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2)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这说的倒是,周舟这人虽然看起来肤白貌美,不太符合一贯的alpha外形,但是在周桥的影响下,周舟的性格完全不软,骂人打架说来就来。曾经因为有人嘲笑他奶凶,他直接抡起椅子就砸,那架势跟只小老虎似的,再也没人敢当面说他奶了。
  背地里还是要说的,说他是只漂亮的小野猫,当alpha是暴殄天物。
  虽然周舟打小一直也觉得自己是alpha,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他每回光着身子照镜子,看着自己又细又软的腰和那张祸里祸气的脸,隐隐就觉得自己估计到头来是个omega,所以当确定了的那一刻,他心里没多少震惊,只是下决心要更努力地做一个凶狠男孩,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一个alpha。
  “不转学,我不是跟你说了么,我看上程澈了,我要追他。”周舟抠搜着自己细白漂亮的手指,“嗨呀,有你这话我就放心了,我虽然长得不如那些alpha高大壮,但是我有勇猛刚毅的性格加成啊,再加上抑制剂,没人会发现的,等我把程澈弄到手了我再走,那会儿估计也毕业了。”
  周舟是真心觉得不可能有人会发现的,他自从分化成omega之后就会格外注意每天和自己混在一起的余炀的反应,结果过去这么久了他居然一点察觉都没有,到头来还要等周舟自己跟他坦白,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以周舟的做人画风,没人会怀疑他是omega,更说明余炀他就是个智障。
  “你为什么喜欢程澈啊?”余炀挠着头问。
  “他帅啊。”
  “学校里帅的alpha一抓一大把呢。”余炀不解,“而且程澈虽然高,但是他看起来完全不壮啊,反而很瘦,又白,要我说,他也不像个alpha。”
  “滚犊子,人家走的是头脑路线,跟你们这种四肢发达的不一样。”周舟拍拍手,“喜欢要什么理由?我就是想把他搞到手,我还想给他生孩子呢。”
  作为一个标准的alpha健康成长起来的余炀死也想不到周舟会说这样的话,也不敢想象周舟以后大着肚子的样子。
  他惊得面如土色,夭寿了,跟自己一块儿长大的发小居然他妈的是个omega,他还想着要给alpha生孩子!
  余炀哐哐撞大墙:“**妈这世界疯球了……”
  周舟仍然独自沉醉:“哎呀,我很早就发现了,程澈有颗小虎牙,他妈的,我看他那颗虎牙很适合往我的腺体上咬一口,啧啧啧,随便想想都很……”
  “你说我?”背后传来一个低沉动听的声音。


第4章
  若有若无的清酒薄荷的信息素隐隐传来,干净凉冽,略带着一丝清苦的味道,周舟整个人不受控制地一哆嗦,腿差点软了。
  不止因为背后意淫被当场抓包,更是因为他毕竟是个omega,对自己情有独钟的alpha的信息素有着难以抗拒的冲动。
  余炀也不撞墙了,转过头一脸尴尬地看着周舟。
  气氛一时间很肃穆,周舟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快萎缩了,现在谁要是敢说个“跪”字,周舟能立刻表演一个就地下跪,额外还赠送磕仨响头。
  他舔舔嘴唇,转过身看着比自己高了大半个头的程澈,笑容很铿锵很硬汉。
  “嚯哈哈哈哈哈……!这不是程澈同学么?你今天怎么有空跟我说话?”
  “……”
  余炀觉得这场面实在是太尴尬了,他好想立刻从这种令人窒息的困局里逃走。
  但是周舟放在背后的手死死地拉着他的衣角,不让他走。
  余炀也不知道该把眼神放在哪里,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他真的好想死,他只能仰头看着走廊顶脱落的石灰壁。
  好像教导主任的秃头哦。
  一想起这个,余炀噗嗤一下就笑出了声。
  “看,余炀也很高兴!”周舟把余炀往自己旁边一拉,在他后腰上掐了一把,“余炀,说话!”
  余炀疼得龇牙咧嘴的,脸上还要维持笑容来佐证周舟说他很高兴的那句话,于是整张脸看起来惨不忍睹的。
  “对对对,挺高兴的。”余炀揉着自己的后腰,艰难开口,“程澈同学,听说你这次数学竞赛又得奖啦?”
  “是化学竞赛。”程澈说。
  周舟立刻附和道:“我就说嘛,上次你才参加过数学竞赛,怎么可能这次又是数学的。”
  程澈看着他:“上次是物理竞赛。”
  周舟自己都不想聊下去了,他怕再聊一会儿自己就忍不住要跪地求饶大哭“我是个omega球球你放过我吧我真的抵抗不了你在你面前我就是个没有理智的脑残罢了”。
  “哦……那什么,恭喜你哈,为校争光,我辈楷模。”周舟试图想要逃窜,“马上要上课了,有空再聊!”
  一听这话,余炀立刻回了三班,速度之快,堪比刘翔。
  周舟也想逃,他眼神飘忽地慢慢挪着步子:“你不回教室吗?为什么不呢?要上课了,你这样不好吧?”
  程澈悠悠地伸出一只手按在周舟肩旁的墙壁上,似乎是在阻挡他的去路。
  你还跟我搞壁咚!成何体统!我现在怎么说也是个alpha的身份!你这样子被别人看见了多不好!两个alpha这么暧昧合适吗?!
  周舟这么想着,眼珠子急速转了几圈,发现他俩站的角落还算冷清,没什么人会注意到。
  注意到了又怎样!我俩是清白的!
  “我刚刚听你说,程澈有颗小虎牙。”程澈慢慢地说,“是我听错了么?”
  周舟丝毫不怀疑程澈的听力,他觉得自己后面那句“我看他那颗虎牙很适合往我的腺体上咬一口”都已经被程澈听了个干净。


