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19)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但是他忍住了,咬着牙把裤腰往下拉了拉,心一横,隔着内裤摸了上去。
  他再一次地为omega和alpha的天生差距感到惊叹,真的全身上下哪哪儿都相差悬殊。
  周舟慢慢地把内裤往下拉,然后握了上去,只觉得手上的东西又烫又硬,他的脑袋都要爆炸了。
  程澈闷闷地喘了一声,周舟像是被鼓励了,他伸出另一只手撩起程澈的衣服下摆,俯身从他的小腹开始亲,顺着流畅紧致的肌肉线条,一路
  往下,手里握着程澈的下身轻轻地动弄。
  他不知道程澈已经快被他折磨死了,他费了太大的劲压制住了去舔咬周舟腺体的冲动,现在连身下的欲望也被周舟拿捏着无法纾解,信息素
  在身体里乱蹿,搅得他难耐地拧眉。
  程澈已经忘了自己这是第几次庆幸周舟用了抑制剂掩盖住了他的草莓奶昔信息素,否则自己在第一次亲周舟的时候就会让一切都不可控制。
  “你是不是弄错地方了?”程澈见周舟一直在自己的腹肌上又亲又舔,实在有点忍不了了,他手肘向后搭在床上支起身子,哑声问道,“要
  是找不到,我开个灯?”
  他说着就微微起身要伸手开灯,而实际上他根本不清楚周舟房间里的开关在哪,但是周舟却超级激动地阻止他:“不要开灯……我知道在哪
  里的,我都……我都握在手上了……”
  他说着,伸出舌头在顶端处准确地舔了一下,然后说:“你看,我找到了。”
  程澈仰起头嘶了一声,嗓音发哑:“嗯。”
  程澈其实也不敢开灯,他知道自己一旦看见周舟嫣红着脸跪在自己的胯下就没办法忍了,光是想想那张天真漂亮的脸上可能会有的表情,他
  觉得自己做不到无动于衷。
  周舟也没再犹豫了,低下头含住顶部轻轻地舔弄起来,柔软的舌尖小心翼翼地滑过,生涩却耐心。快感渐渐涌起,程澈伸出一只手捻着周舟
  毛茸茸的头发,喘着气低笑:“小狗。”
  “你才是小狗!”周舟抬起头来,舔了一下湿淋淋的嘴唇,气呼呼地说,“信不信我咬你。”
  “你把自己的alpha咬坏了,以后谁来标记你?”程澈闷笑着逗他。
  “流氓。”周舟说,然后他低下头,努力地含进去一小半,缓缓地上下吞送起来,程澈闷哼一声,仰起头呼吸着,滚烫的性器被同样湿热的
  口腔包裹着,欲望一点点升腾,也一点点释放,却让人觉得怎么都不够。
  周舟没干过这事儿,但他也知道要把牙齿收起来,舌头要配合,口腔用点力,想是这么想的,但是程澈的尺寸不允许他有什么发挥,一含进
  来以后舌头都没地方放了,根本不能灵活地舔弄。
  鼻子和口腔里满是清酒薄荷的味道,耳朵里是程澈沉重的低喘,周舟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只是专心致志地含舔吞吐着,手握在没办法含
  进去的那大半部分上稍稍用力。黑暗静谧的空气里只剩周舟发出的舔舐声和程澈低沉的喘息,和身体上的热度杂糅在一起,勾得两人心跳急
  促。
  这是我的alpha,周舟在心里想。他用嘴巴和手心描摹着性器的形状,想到有一天,这根东西会进入自己的身体,彻底地占有自己,那颗小
  虎牙也会咬破自己的腺体,把自己从里到外都染上清酒薄荷的味道。
  濒临界点之际,周舟的舌头在顶端处绕了几圈,最后勾动了一下,然后他听到程澈闷喘了一声,猛地收紧了插在他发间的手指,哑着嗓子叫
  他:“周舟,你……”
  他话还没说完,周舟就觉得嘴里的性器更硬了几分,然后一股热液携着浓烈的清酒薄荷信息素味涌到了嘴里,把他呛得咳嗽起来。
  程澈立刻抽出下身坐起来,从外套口袋里拿出纸巾贴在周舟的嘴边,喘着气道:“吐出来。”
  周舟咳嗽了几声,然后沉默了几秒,推开纸巾,小声说:“吐不出来了,我咽下去了。”
  他真是太庆幸今天没有开灯了,不然肯定羞耻死了,自己现在脸烫得快不能呼吸了,心跳快得几乎可闻,只想缩起来藏起来。
  程澈带着气音轻笑,随手整理好裤子,抱着周舟倒在床上,亲了亲他的嘴角,问:“哪里学的?”
  周舟整个人软软热热地趴在程澈身上,闻言咬了一口他的下巴,哼唧了几声:“才没有学过,是我天资聪明。”
  “你那么聪明,怎么猜不到我喜欢你?”程澈边说边把手往下移,探进两人的身体之间,摸到了周舟的下身上,轻轻地揉弄。
  陌生的触感像是诱人失智的迷药,周舟的脸又烧起来了,他细哼了几声,抱住程澈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小声地喊他:“程澈。”
  程澈伸出另一只手摸着他的头发,回答:“在的。”
  “我以后不想用那种抑制剂了。”周舟一边忍受着身下的快感一边轻喘着说,“等我下次发情的时候,你能不能陪在我身边?”
