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35)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黄毛已经从地上爬起来了,他的额头上流着血,表情是让人恐惧的狰狞,他掐着周舟的脖子把他狠狠地按在墙上,手上的力重得让人难以呼吸。空气里混杂着垃圾的臭味和alpha信息素,周舟的反胃感又涌了上来。
  “行啊你,这么急着找死是吗?”黄毛凑近周舟,身上的信息素随着他的情绪一阵凶过一阵,直直地往周舟的鼻子里灌。
  周舟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被掐着脖子呼吸困难,唯一能吸进胸腔的空气里全是令人作呕的味道,他的双手被另外两个alpha禁锢着,丝毫不能动弹,脸上泛起了缺氧的闷红。
  “大哥,别废话了,找个地方解决了吧。”
  “不是只说让我们……”
  “没那么容易!”黄毛啐了一口,“妈的,敢打我,把他带走,还没玩过alpha,别浪费这张脸,我看他等会儿还能不能像现在这么硬气。”


第63章
  他话音刚落,身后响起一个声音:“都他妈活腻了是吧?”
  还没等他们转过头,其中一个alpha一声闷哼捂着头倒了下去,余炀手里正拿着一根木棍,脸色紧绷:“找死。”
  紧接着黄毛的头发被人往后扯去,他吃痛地松开了掐在周舟脖子上的手去护自己的头,结果却直接被人拖着摔在了地上,程澈松开手,一脚踩在他胸口,冷眼垂眸看着他:“把你刚刚说的话再重复一遍。”
  少年转头时被光影切割出的下巴线条凌厉尖瘦,那记眼神更是浓黑凛冽,仿佛是带着重量狠狠掷过来的,看得人心里一震。
  周舟靠在墙边喘气,他的眼睛里全是刚刚被掐出来的眼泪,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程澈的身形。
  没挨打的那个alpha站在原地不敢妄动,看着眼前这两个高高瘦瘦还穿着校服的alpha,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程澈是真的发了火,他身上的信息素已经慢慢地覆盖了其他人的,把周围都染上的清新干净的味道,也让周舟觉得舒服很多。
  打架这种事,气势是太重要的一环,一旦气势上输掉了,就算自己有能力还手,也会因为慌张和犹豫而失去机会。alpha之间的对抗除了武力就是信息素,那几个混混没想到这个高中生的信息素能这么强,另一个高中生看起来又高得吓人,这两个人怎么看都不像是好惹的。
  “妈的,我不干了行吧?你让我们走。”黄毛被程澈踩着不能动弹,咬着牙说。
  程澈面无表情地放下脚,黄毛喘了几口气,从地上爬起来,勉勉强强地站稳和程澈对视,他抹了一把脸,骂了一声:“操。”
  然后下一秒,他被程澈一拳又给砸回了地上。
  “不干了?”程澈弯腰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拎起来,沉声问,“让你们走?”
  黄毛已经被程澈那一拳打得两眼发黑,他含含糊糊地骂:“操,你他妈别……”
  程澈又给了他一拳,直接把人打到了墙边,然后他甩了甩手,冷着脸走了两步从余炀手里拿过棍子,转身抡在了周舟身旁那个没挨打的alpha身上。
  余炀也没拦着,他走过去把周舟拉到自己身边,低头问他:“有没有受伤?”
  周舟看程澈打架已经看愣了,他呆呆地摇摇头,然后如梦初醒般地拉着余炀的袖子,着急地说:“你让程澈别打了,上去劝一劝,等会儿被学校知道了……”
  “几个混混,学校知道了又怎样?”余炀指了指跟三个alpha打在一起的程澈,“放心,程澈怎么可能做傻事,他就是太生气了要替你出头而已。”
  余炀说完,从地上捡起一个啤酒瓶,朝着其中的一个alpha就扔了过去,然后迈了两步也上去揍人了。周舟当时被三个alpha围着的时候都没有像现在这么紧张,程澈这样子实在算不上冷静,甚至有点冲动了,明明把自己平安带走就行,他却反常地要动手。
  周舟真的怕出事,他垫着脚喊:“程澈,程澈,我们回去吧,别打了好不好……”
  程澈拎着一个alpha的衣领,冷冷地看了周舟一眼:“回去你也别想好过。”
  周舟心里一抖。
  -
  余炀先拎着周舟出了死胡同,站在学校后墙边,他推了周舟一把:“你回家去,请了假就别浪费,回去洗个澡休息一下。”
  周舟不肯走,等程澈出来以后,他咬着嘴唇想去看程澈手背上的伤口。
  但是程澈的脸色太冷了,周舟都不敢靠过去,只能小心翼翼地瞄。
  余炀仰起头,看着天空,叹了口气,摆了摆手:“那什么,我去买瓶水喝。”
  余炀往附近的小卖部走去,周舟低着头蹭到程澈身边,小心地拉了拉他的袖子,小小声地喊:“程澈。”
  程澈没说话,周舟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立马被他冷冽的眼神吓得又低下头,怂包地往边上挪了一步:“你别生气了……”
  “回家去。”程澈开口,声音很冷,“等我晚上回来再说。”
  周舟瘪着嘴,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纸巾,拉起程澈的手,默默地替他擦着上面的血迹。
  这么好看的手,现在却受伤了,周舟越想越心疼。
  程澈沉默地垂眼看着周舟,半晌,轻轻叹了口气。
