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28)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表情沉静淡然。
  这难道就是学霸的精神世界吗?会不会太出神入化了一点?
  看周舟呆着没动,程澈直接伸手拉着他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后一手揽着周舟的背,一手环在他胸前,抱着他开始剥葡萄。
  周舟盯着程澈的手,他的手指真漂亮,又白又长,剥葡萄都剥出了美感,淡色的汁水流到他的手上,晶莹剔透,摇摇欲坠。
  “昨天晚上我的手也是这么湿。”程澈的脸贴着周舟的耳朵,淡淡道。
  周舟刚想问什么时候,又一想到程澈句句开车的说话习惯,于是他特意往下流的方面琢磨了一下,立刻就琢磨出结果来了。
  他的耳朵红透了,别过脸死也不肯看程澈,从牙缝里挤出一句:“你少说两句好不好……”
  “好。”程澈答应得干脆利落,把剥好的葡萄递到周舟嘴边,“吃一颗。”
  汁水流了满手,一颗果肉柔软湿润,被修长的手指捏着,清新的果香弥漫,在周身清酒薄荷和草莓奶昔的信息素里衍生出别样的吸引力,周
  舟低下头,轻轻咬住葡萄,湿湿的舌头把果肉卷进嘴巴里,酸酸甜甜的,在口腔里软软地破开,饱满的水分注入到唇齿间的每一个缝隙里。
  “乖,手上的也舔干净。”程澈用嘴唇似有若无地碰了碰周舟滚烫的耳垂,轻声下令。
  alpha信息素渐浓,周舟的意识已经有点飘忽了,他盯着程澈湿润的手指看了几秒,然后垂下头,伸出舌头去舔舐指尖的果汁。
  湿红的舌尖在雪白的指尖上缠绕,将微凉的手指点染上热度,周舟闭起眼,他想到昨天这双手是怎样探进了自己的身体,沾染上自己的体液
  ,将不经人事的脆弱地域开拓成容纳欲望的热地,每一毫米的触感都真实强烈,敏感而又湿淋,轻而易举地点起肉欲的火焰,指挥着每个细
  胞都叫嚣起渴求,最后气焰嚣张地入侵思绪,在心头的每一处都插上占领的旗帜,遍地都是恢宏强权的烙印。
  舌尖卷着手指含进嘴里,程澈看着周舟的侧脸,看着他颤动欲飞的长睫,慢慢地搅动着手指,去挑逗湿软的舌尖,翻卷起黏腻的水渍声,把
  最纯真的脸引诱出最情欲的神态。
  程澈抽出水光遍布的手指,捏着周舟的下巴将他的头转过来,凑上前去,从微张的鲜红嘴唇中探入,把手指替换成自己的舌头,用同等的温
  度和湿度去痴缠周舟的舌尖,细细地品尝着omage嘴里的草莓奶昔信息素和残留的葡萄汁,步步逼近,毫不退让,带着居高临下的侵占意味
  ,迫使怀里的omega喘息渐浓,轻哼不止。
  最虚妄的不过是幻想,最朦胧的不过是梦境,可是周舟觉得,此刻的现实已经杂糅进了太多不切实际的虚幻,他甚至分不清自己到底置身于
  一个怎样的境地。
  湿热的,缠绵的,旖旎的,坠落的,腾空的。
  程澈搂着浑身发软的小omega,轻轻抬起头,留恋似的在香甜柔软的嘴唇上缓缓慢舔,给虚惘不清的omega送去低声的提点:“睁开眼睛,别
  睡着了。”
  周舟慢慢睁开眼,转过头,眼睛里像是带了睡意般的朦胧,却偏偏泛着清澈的水光,他看着程澈好一会儿,才软声道:“别的alpha也像你
  一样有这种下迷药的本事吗?”
  “不知道,你也别想知道。”程澈继续开始剥葡萄,“除了我,哪个alpha给你剥葡萄你都不许吃。”
  周舟靠过去,轻轻地在程澈的脸上亲了一下,在嘴巴上亲了一下,在下巴上亲了一下,然后小声地说:“我是你的omega了,不可能被别的
  alpha迷惑的。”
  “最好是这样。”程澈曲起指关节在物理作业本上敲了敲,“做题,我看着你做。”
  简直神经病。
  周舟正侧坐在程澈腿上,要转身才能对着书桌,他不乐意地扒拉在桌沿上,看着题,用力地逼自己从刚刚的状态里脱离出来,把思绪集中在
  题上。
  -
  明明不是什么困难的题目,周舟却来来回回想不出要怎么做,后颈上有温热的气息靠近,有什么湿湿的东西在腺体上蹭了蹭。
  还能是什么,是某个alpha的舌尖。
  周舟轻颤着身体,却不愿意再理会程澈,两眼只看着作业本,程澈边亲舔着周舟的腺体,边继续剥着葡萄。
  他的吻从腺体上移到了侧颈,下巴抵在周舟的肩上,跟他一起看着题。
  “这么简单的都不会了?”程澈懒懒地说道,“绳子和竖直方向夹角是θ,水平拉力怎么算?”
  “乘以……”周舟轻轻地喘着气,颤着声音说道,“乘以sinθ……”
  “嗯。”程澈喂给周舟一颗葡萄,湿透的手掠过作业本,几滴果汁吧嗒落在上面,氤氲成几个深色的圆点。
  “然后呢?”程澈有一下没一下地亲着周舟的侧颈,“ɑ怎么算?”
  “ɑ等于……”周舟的鼻子里都是气音,艰难地把果肉混合着唾液大口吞下去,断断续续道,“等于mg乘以tanθ……再……再除以M……”
  “光说不写的吗?”程澈拿沾满果汁的手去勾弄周舟的下巴,“不写出来,老师怎么给你分数?”