  “我一定会在你身边。”程澈偏过头亲了亲周舟滚烫的耳朵,低声保证,“会一直陪着你的,我的小草莓。”
  -
  23:36
  @ZZZZ舟:我真喜欢你啊,人生好短,我再也不要隐瞒猜疑了,我一直这样想着,你的喜欢都给我吧,以后的每个节日也给我吧,你的虎牙
  ,你的信息素,你的亲吻和拥抱,都只给我一个人吧,你就是我的愿望本身。
  现在都实现了。
  23:47
  @5bcc:周舟好笨啊。


第38章
  余炀郁闷地往家里走,周舟哄了他一个下午,可是他连笑一下都没办法,一想到靳吾栖跟程澈有一腿他心里就烦,也非常心疼周舟,还被蒙在鼓里,不肯相信程澈跟别的omega在一起了。
  果然,不谈恋爱,屁事没有,况且他和靳吾栖根本就不是谈恋爱,自己就是被靳吾栖撩了一下,结果就这么栽了,真是给alpha丢脸。
  余炀走到楼下,看见花坛边停了一辆骚红色的超跑。
  他看着觉得很眼熟,很像之前自己骑车不小心蹭到的靳吾栖的那辆。
  但是余炀又不太相信,因为靳吾栖当初说那车被蹭到了就等于是报废了,他不会再开了。
  他皱着眉走过去,站在车旁,车窗黑漆漆一片,看不见里面的景象,余炀弯下腰,试图再凑近一点仔细看看。
  他也没发觉自己这逮着一辆跑车就瞎看的行为有多么诡异。
  在他弯下腰歪着头看了三秒之后,车窗滑下来了,熟悉的玫瑰香瞬间萦绕在鼻尖,靳吾栖靠在驾驶座上,斜眼睨着余炀:“看什么看?”
  余炀保持着弯腰的姿势僵在那里,他倒是还没意识到现在的场景有多尴尬,只是觉得很惊讶,靳吾栖在这里干嘛?
  还有,这人怎么越看越好看?他的蓝头发保养得真好,柔软蓬松,在没有开灯的车里都有种流光溢彩的华美感。
  妈的,他的嘴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直这么红,做了半永久吗?
  鼻子真挺,也太精致了,睫毛也好长,还卷卷的,眼珠子也好看啊,茶色的,像宝石。
  真美。
  余炀终于欣赏完了,这才发现靳吾栖已经一脸鄙夷地看了自己很久。
  而自己一脸沉迷地看了靳吾栖很久。
  他想直起身,却发现直起身以后看不见车里的靳吾栖的脸了,于是又不情不愿地再次弯下腰,不自然地问:“你在这里干什么?”
  “要你管?”靳吾栖轻飘飘看他一眼,“当你的好学生去吧。”
  唉,声音也好听,说什么都像撒娇。
  但是余炀一听到“好学生”三个字,就立刻想起了程澈,想起了白天看见靳吾栖和程澈在校门口卿卿我我,想起了那辆自己也坐过的雪白超跑。
  妈的,靳吾栖这人该不会是想用白色超跑泡程澈,用红色超跑泡我吧?
  余炀立刻忍不住了,冷着脸直起身就往楼里走,却在转身的时候听到靳吾栖骂了一句“小畜生”。
  “你骂谁呢?”余炀心想我还没骂你你倒先骂上我了,还有没有道理了?他脑子一热,大步走过去把车门打开,粗暴地拽着靳吾栖的手臂把他从车里扯了出来,没等靳吾栖站稳,余炀就搂着他的腰把他往车边一摁,另一只手紧紧箍住靳吾栖的双手提到两人的胸前,俯视着他,低声说,“再骂我试试?”
  “你发什么神经?”靳吾栖挣扎了一下,没挣动,于是又骂,“兔崽子,放手!”
  美人就是美人,骂人都是连嗔带怨的,余炀看着他,之前他总觉得靳吾栖又.骚又.浪,浑身透着一股懒洋洋的媚劲儿,今晚不知道怎么了,倒是看出些柔软的任性来。
  主要是靳吾栖的腰那么细那么软,手又那么滑那么香,余炀打算再多摸摸。
  “你先说你来干什么?大晚上的把车停我楼下,什么意思?”
  靳吾栖嗤笑了一声:“这栋楼都是你的吗?我等别人不行吗?”
  那就是在等我了。
  余炀继续问:“那你干嘛骂我?”
  “也不知道是哪个好学生,亲了别人就跑。”靳吾栖骚劲儿上来了,对着余炀的下巴吹了口气,慢慢抬起眼,“事后又发微信说自己是一时冲动,还把人给删了。”
  余炀被他弄得咽了口口水,心里却又想起了他和程澈的事,于是别开眼:“那又怎样,反正你也不缺人。”
  他松开了靳吾栖,后退一步,板着脸说:“我早就说过了,你要玩找别人玩去,我没空陪你,别跟其他人快活完了又来招我。”
  靳吾栖正揉着自己被捏痛的手腕,听到这话,莫名其妙地抬起头:“说什么呢,我跟谁快活了?”


第39章
  见靳吾栖还一副装无辜的样子,余炀终于忍不了了,气势汹汹地说道:“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今天早上你跟我们学校那个程澈在校门口拉拉扯扯的,当我瞎呢?我微信给你发了好几天了也没见你回我,原来是跟别的alpha在一块儿了,你现在又来找我是什么意思?程澈他今天晚上没空陪你是吗?”
  靳吾栖算是想明白了,余炀根本就是自己在瞎演内心戏,脑补过多。
  他抱着手往后靠在车旁,看着余炀,说:“我要是真跟别的alpha在一块儿了,你会闻不出来信息素的不同?”
  余炀一噎,他之前确实光顾着生气了,没想到这点,如果靳吾栖真的和别的alpha在一起了,无论是暂时标记还是永久标记,身上都会染上alpha的味道的,可是靳吾栖的信息素一直没变过。
  “那又怎样。”余炀嘴硬道,“只要不咬破腺体,几乎不会有信息素上的变化,而且现在各种抑制剂这么多功能,想掩盖还不是简简单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