  他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周舟的头,声音轻柔很多:“乖,你先回去,我和余炀不是请假出来的,要赶紧回学校。”
  周舟惊讶地抬起头:“那你们……”
  程澈指了指后墙:“翻出来的。”
  周舟心里的罪恶感更浓了,他居然害程澈这种好学生翻墙。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啊?”周舟问。
  “你跟我说姐姐提早来接你,我当时还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后来想了想,姐姐这时候应该还没下班。”程澈慢慢地说,“我就给姐姐发了微信问她,她告诉我是你自己想早点回家休息。”
  程澈捏着周舟的下巴把他的头抬起来,看着他有点慌乱的眼睛,继续说:“我特意上了五楼的走廊,眼看着你走出校门,然后拐进了后街。”
  “后街这么乱,不论你是来干什么,我都不放心。”程澈捏捏周舟的脸,“所以我喊了余炀跟我翻墙出来。”
  周舟心里好酸啊,他不该瞒着程澈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是因为……”
  “我知道的。”程澈打断他,“你现在打车回去,剩下的我来解决就行。”
  “你别冲动好不好?就要高考了,你忍一下行不行?”周舟知道自己的叮嘱对程澈来说是多余,但他见识过刚刚的场景以后真的有点不放心。
  “被欺负的人是你,凭什么我要忍一下?”程澈抬手捏着周舟的后颈把他的头仰起来一些,微微侧头去看他脖子上被掐出的红痕,皱着眉“啧”了一声,“回去乖乖休息,我晚上回来给你带药水。”
  周舟还想说什么,程澈直接低头去堵他的嘴。
  故意在小卖部磨蹭了很久回来以后却还是目睹了这种场景的余炀:“……”
  -
  亲眼看着周舟上了出租以后,程澈和余炀身手利落地翻过了墙。
  “那现在是怎样?”余炀问。
  “不怎样,先吃晚饭。”程澈说,“打架打累了。”
  “行吧。”余炀回头看了一眼,后墙上的那几个摄像头很显眼,他估计自己和程澈很快就要去教导处报道了。
  -
  吃完晚饭,程澈回到教室,看见周舟给自己发的微信。
  周舟:我到家了!
  周舟:我洗好澡了!身上没有那些alpha的信息素了,肚子也不难受了!
  周舟:外卖到了!我点了面条,很清淡的!
  周舟:我吃好了!我不困!我去看书做作业了!
  周舟:……程澈,你别冲动好不好,我知道你已经猜到是谁找人打我的了,可是他手上有照片啊,高考前真的不能出事,你忍一忍好不好?
  小草莓真的担惊受怕得要命。
  程澈:好,晚自习开始了,我做题了。
  然后他放下手机,起身出了教室,下了楼,一路走到beta教学区,在门卫处登记完以后,直接上了三楼,到了十一班门口。
  所有人都在安静地自习,苏晗坐在第二排的过道边,正在看书,突然视线里出现一双腿。
  他抬头看去,正对上程澈没有一丝波澜的眼睛。
  可是苏晗却被吓得浑身颤抖了一下,连带着身下的椅子都挪动了几分,在地上摩擦出刺耳的一声响,把全班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三十几个beta看着这个全校有名的alpha优等生,不知道他今天突然过来是要干什么。
  程澈面无表情地看着满脸惊慌的苏晗,淡淡的,却带着几分冷意地问:“你很闲?”
  苏晗急促地呼吸着,身子在轻轻发抖。
  “上次泼菜汤还不够?”程澈微微俯身,漆黑的眼睛盯着苏晗的脸,低低地问。
  beta不会受信息素的影响,可是苏晗现在却觉得自己要喘不过气了。
  “你在说什么……”苏晗紧紧地攥着手上的笔,“你找我干嘛?”
  程澈拿出一个手机不轻不重地拍在苏晗的桌上,修长的食指弯起,指尖有力地在手机屏幕上叩了一声,他白皙的手背上还留着显而易见的伤口。
  “这是那个alpha的手机,你替我还给他。”程澈说,“你和他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我已经全部截图保存了。”
  程澈之前在胡同里让余炀先把周舟带出去,自己留在原地,让那个黄毛拿出手机解了锁,翻到了他和苏晗的聊天记录,并且截了图全发给了自己。
  苏晗脸色刷白地抬起头,呼吸乱得一塌糊涂。
  “包括上次在食堂,监控我去调过了,相关的画面也全部打印下来了。”程澈直起身,他的声音很轻,在过于安静的教室里却异常清晰,“你想威胁我,先看看自己手里的东西够不够分量。”
  “我只是给你提个醒。”苏晗的眼睛里除了害怕,还有更深的狠意,“你和他的事……”
  “我有能力保住他。”程澈直起身,微微扬着下巴,垂眼漠然地看着苏晗,“我也有能力让你爬不起来。”
  他的音色低沉,响在一片寂静的教室里,带着无所畏惧的昭告意味和不加掩饰的威胁。
  苏晗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手心里全是冷汗。
  -
  周舟回家以后给周桥打了个电话,说自己今天作业好多,有点累,就不去医院探望那位亲戚了,周桥没多说,嘱咐了他几句就挂电话了。
  周舟埋头做题,心里却老是担心程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