  周舟完全可以耍赖说我不想做作业了,完全可以不听程澈的话专心吃葡萄或者接吻,完全可以说题我都会做不用你教,可是他只是毫无反抗
  之意地言听计从,甘愿地听从程澈的每一个指令,用最真实的反应来剖白,赤裸的,坦诚的。
  他发着抖拿起笔,尽管用尽全力想要稳住,落笔时笔尖却依旧不受控制地轻轻歪斜,程澈曲起指关节在周舟的腺体上蹭弄,看周舟半天才写
  出几个字母,他遗憾地叹息了一声:“字都不会写了吗?真不乖啊。”
  腺体上被咬出来的伤口在指关节的轻压下隐隐作痛,勾出几丝异样的快感,周舟咬着嘴唇闷哼,半晌才细声道:“你别这样了……程澈……
  ”
  “我生气啊。”程澈说,他捏着周舟的下巴再次把他的脸转向自己,墨黑的眼睛压抑又深沉,“我之前天天给你辅导化学,你现在就只顾着
  做物理作业吗?太伤我心了,周舟。”
  周舟现在连看一眼作业本都不敢了,那上面的果汁痕迹将会在以后每一次翻开本子的时候提醒他,他曾经被程澈抱着坐在腿上,边受着程澈
  的挑逗边艰难地做着题。
  “我不做了……”周舟的眼睛里堆积着水汽,闪闪微动的模样。
  程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剥好了一颗葡萄,他弯起手腕递到周舟的嘴边:“不行啊,学习不能落下,该做的还是得做。”
  周舟低头去咬葡萄,嘴唇不小心碰了上去,软软的葡萄果肉落了下去,撞在周舟的下巴上,他下意识地抬了抬下巴,葡萄就沿着脖子直接跌
  到了锁骨边。
  “啧,太不小心了,衣服都弄脏了。”程澈揽在周舟背上的手握着他的肩将他往后按,周舟被迫稍稍仰起头,露出整截修长光滑的脖颈,程
  澈将周舟的衣领往下拉了拉,果肉又再落下几分,落在白皙的微微发红的胸口,随着周舟的心跳轻轻颤动,勾引着程澈上去咬撷。
  程澈低头,顺着周舟的下颚,鼻子里的呼吸吹在他敏感的皮肤上,他凑得那么近,嘴唇却始终保持着分毫的距离不肯贴上去,反而惹得周舟
  越发呼吸急促难耐。温热的呼吸一路向下,最后落在胸口的葡萄上,程澈伸出舌头轻轻地舔,边咬着果肉边用嘴唇触碰着周舟的皮肤,被牙
  齿咬开的葡萄汁液落下来,落在周舟身上,又被程澈舔得干干净净。
  -
  中午过后,阳光渐渐弥漫,被窗帘模模糊糊地挡住,化成一片朦胧的光亮。程澈压在周舟身后,一手搂着周舟的腰,一边顶弄一边腾出另一
  只手指在作业本上,在周舟的耳边喘着气问:“测力计增加的读数是多少?”
  周舟哭着攀住桌沿,拼命摇头:“不知道……”
  他怎么可能知道,他连题目都看不清,视线里全是眼泪,快感一阵阵汹涌地快要把他淹没,哪里做得出来题。
  “木块在垂直斜面方向受力是平衡的。”程澈咬着周舟的耳朵,“它受的支持力FN是多少?”
  周舟发着抖抹了抹眼睛,低头看着被自己泪水打湿的书页,在越叠越高的快意里勉强地思考,脑袋嗡嗡作响,他咬着嘴唇呜咽了半天,颤声
  道:“是GCos30°……”
  “嗯。”程澈搂着周舟坐下来,捏着他的腰把他撞向自己,在周舟无助的哭声里,问,“木块斜对面的压力FN2等于多少?”
  “等于……”周舟抽泣着反手抓住程澈的手腕稳住身子,带着哭腔道,“也等于GCos30°……”
  “乖。”程澈亲吻着周舟的后背,残忍地继续问,“所以Fy等于多少?”
  “等于FN2乘以GCos30°……”周舟实在实在受不了这样了,他崩溃地哭着,用残存的理智自觉地把答案算了出来,“Fy等于GCos²30°……
  呜呜呜……答案是3N……”
  “真聪明。”程澈喘着气低笑着夸奖,“我们的小草莓好厉害。”
  周舟以后真的再也无法面对物理了。


第52章
  周舟不记得自己今天洗了几回澡了,他被程澈从浴室抱回床上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了,只想睡午觉。
  “饿不饿?”程澈搂着周舟靠在床上,一边拨弄他的头发一边问。
  周舟怀疑自己无论是说饿还是说不饿,程澈都有办法把车开起来。
  于是周舟选择回避话题:“我现在很困。”
  “你英语和化学作业还没做。”程澈说完,想了想,“哦,刚刚物理好像还差几道题没写完。”
  “……”周舟已经不敢回忆自己是怎么被程澈“辅导”着做题的了。
  “明天再写明天再写。”周舟红着脸缩到被子里,“我现在十分想午睡,你闭会儿嘴。”
  “这么快就烦我了?”程澈淡淡道,“睡过瘾了就翻脸,omega都像你这样无情无义吗?”
  “!”周舟从被子里钻出来,伸手去捂程澈的嘴,恼羞成怒地威胁道,“你再说这些乱七八糟的话我就……”
  程澈挑了挑眉,用眼神询问:你就怎样?
  “我就……”周舟想不出来他能怎么样,打是打不过的,说也是说不过的,争输了说不定还要被摁在.床上学做人,怎么算下场都不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