儿学来的了,有这么虎的姐姐,他就算想表里如一地当个又软又弱的omega也不太可能。
  没错,不装B,要装就直接装A,这才是有血性的omega该干的事!
  “姐姐,我是个omega。”周舟说。
  周桥戴着耳机看他一眼,说:“大点声,听不见。”
  周舟于是拿出小学生朗诵的声音和气势,抑扬顿挫道:“我~是~个~o~me~ga~”
  游戏结束的界面浮出,周桥看着屏幕愣了几秒,然后摘下耳机,又看了周舟半天,才骂了一声“操”。
  周舟也不知道她是在骂游戏输了还是在骂自己。
  “你确定?”周桥问。
  “嗯。”周舟点头,“分化的时候反应没有很大,用了点抑制剂就过去了。”
  “跟你爸说了吗?”
  周舟翻了个白眼,你爸你爸的,我爸难道不是你爸吗?
  “没说呢。”
  “那你想怎么着?”周桥食指叩着鼠标垫,眉头紧锁,“当初你爸特意找校长把你送到alpha培养中心,他俩都觉得你就是alpha没跑了,连beta班都没让你待,直接把你塞进alpha班,结果你现在跟我说你是omega?!”
  “操了。”周桥拿起手机,“给你爸打个电话,让他给你转到omega培养中心去。”
  “我不去。”周舟说,“老子要做A。”
  “我看你是要作死。”周桥放下手机,“你如果真的是个omega,万一不小心发情了怎么办?一学校的alpha,你想在他们面前跳脱衣舞?我们老周家丢不起你这个人。”
  “再说了,要是被学校发现你是omega,你这就是属于故意隐瞒,到时候被记进档案了怎么办?
  “当初学校直接把我的档案归在alpha里,只要我表面上藏得好,不会被发现的。”周舟说,“就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追个人,追得到我就安心转学,追不到我也安心转学,我试试。”
  “你小小年纪的怎么就知道搞这些情情爱爱?”
  周舟又翻了个白眼:“我姐夫当初不也是靠这种手段追的你么。”
  “姐你妈的夫,别提他。”周桥气得“呸”了一声,“妈的,好好的alpha不当,在我面前装omega,欺骗我的姐妹情,我迟早杀了他。”
  “姐,你帮帮我吧,我知道你能搞到那种抑制剂,有了那个,我就可以万无一失地装alpha了。”
  周舟说的是一种特殊抑制剂,不但可以极好地掩饰自己的信息素,还可以将发情期往后延,里面还有抵抗成分,能够很大程度抵制alpha信息素对omega生理上的影响,绝对是装A必备。不过这种抑制剂现在还没有大范围流通,只能靠特殊渠道拿到。
  这种抑制剂用一次可以维持将近一个月,效力稳定,副作用当然也有,但是不严重,顶多就是发情期真正到来的时候反应更激烈一点,主要还是看个人体质。
  周舟不在乎,毕竟如果自己发情时身边的人不是程澈,他宁愿一直用这种抑制剂来延后发情,他才不想找别人标记自己。
  周桥没心思跟周舟掰扯,她知道自己这个弟弟的想法跟泥点子似的随手洒来,就没一天安分的。
  “你要是后悔了怎么办?”周桥问他。
  “后悔了我就转学呗,也不是什么大事,我现在就是想争取点时间而已。”周舟撒娇,“姐姐~你帮帮我吧~”
  周桥伸腿踢他:“滚!你这个死O!”
  “你也是omega,不可以这么说我的。”周舟知道他姐这算是答应了,于是快乐地捋捋头发,“哎呀,那就拜托你了,我继续当我的alpha去了。”
  周桥等他关上房门,焦躁地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语气不善。
  “抑制剂,对,就那种,帮我弄来。”
  “你叽叽歪歪什么呢?给不给弄?不给弄我自己去买。”
  “想个屁想,你个死alpha在这里说什么浪话?”
  “再发.骚我阉了你,你是不是装omega装上瘾了?”
  ……


第3章
  下午第一节 课下课,周舟伸了个懒腰,转眼看见窗外的余炀正探头探脑的。
  土拨鼠又出洞了,周舟心里想。
  “干嘛呢?我班里又没有鸡蛋饼摊,你伸着脖子看什么呢?”周舟出了教室问余炀。
  余炀一见他出来,立刻拉着他往角落里走,压低声音问:“你真的是omega?”
  “不然呢?你见过哪个alpha硬说自己是omega的?”
  话一出口,不对,周舟想,我那个姐夫就是个装O的人物,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那怎么办啊?你是不是要转学?!”余炀痛心道,“虽然你长得确实不像个alpha,但看你的行事作风,又猛又虎,怎么会是个omega呢!最少也该是个beta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