第5章
  幸好程澈虽然手撑在周舟旁边,但是由于他的手比较长,两个人的距离没有很近,不然周舟要是近距离闻一闻程澈身上的信息素,估计会一个神志不清把什么都交代了,抑制剂都救不了他。
  “你没有虎牙么?”周舟试图阻止程澈想起后面那句咬腺体的话,于是认真道,“我偶然似乎好像也许仿佛大概说不定有可能看见过一次,或许是我眼花了,记错了。”
  “是有。”程澈垂眼看着他,然后伸出另一只手绕过周舟的脖子,挑开他的衬衫衣领,直接往他后颈上的腺体摸去,低声说,“你要是想试试,也可以。”
  微凉的手指带着淡淡信息素的味道直接按在了腺体上,周舟整个人一抖,突然就懂了什么叫血液沸腾。
  虽然alpha在未经omega同意时擅自触碰腺体属于性骚扰行为,但是周舟特别乐意啊!他巴不得程澈现在就用他的小虎牙在自己的腺体上咬一口!况且他现在对外的身份毕竟是个alpha,实在没理由因为被程澈摸了下腺体就反应激烈,不然他还算什么alpha?
  想是这么想的,但是身体还是先一步做出反应了,周舟下意识地握住程澈的手,语气不稳地勉强说道:“什么玩意儿?我也是alpha,你这样子是不行的。”
  程澈浓墨似的眼睛里看不出什么情绪,他的手被周舟软嫩温热的手掌握着,几乎能感觉到周舟的指尖在发抖。
  “你身上怎么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程澈突然问。
  虽然学校有规定,alpha们在校内要严格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但每个alpha身上还是会散发出一些专属于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如果一点都没有的话确实不正常。
  周舟当然不能说自己是用了压制信息素的抑制剂,于是他瞎掰了一个理由:“哦,我那什么,放学了要和朋友出去,朋友里有omega,我怕有什么影响,所以带了质量很好的隔离手环……”
  “环”字的音还没发完,周舟猛地想起,操!老子没带!手腕空空!
  程澈的眼神落在周舟空荡荡的手腕上,意思很明显。
  “哦不是,是脚环。”周舟迅速扯起另一个理由,“我嫌戴在手上太碍事,特意买了个大的圈在脚上,你要不要看?我把袜子往下一脱就能看见……”
  他说着还像模像样地弯下腰去拉裤腿,心想着就程澈这人怎么说也不可能真的要看我的脚腕吧?太没道理了。
  “要看。”程澈说。
  他奶奶的,周舟觉得自己今天会死在程澈手上。
  他正要再继续编造一个“我脚臭要不今天就算了下次再说”的理由,那该死的上课铃终于响了。
  “嗨呀上课了,你说这怪不凑巧的,那我先回班啦,拜拜!”周舟说着就往教室里溜,根本不敢再看一眼程澈。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和程澈基本没有说过话,顶多就是同一层楼的脸熟同学,谁知道今天自己在背后大说特说他的名字的时候会被听到啊!
  都怪余炀!杀了他!
  程澈偏头看着周舟落荒而逃的瘦瘦背影,一向冷冷淡淡的脸上带着点笑意,而后那笑意被加深,他的嘴角弯起,露出一颗小虎牙。


第6章
  周舟心不在焉地上完一节课,觉得很有必要写一份作战计划,关于怎么追程澈。
  首先肯定不能这么快暴露自己omega的身份,不然万一程澈突然觉得他有点讨厌,把他举报了可咋整?
  但是也不能用alpha的身份去追吧?程澈更不可能搭理他了。
  想来想去,周舟觉得还是先跟程澈混熟了再说,等两个人关系好了,一切就可以和盘托出了,然后再这样那样这样那样。
  但是他回想了一下之前跟程澈的交流,他觉得自己适合当个哑巴。
  岁月静好,啊吧啊吧。
  余炀这人好烦,他又来找周舟了。
  虽然他平常也是一下课就来骚扰周舟,但是周舟觉得今天他格外烦人,看着就想打他。
  “你干嘛啊,我一omega,你跟我走得这么近合适么?”周舟接过余炀手里的两个橘子,边剥边问。
  “可是你在别人眼里还是个alpha啊,难不成你还想跟别的alpha走得近一点?那不是更容易露馅么。”余炀分析道。
  “说的也是。”
  周舟吃着橘子,黄澄澄的果肉被他软红的嘴唇含着,然后慢慢被咬进雪白的牙齿里,余炀看着他,若有所思地说:“之前不知道你是omega的时候,总觉得你怪怪的,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肯定是我当时就觉得你不应该是alpha的。”
  他说着,伸手掐了一把周舟软软的脸。
  “**妈!你敢摸我?!”周舟“咻”地抬起头,激愤地瞪着眼,把橘子皮塞到余炀嘴里,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往地上摁,“还没人敢掐我的脸呢!你也不行!”
  “我错了我错了!”余炀嘴里被堵着橘子皮,含糊地认错,“你别生气了,要是被程澈看到你这副样子,影响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